七十二 斗地主?

有些女生看见气球飘落下来又打了上去飘到了右边,右边又打到后边,四五个气球被大家打来打去。

有些气球飘到后面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后面陈飞宇他们居然在争着用脚踩它们,还你阻拦我我阻拦他的伸出脚去踩,李二狗他们也是一样。

前面和后面简直犹如两个世界。

后面不断的响起‘砰砰砰’的声音。

没多久,班主任回来了。

看到我们班这么乱成一团,可她看不见后面地上一摊一摊的水,所以只是拍手道:“好了,大家别玩了,快到我们了。”

确实,现在都到初二十班了,就差不多要到我们了。

“大家等下下去一定要有序,再有就是不能在下面胡闹玩耍,下面还有镇领导在,不要给我丢脸,明白了没有?”

面对班主任千叮咛万嘱咐,我们都深沉的点了好次头。

“请初三五班、初三六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中操场观看元旦文艺汇演。”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兴高采烈的起身,然后搬着板凳走出教室门,有的人是两个人各搬一边,有的就像我一样,同桌太懒了,只得我一个人搬,还有的人简直就是爱出风头臭显摆,这陈飞宇在门口看到嘉欣和她的同桌搬着板凳便上前抢过板凳道:“我帮你们搬。”

还没等嘉欣和她的同桌开口,陈飞宇双手各举着板凳就向前走去。

我看嘉欣好像有些拒绝的意思,反倒她的同桌挺乐意的。

陈飞宇站在上操场举着两张板凳向后对我喊道:“雨沐,你看我力气多大?”

陈飞宇举着板凳站在操场一上一下的举着,向我炫耀他的力气有多大。

我直接撇了他一眼,然后我一手举着板凳上下摆动了好几下告诉他:“我也会。”

这次文艺汇演的舞台是中操场到上操场中间一层大台阶,由于要行走,所以并没有什么布景,只是在上操场放了两张椅子绑上一条红布条,上面写着:

“和谐中学2014年庆祝元旦文艺汇演。”

两套音响放在两旁的石墩上。底下坐满了其他班级的学生,距离舞台最近的是好几张课桌拼在一起上面披了一块大红布,上面有水杯和话筒等等,还有七八张塑料椅子。

这应该是镇领导和学校领导坐的。

我们在现场老师的带领下按照一组在前五组在后的做法坐下,不过幸好是一组和二组并列坐,不然我这个三组就要坐的很后了,为了让大家都能看到,我们间隔的位置特别的窄。

坐下后,我不见张清,不知道他跑哪去了?会不会走到别班去了?我连忙打开QQ发给他。

不一会这子回复我了,他竟然偷偷跑到新楼三楼初二班级里玩手机,难怪我找不到他。

张清不喜欢看这些,还不如玩手机。

此时,整张板凳就剩我一个人了。

我转身一看,这陈飞宇竟然不在我后边,不知跑哪去了。

突然,飞宇溜到我旁边坐下让我跟他一起去后边坐而且还能玩也不会被学校领导老师看见,要是不想看还能偷偷溜去新楼玩。

我拒绝了他,这文艺汇演我是挺期待的,毕竟学校三年来没有举办过什么大型节目,只有每个月的作文比赛,由老师选上几篇送到语文组评比,再选出几篇好的排名,然后署上班级姓名贴到公告栏的一处专门贴优秀作文的地方供大家借鉴,而得奖者则会得到学习用品包括有学校照片做封面的笔记本。

而且第一名还有好几本厚笔记本,里面有学校盖上的印章还有校长名字的印章,第三名就一本学校封面的笔记本。

班里就曾有让过第一名和第三名,第二名至今未得过,所以不是很清楚。

看到我拒绝,陈飞宇软磨硬泡的,还林传和杨阳也在后面,让我跟他们在后面一起斗地主。

四个人斗地主我还是第一次听见,这陈飞宇要什么车轮战才有意思,但我还是拒绝了他。

最后陈飞宇只能无趣的离开,还让我想去就去后面找他,可我才没那么无聊。

由于前面人有些多,挡住了我视线,我不得不坐直身子,看见前面的领导已经入座了,而班主任好像坐在邻一校

首先上台的是两个主持人,一男一女,他们是从车库方向走上台的,现在车库已经被临时征用了,所有车都停放在下操场,表演的人都在车库里准备。

这男的身穿西装穿皮鞋,女的穿着白紫色的礼服和高跟鞋,手里都拿着话筒还有卡片。

这两人我见过,男的是一班的,女的是二班的,都是重点班级的学霸,此时的他俩看起来特别的般配。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中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和谐中学2014年元旦文艺汇演,接下来呢?我们将有多个节目献给大家。”

“而且我们这些节目还是我们同学精心准备许久……。”

此时他们两个一唱一和的在上面滔滔不绝的着。

“那好,接下来请我们学校的方校长讲话。”

两人下去后,校长步上台阶时,有人给递了话筒,校长是个老头子,今穿了个中山装。

接下来我们听他讲了好几分钟的话,听的我们都快不耐烦了,但我们还是忍住了,毕竟人家是校长。

之后校长又向我们介绍了镇长、镇委副书记、镇教育组组长。

他们先后站起来转身向我们招手打招呼,而我们每次都要拍一次手掌表示欢迎。

五分钟后,校长终于讲完了,轮到了两个主持人上台了。

男:“好,现在我们都文艺汇演即将开始。”

女:“接下来表演的一第一个节目是初一二班由吴晓琳、刘月宁、林淑仪、黄晓仪四位同学带来的鹅舞。大家鼓掌欢迎。”

掌声又再一次响了起来。

我期待的表演终于开始了,我又开始坐直了身子。

表演开始没多久,嘉欣偷偷溜到我旁边坐下。

“你怎么过来了?”我不解的问道。

“有人要跟我同桌坐,所以我只能坐在这里,怎么?不欢迎我?”

“欢迎,你看的到就校”

本来我是坐在中间的,两侧的位置都很,所以我往右挪了挪,让嘉欣坐的舒服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