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 可悲的气球

由于下午是文艺汇演不上课,所以连书包我都懒的背。

回到教室,班里很多人欢呼雀跃,还有很多人在玩,甚至连林传都在我们班。

幸好班里很多人都跟我一样没背书包空手而来,只有少数几个同学背着书包来学校,而且嘉欣也是。

要是只有我一个人空手来学校那就太尴尬了,幸好还有这么多人陪我。

突然,林传和陈飞宇两人笑嘻嘻的朝着我走过来,那种笑显得特别邪恶,朝着我走过来绝不一般。

‘砰……砰。’

前后两个在我背后响起可着实把我吓一跳,而且我感觉有人在我背后先后拍了两下。

我转身一看这两家伙手里都各有一个破聊气球,原来这两子是用气球砸我后背,猝不及防的被他们俩来这么两下可着实吓到了我,难怪刚才两人笑的这么邪恶。

“长这么大还玩孩子的游戏,你们真幼稚。”我无语的怼了他们两个。

“真是的,早知道刚才加入一些水才好玩。”

林传一脸失落的脸色。

要是刚才他们的气球真加入了水,那我现在衣服不就湿了,那还得了,那我岂不是冷死了。

“你们两个可真欠打。”

我趁他们不注意朝着他们的屁股一巴掌就过去,真是三不打上房揭瓦。

他们正要还手时,我罢了罢手道:“扯平了。”

陈飞宇从身上掏出一大把气球给我,还给我了一把充气筒。

“谢了。”

我接过陈飞宇的气球和充气桩。

我看到他们身上的口袋鼓鼓的,这得放了多少气球在身上,而且我们后面的人几乎玩疯了。

‘砰砰砰。’的声音几乎是一声接一声的,白锦徽不耐烦的转头看了几次,但他也是挺无奈的,毕竟后面的人多且团结,他一个人只能忍气吞声,最后收拾东西走出教室不知道去了那里。

而张清的后桌林琳不在,应该是去准备上台了。

看着手里这么多气球不玩可惜了,我和张清用充气筒打了很多个,看见杨阳从我们身边路过,我一拽,他倒在了我们两个身上被我们死死按住动弹不到,然后气球一个接一个的朝着他手臂和大腿砸去,吓得他六神无主。

砸完之后把他又推出去,好一阵才反应过来。

不过这子报复性极强,趁我和张清在给气球充气,在后面给我和张清一人一个。

我转身看到陈飞宇他们几个已经在后面玩疯了,地上满是破聊气球。

而且他们还进一步升级了玩法,用气球装水后朝着对方脚下扔去。

一下子,教室地上基本上都是一摊一摊的水渍,看着就像地上贴着狗皮膏药似的。

突然,不知是谁拿着东西打了打我的头,虽然力度不大,但我最恨别人打我头了。

我转身一看居然是陈飞宇拿着长气球,这子拿着长气球打我头,我皱着眉头道:“不知道打人头会让人长高的么?”

“你都长这么高了,还想长到那里去。”

他这话让我无可反驳。

“别生气,过来一下,找你帮点忙。”

陈飞宇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他叫我出去准没好事,不过看在刚才他给我一手的气球上,我跟他走了出去。

在外面,陈飞宇用两个长气球做成了一个圈,上面还绑着两个气球递给我。

我疑惑的看着他,难道叫我出来就给我这个?

这是几个意思?玩我呢?

“把这个给嘉欣套头上。”

陈飞宇伸手递给我,但我没接,我可不想得罪嘉欣。

要是嘉欣喜欢的话还好,要是嘉欣不喜欢的话,那我岂不是尴尬死了。

所以我直接拒绝道:“你要是喜欢人家自己去,别跟个娘们似的畏畏缩缩。”

话音刚落,陈飞宇和林传被我这般话愣在了原地。

我回到座位后,陈飞宇拿着编织好的气球畏畏缩缩的从前门进来,他望着我,勇气还是有些不足。

我握住拳头为他加油打气,连站在门口的林传都在为他加油打气。

可这十几二十多步的路愣是被陈飞宇走出了数百米的感觉,我和门口的林传为他着急的要死,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不对,我不是太监。

终于,陈飞宇鼓起勇气直接把气球戴在了嘉欣头上。

正在低头解数学题的嘉欣抬头有些不知所措,她从头上拿下气球看了一眼后直接放到了后面课桌上嘟哝着嘴道:“幼稚。”

后面的陈飞宇可真是伤心透了,费心编织的气球居然被幼稚,我和林传安慰了他弱的心灵几句。

一点四十分,班主任走进了教室,林传一看立马从后门溜了出去,原本吵闹的陈飞宇等人立马安静老实的回到了座位上。

今的班主任精神焕发,看起来心情不错,像是有什么好事一样。

班主任拍了拍手掌:“大家安静下,等下听到广播喊到我们班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有序的出去,而且一定要带板凳,我们班的位置在中间靠近停车场的位置,要是不知道就让下面的老师引导我们找到位置,明白了没有?”

“明白了。”

全班的声音又齐又大,非常的震耳欲聋。

不一会,学校的广播里响起了音乐,是那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运动员进行曲》。

听着就让人有一种非常激动的心情。

广播里是从初一年级开始喊,每次喊两个班,隔个一两分钟后再喊接下来的两个班。

在班里,我们自由的话,班主任这次站在门口并没有管我们,看来这次班主任是有意释放我们的性。

很多同学在教室里等不及了,只能拿起手机开始玩游戏,不过开着静音。

而我和张清则拿了林琳放在教室里的书挡住课桌肚四面通风的地方,才不会让气球飞出去。

我俩到现在已经快把剩下的气球充完了。

所有气球充完后,我俩手臂有些酸麻。

由于教室两边有些窗户开着,冷水吹了进来,阳光照射进来,我俩会心一笑。

而此时班主任又不知去了那里,我俩将课桌肚的几本遮挡的书拿掉,风瞬间将二十多气球吹出了课桌。

有的气球在飘着有的掉落在地,大家抬头看着,前面的人却不知这些气球从何而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