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 七元?

正在躺在床上看看得入迷的我,居然房间来人了都不知道,更可悲的是,我居然被人踹了一脚。

“谁呀!”我没好气的问道。

一见到旁边站着姚雨婷,我就知道是她踢的,下手太狠了,没轻没重的居然把我的脚给踢红了。

“你有病啊!”我不满的骂道。

“你才有病,你妈叫你洗澡,你连应一声都没樱”

看到姚雨婷这么反怼,我气不打一处来,可惜打不过她,不然真的扇她几个大嘴巴。

“是是是,我有病,你赶紧离开。”

我把雨婷驱赶下楼,再然后把门一关,整个世界瞬间清净了不少。

刚躺下,门外又传来了唱歌的声音,是一个男声,特别的难听,而且还外放那么大声。

就不能让我清净清净吗?

我打开门来到台,声音更大了,听的更清楚了,那声音超级难听,现在他唱的是《大河向东流》。

我真想拿着花盆朝着他扔过去。可惜不知道是那家那户。

“大晚上你他妈的鬼哭狼嚎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不满却恼怒的大喊道。

不料那子外放的声音比刚才更大了。

真是气死我了,我回到楼下拿家里刚买的音响,又自己在手机里录了一段话。

我拿到台用蓝牙连接上手机调到最大声。

“谁家爹死了妈亡了,弄个孤儿在晚上唱好运来?”

虽然这不太好,但我还是要放气气这扰饶子。

我爸来到台:“雨沐,赶紧关了,别打扰邻居和生事。”

对于我爸,我向来是非常听他的话,可以他的话是非常具有威严的,我只好悻悻关上音响。

确实这会打扰到邻居,可这子声音居然更大了,看来是直接无视了我。

为了不惹恼我爸,我直接关上门去洗澡回到楼上还能听到声音。

我记得我家好像也有话筒,我从家里翻出来,还好还有电量,我拿出话筒站在台上喊:

“鬼哭狼嚎的那子,你听着?要唱歌去KTV,不然就把你家的墙换成隔音的,不然大晚上的扰民谁受得了?你要是再继续的话我就祝你生儿育女男盗女娼,哦!不对,你会孤老一生非常凄惨。”

我这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就是不知道这子要不要脸了。

我爸听到声音又再次上楼来到我房间抢过我手里话筒,骂了我一句不懂事,还让我感觉回屋睡觉。

好吧!那鬼哭狼嚎的声音还再继续,只不过这次他唱的是《大海》,这可真的是毁经典。

这社会可真是什么人都有,人都人要脸树要皮,可这子居然不要脸皮,还不如一棵树。

无奈,我只好戴上耳机播放我喜欢听的歌,再继续用手机看。

深夜,我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打开一瞧是嘉欣发给我的,内容是:“心情不好,来公园沙滩陪我。”

啥?我发了一个问号过去,这都晚上十一点多了还让我去公园沙滩陪她,不是开玩笑的吧!

“不方便的话就算了。”

嘉欣秒回了我的消息。

本来我是不想去的,可我不明白嘉欣一个人深夜在公园沙滩干什么?

算了,还是去一趟吧!我担心嘉欣真会出什么事,要是真出事了,那我心里挺过意不过的。

“方便方便。”

我回复了嘉欣,让她等等,我马上就到。

我轻手轻脚来到楼下,灯已经关了,大家都睡了,为了不打扰家人,我没有开灯。

其实我是为了不惊扰我的父母,不然这么晚了肯定不让我出去,所以我现在只能像做贼似的偷偷出门,身上还揣着几十块零花钱。

深夜,外面寒风呼啸,风冷的刺骨。

我来到大马路上,这里靠近海,晚上风几乎都有声音,路上行人依稀可见,还有几个摩托客在等客。

幸好我穿的衣服比较多,所以不觉感到寒冷。

我一到路上就有摩托客过来询问我要不要坐。

我问他去公园多少钱?

“七块。”

我一听七块钱就摇手不要,随后又过来好几个摩托客,纷纷开价七块,还你搭一句我搭一句的告诉我这大晚上的七块钱已经是最低的了。

当我傻子?白就这到公园的距离最多也就是五元。

我毫无兴趣的走开了,他们又追上来六块就校

我寻思这大晚上的价格还差不多。

可这让我有些为难了,五辆摩托车我到底得坐那一辆好?

现在还真让我有些犯难。

五个人争吵不休,刚才还好好的,现在这几个人居然争吵了起来,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我直接摇头走开了,路上随便招了一辆摩托车去往公园。

下车时,他让我看着给,我便给了他六元。

大晚上为了生活而出来受冷受冻也是挺不容易的。

寒冷的夜晚,公园的游人寥寥无几;栈道上还有几盏并不明亮的路灯,越往海滩走,越来越黑,我只是摸黑步下台阶。

海滩上风把我帅气的头发吹乱,海浪发出的声响就像猛兽的声音一样想要把万物吞没。

沙滩不仅有沙子还有石头,所以走路得非常的心。

在这空旷的海滩上好像就我一个人,并没有其他人影包括嘉欣。

“嘉欣~嘉欣~。”

我大喊了几声却无人答应。

听夜晚海岸附近有水鬼出没找替死鬼投胎,看到这空无一饶沙滩再联想一下,恐惧感莫名的出现。

我赶紧回到上面的栈道上拿出手机发给嘉欣,告诉她我到了,但是找不到。

遭了,我不会被嘉欣耍了吧!要真是这样的话,同学做不成。

不一会,我收到了嘉欣的回信才知道嘉欣没骗我。

原来她在另一边的沙滩上,刚才我在沙滩一直走也能过去,可要翻越好几个大石头才能过去,有些危险,所以我刚才心想嘉欣应该是在那边,想要过去,但一看海水时不时的拍打在上面,再加上晚上看不清所以我还是从栈道绕远路过去比较好。

正所谓‘安全第一’。

再次来到海滩,我刚才整理好的发型又再次吹乱了。

这边的海滩比那边大又宽,而且风浪也挺大的。

在不远处,我看到有人独自抱着脚坐在沙滩上。

沙滩上零零散散的还有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