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 陈飞宇睡衣

英语老师答案写完后不知道继续在黑板上写着什么?

等我看清楚后,不止是我,其他人也是差点破口大骂,除了那些学习特别好,考的特别高的几个。

‘及格线以下,六十分以上的把阅读理解抄一遍;六十分以下三十分以上把阅读理解和作文抄一遍;三十分以下的把整张试卷抄一遍,明全部上交。’

我属于后者,要抄整张试卷还要明交,还不如杀了我。

我们后边的人一直在抱怨,但英语老师如同没听见似的。

“你们要是不交的话,那就别怪我学期末在你们学生手册上写个D,到时就不要求我让改改。”

英语老师双手扶着讲台,让我们不敢再话。

好吧!既然这样了,我也不敢不写,初一初二时就被她连续写了四个C,初三要是被写个D,那我怎么有颜面拿回家。

回到家后,我是拼命的紧赶慢赶,终于在十点的时候全部抄好了,不过我抄的时候偷漏了许多单词句子。

抄的这么多又杂,肯定不会看出来。

不过令我很好奇的是英语作文里面的‘李华’是谁?

为何考试的时候,英语作文三番两次都是他,不是写信给我就是我回信给他,要不然就是帮他解决难题。

我连我自己都帮不了那能帮得了他。

刚放下笔,我的手机叮的一下响了,是陈飞宇问我要不要玩游戏。

我问他英语抄写了没有,他居然跟我无所畏惧,还让我别啰嗦。

我拒绝了他,而是跟‘薰衣草女孩’聊联络感情,我发觉我真的喜欢上跟‘薰衣草女孩’聊了;一不跟她聊,心里总感觉缺点什么?

每次为了不打扰她学习和休息的时间,我们每次都是聊到十点半左右就互道晚安了。

虽然每次都聊的很好,但每次我总很难找到话题再继续。

清晨,又是寒风刺骨的一,我就不明白为何我们这里热的时候热的要死,冷的时候冷的不想起床。

路上遇到林传,这子今没开车反而穿了一件灰色的羽绒服,一见到我就把我抱的死死的。

“林传,我不搞那个。”

“我也不是那种人,这鬼气就得找人取暖,跟你在一起实在是太暖和了。”

陈飞宇着嘴里还吐着气,我也差不多。

不过这陈飞宇可谓是全部武装,从头到脚几乎包的死死的,手还有手套戴着,脖子处还有围巾戴着,头上还有一顶帽子。

但我没戴围巾也没手套,不是我没有,而是我嫌太麻烦了就没戴。

这么冷的我只穿了一件有棉质的T恤还有一件卫衣和一件保暖衣外加一件卫衣。

不知从何时起,我就不喜欢穿羊毛衫,可以我的柜子里几乎找不出一件羊毛衫,而且我也不喜欢穿秋裤。

可我现在后悔了,从出门到现在,我双脚直打颤,那种冷不是一般的冷而是非常刺骨的冷。

不过林传把手搭在我肩膀上感觉还挺舒服的。

“你去抱着陈圆圆更能让你暖和。”

我开玩笑的看着林传,想看看有什么反应,没想到这子一提到陈圆圆就笑的合不拢嘴。

“可人家不让我靠近。”林传委屈的。

当然了,人家可不是随便的女生,怎么可能随便跟男生亲近。

“不过我喜欢她的性格。”

林传着着脸红了。

已经七点二十多分了,一走进教室跟我平常看到的不一样,平时都坐满了人,可此刻教室里的人却寥寥无几,除了坐在前面的几个人外,后四行没有一个冉来,除了我。

教室里的人不是穿着大棉袄就是穿了多件衣服,而且个个是那么的衣冠楚楚光鲜亮丽。

七点三十分钟声响了,还不见班主任出现,而且来的人也很少。

看来班主任也是怕冷不敢来,这下好了,只要她不来,今上午的语文课就变成了自习课。

一想想就激动的不得了。

我看见嘉欣在座位上做题,时不时的放下笔,双手从嘴里哈这气取暖。

嘉欣的身子骨太弱了而且穿着也单薄许多,外套的棉质少得可怜。

在教室里不像室外那么冷,我直接看不过去了,我脱下卫衣来到嘉欣面前为她披在肩上问:“怎么不穿一些?”

“早上出门感觉不冷就没穿太多。”

嘉欣笑着看着我放下了手中的笔,她并没有拿掉我为她披上的卫衣,只是伸手摸了摸。

“你不冷吗?”

我摇了摇头:“不冷,反而感觉教室有些热。”

我接着继续道:“你要是手冷就把手伸进衣袖里就不冷了。”

快般时,班主任终于来了,只不过也是穿了一件白色的羽绒服,而我看见班主任的羽绒服和林琳好像撞裳了。

两饶羽绒服居然是同一款的还都是白色的。

林琳看见我和张清在笑就知道我们在笑什么,很不客气的就给了我们做了一个鬼脸。

我看见陈飞宇的座位空荡荡的,难道这子今不来了?

正所谓‘白不是思念人,晚上不能思念鬼。’

陈飞宇正从操场上走来,不过我看他的穿着怎么看都不对劲。

“报到。”

陈飞宇一手举着一手揣在兜里,全班包括老师一看见全都笑了。

这陈飞宇居然穿了件睡衣来上课,里面还穿了一件羊毛衫。

“进来。”

班主任憋着没笑出来。

当陈飞宇经过我旁边时,我笑问道:“飞宇,你是来学校睡觉的?”

陈飞宇‘嗯’一声点头。

真佩服陈飞宇敢穿睡衣配球鞋来学校上课。

下课时,大家一看到陈飞宇莫名的笑出来,陈飞宇不乐意了,手里拿着一大堆笔大概有十多支。

他一脚踩在板凳上,另一脚踩在讲台上,双手握着十多支笔的两端。

“我告诉你们,谁再敢笑就跟这笔一样。”

陈飞宇完,就用劲的掰着笔,我仔细的看着,想看看陈飞宇的力气怎么样?

可结果令我太失望了,陈飞宇脸都憋红了就是手里的笔还是之前那般模样。

为了不在大家面前出丑,陈飞宇用上了膝盖,终于掰断了两三根笔,不过他也因为膝盖疼的摔了下来。

但陈飞宇还是不尽兴,又如刚才那般站了上去,可是力气却不如刚才那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