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 输了?

看到地上真有一块被踩烂的香蕉皮,成色应该是刚吃不完不久扔的。

“谁他奶奶的乱扔香蕉皮?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不知道爱护环境吗?就知道乱扔垃圾。”

陈飞宇不满的对着周围怒骂,但还是没有人出来承认是谁丢的。

“我告诉你们,谁吃香蕉乱扔香蕉皮拉肚子拉个三三夜。”陈飞宇生气的骂。

但依旧没人出来承认。

“算了,没准他现在正在厕所拉肚子吃东西。”

我话一出口,周围的人都笑了出来。

“好了好了,继续吧!”

比赛又开始了。

不过我看到秀婷一直心不在焉,状态明显不如刚才。

女篮的队长迅速带球从我们这边过来,李剑上前拦截,可女篮的球居然从李剑的胯下而过,李剑一脸懵逼的惊呆住了。

“李剑,愣着干什么?快上啊!”

我边跑着催促道。

回过神的李剑自言自语道:“太恐怖了。”

我和林传上前拦住她,她们都队长直接带球从我们中间穿过去起身一跳来了个扣篮。

靠!

陈飞宇脱掉上衣,卷起裤脚,虽然现在快要入冬了,这气也不太冷,但现在太阳快要下山了,海风正迎面吹拂过来,虽然身上有汗,但风吹来凉嗖嗖的也挺舒服的。

不过我真佩服陈飞宇居然把衣服给脱了扔到一旁。

“雨沐,真爽。你也跟我一样呗,这样打球才有劲。”

“你自己一枝独秀好了,我可不想大庭广众之下做一个暴露狂。”

我话刚落下,旁边的大伦笑了一声。

场上现在就陈飞宇一个人这么秀。

“Comeon。”

篮球场上,我带着球奔跑到对方的地盘,没想到她们一下子三个人就把我给围住,专业不愧是专业的,而我看到我的队友跑的这么慢,真想感叹“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不管了,我直接把头扔给了大伦,此时大伦是距离我最近的而且她旁边那个女篮也距离她有两三步之遥,果然大伦不负所托,把球扔给了林传。

林传轻身一跳来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

“漂亮。”

不远处又传来了陈飞宇的声音。

我记得这子从刚才开始到现在已经了不少于十句了。

球没投进几个,话倒是一大堆。

“雨沐,把球传给我,给她们看看和谐中学扣篮王不是烂虚名。”

秀婷把我盯的死死,我二话不把球传给了陈飞宇,陈飞宇接左纵身一跳果然如他所愿的扣篮。

裁判口哨一吹。

不过我总感觉那里不对劲,我想起来了,这子扣的是我们自己的篮,这不是给对方送分吗?

扣篮成功的陈飞宇在哪里高心狂跳着,女篮那边也高心笑着,不知他们为赢而笑还是笑话陈飞宇。

“喂喂喂,你看看你扣的是那个篮。”

我拍了拍陈飞宇的肩膀让他停下来看看。

陈飞宇被我这么一提醒睁开眼看到这是我们的篮框,惊讶的差点骂娘。

原本他们就已经四十八分了,被陈飞宇这么一投白白给人家送了两分。

现在好了,彻底输了。

陈飞宇环抱着我的头手用力的捶着我的后背。

靠!

我直接以牙还牙大力的拍他后背安慰他。

这子反倒不领情的更加用力。

我直接二话不推开了他。

周围起风了,陈飞宇打了个冷颤迅速穿上衣服。

比赛结束了,周围围观的人渐渐散去。

教学楼方向有学生三两成群的下来,看样子是高三放学了。

下丑,我正在找我的饮料去那了?

我记得我明明放在花坛周围怎么不见了,真是奇了怪了。难道喝剩的饮料也有人要。

不一会,嘉欣背着书包朝我我身后走过来递过来一瓶饮料,我一看这不正是我刚才喝剩的那瓶。

“刚才你把饮料放这里,有人来打扫,所以我先替你拿着。”

“谢谢。”

我直接打开饮料大口大口的喝着,因为我实在是太渴了,刚好这饮料又是冰冻的,现在还凉凉,喝着就是爽。

“慢点。”

可口渴的我怎么可能会听劝,没几秒我就把饮料喝的一干二净,连个底都不剩。

喝完我直接扔地上,嘉欣看着我咳嗽了几声。

好吧!我眼前的一位从爱护环境还不乱扔垃圾的女生,我记得上次在教室乱扔纸团就被她长篇阔论的教育了一顿。

现在我可不想在听她那些什么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随意乱丢垃圾什么都,所以我重新捡了起来朝着不远处的垃圾堆走过去。

虽然这个垃圾堆距离我几十米,但我还是跑了过去。

不过我还是感觉太口渴了,正在走出门去买饮料时,嘉欣叫住了我,手里拿着她那白色的保温瓶递给我。

“喝吧9热乎着,而且还是柠檬水。”

我心里非常的挣扎到底要不要接,可我实在是太口渴了,接过嘉欣的白色保温瓶。

我尽量没用嘴去靠近她的瓶子而是仰头拿着瓶子慢慢倒下来,不过有很多从嘴边流下到衣服上。

“还有没有?我也要。”

陈飞宇跑过来抢走我手里的瓶子。

嘉欣‘哎’了一声。

陈飞宇仰头倒凉,只倒出一片柠檬到鼻子上还有几滴水。

“哎,怎么没了?”

“你嘴短当然没了。”

“你子全喝了也不留一点给我。”

陈飞宇把鼻子上的柠檬片吃进嘴,他脸皮一皱,估计是酸的要死但在嘉欣面前为了保持形象而不敢吐出来。

陈飞宇直接把保温瓶塞给我直接走开了。

我看见那群女篮不知在商量着什么,但我知道等下不仅是陈飞宇估计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跑不了,难免要被羞辱一顿。

我也不知道真特么倒霉,怎么交了陈飞宇这个损友,不过谁让他是我多年的朋友。

真是有福没能同享,有难反倒一同承担了。

不一会,林传开着车回来了,买了多瓶矿泉水递给了我和嘉欣各一瓶。

我看见陈飞宇正在启动着车子。

我高声大喊问道:“飞宇,干啥去啊!”

我一喊,很多人看向了陈飞宇。

“我买饮料去。”

“林传已经买来了。”

真不知道陈飞宇是没看到林传买来了饮料还是真要偷偷离开。

陈飞宇熄火从车上下来,刚好女篮那边也已经商量好了。

“你们过来?”女篮队长指着我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