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 摔倒两次

此时场上战斗激烈,不一会那个女篮队长的球传了过来喊道:“秀婷接球。”

我不知道是不是运动爆棚,居然跳起来手一拍篮球再往回一揽手在我的手郑

“雨沐,漂亮。”

我听到不远处的陈飞宇对我一番称赞。

我正运球着,被她们称为秀婷的人正随时出手要抢我手中的球。

我正寻思着要传给陈飞宇或者林传,因为他们两个是距她们篮球架最近的,可他们都被炔住了,无奈我只好自己带球了。

靠近篮球架时,我拿起手里的篮球纵身一条想要来个扣篮,可我发现手里的篮球居然没了。

我转身一看球正在秀婷那个妮子手上运着朝着我们那边跑去,此时林传他们也紧追不舍,等我过去时,那个秀婷居然给她们来了个开门红,得了两分。

再次开球时,我盯死了那个叫秀婷的女生,而陈飞宇则跟她们队长死磕。

那个短发的女子一个箭步脱离了陈飞宇的控制,朝着我们这边跑来,突然有人从旁边如风一样冲了出来从侧面抢走了篮球,秀婷想去截住林传但我吃了上一回的教训,这次可不会被她再次从我身旁溜走。

可我还是大意了,那妮子居然从我腋下溜了过去,我靠!我二话不直接追了上去,不然又该她们得分,那这样分数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在追的过程中,我不心把秀婷绊倒,连同我摔倒在她身上。

比赛双方一看,立即停了下来过来扶起我俩,就连嘉欣和陈圆圆也凑了过来。

我幸好有个肉盾软绵绵没什么事,但那个叫秀婷的女孩子被我这么一压,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事。

幸好她有护膝什么的,所以也没有什么事,只是白丝袜上沾了沙子有些脏。

“对不起。”

我向她道歉,因为刚才确实是我不心绊倒她的。

“没事。”

她笑着看了我一眼。

“行了,赶紧开始吧!你子可别给我被对方色诱而临阵投敌,不然我们朋友都没得做。”

听到陈飞宇这些话我就非常的不乐意了,我像是临阵投敌的人,好歹是多年的朋友,我怎么可能会干出这种事。

“你这样侮辱我的人格,咱们朋友没得做了。”我开玩笑道。

陈飞宇轻轻捶了下肩膀。

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下又开始了,篮球场上被我们的快速的步伐弄得尘土飞扬,跑的快的时候犹如飞沙走石。

我还是继续担任中锋,这次球的主动权在大伦手上,大伦传到了李剑的手上,李剑本来想传给我,但我被秀婷给拦在了后面,我跑左她跟到左,我往右,无奈我往后退,此时球在林传手郑

林传的球技在我们当中算是最好的,此时她的对手也是一个瘦高的女生,看起来像跟竹竿一样,留着齐肩发式。

“林婕,拦住他。”

“秀婷注意你后面那家伙。”

此时她们都队长正在指挥着,协调性很高,不像我们无组织无纪律且战术配合都不成熟。

她口中的林婕正是林传面前的对手,突然林传趁她不注意把球传给了我。

而我自然是接不住了,不过我很快把球抱在怀里,一大群人冲了上来把我团团围住,而她们的队长正在数秒。

“五、四……二、一。”

当念到一时,我举起篮球朝着篮球架投去,这里投进去是一个三分球,要是投进去就是三分,我很少投进三分球。

所以这一次我几乎抱很少的希望,可以希望是渺茫的。

但我这次是真的进了,投进了一个三分球,一下子把比分缩到了一分。

陈飞宇跑过来紧紧的抱住我,害得我差点喘不过气来。

“雨沐,真不愧是麒麟臂,我太爱死你了。”

着着就要亲吻上来,不过我连忙用手拦住连喊:“停停停……冷静冷静。”

陈飞宇也自知热情过头放开了我道:“对不起对不起。”

比赛开始前,整个女篮围成一圈不知在干什么,她们手搭肩膀上突然大声喊道:“海城女篮,永不言败,加油!”

这声音可以是响侧际,不过确实吓到了正在喝水的我们。

“口号喊的再响亮也是无济于事浪费口水罢了。”陈飞宇取笑道。

“是吗?那接下来就让你们看看我们的实力。”

比赛在经过短暂暂停后又开始了。

这次她们的实力可以是超乎我的想象,原来刚才她们只是隐藏了实力,试图探我们的底罢了。

现在居然跟我们来真的。

“林传加油!”

“雨沐加油,大家加油。”

一旁的陈圆圆和赵嘉欣在为我们加油呐喊,这真是增加了我们的信心。

没想到啦啦队的作用还是有的,陈飞宇听到嘉欣喊加油几乎是爆发了潜力,上前迅速抢过正在带球的对方人员手里的篮球。

经过上半场的比赛,我们现在的比分为22比38。

比分远远落后于她们,看来我是时候真正爆发潜力了,我迅速从我前面的秀婷前面溜过抢走了她们手里的篮球,我还想再来一个三分球,我双手用力的朝着篮球架扔过去。

陈飞宇等人几乎张大了嘴巴,果真是超乎我所料,篮球飞越过篮球板与篮球架一点边都沾不上,篮球飞到了隔壁篮球场。

“麒麟臂哇。”

陈飞宇更是对我竖起了大拇指,但我太没面子了,对方人员也是一脸嘲笑样。

就这样,我们被罚球,她们很轻松的投中加了一分。

比分慢慢的被拉大,这次我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力度。

我的对手依旧是秀婷,她依旧拦在我前面。

突然,秀婷不知道踩到什么滑倒,这次是她压在我身上,而我的双手不知摸到了什么感觉软绵绵的,我抬头一看我双手正放在秀婷的胸部之上,我吓得赶紧松开了双手,我估计这秀婷已经感觉到了。

双方队友又再次停了下来围过来,秀婷很快起身满脸歉意的看着我。

我今出门是不是没看黄历,居然跟同一个人摔倒两次。

我以为秀婷是故意的正要发脾气,可我看到旁边居然有一块香蕉皮。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看踩到了香蕉皮。”

我也不是得理不饶人之人,毕竟我刚才双手占了人家便宜,幸好她没发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