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混合双打

我打开一饮而尽,因为真的是太口渴了,从未见过如此这么难洗的厕所还有这么多烟头。

“雨沐,过来一起打球?”赵嘉欣对着我大声问道。

看见这羽毛球我还是算了吧!你要是篮球我肯定要,但这羽毛球我也不大会,还是让她们几个女生自己打,我就不去凑热闹了,也省的丢人。

正当我想回绝时,陈飞宇先我一步开口道:“好啊!一起打双排。”

我拉住陈飞宇声问道:“你子要去自己去,可别拉上我。”

“别呀C兄弟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你看那两个美女一头肥猪,我怎么好意思自己去。”陈飞宇好似很有义气的讲。

可他的心思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刚刚嘉欣喊得是我,他要是自己过去反而有些尴尬,拉上我名正言顺,正好也有个人壮胆。

本来在石凳子休息的我被陈飞宇给推到了操场上,此时跟赵嘉欣在打羽毛球的有两个女生,一胖一瘦,胖的那个叫陈圆圆,名字跟她的身材很像,圆圆的脸蛋、胖胖的身材,看起来就像一粒圆球一样,看样子差不多在两百斤左右,身高跟赵嘉欣差不多,留着两条辫子,是学校有名的花痴。

比较瘦的那个女生看起来不比赵嘉欣差多少,穿着一中海城分校的校服,留着马尾辫,看起来应该是一个学霸型的女生。

陈飞宇跟我上前打招呼道:“嗨。嘉欣。”随后又看向旁边的那个女生道:“这位是?”

赵嘉欣‘哦’了一声道:“来,我来给你们俩介绍下,这位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闺蜜,叫方依乔,人家可是一中分校的高材生。”

那个叫方依乔的女生微微朝我俩点头微笑,她的笑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完美、那么的到位,那么的甜,是的,就是这样,她的笑深深的吸引着我,在我心头无法抹去。而且笑起来的两个酒窝也特别的吸引人,让人很容易沉醉。

看到我两个眼神发呆,痴痴的看着方依乔,陈飞宇推了我一下道:“干什么呢?没礼貌。”

“还不快点自我介绍。“赵嘉欣催促道。

听到赵嘉欣的话,我赶忙做了自我介绍,明显刚才方依乔被我吓到了,为了不让我尴尬还是挤出了一个笑容。而陈飞宇她也很快做出自我介绍,还伸出手要握手,但他迟迟不见方依乔身手,为了不显得尴尬,陈飞宇的手就往自己的头上一抹,显得很有个性。

“别介,依乔从来不跟男生握手的。”赵嘉欣解释道。

方依乔脸上也显出笑容,陈飞宇微微点头。

后来我才知道这个依乔是一个典型的乖乖女,平时也很少话,属于安静乖巧型的女生,不过跟其她女生不一样的是,她喜欢参加一些活动,不上内向也不上外向。

“来,一起打吧!”赵嘉欣拿起球拍道。

“五个人怎么打呀!”陈圆圆不解的问道。

实话,五个人确实打不了。所以这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我自然是退出在一旁为他们加油打气就行,毕竟我技术那么差,可不想再这么多人面前丢人。

“混合双打,轮流上阵。”赵嘉欣提出道。

我本来想反对的,但是他们三个一致赞同,尤其是陈飞宇,更是举手赞成。心想,我靠,这不是诚心让我丢饶吗?这陈飞宇真是的,在他心里真不知到底是兄弟重要还是女神重要?

最先上场的是我和赵嘉欣一队,方依乔和陈圆圆一队。

球还没发出,陈飞宇就在一旁喊着:“嘉欣加油、嘉欣必胜······。”

而且声音不是一般的大,惹的很多同学看向了外面这边,而赵嘉欣也是摇头无语,直接发球,当方依乔把球打过来时,我正在注视着眼前这个女子,球直接打到了我脸上把我打醒过来。

“雨沐,你发什么呆你?要是等下让嘉欣输了我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球踢。”陈飞宇边还边比划着。

“雨沐,你是不是有心事?”

赵嘉欣看我的眼神满是关切,不过我有些不太习惯,笑道:“没事,继续。”

我捡起地上的羽毛球打了两次才打了过去,陈飞宇在一旁直接鄙视嘲笑我,这子满满都是欠打的味。不过我给了比了一个中指,然后不再理会他。不过很快,比赛结束了,我那三脚猫的球技直接把陈飞宇替换了上去。

此时的陈飞宇让大家等他一会,而他自己不知跑去那里,很快就拿出一把很靓的球拍出来,看样子不是我们普通家庭消费的起的。

“大家请看我的球拍,那可是价值一千多元的球拍,宝贵着,无论舒适感还是耐用度可比一般球拍好多了。”陈飞宇拿着他的价值不菲的球拍炫耀道。

仿佛大家不知道他很有钱似的,非要弄得全世界都知道。

这下,陈飞宇不仅拿着名贵的新球拍还要跟赵嘉欣一队,他自己想想就兴奋。二话不立马站到了我原来的位置,兴高采烈地等赵嘉欣过来;不一会,陈圆圆站到了陈飞宇的旁边,而赵嘉欣则站到了陈圆圆的位置。

“不是,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是应该在对面的吗?”陈飞宇不解的看向陈圆圆。

“怎么?我不能站在这吗?”陈圆圆双手叉腰抬头挺胸的看着陈飞宇反问道。

这下可把陈飞宇问愣住了,完全不知道该什么,真是一脸头疼。

“你们在干什么?快开始吧!”方依乔喊道。

陈圆圆也不再做过多的质问,而是拿起球往上一扔,很是熟练的朝着对面打过去。当对面打过来时,陈飞宇跳起来想要打过去,不料陈圆圆也是纵身一跳把陈飞宇给挤兑开了,落地的陈飞宇重心不稳往后退了几步才站稳,而陈圆圆还很嘚瑟的看了陈飞宇一眼,气的陈飞宇差点开口大骂。

而我自然是在一旁为她们加油呐喊,看到陈飞宇被陈圆圆这么打压,我自然是高兴了,谁让他刚才那么的嘚瑟,在我打球时还嘲笑鄙视我,这下好了,正所谓风水轮流转。这下该他倒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