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真恶心

门口,赵嘉欣因为受不了味而远离厕所,原本还要行监督之职的赵嘉欣被同校的女生喊去打羽毛球。

一楼男厕不仅臭,门口还有很多烟头,这里每下课,每个年级的学生都自发的来此吸烟,后来默默达成共识,这里成了学校的吸烟之地,校方每次来抓人,这些人就会一哄而散,不然就进厕所排队上厕所,而且上完厕所还不冲水,所以学校的学生戏称簇为‘生化之地’。

尽快学校每都会安排人来打扫,但每还能打扫出很多烟头,厕所隔好几米远都能闻到臭味。

而与男厕一墙之隔的女厕则与男厕形成对应。

“给我一个防毒面具快?”陈飞宇一边打扫着突然笑道。

没想到陈飞宇还能在这种环境下开玩笑,真是醉了。我恨不得快点打扫完快些走,这陈飞宇倒好,不仅慢吞吞的,还有闲情开玩笑哼歌。

“你不想去网吧玩游戏了你?”我无语的问道。

“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玩,但能这么远远的看着嘉欣打球却只有这次,所以我得好好珍惜。”陈飞宇沉醉道。

我真恨不得把他的脑袋拿下来用我手上的洁厕剂洗洗,或许这样才不会胡言乱语胡思乱想。

陈飞宇就是这样叽叽喳喳整嘴就是没停过。

“你不嫌臭啊!”我嫌弃道。

“我在这里边上厕所边抽烟早习惯了。”陈飞宇笑道。

我差点忘了这子不仅有网瘾还有烟瘾,原来每下课敢情跟人家躲这里抽烟了,难怪一嘴烟味。

“行啊!不怕是吧!那我买一桶泡面加两根香蕉给你对着这个厕位吃敢么?”我突然道。

陈飞宇这子不知为何突然硬气道:“敢啊,怎么不敢?赌什么你?”

我指的那个厕位可是别人拉的大号而没冲水,我连看都不想看,这陈飞宇居然敢对着他吃面和香蕉,真是恶心的很。

“别吹牛了你。”我鄙视道。

“什么吹不吹牛的,要是我吃不完双倍钱给你,另外给你穿越火线和QQ炫舞冲个VIP,要是我吃的完,你穿越火线给我把神器。你看怎样?”陈飞宇不服气的看着我问道。

既然他这么坚定的,那我肯定是跟他赌了,反正我又不亏,而且我课桌里刚好放着几根香蕉,只要去买一桶泡面就行了,我寻思得给他买一盒大的。

看到我发呆,陈飞宇道:“怎么?怕了,不敢赌就。”

“赌就赌。我这就去买。”

完,我放下清洗工具百米冲刺的跑向对面楼的教室,但中操场到上操场的十多层石阶可真是要命,不过出了那个要命的厕所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那种感觉真爽。

看到我往教室跑去,赵嘉欣哎了一声,不过声音太,我并没有听到,而是直接在课桌里拿了两根香蕉,随后又跑到门卫那里跟看门的阿伯买了大一号的桶装泡面,阿伯还很热情的为了加了热水。

就这样我把热聊泡面加上两根香蕉拿向厕所。

想到等下陈飞宇出丑的画面我就想笑,等下那画面不知道有多好看呢?我可是很期待的。

在厕所门口,陈飞宇看到我真拿来了香蕉和泡面,一脸惊讶。

“不敢吗?不敢就认了算了。”我怂恿道。

“谁不敢。来就来,谁怕谁?”

陈飞宇接过我的香蕉和泡面,然后真站在那个没冲水的厕位吃泡面。

叮叮叮……。

我的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看是赵嘉欣打给我的QQ电话,我心想这么近还要打什么电话,难道不能直接走过来吗?或许是厕所的味道熏到了她吧!我还是接通了这电话。

“喂!怎么?”我问道。

“你们不好好扫厕所在干什么呢?”赵嘉欣不解的问道。

“你过来看看不就知道了吗?”我看着陈飞宇笑道。

此时的陈飞宇脸色越来越难看,但他还是忍着。

慢慢的,赵嘉欣朝我们这边走来,看到陈飞宇在厕位外面吃着香蕉,赵嘉欣干呕了一声,骂了句恶心就离开了。

“嘉欣,你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啊!”陈飞宇大吼道。

但他的形象在赵嘉欣的心中已经完全毁了,赵嘉欣怎么可能再听他的解释。

而我只能在一旁哈哈大笑。

“都怪你。”

陈飞宇打了我下手臂埋怨起我来了。

“关我什么事?真是躺着也中枪。”我反驳道。

突然,陈飞宇捂着肚子哎呀的一声:“我不行了。”

接着把手里的香蕉和泡面塞给我,自己直接跑去上厕所去了。

在门口,我捂着鼻子等他等下一起洗厕所,而这陈飞宇不仅拉大号还在里面呕吐。

“怎样?没事吧!”我捏着鼻子大声朝着厕所里问道。

“没事,就是想起刚才自己那场面瞬间吐了出现,现在好多了。”陈飞宇道。

这件事后来还被我时常拿来跟陈飞宇开玩笑,让他别吹牛,不然就是这个下场。这子越不让我提起,我就越要提。

所以这子后来乖乖的给我的两个游戏各充值了三十元RMB,还双倍给我泡面的钱,所以我自然是大赚的。

不远处,我看到一中分校的一个学校穿着水手服似的校服来找赵嘉欣,看年龄估计也是初三年级左右,留着长发,打羽毛球走位简直仙发飘逸、背影很是迷人。

“看什么呢?”陈飞宇搂住我的肩膀问道。

“你子洗手没樱”我嫌弃的走开道。

“当然是没有的。”

陈飞宇完,就要用双手来擦我的脸,我怎么可能让他得逞,当然是得跑了。

这个厕所,我俩洗了差不多半个时左右,但多多少少还是有异味,没办法,我俩只能洗到这种程度。不过却打算出了一袋的烟头。

这些学生也真是有钱,抽的烟基本上都是二三十块钱一包的,甚至还有软中华的烟海像我这样身家不好又不会吸烟,只能希望这些校友少吸点,不然对身体真的不好,又会危害到旁人吸二手烟。

收拾完的我俩满大汗,陈飞宇还是挺好的,买了两瓶矿泉水一人一瓶一饮而尽,不过这子还挺有心的,买了三瓶饮料给赵嘉欣和她的两个好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