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读者的告白信

在看书之前,三目想跟读者们说几句。

以前三目也有写过小说,写的也是种马文后宫文,但是因为不可抗力,三目才开始写这类小说。

当三目一想到结婚的时候,这种一般小说完结才会出现的字眼,立刻就陷入深思。

以后我结婚会这么对我老婆,大概会是努力赚钱,卿不负我,我便不负卿,大家都是一个个体的人,我会去尊重她的一切合理的选择。

再谈到老婆,在现在男多女少的社会,我会想要一个怎么样的老婆,没谈过恋爱的?

纯属扯淡,哪个女生不希望有一充轰烈烈的爱情,但她的爱情中没有我该怎么办,以后不结婚了?

在老婆初恋不是我的情况下,我希望她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希望她是一个懂得珍惜自己的人,这样她以后才会珍惜家人。

(如果是**出轨,嘴巴上说很爱你的女人,三目是实在无法信任,女人的嘴骗人的鬼,一切事实说话。)

可是转念一想,这婚姻注定不存在爱情,只是单纯的搭伙过日子,她可能一开始对我不冷不热,连我喜欢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没关系,我也不知道怎么讨好她,大家安分过日子,也算扯平了。

因此人设就出来了,一个谈过恋爱又能服从长辈去结婚的女人,会是怎么样子,大概是被爱情伤的很深的女人吧,已经不是嘴巴上说说不再相信爱情,已经将所有男人归为**动物的女人,她可能看到一个顺眼的就嫁了。

在这个设定的基础上,三目又凭什么去娶这个女人,又或者这个不能给你爱情的女人有什么能让你带回家的地方。

漂亮?有这样经历的女人不可能不漂亮,但这不是重点。

再漂亮,摆在家里供着,三天一小闹,五天一大闹,迟早得离。

于是女主的另一个设定就出来了,同时也是三目很传统的观念,持家。

一个结婚的女人如果能持家有道,那么她就是一个值得你去珍惜的女人,孝顺父母长辈,养育儿女,这才是能让一个男人没有顾虑去拼搏。

说完保守的思想,在说说符合时代的观念,一个没有爱情的婚姻真的能幸福吗?

于是这有了这本小说的主题,七年时间的亲情是不是爱情。

三目认为可以不是,但也可以是,信者有,不信则无,权凭借你自己的想法和行动。

到这里为止,都能认同的话,三目希望读者们能坚持的看下去,因为你的想法和三目一样,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如果不认同,随你,事先提醒,所有没看到更新的无用评论,三目都会删除。

【重要提醒,本文出现的系统,只是类型电脑的道具,做决定的永远是主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