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幕后恐惧

第五百零k九章

小骷髅兵,消耗1灵魂

介绍:地狱之中最为普遍而且弱小的生物,但是价值便宜无比,适合人海战术。

大骷髅兵,消耗10灵魂

介绍:具有中等的攻击性,但是防御力很弱,消耗不贵,适合新手。

爆破鬼魅,消耗500灵魂

介绍:利用鬼魅一样的身法,可以进行潜行,遇到敌人可以瞬间爆炸,适合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威力较大,范围性伤害。

冰刀骷髅,消耗五百灵魂

介绍:刀上附有寒冰封印,攻击敌人可以使人行动僵硬,冻结敌方神经。

炙炎骷髅,消耗五百灵魂

介绍:可以不断地灼烧对方,不断地侵蚀他的灵力以及身体各部位,最后直接被焚毁。

巨型骷髅,消耗一千灵魂

介绍:身形庞大无比,很抗揍,但是行动缓慢,没有太强的攻击力,配合法师骷髅可以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新解锁的亡灵似乎都很有用的样子,而且现在自己有一万一千灵魂,足够兑换好多了。

那这一次的任务基本上应该是稳稳当当得了。

加上之前自己获得的东西,起码在这个森林活下去基本上没有问题。

任务更新:兽潮主线任务(3):诸天山脉之中有一样可以快速提升修为的果实,摘下它,提升修为。

地图加载中。

加载完毕。

路线已经刻在了剑封忆的脑子里,跟之前那个地图一样,自己是红点那地方就是蓝点。

不过奇怪的是,为什么蓝点还在不停的移动?

莫非那果实是活的?

看看那果实移动方向,正和自己是相反的方向,虽然距离不是那么的远,但是要是再让它以这个速度走下去的话。

剑封忆估计自己又要冒险了,之前遇到那个武王级魔兽靠着滑稽的力量将其打败,可是万一碰到武尊的魔兽。

滑稽盾和滑稽剑,估计只能抗下一击,然后撒由那拉了。

“走吧。”剑封忆叫醒了怀里的汐儿,示意她快起来,我们要出发了。

“啊,又要去哪?”

汐儿疑惑道。

“不知道,但是那个地方必须要去,走吧,速度要加快了,否则追不上了。”剑封忆直接拉着汐儿的肩膀,运用身法快速穿梭着。

根据精神力的绘制地图,那个蓝点的速度似乎是停了下来,不移动了。

剑封忆大喜,这样他就有机会追上了。

当距离那个蓝点越来越近的时候,剑封忆感觉有无数双眸子在盯着自己,而且空气中弥漫着自己有些熟悉的气息。

“吼!”一声低吼,传来,似乎是在召集自己的伙伴,这声音好耳熟,剑封忆停止了继续前进,在脑海中思考着。

这声音既熟悉又陌生,到底是在哪里听的呢,不给剑封忆思考的时间,一道庞大的银灰色身影出现在剑封忆的面前。

随后又出现了无数道黑影挡在那东西面前,扫一扫提示:银风狼王,武王巅峰级魔兽。

当银风狼王存活在场上的时候,所有的风狼的速度和力量都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居然是风狼群,怪不得自己会有种熟悉的感觉,自己之前在城中也杀了一个风狼。

可是这些风狼的修为科比哪一只高的多了,剑封忆暗自的吞咽了一口水,因为他发现那个蓝色的果实就在银风狼王的背后。

看来这一仗必须要打了,【地狱边境】出来吧,巨型骷髅。

剑封忆一狠心直接买了五只,消耗了五千灵魂,自己还在还剩下六千,不够还可以再买。

“咔咔咔”

剑封忆的周围地面忽然塌陷了下去,但是剑封油汐儿的身影丝毫没有任何的动静。

银风狼王冰冷的眸子俯视着下面的两个人类,今天是他服用圣果晋升武尊魔兽的日子。

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来捣乱的!

“吼!”狼王的意志很明确就是快速的处理掉两个碍事的人类。

那群风狼很是默契的点了点头,直接朝着剑封忆快速的奔了过去,汐儿看到数百匹狼朝自己奔过来,那种感觉惊恐无比,微微的拉动剑封忆的衣袖。

示意他快逃跑,本来想快速离开这里的汐儿,结果发现自己的双腿居然吓得无法动弹了。

在看剑封忆死死的盯着狼群的模样,汐儿知道这一次在劫难逃了,闭上双眼,靠着剑封忆。等待着死亡。

“咔咔咔!”

就在几匹狼朝剑封忆猛扑过来的时候,一个巨大的骷髅冒了出来,身上带着很特别气息,和所有的生物相反的死气。

显得很是格格不入,剑封忆看到那巨型骷髅出现的一瞬间直接将一只风狼打成了肉酱,五个骷髅紧接着爬了出来。

狼王看到这个人类身边爬出来的外来生物,一惊随机一怒,看来他们就是要抢自己的圣果的。

“啊呜~”

仰天长啸,所有的风狼气息都飙升了许多,狼王的技能,鼓舞所有的风狼,是他们的速度和力量上升。

靠在剑封忆身边的汐儿看到这五个巨无霸的东西围绕在自己的身边,同样一惊。

虽然这五个大家伙长得很恐怖,丑不拉几的,但是似乎这五个大家伙是我们的帮手。

“这些是来帮我们的吗?”汐儿试探性看了看周围一动不动的骷髅,剑封忆轻笑点了点头,“放心吧,他们是我们的帮手,汐儿看好了,现在到我们反击了!”

“给我上!”剑封忆手指指了指前方的狼群,那五个巨型骷髅受到了指示,直接宛如小山丘一般的样子,朝着狼群缓慢的移动了过去。

虽然他们能抗能打,但是这个速度可真的不敢恭维,这速度是不是有点太慢了。

因为就在剑封忆下达攻击的时候,那群狼早已在狼王的指示下摆好了阵型,等待着猎物到来。

可是,这五个大骷髅似乎走的有点太慢了了吧,等的那些狼黄瓜菜都凉了,结果那群骷髅挪动了几米距离而已。

狼王嘴角人性化的抽动了一下,和同样满脸尴尬的剑封忆很是相似。

“额,这五个大块头是不是走得太慢了。”汐儿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