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第一赘婿

第1533 无奈

“少言,你父亲只有你一个儿子,自然是不明白这种无奈啊。”还未等张扬开口说话,秦忆蝶的声音反倒是传了出来。

“对了少言,上次来宴会的,是周家哪位公子?”想了想之后,张扬又在一边开口说着,看他的样子,显然是准备从周家的两位少爷身手入手了。

“二公子周元,周家的小公子明天才回江都,这段时间以来,周泰一直待在京都呢。”郑少言对这些事情还是有些了解的,于是就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

“这样啊,那等周泰回来,你帮我约一下他,若是他愿意和我们合作自然是好,若是不愿意合作,那就一起对付了吧。”

想了想之后,张扬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

郑少言点了点头,若是换做其他人说出这样的话,前者肯定会嗤之以鼻,可说这番话的人是张扬,众人都十分相信,张扬绝对有这个能力。

“好的张少。”

郑少言点了点头,在一边回应着。

过了一会儿之后,暗影的守卫走进了大厅,“张少,楚家公子楚群前来拜见。”

“快快有请。”

张扬闻言,挑了挑眉头,而后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他早就等着楚群过来了。

于是,在暗影成员的带领之下,楚群出现在众人的视野当中。

“张少,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吗?”见到张扬之后,还未等他开口问话,楚群的声音反倒是传了出来,言语之中倒是充满了好奇。

“如今孙仲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可市区这边还不够乱,所以接下来我准备对周家出手,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对策?”

想了想之后,张扬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他让楚群过来自然大有深意,在白天的时候,周家已经要出手对付楚家,楚雄又怎么可能不反击呢。

“张少,这么快吗?”听到张扬的话之后,楚群瞪大了眼睛,显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不错,事不宜迟,江州那边还有些事情没有处理好,我不是很放心,所以必须要抓紧时间。”张扬点了点头,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

当然了,张扬明白楚群是什么意思,毕竟要对付的是十大豪族,若是可以按部就班,好好谋划一番,再选择动手时机,这自然是好。

“不如就从周元身上入手,这人平日里嚣张跋扈为非作歹,在市区的名声极差,与他动手的话,倒是不会引起太大的麻烦,我们也不至于成为众矢之的。”

想了想之后,楚群便没有任何的犹豫,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本来楚家就是要对付周家的,况且在楚群过来郑家的时候,楚雄已经交代过他,一切都听从张扬的命令行事。

既然张扬要对付周家,楚群自然不可能袖手旁观。

“听少言说,周元和周泰两人素来不合,如今两人在周家,孰强孰弱?”楚群倒是说到张扬心里面去了,后者让郑少言联系周泰,目的就是要对付周元。

“说实力的话,自然是周元强一些,周泰仁义,虽然得了民心,但是不够狠,处处被周元压着打。”

几乎没有多想,楚群直接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

“这样啊,那我们就从周元的身上入手,楚群,你说说吧,看有没有什么比较合适的计划。”

于是,江峰便是下定了决心,要从周元的身上开刀,也算是为民除害。

“是,张少。”

楚群一口答应了下来,随后便是没有说话,看他的样子,似乎是在想着对策。

楚家想要对付周家,目前也是有了相应的计划,然而楚家的目的是想要彻底摧毁周家,这和张扬的初衷不相符。

况且,楚家的计划实施起来,具有相当长的周期性,就算是说给张扬,也没有任何用处。

一直到凌晨,一行人还没有散去,经过短短的谈话,张扬的谋略让郑少言两人十分佩服,就连秦忆蝶都赞不绝口。

此时郑少言和楚群两人趁着这个机会,不断地询问着有关于自家家族最近遇到的难题,张扬当然

不会藏着掖着,一一作答。

张扬的眼光独到,处理问题的思路和其他人更是有很大的不同,每当他说话的时候,郑少言两人都聚精会神,生怕错过了张扬说得每一个字。

然而肖蝶儿却是累的不行,靠在张扬的肩膀上打瞌睡。

“少言、楚群,时间不早了,还是赶紧休息吧,若是还有问题的话,以后再为你们解答也不迟,如今看来,我一时半会儿应该是不会离开江都的。”

张扬都觉得有些疲倦,看了看时间之后,便是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

“张少,实在是不好意思,耽误了您这么长的时间。”楚群听到这话之后,这才反应过来,脸色变得尴尬。

“不碍事,以后有大把的时间,如今还是养好精神,将如今的乱局处理好吧。”张扬笑了笑,显然是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张扬已经把两人当做朋友,在前者的眼中看来,为朋友解惑乃是应当的事情,又怎么可能会耿耿于怀呢。

当然了,张扬告诉两人这么多,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希望两人可以迅速成长起来。

“那张少,我就不打扰几位休息,暂且先回去了。”楚群连忙起身,见到张扬点头之后,这才转身离开。

“少言、林震,你们也休息去吧,时间不早了,明天对付周家的事情,恐怕还要费些脑筋。”

等到楚群离开之后,张扬笑了笑,冲着郑少言等人说着。

“是,张少。”两人齐声答道,随即便回房去了。

“张扬哥哥,你们谈完了吗?”就在这个时候,靠在张扬身上的肖蝶儿醒了过来,睡眼惺忪地看着前者。

“谈完了,快回去睡觉吧。”

张扬笑了笑,开口说着,眼神之中尽是宠溺。

见到这样的情况,秦忆蝶倒是有些无奈,她当然看得出来,张扬对肖蝶儿和别人不一样。

“那商量出结果了吗?你准备怎么对付周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