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7 秩序器爆炸

“什么?相当于核弹,能够瞬间炸平一座城市?”

听到白叶晴的话后,沈浪惊骇的几乎跳起来。

“不行,绝对不能让这个东西,在城市内被引爆!”

沈浪顾不及说其他的,连电话也没有挂断,立即穿上征服者铠甲,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中。

“该死的沈剑星,死了竟然也这么祸害别人!”

一路上,沈浪将沈剑星骂的狗血淋头,幸亏沈剑星已经死了,否则听到沈浪如此大骂他,如果还活着,恐怕会被沈浪生生骂死过去。

“嘭!”

千赶万赶,沈浪终于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赶回家中。

沈浪甚至没有敲门,而是直接用暴力,将门撞破,闯了进去。

“是谁?“

家中的罗颜和岳母,听到大门被撞破的声音,立即诧异的跑出来,但看到是沈浪之后,两人松了一口气。

“沈浪,大门你不走,为什么要破门而入?“

罗颜疑惑的看着沈浪,之前未央因为担心罗颜身体的原因,所以并未将秩序器的事情告诉罗颜,如今罗颜还不知道家中有个相当于核弹的大家伙存在。

“现在别和我说话,我有急事!“

沈浪此刻根本顾不得罗颜,他只想立即将秩序器,带到一个何时的地方处理掉。

“你这是什么语气?这么多天不回家,回家就是为了给我脸色看吗?“

不明真相的罗颜怒气冲冲看着沈浪,平时罗颜这副表情,沈浪一定会好好安抚,但是如今沈浪真的没有一点时间,哪怕是一秒,沈浪也没有耽搁的功夫。

“刷!“

沈浪根本看也不看罗颜,冲入房间内,找到秩序器之后,二话不说,转身立即离开。

看着沈浪迅速离去,竟然没有安抚自己,罗颜小脸上满是委屈。

“我这还怀着孕呢,沈浪就这样对我,等以后我生下孩子,岂不是连他的面也看不到,呜呜!“

罗颜越想越气,委屈的在客厅里大哭。

听到罗颜的

哭声,岳母立即上前安抚。

“好孩子,你哭什么,我看沈浪这么急急忙忙,一定是有大事情要做,所以这才没有和你说话,等到下次就不会这样!“

听到母亲安抚的话,罗颜突然想起,刚刚沈浪冲进屋内时,似乎满头都是冷汗,神情确实急急忙忙,像是有大事情发生。

想到这里,罗颜心中的怒气,渐渐平复,不过还是满心的委屈。

“就算有大事情要做,也要和我说句话麽,这样算怎么回事,等他下次回来,如果不和我好好解释,我就……我就以后都不理他!“

沈浪自然不知道,因为这件事情,罗颜小哭了一场,沈浪此刻带着秩序器,正像是没头的苍蝇一样,在高空之中乱飞。

“该丢在那里?这东西是在太危险,似乎丢在那里都不合适!“

秩序器肯定是不能在城市爆炸的,所以沈浪将秩序器直接带到距离城市很远的偏僻地区,然而即使这里人流稀少,但仍旧不是引爆的好地方。

“嘀嘀!“

正在沈浪思索该将秩序器,扔在那里进行毁灭时,忽然,沈浪手中的秩序器发出尖锐的警报声。

听到警报声之后,沈浪立即低头查看,这一看,沈浪亡魂皆冒。

秩序器此刻的倒计时,竟然只剩下十位数,所以才发出警报。

十位数也就意味着,此刻沈浪剩余的时间,最多不过99秒,一分半的时间。

“不好,这里距离东海最近,看来只能在东海引爆它!“

现在沈浪已经没有时间选择,立即用最快的速度,千万东海,还在如今沈浪身处的位置,距离东海很近,一分半的时间,足够沈浪进入东海深处。

东海深处必然没有人类,这也算是一个绝佳的引爆地点。

“哗啦啦!“

沈浪直接深入东海,在秩序器还有数十秒的时间内,沈浪一头扎入幽蓝的海水之中,随即将引爆器,放置在海水三千米深处。

做完这一切之后,沈浪连忙冲出海面。

不过沈浪还未冲

出画面,立即便感觉到整个东海像是沸腾了一般,瞬间一股巨大的力量,夹裹着无尽的海水,将沈浪炸飞。

秩序器终于爆炸了,这秩序器也果然像白叶晴猜测的一样,是一个堪比导弹的超级炸药包。

“轰!”

一声巨响之后,整个东海的海面,升起上百米的巨浪,像是一颗陨石坠入东海一样。

此刻,东海沿岸的所有居民,全部清晰感觉到震颤感。

“怎么回事?地震了吗?”

“沿海地区怎么可能有地震发生?”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所有沿海的居民,全部诧异的看向东海深处。

上百米的巨浪,沸腾了许久,这才逐渐平息,而在平息的海水之中,沈浪满身酸痛的浮出海面。

刚刚秩序器的爆炸是在太过威猛,虽然沈浪穿着征服者铠甲,但还是被巨大的冲击力,撞的七荤八素,几乎差点昏厥过去。

“这沈剑星真是个王八蛋,明明已经死了,但还要设计我!”

浮出海面之后,沈浪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在沈浪浮出海面之后,没多久这片海面之上,密密麻麻浮出一大片死鱼的尸体,这些都是刚刚被秩序器炸死的鱼类。

这些死亡的鱼类,堆积在一起,几乎可以看作一片岛屿,可以想象死亡了多少鱼类。

休息了片刻之后,沈浪再度钻入海底,他想要查看,秩序器爆炸之后,将海底摧毁成了什么模样。

沈浪一路潜入海底,来到刚刚放置秩序器的地方,这里已经和之前大不相同。

之前这里珊瑚众多,不过现在却一片狼藉,全是碎裂的巨石。 ●woaiΚs。■

“咦?怎么有个大洞?“

沈浪发现原本放置秩序器的地方,如今竟然被砸出一个黑漆漆的大洞,大洞似乎连接着海底更深处,洞内一片漆黑。

沈浪好奇的游向这大洞,不过还没等沈浪靠近深洞,突然,一个奇怪的生物,缓缓从深洞之中游出。

这是一直形状非常奇怪的生物。

(本章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