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二十八 青王识破慕容雪

青王妃就知道自家王爷不知这背后的深意。

“王爷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得很,这事你一味相信慕容雪,所以觉得她什么都好。我们这些局外人看的清楚,慕容雪若是今后执意要抱着你不放,恐怕……”

青王妃没有说完,可是慕容青墨也知道,恐怕今后他就会成为全城的笑柄,而且所有人都在看着他怎么被慕容雪利用。

他不愿相信自己被慕容雪利用,若此事是真的,那么他慕容青墨也不是好惹的。

“来人!”

慕容青墨沉声道,立马有侍卫过来。

“去盯着左府,看看慕容雪这些日子到底在做些什么。”

“是,王爷!”侍卫转身下去。

“等等!”

慕容青墨叫住了他,“你们要警醒一些,她的身边的一些暗卫,功夫不弱。”

“属下明白。”侍卫点点头转身出去了。

慕容青墨心道,若是慕容雪敢骗他的话,今后这兄妹可就做不成了。

青王妃见慕容青墨如此,便安心了。只要他不再一味的偏袒慕容雪,他们的日子就好过多了。

慕容雪一想起左远修已经被夏思涵带走了,就怒不可遏。她让人连忙去寻找,不管怎么说他是左家的人,怎么能够让夏思涵带走?

就算是病入膏肓了,那也是左家的大公子是她的丈夫。

慕容雪满城搜捕,却不知夏思涵已经将人送去了太医署。当得知消息后慕容雪傻眼了,若是要入宫抢人的话,势必要等到左远修伤好之后才可以见到。可是如今她一个人守在左家,这算怎么回事呢?

她的丈夫在太医署治伤,而长公主就是罪魁祸首,慕容雪怎么都说不清了。没有想到夏思涵这么狠,竟然能想出这个法子来要挟她。可是现在也没有办法,除了耐心等待之外,她没有别的法子。

夏思涵你好狠的心,既然如此,那么今后你也别想着跟我和平相处。

慕容雪一计不成,又生一计,而此时芳菲姑姑已经解了毒,但是却不能够再露面了。

慕容雪拿出了人皮面具,既然小九会做,她也找人做,不过就是花了重金罢了。

芳菲姑姑戴上人皮面具之后,左府便传出了姑姑暴毙的消息。深夜,左府中运出了一具尸体,而现在的芳菲姑姑已经易容成了一个小宫女跟在她的身边。

慕容雪之所以没有除去芳菲姑姑,也是因为她的手边根本没有可用之人。且如今她和左远修貌合神离,加上左远修已经成了这个样子,左家就是一个空壳子了。

她的手上只有剩下的十来个人,如果是不好好珍惜的话,今后还怎么跟他们斗?

夏思涵得到消息的时候只是冷笑,“芳菲姑姑就这么死了,我可不相信。小九,你让人去乱葬岗看看。”

小九双手抱拳,“属下已经让人去看了,那人的脸都被划烂了,根本就不是芳菲。”

闻言夏思涵冷哼一声,“想要随便找个人来顶替,慕容雪还真是胆子大,难道就不怕被人发现吗?”

小九沉声道:“东家,那么我们现在该如何是好?”

“只要慕容雪不动我的人,我们就无需再管她。她再敢有异动,这一次我一定要下狠手,打断她的腿!”

夏思涵说的出做得到,既然能够上门去抽她的耳光,那么打断她的腿也不在话下。可是不等她动手,慕容青墨就已经派人去左府盯梢了。

慕容青墨原本是想揭穿夏思涵的面目,证明慕容雪是无辜的。可是当侍卫回来禀告的时候,他才知道原来芳菲姑姑真的是中了毒,并且已经解了毒。

那么如此说来的话,之前李锦炎在围猎场上被刺客刺杀,那也是慕容雪所为了。因为那些暗卫剑上的毒他也知道,大理寺杨青泽已经告知他了。

慕容青墨脸色铁青,没有想到自己的妹妹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情。虽然不是亲生的,可是自小他是看着慕容雪长大的。大了之后也经常带她出来玩,一味的护着她,却没有想到她会这般狠心。

慕容青墨觉得心寒,没有想到皇家子嗣本就单薄,慕容家也仅仅只剩下他们这几个了,剩下的堂兄弟们都在封地没有回来。

现如今变成这个样子,慕容青墨觉得自己责任很大。他想要去劝说慕容雪,可是也知道慕容雪如今已经听不进去任何劝说了。

慕容青墨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子,被慕容雪牵着鼻子走。他后悔自己没有听夏思涵的,也没有听王妃的劝告。好在如今还不算太迟,至少他发现了慕容雪的真面目,今后就不会再被她牵着鼻子走了。

慕容青墨深深叹了一口气,坐在书房中闷闷不乐。此时一颗小脑袋探了进来,看见他坐在里面,小家伙立马冲了进去。

“父亲!娘亲突然有些不舒服了,父亲还是去看看娘亲吧!”

慕容青墨闻言一惊,转而抱起了慕容束,“你说什么,你娘亲怎么了?”

“娘亲刚刚吐了,吐了好多东西,又请了大夫来看,现在他们都不让我进去。”

这是怎么了?慕容束的话让慕容青墨心里一惊,赶紧抱着他去了后院。

青王妃如今正坐在内院,大夫正在把脉,良久里面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恭喜王妃贺喜王妃,这是喜脉,已有两月。”

青王妃怔住了,没有想到成亲这么长时间终于有了孩子。虽然有慕容束在身边填补了她心中的苦闷,可是如今她有了自己的孩子,能不能做到一视同仁?

青王妃有些迟疑了,她也不知道王爷会不会让她留下这个孩子。

“多谢大夫,留下安胎药就好。”

话音刚落,慕容青墨就抱着孩子走了进来。

“且慢!”

见到慕容青墨进来,老大夫连忙躬身请安:“见过王爷。”

慕容青墨点点头,“你赶紧给王妃开几天安胎药,务必要保住这个孩子。”

“王爷放心,王妃身子骨强健的很,如今喜脉已有两月有余,老夫开几贴安胎药留下,随时来候诊即可。”

大夫迅速写好安胎药方交给一旁的婆子,慕容青墨让人送老大夫出去,还给了丰厚的赏金。

青王妃见状脸上带着喜气,见大夫走了,看见慕容青墨脸上的笑意,她仿佛在做梦一般。

重生锦绣田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