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15 就是个疯子

其余人见状,哪里还坐得住,也都纷纷起身迅速离开了包厢。

宫泽离动怒,没人不怕。

毕竟没人不知道他曾经发病时,将同班同学打成了植物人这件事。

而他的病……

据说一直都没有治好。

所以,他还是有发病的可能的。

可没人想被他打成第二个植物人,宫泽离这一通发火,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包厢里的一群纨绔子弟就火速撤走了。

唯有在洗手间的那个人,还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洗手间内,两人整打得火热。

一直到宫泽离沉着脸,一脚将洗手间的房门踹开,里面的人才听到了动静,皱着眉头一脸不满的停了下来。

“哪个龟孙子……”欲求不满的男人被人打断了好事,一肚子火,正在骂骂咧咧,却听到怀里的女人惊呼了一声,“宫,宫少……”

“什么,宫少?”

男人一愣,转过头,看到脸色阴沉,一脸杀气腾腾站在洗手间门口的宫泽离时,顿时就被吓得脸色一白,马上伸手去提裤子,磕磕绊绊道,“宫,宫少,您怎么……”

宫泽离一句话也没说,上前就一脚踹到男人身上,将男人踹翻在地。

男人身旁的女人被吓得尖叫了一声。

“滚!”宫泽离满眼厌恶,咬牙一字一句道,“全都给我滚出去。”

没人知道他为什么忽然就发火了。

明明他之前看起来心情还很好。

可现在也没人有时间去纠结这个问题,被他一脚踹到地上的那个男人吓得神魂俱裂,连裤子都来不及穿好,便提着裤腰带连滚带爬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跌跌撞撞的跑出了洗手间。

女人衣服也没穿好,捂着胸口衣衫不整,也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

果然这个宫家太子爷,就是个疯子!

一会儿一个脾气!

他要不是出生在宫家,要不是宫家唯一的继承人,要不是还有着一张好看的皮囊,就他这种喜怒无常,阴晴不定的臭脾气,有哪个女人会喜欢啊!

顷刻间,包厢里彻底安静了下来。

所有人都走光了,只剩了宫泽离一个人。

他在包厢里站了一会儿,转过身,缓缓朝外走。

*

大街上,车来车往。

夜色位于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方,即便是深夜,也是一派繁华热闹的景象。

宫泽离被身后一群人恭送着走出夜色大门。

“宫少,您慢走,小心台阶。”身后的人皆是毕恭毕敬,小心翼翼的送走这位财神爷。

宫泽离在云城名声不算好。

谁都知道他脾气不好,性子暴怒,是个不能轻易得罪的主。

但因为他身份尊贵,出手大方阔绰,所以身边对他阿谀奉承讨好他的人也不少。

他是夜色常年的至尊VIP客户。

一年到头,在夜色消费的数目足够养活夜色大部分人了。

对于这位身份尊贵的财神爷,这里的员工们自然是一百个一千个恭敬小心的。

泊车的服务生早将他的跑车开了过来,弯腰小跑着到了他身前,恭敬的将车钥匙递给他:“宫少,您的车钥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