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86一万归

可是,这迟来的发现,已经为时已晚。

陌无忆,夜洛,蓝漓等人一听,嘭的一声,扔掉了手中的碗,起身后,众人就感觉全身无力且头晕目眩了起来,众人瞬间紧绷了起来,拔出利剑,将羽泽沂与沐雪染团团的保护了起来。

就在哈节到达最高潮,既将宣布哈首是谁时,这突然其来的声音打破了这一切。

羽泽沂忍住不适的眩晕,将沐雪染紧护在怀里,有一丝紧张的道﹕“小染,你没事吗?”

沐雪染只被他这温柔的怪异给惊诧了,感觉到他坚实的胸膛微微的颤动,她知道他肯定不是害怕这群人儿颤动,她不知道该要怎么样回答他,只是强力的压下不适的眩晕,微微一笑道﹕“我没事!”

看向这群这些参加哈节庆典的人中青年、男女老少门,突然一变,这气质与刚才那和谐气质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的感觉。

“这么快,便被你们发现了!真是不好玩!”此时再也看不到李四娘那淳朴热情善良的面孔,她的脸上转而换上一副深不可测的神情,眼眸中还发出一丝幽怨的恨意。

众人皆是大惊,看着周围老老少少的人们突然变身成一个个精炼,冷漠的人,犹如无情的杀手冷冷的盯着他们。

沐雪染也被这一幕给震惊了,那些老老少少,柔柔弱弱的人们就像变身一般,就像瞬间换一人似的,更宁沐雪染震惊的便是,那天真活泼的几个孩童,亦瞬间散发着冰冷的寒意。直直的盯着他们。

沐雪染的心底突然被那些孩童们幽冷寂静的目光给深深的刺痛了,沐雪染瞬间瞳孔放大,散发出呆滞、害怕的目光,一只手紧紧的护着那犹如撕裂般疼的无法呼吸的心。心脏似乎快要窒息了。

羽泽沂被怀里颤抖的人儿,着实的吓了一跳,看着她那苍白无血色的脸,以及那眼中散发出的绝望、害怕,抱着她的手不由的紧绷了起来。

李四娘危险的眯起了眼睛﹕“羽庄主,我劝你们还是保留着力气吧!”

羽泽沂一心只着急着沐雪染,这突如其来嘲讽的话,让羽泽沂瞬间目光森冷,嘴角扬起一抹嗜血的冷笑。

周围的人感觉到他嗜血的寒意,只见他目光犀利如刀,眼底虽透着微微的温怒,但是全是的冰冷着实的散发着萧杀之气。

陌无忆忍不住的低咒一声,紧张的眼睛有丝不安的朝羽泽沂与沐雪染看去。如此聪明的几人居然这会着这样的道。真是失策失策!

沐雪染轻轻的推开了羽泽沂的手,用内心调息着,感觉内力真在体内慢慢的消失,随即不缓不慢的对着李四娘冷笑道﹕“真是深藏不露!佩服佩服!!”

只见沐雪染将手中紧握的瓷瓶,缓缓的塞到了羽泽沂的身边,在他的耳边轻语道﹕“此时一点内力都使不出来,现在为今之计,不可强进,只可智取。

羽泽沂脸色一沉,心中懊恼不已,自己居然这样的掉以轻心。

“陌公子,你护着庄主先走!”夜洛忍着重重的眩晕,强烈的说道。

“杀!保护庄主!”夜洛率先领着护卫,就朝他们杀去。

看着如此冥顽不灵的人,李四娘微微的摇了摇头,只冷冷道﹕“上!”

沐雪染无力的将眼睛合上,安静的靠在了羽泽沂的身上,只感觉一道巨大的力量却将她的整个身子给拉了起来,感觉似乎漂浮在半空中。

浑身软弱无力,感觉自己的身子快不是自己的身子,沐雪染缓缓的倒抽了一口凉气,耳边缓缓的听见有人在说﹕“这个人我带走去见宫主,剩下的那几个你们将他们都丢在地牢里去!”

语罢,沐雪染感觉有人将自己整个身子扛了起来,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

“你们不准碰她,你们要干什么?放开……放开小染!”感觉身后有着男子惊慌的呼唤,到最后变成了怒气的惊叫,乃至撕心裂肺。

听在耳里,沐雪染微微一笑,眼角中滑出了一滴泪。这可以让她误解成他们都是在用心关心她吗?

而下面的一切的尽头又是什么?又会遇到什么事情?沐雪染没有多想,因为她真的很累,很累,恍惚中她感觉她睡着了。

当再次醒过来,她则是被痛醒的!

“不要!不要啊…………”沐雪染惊恐,慌乱的嘶叫着,眼泪就这样从她紧闭的双眸中缓缓的流出。

痛!!心中无法呼吸的痛,撕心裂肺的痛,沐雪染缓缓的醒来,只感觉自己在一张冰冷的冰床之上。

沐雪染有丝呆滞的看着这冰冷的地方,四处都是亮晶晶的冰,一片雪白苍茫,似乎感觉脸上有丝湿润,手指轻轻的抚上了脸庞,原来自己哭了!这是眼泪?还是那冰块上滴下来的水滴?

她刚才似乎做了很多、很多的梦,她梦见一个冰冷、落寞的小女孩,那忧郁、冰冷的眼神虽不应该在那样的一个小女孩身上出现,而那样的眼神她似乎在哪里见过,好熟悉,好心痛。好悲伤!!

那与她不在相交的眼泪,就那样的滑了下来,而她还看见了好多好多血,好恐怖,好残忍。

她似乎还看见了,冰床上躺着一个红色衣衫的银发女子,那女子她似乎在哪里见过?但是就是记不起来,而那冰床上的红衣女子有着不同,虽是火红的衣衫,银白色的发丝,但是冰床上的女子的腹部是隆起的。

而红衣女子的身旁站着一个很是帅气、俊美的黑发白衣男子,那男子似乎很是悲伤、很是绝望的看着那冰床上沉睡的红衣女子。

因为她看见男子的眼角滑出了晶莹的泪水,悲伤的让人心痛。一瞬间的功夫,沐雪染看见那悲伤的男子手中拿起了一把精美锋利的匕首,在红衣女子那隆起的肚子上,来来回回的比划着。

只见,白衣男子高举着手中的匕首,嘴角露出漫不经心的冷笑,而冰床之上的红衣女子根本没有任何的反应。

她惊叫着,想要去阻拦,无奈,自己怎么也到不了他们的身边,怎么也靠进不了他们,只眼睁睁的看着白衣男子手中的匕首刺向了红衣女子那隆起的肚子之上。

一抹绝望,嗜血的红,就这样模糊了沐雪染的双眸。

“小染,你醒了?”低沉而冰冷的话语渐渐的响了起来。

如此冰冷的声音,让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沐雪染浑身一颤,她缓缓的转过头,想要寻找那声音的来源,在这一片冰冷的白色之中,隐约的,她看见一张冷峻而又光滑的面具在昏黄的灯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一个高大的身影缓缓的走到了她的面前,身影忽然靠近了她,略微冰冷的手指碰触到了她的手。

只听那低沉而冰冷忽然温柔的道﹕“小染,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看清楚眼前的人,沐雪染漫不经心的说道﹕“独孤绝,你又耍什么花样。”

对于眼前出现的人,沐雪染早已不震惊了,如琉璃般华丽而迷人的双眸直勾勾的看着眼前之人,沐雪染嘴角划开了一个玩味、不屑的笑。

再次细细的观察着眼前的面具男。

虽有着丝丝的压迫感,但沐雪染依旧冷冷的直视他,眼睛之人一头银白色的发丝自肩膀滑落下来,申子脸,有一张有薄又冷硬的双唇,没有胡渣,从他讲话的声音以及这点看来应该三十有三了。

一张银色带有金色镶边的面具将他的容貌给遮挡了起来,但是那面具之后的那双如鹰般的眸子,却异常的扎她的眼,如同寒冬里傲立在光秃秃的树枝上眼睁睁看着猎物死去般忧郁的秃鹰。

而这眼神,似乎和梦中的那白衣男子有着淡淡相似,但是眼前那眼眸之中的神情却让她异常的熟悉,而且还有种说不出的害怕。

“小染,你难道不记得,不认识我了吗?”见沐雪染一直盯着自己看,他眼底闪过了一丝诧异。只见他的手缓缓的朝沐雪染伸去,漫不经心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沐雪染躲过了他似乎想要轻抚她的手,冷冷的嘲笑着,清脆的小时在这空旷阴冷的房间内回荡起来。

“你笑什么?”忽然独孤绝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沐雪染敛下眼眸,微微的挪了挪身子,冷然道﹕“孤独绝,你要做什么就明说,不要来我听不懂的!”

沐雪染很明白也许这具身体一定和他有着关联,将要面对什么?她不知道,所以只能慢慢的探清楚这一切。

如果她记得没错,他们一直所针对的只是羽泽沂,现在竟然冲着她来,那么上苍又会准备怎样的趣事呢?

不知道他们此时怎么样了??

沐雪染能够感觉独孤绝古怪的睨了她一眼,没有回话,,却动手将她身上的穴位解开来,霎时像全身都束缚开了,沐雪染轻叹一身。

然后下一秒,便感觉身子被独孤绝给打横抱了起来。是痛苦呢?还是幸运呢?

沐雪染被震惊了一跳。想要挣扎起来。

“我带你去见你娘!”清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句话是他将沐雪染抱起来的那一刻清冷的说出了口。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