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厨妃宫略

番外12

寒风呼啸,河流结了薄冰。荒野里,到处是血腥的味道。尸横遍野,血浸透了枯黄的草皮。

陈放小心翼翼的翻过每一具尸体,仔细的搜寻着唐端的尸首。

“陈大哥!这里,六王爷在这里!”忽然有人高声疾喊。

陈放奔过去,只见一个手握包袱,穿着怪异的男子,趴在草地上,露着半边侧脸。可不就是六王爷唐端吗?身上的着装难道是敌国的吗?他心中一动,立刻试了试唐端的鼻息,可是他似乎没有呼吸了。

看来,教主交代的事情,不能完成了。陈放一声失望的叹息,对身边人说:“六王爷英勇殉国了,你帮他换上将军铠甲,整理好仪容。”而后,他们再悄悄的把他送到端王府。

“是,陈大哥。”那人答应着,开始忙活开了,好不容易才掰开了他的手,拿开那个同样奇怪的包袱。

就在他忙活完后,忽然听到唐端一声痛苦的低吟,吓了他一跳:“陈大哥,这,这、、、、、、”死而复生,还是诈尸?

陈放心念一动,眼眸闪过一丝疑惑,慢慢的又试了试唐端的鼻息,神色忽然变得讶异,又转为惊喜:“他没死!赶紧把教主给的大还丹拿来!”

“是!”

陈放接过大还丹,撬开唐端的嘴巴,塞了进去。做完这些后,陈放松了口气。只等徐忠哲来找他了。

“娘子,你等等阿诚!”

陈放和那个人听到其他人的声音,相互看了一眼,便飞速走开,隐藏起来了。

“阿诚,这里刚打完仗!”白梅说完,指着河边的唐端对阿诚说,“你看,这是不是个将军!”

“是哦。看样已经死了哎!”阿诚点点头,憨厚而带着怜悯的表情,“娘子,我们把他埋了吧。”

“为了咱们的北赫,牺牲了性命,真值得我们敬重。就依了你。”白梅神色肃穆的点点头。夫妻二人开始挖坑。

陈放身边的人一听,就要现身,被陈放摁住:“等等看。”

就在他们想把唐端放进坑里埋起来的时候,他吃力的开口了:“救、救救我。”说完,即刻又晕了过去。

“他没死!阿诚,你赶紧背他回家,我去找白大夫!”白梅欣喜又焦急的说。

“哦,好。娘子,你慢点儿。”阿诚憨厚的点点头,背起了唐端。

陈放和身边的人见状放了心,就离开了。

不消多时,白梅和白大夫就赶到了家。

白大夫见唐端头上有伤,就对阿诚说:“阿诚,拿把剪子来,我要给他剪掉头发治疗伤口。”

“哦。”

白大夫一边给唐端剪头发,还一边扬着眉毛,惊讶的说:“这个将军的头发还真有特点,怎么那么短呢?”头部受的伤也不轻,似乎被重物撞击过了。

“白大夫,你还有心思说这个!赶紧救人吧。”白梅在一边嗔怪。

“好好好,我这不是正在忙活着吗?整天让我给这个看病,给那个治疗,连个爹也不叫,真是的。”白大夫嘟囔着,有一丝俏皮的孩子气的不满。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