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九十l六章 一定要戳我

王涛当年在伏羊玩儿的那一出,陈昊天现在还记忆犹新,所以当朱琳琳说王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时候,陈昊天脸色微变,立马就不爽了。我靠,难道这货老毛病犯了?如果真那样,要给这小子调调神经,否则指不定惹出什么乱子来!

没曾想接下来的剧情陈昊天就看不懂了,似乎王涛和朱琳琳有些小秘密,伸着脑袋小声叨咕得如火如荼。

王涛确实不敢大声说话啊,这个叫朱琳琳的丫头太贼,一语就戳中要害。可要承认看上宋晓晓,就显得太轻浮,两个人就见了一面,连话都没说,再怎么着也得接触接触,在感情世界暴露太早,十有八九要被动!由此可见,王涛在男女关系方面的造诣确实比陈昊天高多了。

他轻咳一声,小声道:“朱小姐,你的话我听不懂,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我跟你先前没接触过啊。”

可能是王涛在陈昊天面前表现得太过毕恭毕敬,朱琳琳俨然忘记王涛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白狼帮大佬。这个让宋晓晓颇为头疼的女汉子朝着王涛的后背重重来了下,然后背负双手,斜着眼睛瞅着王涛,慢悠悠的道:“你确定说的是心里话?”

王涛老脸一窒,轻咳两声道:“这个......朱小姐,陈哥一直教导我,说话做事不要绝对,未来的事我也不知道,所以无法回答你。”

“少打官腔,我可告诉你,很有希望哦,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朱琳琳非常慷慨的朝王涛丢了一枚重磅炸弹,静观王涛的反应。

很有希望哦!这话从朱琳琳嘴里蹦出来,让王涛眼珠子都冒光。他又不是傻瓜,面前这个女孩儿跟宋晓晓交情匪浅,对宋晓晓的生活自然了如指掌,在陈昊天面前这么玩儿,显然心中的女神跟陈昊天没交集,如此一来,事情就好办太多了。

“朱小姐,你看旁边这么多人,要不你留下个联系方式啥的,我私戳你呢?”王涛体内蠢蠢欲动的分子终于被成功勾引出来,想到即将来临的美妙爱情,激动的两腿直打摆子。

“还是我私戳你吧!”朱琳琳眼珠子一转,笑得很是狡黠,“你说说看,我帮了你那么大的忙,奖励什么的总少不了吧?”

“朱小姐,有什么需要你尽管说,我王涛绝不是吝啬的人,了解我的人都清楚!”王涛拍着胸脯道。

老娘等的就是这句话!朱琳琳拍拍王涛的肩膀,那架势跟领导对待下属似得:“本姑娘只相信行动,以后看你表现了。”

“一定保你满意。”王涛笑眯眯的道。

陈昊天实在看不下去了,老子这边都说要走了,你们俩在那里窃窃私语墨迹出瘾来了,于是走到王涛身边,朝他小腿踹了脚,没好气的道:“有完没完,劳资那边还一摊子事儿呢。”

“陈哥,我这就走!”王涛一边说一边扭头对朱琳琳道,“朱小姐,千万别忘记戳我啊!”

“放心吧!”朱琳琳给王涛吃了枚定心丸,喜笑颜开的将王涛和陈昊天送到门外。

朱小雨在一边听得一头雾水,见陈昊天和王涛远远离去,忧心忡忡的看向妹妹:“刚才闲聊的时候,王涛可说了,他是道儿上的人,看架势在帮派中地位还不低,你怎么跟他没大没小的?这种人离远一些,否则出了什么事,都是大麻烦。”

朱琳琳一脸不在乎,将朱小雨拽到沙发上,道:“哥,你不会到现在都没看出来吧,那王涛摆明跟陈大哥屁股后面混的,有陈大哥撑腰,怕什么?此外我已经攥住王涛的小尾巴,他能翻多大的花儿?先前没怎么注意,这会儿我看出来了,这小子有‘气管炎’的潜质,话说下午朝听雨轩赶的时候我还担心晓晓姐一眼瞅见的人不靠谱,现在这心算放下了。”

朱小雨听不懂朱琳琳的话,挠挠头道:“妹妹,你说清楚点儿,这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我听不懂啊。”

朱琳琳便将事情经过细细叙述一遍,朱小雨听得目瞪口呆:“不是吧?你的意思是说晓晓姐对王涛有意思?”

“当然了,跟她在一起多少年了,如果连这点儿都看不出来,完全可以挖坑将自己埋了!”朱琳琳信心满满的道,“从王涛表现来看,这货也有那个心思,不敢吭声十有八九是因为陈大哥,现在顾虑没了大尾巴就露出来了,我琢磨着晓晓姐如果跟王涛在一起,肯定不会吃亏。”

“老妹啊,你悠着点儿,这种事儿一定要细致细致再细致,千万不能乱点鸳鸯谱,晓晓姐上次被齐郎害得不轻,如果再受伤,能撑住吗?”朱小雨想到宋晓晓的遭遇,轻轻叹了口气,“晓晓姐可是大好人,按理说好人有好报的,哎,什么世道。”

“好人当然有好报,自从陈大哥一来,晓晓姐的运气就开始变态了,公司的生意不仅越来越好,而今一段美好的感情即将来临,反观那个韦怡,他们家到底有多惨你知道吗?”朱琳琳想到街头小巷的传闻,颇为感慨的道,“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这话说的真好。”

朱小雨一挠头,可不是这个理儿。但王涛跟晓晓姐......这确实有点儿不搭调,老天爷这是怎么安排的剧情,怎么扯淡怎么来!

王涛着实没想到朱琳琳愿意帮他追女神,从朱琳琳字里行间的意思分析,貌似成功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从8号别墅出来的时候,这货就跟吃了蜜似得,笑得绚烂(猥琐)极了。

这小子是不是脑子抽了?陈昊天无法理解王涛的反常,走到宋晓晓所住的宅所后,便让他暂且回去,径直跑向物业。

看着王涛朝别墅狂奔的背影,陈昊天眨巴着眼:“这货是不是被劳资上午玩儿的那一出吓的?神经太不正常了,按理说都过去一天了,也该缓过来神了啊!”

掐指一算,陈昊天跟老查理多少年没见面了,要说心里不想老朋友也不现实。最近个把月发生的事情太多,现在有见面的机会要不过去瞅瞅,估摸老查理嘴巴上不说什么,心里不知将他祖宗十八代问候多少遍。

到了翠林小区物业,朝里面一瞅,就见老查理拿着小区图纸勾勾画画,那架势跟要打一场多大的战役似得。

“这才多大点儿地方,犯得着如此谨慎?外面潜伏的兄弟我都注意了,隐蔽的相当不错,监控装的也恰到好处,只要对方敢来,保准他有去无回。”陈昊天搬张椅子坐下,丢给老查理一根香烟,道,“最近这段时间,辛苦了。”

老查理一愣,打眼一眼,旋即站起来:“战皇阁下。”

此言一出,黑旗军正在忙活的兄弟紧跟着开始行军礼,一个个眸中闪烁的都是激动。短暂的兴奋过后,这些货心里就开始抽冷气了。

跟在老查理身边的黑旗军弟兄绝逼精英中的精英,不仅战斗力牛叉无比,警惕性更高,哪里想戒备森严物业监控室冷不丁冒出个大活人。幸亏是战皇阁下,如果是敌人,后果不堪设想。

不得不说,黑旗军战士的危机感真的无比强烈,这是他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也是自我保护的本能。一个人,胜利的越多越怕失败,杀的人越多越怕被杀。庆幸的是,像陈昊天这类变态毕竟还是少数。

“虚的就别整了,都多少年过去了,你还是老样子!”陈昊天给老查理点燃一根香烟,道,“兄弟们在远深药业待得还习惯吧?”

“还好,你也清楚,黑旗军的兄弟脾气有点儿贱,打仗的时候总琢磨着什么时候不打仗,真不打仗倒有些想了。”老查理想到在远深药业的日子,乐呵呵的道,“不过相对而言,大家伙更喜欢现在的生活,谁也不想将脑袋系在裤腰带上过日子,艾薇儿女士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上说,等远深药业的住宅楼全部弄好,将黑旗军兄弟的个别家属接过来,如此一来,咱们就算在大华安家落户了。”

陈昊天蹙蹙眉头,想了想道:“回头我跟艾薇儿沟通下,这个工作不要操之过急,看看再说。”

老查理跟了陈昊天那么多年,对他的脾气拿捏的自然精准,凑到陈昊天面前,小声道:“阁下,是不是怀疑官方?”

“劳资谁都怀疑!”陈昊天吐了个眼圈,对着夜色道,“我们是雇佣军,得罪的势力太多,天煞是杀手集团,找麻烦的人也是不少,一旦咱们沉溺于安乐,等于自废武功,所以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不要掉以轻心,永远记住,安静的生活是拼出来的!如果不尽快提升实力,生活立马就会变成坟墓!只有强大强大再强大,拥有足够摧毁敌人的实力,幸福安乐才会真正到来。”

弱肉强食原本就是这个世界的真理,要想活得好一些就要更强,这是常识!

老查理点点头道:“这个道理弟兄们都懂,您也看到了,这些小家伙越来越强了。”

“训练效果还是非常显着的,不过还远远不够!”陈昊天摸着下巴,盯着老查理的眼睛,沉声道,“我真希望那小子真过来,这样就可以跟武者来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本书群号:,欢迎喜欢本书的读者加入,为后续情节提出建议,同时收集龙套名字,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