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章 已被锁定

吴平川出了紫都花园大门,便掏出手机来拨打电话。

“小亲亲,我英语课结束了。”吴平川说话的语气柔柔的。“你还在教室里吗?”

“我还在。你要我出来吗?”电话里是一个女生的声音。

“这不废话吗?我在学校侧门旁边等你。你走侧门。记住,和生活管理老师把假请好。”

“好的,我给他发一条信息就可以了。我这就出来。你骑了电动车吗?”

“我没有。不过我就在我家小区大门口。要我骑车的话我马上回去骑。”

“骑车去来回都方便。”

“好叻。”

吴平川挂断电话,立即返回到自家楼底下的过道内,把电动车推了出来,然后骑车到学校小门旁边,在一棵香樟树下停下来等候。

吴平川在校门旁等了大概三五分钟,就看见小门正对的水泥路上小跑着过来一个穿米黄色外套的女孩,他便冲女孩挥手。

女孩跑到小门处,喘着气,一脸的笑容。胸部一起一伏。

“你速度挺快的啊。”吴平川笑道。

“这是笑我吗?等会有的你受的。”女孩很利索的爬上铁门。

吴平川站在小铁门处,双手高高地举起,在女孩跨过铁门攀爬到这一面的时候,双手就托在了女孩风满的屯部上。

“好羞人呢。把手放开。”女孩道。

“我是怕你摔下来啊。你可以放手了。”吴平川提示道。

女孩放手,整个人便落在吴平川的怀抱里。两个人尚未站稳身子,吴平川的嘴便堵在了女孩的嘴上。

女孩随即用双手抱住了吴平川的脖子。两个人吻了那么一两分钟方才分开来。

“是去老地方吗?”路灯下,女孩的脸红红的。

“去老地方。上车吧。”

女孩跨上吴平川的电动车,双手就紧紧的搂住了吴平川的腰。她把脸埋在吴平川背上,这可能是一种亲昵行为,也可能是防止路人看清楚她的脸孔。

吴平川把车速提到最快。

……

距离吴平川一百米左右的样子,汪红霞骑着电动车也以最快的速度跟着。

……

曹正轩在1997ktv处理了潘明礼之后,开车将付戴诚三个人送回他们的住处或家,就往南门新区行驶。在新汽车站红绿灯处曹正轩停下来等候绿灯。

就在曹正轩等候绿灯时曹正轩注意到吴平川骑着电动车带着一个女生在他对面往右拐,上了滨河大道。本来曹正轩不会太在意,当看见不一会儿汪红霞骑着电动车跟在吴平川身后时,他感觉到这里头很是蹊跷,就开车跟了上去。

……

再说吴平川,他骑着电动车带着女生往前行驶了五百米左右拐上了一座新建的大桥,就到了1997ktv附近,然后极其熟练地拐进了一家私人宾馆。

吴平川带着女生走进去。

“小白脸,你可以哈,才不前几天你过来了吗?”吧台后面的一个姑娘笑道。

“你还不希望我来吗?我天天来你更开心。”吴平川丢了一张五十头放在吧台上,“306空吗?”

“空。那等于你的包房了。”姑娘递给吴平川一把钥匙,“玩开心点。”

“那不废话吗?”

吴平川挽着女孩的手往楼上走。女孩冲姑娘笑了笑。

上到三楼,两个人进了306房间,啪嗒一声把门锁上,就迫不及待地搂在了一起。

两个人已经不止一次玩这种游戏了。为此,没有什么推脱,也没有什么忸怩不安,哗哗哗,在空调没有开的状况下,该剥的都剥了,然后滚在了一起。

这一回,或许是受汪红霞的影响,吴平川不再像前几次那样,女孩还没有做好游戏的准备工作,他就发动进攻。

吴平川就像汪红霞引导他做的那样,分三部曲做足做实准备工作,上中下每一部分都不落下。这一番准备工作让女孩体验到了以前不曾体验到的感觉,以致于满脸潮红,体温上升了两度,滚烫滚烫的。

“你怎么还不开始啊?”女孩的嗓音都变了。

“怎么?以前不是总怨我太匆忙吗?今天为了要战胜你,我得先杀一杀你的锐气。”吴平川非常自信地道。

“你不开始,那我先进攻了!”女孩的性格由此可以窥见一斑。绝对是一个性格火辣的人。

女孩说着,一个“鲤鱼打挺”将吴平川从自个身上掀下来,转身就跨了上去,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吴平川因为刚才在汪红霞家里已经消耗了很多体能,也就放弃了主动进攻,只是配合着与女孩斗。

……

见吴平川带着女生进的是一家私人宾馆,汪红霞心里就拔凉拔凉的。想着刚才吴平川还和自己很开心的玩游戏,竟然转背就和女生约上了,越想越恼火。为了让吴平川彻底放弃其他想法,汪红霞决定铤而走险。汪红霞现在已经非常痴恋和吴平川在一起的感觉,虽然她知道吴平川迟早要离开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行为远远超出了常规,但她还是不想放弃。

实在是那种感觉无以替代!

汪红霞把电动车停好,走进私人宾馆。

“这位阿姨,您要住宿吗?”吧台后面的姑娘问道。

“我要住宿?你干嘛答应我儿子来找这里开房?”汪红霞训斥吧台姑娘,“难道你这是黑店吗?我儿子没有身份证也能开房?”

“这个,阿姨,他因为比较熟悉所以就没有看身份证。”姑娘辩解道。

“好啊,竟然还非常熟悉。赶快告诉我他在哪一个房间?”

“在306.”姑娘不敢有任何隐瞒。

“我等会再跟你来理论!”汪红霞迈步往楼上走。

汪红霞走进三楼的过道就听见一种异样的声音从某个房间里传出来。汪红霞当然知道是306房间。那夸张的声音让汪红霞心里很不是滋味,脚下的步伐便加快了。

“砰砰砰!”汪红霞用力敲门。

那夸张的声音骤然停止。

汪红霞又一次敲门。

“谁呀!”从里面传出吴平川的声音来。

“我是服务员,你把门打开一下。”汪红霞掐着嗓音道。

“我他妈已经睡觉了。”

“就一点点时间。我拿一样东西就走。是急用的东西。”

“我艹!”

不一会儿,门打开了。

“是你?”吴平川惊愕之极。他只是套了一件外套。

“我拿一样东西!”汪红霞不等吴平川反应过来就往里走,吴平川想拦已经拦不住了。

汪红霞注意到,客房里,床头柜上杂乱地放着几件衣服。女孩特有的内衣露在外面。

席梦思上,女生躲在薄薄的杯子里,连头都蒙住了。

汪红霞径直把被子掀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