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天医嫡妃

地七百四十七章 朱雀族后人

“你若是杀了我,你也活不成。”神为卿不动,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她。

安洛溪红着眼,狠狠地拎住他的领子,厉声道:“ 呸!我才不信你,虽然我不是强者,却是上古四大家族朱雀族的最后一个后裔!”

“朱雀族?”

神为卿一惊,眼神变得有些探究。封澜四大古族的朱雀族曾经连神帝都要敬重三分,但至于为何会被灭,无人可知。

传言他们若是炼到极致,能煮沸江河,甚至烧融整个大陆。

甚至还传言能召唤朱雀神兽!称霸整个封澜,当然,这些都是传言,可是神为卿是相信的!因为很多越是荒谬 的事就越是可信。

“是,朱雀族!你怕了吧?”安洛溪手中的朱雀火已经逼近神为卿的眼睛,只差一点就能弄瞎他!

“怕?朕会怕?”神为卿挑眉,他体内的毒已被这女人解了一半。想要还手太容易了!其实波雅尔夏童给他下的蛊毒非常狠。

除非她才能让他好受,但没想到这女人不仅压下了他体内的毒素,还能解了一半!果然是朱雀族的后人!

安洛溪见眼前的男人丝毫没有愧疚之情,火气再次冲破脑门顶。虽然她不能和五王爷在一起,但至少她有资格想他,现在,已被这贱男人玷污!

还居然自称朕?

“去死吧l蛋!”安洛溪的手掌终于对着他的天灵盖拍去,激起刺眼的火焰。

神为卿一个翻身,竟将她反压在身下,手掌不顾火焰,直接压了下去。

“呲呲!”火焰发出皮肉被烧的声音,接下来竟被熄灭了。

而正在此时,门被打开,几个太监和宫婢进来了。神为卿的手一扬,棉被翻了回来,将安洛溪死死盖住。

神为卿则假装痛苦地躺倒在床,发出痛苦的闷哼,四肢抽搐。

“哎,啧啧!”这几个宫婢叹息,端着饭碗走到床边,道:“陛下,用膳了。”

神为卿的手伸出,又抬起一双赤红如血的眼睛……

“啊啊!”这些宫婢都发出一声惊恐的惨叫。这只手竟然像是被烧,血肉模糊。而这双眼睛更是充满血丝,已显疯癫之状。

这些太监也很害怕,将手里的茶水扔在地上就跑。

“砰”得一声,门被关合。

波雅尔夏童和轩辕无心刚好要进来,和几个宫婢撞了满怀。

“贵妃娘娘,王,王爷!”她们吓得跪地。

“陛下怎么样了?”波雅尔夏童问。

“回,回娘娘。陛下的手都焦了,四,四肢抽搐,像,像是疯了……”几个宫婢颤颤巍巍地回答。

轩辕无心似是了解地点了点头,然而在下一刻,掌心一翻,死死扣住这宫婢的天灵盖。几道黑色光芒乍现,这个宫婢就当场毙命。

“你!你为何要杀则宫婢?”波雅尔夏童问。

“不仅她要死,去过他房间里的人都要死!”轩辕无心话落,对着方才那一行太监和宫婢挥去一掌掌。

又是几道黑光,方才那几个人瞬间毙命。

轩辕无心根本不在意人命,他看着手掌,笑着道:“没想到皇兄会落到这个地步,果真比死更可怕!”他笑着勾起波雅尔夏童的下颌,挑眉道:“还是你聪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