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天医嫡妃

帝六百三十九章 假装中计

帝六百三十九章:假装中计

不知沉默多久,东方慕晚突然问道:“梨儿,这孩子是谁的?”

“哈!”叶清梨笑,嘲讽和苦涩。

“也许,小五觉得这孩子不是他的,所以才……”东方慕晚也不知如何说下去,小五做错了就是做错了!已经快六个月的孩子,落胎的代价是什么,他又不是不知道!伤身不说,对她的精神打击更大。

“你认为这孩子是其他人的?”叶清梨吸了一口气,不过再仔细一想,还是她自己错了。是她曾经和小姑说,这孩子是其他人的!

可是对于帝北羡,她从来没有骗过!

“难道是小五的?那他为何……”东方慕晚凝眉,过了片刻后她又摇头:“若是他的,我不相信她会这么做!”

叶清梨闭目,昔日和帝北羡在一起的场景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他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她坚定地认为,他绝对不会伤害她!

难道是有人故意离间?那会是谁呢?

不管如何,她先要假装中计!’

“我真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对我!我待他一片真心,他却随意践踏!”她紧握拳头,嵌入掌心,眼眶发红。这种痛苦表现出来的是绝望。

“梨儿,你别这样!一切还是未知数。即便是真的,小五也有可能是受人挑唆,他一定会后悔!”东方慕晚宽慰,可她又能说什么?多说一句,也许会更加戳痛梨儿的心。

叶清梨的双臂捧住脑袋,许久后抬起一双泛红的眼眸,沙哑地道:“小姑,我想一个人好好静静!你放心,我不会有事!”

“你!”东方慕晚很为难,她怎么能放心?不过再仔细一想,也许静一静未免不是件好事。

“好吧,那你好好静静,小姑到隔壁去休息。”她起身,对着慕天临拱手:“麻烦慕医师好好劝她,若有什么事,你来唤我。”

“好!”慕天临回礼。

她一走,叶清梨便紧紧拉住他的衣袖,低声恳求:“天临,你带我走吧!我想离开这里,我再也不想见他!那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那个无情无义的男人!”

“我也不曾想他会如此绝情!竟然还认为你对他不忠?想当年他对你也是因为不信任,这么多年过去了,丝毫没有改变!”慕天临怒不可遏,但更多的是心疼。

“我想离开他,永远都不要见他!”叶清梨擦去眼泪,可刚一擦去,眼泪又再次流淌。“对了,你师父呢?怎么不见他?”

“你忘了啊,我是替你找木灵根,早就离开了清巴族村啊!”慕天临笑着点她的脑袋。

叶清梨的头偏开,心里有些不乐意。她不喜欢被异性触碰,但眼前的人是慕天临,她的救命恩人!若当初没有他,她也许早已命丧黄泉。

“可是没想到你的脸已经恢复了V复便好……”慕天临自言自语,他从手边的果盆里取过水晶梨削皮,并道:“我找过很多地方,但最后都因为不忍心所以失败。”

叶清梨沉默,突然想到她体内的木灵根,一根是帝北羡给她的,为她治疗了脸伤。还有一根是奇大夫所化。和她的身体融为一体。

难道帝北羡给她的,也是强壤夺过来的?

“对了,天临。从封澜到这里也需要破结界,你体内只有木灵根。是怎么过来的?”叶清梨接过他递来的水晶梨,漫不经心地问。

“我师父教给我的空间转移术!就过来了!原本的打算回去找你,可是最近爆发金丝锁病毒。我翻遍资料。最后发现和壮澜村有关,就过来了。”

慕天临看向窗外的夜色,轻声道:“我曾进入过他们的世界,一片漆黑。他们的百姓没有视力,但是速度极快,听力极强。想要斗过他们太难。于是我逃出来了!”

“他们有攻击性?”叶清梨开始紧张。因为她担心帝北羡!

“也不算是攻击性,他们只是不想被人打搅。”慕天临回答,在为叶清梨拉了棉被后道:“你先好好休息!等胎像稳固了,我再带你走!”

“ 天临!”叶清梨唤住他,轻声问道:“我想知道有关你师父的事,能,能告诉我吗?”

“我师父?”慕天临迟疑了一会儿,随即道:“可以,不过等你康复!”

“不如现在就带我走吧?我怕他回来,回来以后一定还会要害孩子!”叶清梨的眼神带着恳求,她有一种第六感,这件事竟和慕谷老人有关。

慕天临的身份也不简单,曾经他是神为卿门下的门徒,后来又去封澜。对她的行踪也是了如指掌!

“不后悔?”慕天临的语气带着疑问。

“他都如此待我了,我还后悔什么?”叶清梨痛苦地低下头,突然问道:“能不能带我去一次壮澜村?”

慕天临沉默。

“我们一起解决金丝锁的事C不好?”叶清梨抬手,抓住他的长袖,道:“你一定知道如何去那里,你师父也一定和那里的人认识,对不对?”

“梨儿!”慕天临喝止,语气有着从未有过的严肃。似乎是触碰到了他的底线。

“好,我以后不提你师父!你先带我离开!”叶清梨的双臂撑住床榻,想要起身。

慕天临拗不过她,只能答应,将她背在身后叹息:“真拿你没办法,罢了!先带你找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等你彻底好了再带你去壮澜村。”

另一厢,帝北羡等人被关押在一处沼泽旁,这里的月光很暗淡,但他们还是能看清这沼泽的可怕,“噗噗”得跳动着泡泡,像是在沸腾,最可怕的是,还有一簇簇的火焰在燃烧。

“这里的火焰并不普通,应该是火种。”曾七七一眼就看出这火焰的不同,而且能确定这火焰有毒。

帝北羡问道:“还记得梨儿说得养火人吗?本王突然觉得,这壮澜族人和养火人有关。”事情的线路开始明朗,布局人也很快显出原形。

“三王爷,我们要在这里坐以待毙吗?会不会将我们扔进沼泽地去养火?”

曾七七的话让在场所有人的心一颤,后背发寒。其实他们也是这么认为的!果然不出他们所料,帝北羡还未开口,四周已被村民围剿,手中高举蓝色火焰。

“吼吼吼!”

这些村民的口中发出震天的吼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