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735章 智能未来科技

秦晚晚看向冷意墨,礼貌的开口询问,“冷先生呢,知道你才来国内,我不知道对这里的环境适不适应,如果您走到哪里照顾不周的尽管开口,不用和我们客气。”

“没关系的,我不挑。”冷意墨一副很随意态度,看起来倒跟人一种很好相处感觉。

秦晚晚不由又对人多了些感觉。

秦竞阳就走在秦晚晚的身次,闻言,簇眉看了冷意墨一眼,男人的直觉,总觉得冷意墨对秦晚晚有些不太一样。

而且他是智能未来科技的ceo,怎么说也是他未来的老板,现在就差一只合同了,千万合同,他就正式是他的老板了,冷意墨那不怎么跟他沟通,反而更多的是在跟秦晚晚沟通。

虽然说智能未来科技一开始是秦晚晚创办的,但毕竟现在已经把大船交给了自己,一个公司的新员工难道不应该多和自己的老板搞好关系吗?

唐纯幽深的也更加优先了一些,本来他觉得吧冷意墨介绍到智能未来科技也是好意,但这会儿总觉得像是种了这小子的圈套。

他是男人,也喜欢过一个女人,而且那个女人也证实她身边的女人,同样身为男人,怎么可能看不懂男人,看一个女人时的眼神。

冷意墨总是有意无意的用眼角儿余光撇向秦晚晚,他早就有所觉,只不过是在这样的诚,不好意思说出来。

眼神分娩就透着喜欢。

几个人被经理引进包厢的时候,隔壁历彦宸和秦晚晚经常去的那一间包厢的门,正好从里边打开。

历彦宸天也在这家酒店约见了客户,中途他来了一个重要的电话,就出来接电话,一开门正好看到像是秦晚晚和秦竞阳的身影近了,隔壁的包厢。

他出来的有些玩,正好看到两个人的背影,为对两个人过于熟悉,他虽然只看到了一个背影,但也有六七分的,肯定就是两人。

在看后边的两个人,一个是他多年的好朋友唐纯,另一个这是那一天在邻家小院占道的红毛,眉头一拧,无论长辈,那两个人争取的是不是秦竞阳和秦晚晚人,但唐纯怎么和那个红毛在一起。

不过正好因为有一个重要的电话要接,所以也没顾得上几个人,拿了手机,按了接听键,就抄着走廊镜头的窗户边去了。

对方操着一口意大利语,历彦宸同样用了意大利语再核对方,交流,语句流畅清晰,竟比那些专业的翻译讲的还要好。

对方是在问历彦宸有没有兴趣加入娱乐圈儿,历彦宸听了对方给出的条件,没有一口回绝,只说要考虑。

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别的,算是增进感情。

虽然像他们这样的关系,两个人就算维持关系,也只是为了商业定义,不过对方倒也真的对历彦宸很欣赏,还邀请历彦宸抽时间去意大利玩,他给历彦宸做做向导。

这会历彦宸倒是没有回绝,爽快的答应了,他在意大利有有自己的事业,以后也肯定会去意大利,多交11个朋友,到时候办事总会方便些。

也许是两个人聊得太投机,直到20分钟后,历彦宸才终于结束通话,一回头正好看到经理,满脸锥笑的像他走过来。

“总裁,刚才看到您在打电话,就没敢过来打扰,太太带着朋友在隔壁吃饭。”

经理是个人精,历彦宸在这里有饭局秦晚晚这时候也正好来这里吃饭,自然是要通知一声的,不然都互相不知道,万一出门碰见尴尬。

“嗯,知道了。”历彦宸说完再没别的话。

经理站在那里一副欲言又止。

如果是平时,按照历彦宸对秦晚晚的宠爱,历彦宸肯定要过去打个招呼或者会吩咐他把那个房间的帐记得他的名下,但是今天只输了一句,嗯,知道了就了事,实在是让他有些费解。

历彦宸看了一眼经理,没有要理他的意思,不饿的皱了皱眉,“怎么你很有事?”

经理一点尴尬,“没有……太太那桌的帐照常结吗?”那经理最后还是没忍住,开口问道。

历彦宸垂眸,片刻后再抬起头,“寄我账上吧!”神色淡漠,看不出任何犹豫平时不一样的情绪。

经理叠嘴一笑,他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所以刚才没有贸然离开,这件事万一处理不好,他又少不了被历彦宸责怪。

经理知道这要巴结豪的秦晚晚,就算爆竹的帝都最大的大粗腿。

历彦宸又重新回到包厢里,里边做了七八个人,站到历彦宸进来从座位上站起身,笑着问,“历总的事情都解决好了?”

刚才历彦宸出去打电话,只说有一个重要的电话要接,并没有多交代。

过来的几个人,是因为过几天历氏有一个项目竞标,他们是过来想要探探底。

只可惜,历彦宸对此事闭口不言,几个人是干着急,也没有丝毫的办法,但既然来了,农行是要讨好一番的。

历彦宸吃的心不在焉,有些敷衍。

不过,饭局上的几位虽然都对他巴结讨好,他有没有多把对方看在哪里,但到底也是帝都几位由头有脸的人物,既然答应了,参加饭局总不能来了就怕人生到这里不管不顾。

几个人轮流敬酒,也都被历彦宸以会还要开车位,有个拒绝了!

虽然几个人都知道,历彦宸来的时候肯定是带着自己的,来参加这样的饭局,就免不了要喝酒,就算一历彦宸这样的身份,如果不喜欢喝,绝对没有人敢勉强,但要怎么会带个司机预防万一,更何况像历彦宸这样的岂不是不是参加饭局出门的也不可能自己开车吧!

不过有历彦宸的身份在那摆着,对方说不和,他们也不敢劝呀,都互相看一眼,心照不宣。

“历总,您看招标的事情?”有个身体微胖,50多岁的中年男人不死心,这时的招标对他很重要,能争裙是要尽量争取。

“薛总,不是,我要有一幅你的面子,而且如果我真的同意了你的请求,那将会是对别人不公平,同样如果我同意了别人的请求,你也一样会做到功不公平,不是吗?所以最后结局怎么样,要看个人能力,公平竞争,历氏从来都针对有能力的人。”

历彦宸的话说的很明显,只要你有能力,就不用托关系,走后门,历氏的大门随时给你唱开,反之,多说也无用。

男人向后靠着靠右手搭在沙发背上,端起桌上的茶抿了口,又把茶放下,声音淡漠的开口,“既然饭都吃的差不多,就散了吧!”

众人:“……”

看一眼,桌上没动几口的饭菜,这一桌丰富的饭菜,都够一辆普通的轿车了,他们都很几乎没怎么开始吃呢!

刚才他们都才坐下,历彦宸去打电话了,历彦宸走了,他们也不好撇下历彦宸去吃饭呀?

毕竟来了也不是为了吃饭,而是为了谈生意,所有心思都不在吃饭上,历彦宸刚打完电话回来又说要散了,完全不跟他们说话的机会,这这一句话就决定了!

历彦宸说他们都吃得差不多了,这些人却一句不敢说出真心话,只能在心里暗暗吐槽,这完全就是来给历氏的酒店送钱来的,历彦宸是帮自家酒店拉顾客吧!

当然了,他们也只是随便说说不会当真,以历彦宸这样秒进抖金的人,自然也看不上这一点儿小钱儿。

见历彦宸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众人也只能离开。

带众人离开之后,历彦宸直接去了隔壁的包厢。

隔壁的包厢门被推开,立刻从门缝里传来一阵笑闹声。

这声音有熟悉的,有陌生的,熟悉的是人秦晚晚的声音,陌生的历彦宸不用想也知道是那个红毛的。

因为刚才进去的四个人有三个他都知道,也都熟悉他们的声音,就有一个人是陌生的,就是那个工头发的男人。

历彦宸不屑的冷哼一声,一个男人长的那么阴柔男女不分,也好意思。

推门进去,包厢里的众人看到来人皆是一愣。

历彦宸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秦晚晚忽然想到刚才经理说他们长期用的那个包厢被占了,当时他也没在意,现在想来,那个站了包厢的人原来是历彦宸。

她就说,以前他们每次来的时候,经理都说给他们留着包厢,今天怎么突然就没有了!

因为她并不太讲究,非要占那个包厢,所以经理说的时候也就没在意。

这时,秦竞阳和唐纯也从座位上站起身,笑着给历彦宸打招呼。

秦竞阳:“姐夫怎么过来了?”

唐纯:“啊宸。”

秦晚晚:“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

说完,又觉得自己说的是废话,经理知道她们在这里肯定会给历彦宸汇报。

这时,冷意墨才缓缓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身。

“历总,是来找我们总裁的?”他唇角勾着,脸上的表情戏谑。

闻言,历彦宸眉头微簇,刚才男人的话是什么意思?他们总裁。

这是除了秦晚晚和秦竞阳,还有唐纯外还有别人?

不动声色,在包厢里环顾一圈并没发现这里还有男人口中的那个人。

心里更纳闷他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历彦宸没疑惑太长时间,已经有人为他解惑,只不过他在听到哪个答案是脸色骤冷。

唐纯给历彦宸拉开椅子,历彦宸也不客气,多年的好朋友自然有默契,唐纯主动开口,“这位是冷意墨,现在在智能未来科技工作。”

“什么?”历彦宸以为自己听错了,冷意墨已经跟智能未来科技合作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