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733章 怎么说他

公司里能招到一个如鬼才般的人才实属不易,为了显得重视,秦竞阳刻意跟乔依琳说了一声,决定亲自过来来公司面试。

此时秦晚晚也在,唐纯带着人过来的时候,秦晚晚和秦竞阳正在讨论着,对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能让唐唐前辈都说是百年不遇的人才。

“你说对方的年纪会不会像唐强的那样,或者说是一个是一个壶茶大叔?又或者是一位秃顶老头?”秦竞阳脸上带着霹雳脾气的笑容,说着。

秦晚晚轻笑一声,“反正人早晚会过来,你现在胡思乱想有什么用,说不定是个青年才俊,又或者是难得一见的美男,比如你,也算个顶级的设计师了,不也才是个20多岁的青年,干嘛把人家想的那么老!”

这话说的秦竞阳心里舒服,到时也没反驳,表情得瑟的看上秦晚晚,“你说这设计师里边能有几个比我还帅,比我还年轻比我还要有才的?!”

秦晚晚鄙夷的看了秦竞阳一眼,他这个弟弟自从谈了恋爱,嘴上功夫倒是越来越好了,就算这吹皮的功夫都比原来不知强了多少倍。

虽然秦竞阳也算属于难得的人才了,但还到不了鬼才那种地步,但由于昨天唐纯所说的那个鬼才设计师,刚从他那自信的眼神中就能看出,堂前辈所说的人,肯定不同寻常。

两个人就说着,有个小秘书一脸激动的表情,急匆匆跑到这里来,甚至连门都忘了敲,他进来的时候也经常不敲门,但这是自己的办公室,可是这小秘书竟然不敲门就有点不礼貌了!

但由于他们这时设计公司平时招的这些人都也是感性的,没有那么多规矩,所以秦竞阳和秦晚晚倒也没有多计较。

秦晚晚看下那个小秘书,戏谑地开口,“什么事能让你激动这样子,脸上那番花痴的表情,也不知道收一收是不是谈恋爱了,还是在公司里看到帅哥儿了!”

那小秘书被秦晚晚任的一愣,他还真是看到帅哥了,不过秦总还真是,料事如神!

难道是他脸上的表情真的那么明显。

“秦总,还真被你说中了,咱们公司来了一个大帅哥,那人是堂前辈带来的,说是来公司面试的。”小秘书说的时候,脸上还带着娇羞,商家朝红,就连耳朵尖儿都泛着粉红。

秦晚晚,看到自家的小秘书,一副春波荡漾的模样,有些无语,他是没见过帅哥吗?到底那人长什么样子能把他迷成这样,要说他们公司里的设计师就有好几个,长得比女人都好看,他在公司里待了这么长时间,按说不应该占个帅哥就这么激动,因为自家公司里就有好几个帅哥儿,难道不会免疫吗?

“人到了那里。”秦竞阳对帅哥不感兴趣,,但是对这个人倒是挺感兴趣的,是因为奔着这个人的才华感兴趣。

“刚到公司的前厅,我是接了前台的电话就过来通知您了。”肖士一脸激动的开口。

秦晚晚无语,这个小秘书挺是挺机灵的,但是今天怎么脑子进了水了,“你既然是接的电话,怎么知道对方就是个帅哥儿啦,还怕你激动成那样子?!”

“我……我……”小秘书一时被噎得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确实是接的电话也并没看见唐老师带来的那个帅哥儿本人,但是他和前台,但那个小姑娘关系好,小姑娘看到那个帅哥激动的跟什么似的,立刻就偷偷,拍,了那人的一张照片儿发给她,还给他得瑟,说那个帅哥儿跟她说话了,说人那人能帅到天际!

本来还他还不相信,以为前台那个小姑娘是夸大其词,但看了,他发来的照片儿之后也惊呆了,他从来没见过那么美的人,而且前台那个小姑娘拍的时候也完全没有用美颜,就是写真照一张普通的写真照用手机拍的,而且那个小姑娘的拍照技术还是一般般,都能把人拍得那么漂亮,想的本人肯定足够漂亮吧!

他比如说见这么帅的帅哥儿本人了,就是这么帅的帅哥儿,照片他也没见过几张呀!

所以他才激动,忙着跑过来汇报,想趁机等那人来了好,偷偷的看一眼,是不是真的和照片上长得一样帅!

秦晚晚听了一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他此刻的心情了,一张照片也能让他激动成这样,他倒是突然好奇,那你长什么样子呢。

秦竞阳不治可否的看了那个小秘书一眼,“你去电梯迎着,等唐老师把人带过来了,你就直接把人引到这里吧!”

秦晚晚看了一眼秦竞阳,道,“你把人引到技术部来拿到面试,不在办公室吗?”

秦竞阳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既然唐老师招来的是一个鬼才设计师,狱中不同那阵面是自然也应该有所不同,让人直接来技术部,岂不是能更好的让人直接在这里短路以下才华。

虽然他也对唐纯招的人很放心,但到底他们招的是一个技术绝对顶级,能够带领他们设计部的人,这样的设计师不可以轻视。

自然要有足够的能力才行,不亲自考察一下,怎么能够放心。

唐老师真说了是他的一个朋友,但到你这个朋友和唐老师有多少的交情呢,谁也不知道。

小秘书,得了秦竞阳的吩咐,立刻去电梯口迎接唐纯和他所带的那位设计师了!

小秘书站在电梯口一副激动的恨不得立刻把电梯门儿扒开,看看那个帅哥到底是不是长得真的和那个照片儿上的一样的帅。

技术部。

小秘书刚兴奋的跑出去,秦晚晚才猛然想起了刚才她说那个前台给他发的照片儿,他刚才就让了,让那个小秘书发照片儿给他看看,到不地是不是如小秘书所形容的那样帅。

秦竞阳看了一眼秦晚晚那遗憾的眼神儿,在家抽了抽开口道,“反正你一会儿就能见到那位帅哥的本尊了,有什么好遗憾的。”虽然他不觉得有小秘书口中所形容的那么帅,但他觉得男人肯定是一个年轻的帅哥是没错了,不然的话,刚才那个小秘书也不至于那么激动。

没上秦竞阳和秦晚晚久等,片刻后,小秘书已近一连兴奋的带着人过来了,单看小秘书那个表情,就知道那位帅哥儿长得肯定是很帅的。

秦晚晚死死的盯着办公室的门,紧接着就是唐纯的身影涌入秦晚晚的眸光,秦晚晚的心一紧,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总感觉他今天莫名的有些紧张,就是对方来面试的,怎么紧张的反而是自己。

唐纯笑着走进来,向左挪了一步,站开位置,让他身后的人露出来。

当秦晚晚看清楚糖醇深厚的人时,一下子愣住了,红毛。

是那个他们在机场,见了一面之后又在妇产科在此遇见,后来又在邻家写了依然遇见的那个陆之凌口中的红毛儿!

秦晚晚一脸黑线,怎么也没想到唐纯口中所说的,鬼才设计师这张是这个红毛!

冷意墨礼貌的走上前,伸出右手,笑着开口,“历太太,咱们可真是有缘没想到,今天的面居然是你,我正式介绍一下,我姓冷,冷意墨,是过来应聘的设计师,希望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

秦晚晚脸上的笑容有些刚刚,他缓缓伸出右手,看着眼前蝴蝶分明修长白皙手,吃撑饿了一下,一触即分。

男人的手型,和男生的脸一样好看,微凉,虽然这是短暂的接触,也让秦晚晚觉的有些冷。

“你好,没想到你就是唐老师口中所说的那个鬼才设计师。”

“能够和你合作是我的荣幸!”冷意墨笑着开口,完全把正如晾在了一边。

秦竞阳也完全蒙了,怎么回事?眼前这男人竟然和姐姐认识!

“你们认识?”秦竞阳看向秦晚晚,“怎么回事?”

对,这一块扎扎扎严就是眼神示意,他,这是稍后再说,反正他和这个红马之间的关系不是一句话,嗯,我说清的,事情解决完之后,她所有事情都告诉秦竞阳。

秦竞阳有知道在这个时候,不适合说太多别的,这时候看上眼前的男人,男人皮肤白皙,长了一双凤眼,挺翘的鼻子,薄笑的嘴唇,五官立体,轮廓清晰,尤其是拿皮肤,白皙细腻的,就地女人,还要好,当真是一副美人儿,怪不得刚才小秘书那么激动呢!

唐纯站在冷意墨一盘也有些意外,没想到他这个朋友一直在荣城,很少来帝都,居然还能认识民主。

而且还是他主动找过来问问他,有没有适合他的工作。

唐纯越想越觉得这里面有猫腻。以冷意墨的能力,和需要别人帮忙介绍工作,一开始他还有些疑惑,但想到他刚到帝都,或许是因为和这地方不太熟,所以想让他介绍一个靠谱的公司,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没那么简单!

一双眸子里寒意骤然升起,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还敢算计到他头上来!

冷意墨也不理会别人是何种表情,朝着秦晚晚淡淡一笑,开口道,“该公司面试只看面相吗?要不要看一下我的作品或者让我现场给各位编辑个程序,或者你们想怎么考验我?”

他的表情有些戏谑。

让众人猛然回神,平时面试都是面试官考问,那些来应聘的,怎么倒他们这就反过来了,还需要应聘职,主动前面是关出主意。

“冷先生对薪资待遇有什么要求吗?”秦竞阳没有说让对方擅长做什么先是为了对方的要求,看他怎么样才可以留下来,因为他只看到来人那自信的表情就知道,应该他们所出的题目难不倒此人!

“没有要求……管吃……”冷意墨开口道。

秦晚晚:“……”

秦竞阳:“……”

唐纯:“……”

这算哪门子要求?

“对于我们公司,冷先生都了解过吗?”秦竞阳最先恢复过来,脸上已经恢复了人,素的表情,开口问道。

那样子还颇有一副面试官在考验应聘者的架势。

“嗯,要我背一下该公司的发展史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