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03章 最在乎的两个女人

多年的贵妇女生活,历老夫人就是光坐在那里都是一副让人不敢直视的威严。

负责查许晴底细的下属站在客厅里,浑身紧绷,刚才他已经把小丫头的底细全部表告了老夫人,老夫人求你的原谅,我表情看不出到底是什么意思?也不给他指示,他我知道现在是应该下去,还是继续在这里等着,老夫人回话。

“老夫人您看……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吗?”那个下属额头上冒着冷汗,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下属听到那个老夫人的话,这才缓缓抬起眼皮,看了那人一眼,声音平静无波的开口,“不用了,有事不用上历彦宸和秦晚晚持的,也就当我从来不知道。”

“我明白了!”那下属说完之后立刻退了下去。

历家的男人管家也早习惯了这种大户人家,题大做的爱好。

就连孙子交个朋友都要查一下底细。

我夫人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最终看了口气,算了,儿孙都大了,操,那么多心,做什么?

“老夫人现在可是要去休息?”管家跟了老夫人这么多年,自然也明白历夫人,他的一举一动,管家都看在眼里,他这么关注老夫人也是为了能及时明白老夫人的心理,也好按照她的心意照顾她!

“嗯,我累了,去休息吧!”历夫人道。

……

另一边历彦宸早已知道了老夫人查许晴的事情,在那边已经极力的在隐瞒,但是煮的眼线众多,就是在历夫人那里也有历彦宸的人。

所以老夫人做了什么他是清楚的很,只不过这种事情都没什么影响,历彦宸也懒得去管,他明白老夫人也是为了自己好,虽然他操这份心是多余的,但只要对他们什么影响,他也不会多管。

“怎么了?”秦晚晚洗了澡,穿着睡衣,从卧室出来,就看到历彦宸靠在飘窗边在抽烟,像是有什么心事。

“没事。”历彦宸听到秦晚晚的声音,转过身,眸中的暗影沉浮在目光凝聚在秦晚晚身上时,已经换成了温柔的笑意。

他勾着唇角,眸中带着暖意开口“还没睡,女人熬夜不好,小心长黑眼圈!”

起步走到秦晚晚跟前站定,微垂着头看着眼前的女孩,女孩皮肤白皙透着淡淡的红,五官精致的好像精心雕刻的一样,他第1次见到女孩子的时候,就觉得女孩子很漂亮,眼睛里都是纯真,这么多年过去了,他每次看到这个面孔都有种心动的感觉。

秦晚晚是那种越看越觉得美丽的女孩,让人百看不厌,他也正是好如此,儿子的好像越陷越深,从刚开始的喜欢到现在的无法割舍,恨不得把他融入自己的骨血中让她和自己成为一体。

此时女孩微扬着小脸与男人对视,目光中带着探究。

回答的心不在焉,“那你会嫌弃吗?”

历彦宸听闻此言,神色微盾,嫌弃?他则么可能会嫌弃,无论秦晚晚变成什么样子他也不会嫌弃她!

“不会。”历彦宸漆黑的目光更加幽深。

几乎是在历彦宸的话音落下的同时,秦晚晚嘴角挽起一抹笑意卷则温柔。

“那不就行了!那你不相信我了,我漂亮怎么样我都无所谓。”

男人见秦晚晚笑,他抬手在女孩的鼻子上轻轻刮了下,“你呀,就算不在乎自己的容貌,也总要顾及自己的身体,难到都不知道自己不能太劳累吗?”

历彦宸对秦晚晚最担心的也就是这一点,这女人明明身体就不好,也从来不知道担心自己。

“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秦晚晚早已经习惯了,被历彦宸转移话题,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被拦住,绕到一边去。

“是不是霍少华那边的事情?”秦晚晚皱着眉头开口。

她刚刚想了想了一大圈,把他能想到的全部都想了,除了霍少华那边,他想不到任何一个能热,历彦宸烦躁的事情。

“不是。”历彦宸声音淡漠平静,倒也不,现在是说谎。

虽然平时历彦宸一向隐藏的很深,但毕竟秦晚晚和历彦宸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也了解他的一些小习惯。

历彦宸这样的神情应该是遇到了别的什么事情。

“历彦宸,你是不是忘记了曾经对我的承诺?”留住板着脸,很不高兴地开口的,同时也伸手用力的去推男人的胸口。

历彦宸没防范被秦晚晚推的后退了一步,他照着没想着,刚才秦晚晚的话,他对秦晚晚选择的承诺不多,因为知道,即便是许了承诺做不到倒是更会让人失望,还不如不许呢,所以自从上一次喜欢没有做到之后,就很少再对你一种许诺了!

最近唯一一次向秦晚晚承诺也是答应他,有什么事不再瞒着他,历彦宸低头沉思,他想了想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倒是可以让秦晚晚知道,本来瞒着他是不想让他为这些事儿烦心,既然他想知道,那就告诉他好了!

“妈查了许晴身世。”历彦宸挫折没开口道,说完他就看着秦晚晚的反应,神色专注认真,娄底带着一丝担心。

他担心秦晚晚会因为这件事对母亲反感,他不希望他最在乎的两个女人之间产生缝隙,有了隔阂。

“呃……你说什么?妈去查了许晴?”秦晚晚被历彦宸这话惊到了!

历天宇也只不过带了一个小同学回家住两天,那也是看在那个小同学家里有困难,再好生帮助一把,就这点小事也要去查人家的身份,不过他也能理解历夫人的担心。

毕竟像他们这样的豪门世家,有人抱着企图用各种办法想要接近也是在所难免的,曾经他就遇到过好几次,那些人装着身世可怜想要接近历家,虽然都被历家识破了,但能够和历家摊上关系这样的诱惑太大,所以即便前者死了,还有后者一如既往的想要用各种手段,各种办法能和历家扯上点关系。

秦晚晚反应过来之后点了点头,他看向历彦宸眨了一下眼睛,“这种小事都要劳烦妈去做,真是让妈操劳了!”

弄了顿,他有接着说道,“这件事情还是你做的不够好,以后有什么事情,你就主动向妈汇报吧,别让我妈总为我们担心了,毕竟现在他年龄大了,本来应该好好享受晚年的,还是总让他老人家操心这些琐碎的事,多烦心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