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589章 团圆饭。

“过两天表姑姑要回国,到时候一起吃饭,不过……如果你不想去也可以不去!”

劳斯莱斯后座里,历彦宸目光专注的看向秦晚晚,眸低溢出宠溺。

“啊,表姑姑要回国,什么时候?”秦晚晚诧异的开口,以前她就听说过有个表姑姑,怎么就突然要回国了?是不是回来有什么事情?

“表姑姑一个人回来吗?”秦晚晚目光发闷的看着历彦宸。

“嗯,一个人,大概一周后回来,表姑姑有一些生意上的事需要来国内,这次回来大家也在一起聚一聚,吃个团圆饭。”

秦晚晚注意到历彦宸提到表姑姑的时候,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容,看来历彦宸和这个表姑姑的关系还不错。

“嗯,既然是表姑姑,回来又是吃团圆饭的,我自然也要去。”秦晚晚笑着开口,眸低挽着灿烂的光芒,如同晨曦的眼光明媚温暖。

历彦宸在意的事情,在意的人,她自然也会在意。

男人看着眼前的女孩,目光渐渐变得炽热,心中那颗态度的小鹿,也在剧烈的加速跳动,到了心脏能够承受的底线。

“嗯。”满足神色,淡淡的应了一声,殊不知他内心的波涛汹涌。

每次面对秦晚晚的善解人意,他心里就像千年的冰峰遇到了中午的暖阳,让他心中的寒意瞬间消散。

回到公司,你可以直接去了设计部,他有一次事情要跟副总监陈雪交代,一会儿时间就该去历天宇了,见到陈雪,他直接把事情安排妥当,也没有在开电脑去工作,跟陈雪交代完,就去了总裁办公室。

历彦宸埋头在一堆文件当中,目光专注认真,办公室的门射出一道扇行的光芒,历彦宸似有所感忽然抬起头看向门口。

正好看到站在门口的秦晚晚,女孩一袭白裙肃静高雅,没有任何的装饰也不让人觉得太单调反而更衬托的气质清新脱俗?

“文件都批改完了吗?快到了接小宇的时间!”秦晚晚步伐优雅的从门口走进来。

历彦宸看到秦晚晚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温柔宠溺,“马上就好。”男人在文件最后一页签上自己的名字,把文件合上放在高高我的一堆文件最上方,办公椅上站起来,“走吧!”

秦晚晚从衣架上拿起历彦宸的外套抖了抖地给他,“还不晚。”所以不用着急的。

“你的意思是说还有时间做点别的事情?”历彦宸角有兴趣的看下秦晚晚。

秦晚晚微微一愣抬头儿对象历彦宸饶有深意的目光,微囧。

“我不是……”她只是想要告诉他,别让他着急,Lijie,四六号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有什么重要的文件还可以做完再有。

不过对上男人戏谑地目光让她有些羞涩的上一片酡红再没有关心他的工作是否做完。

“那些都批改完了?不用交给秘书?”秦晚晚疑惑的问道。

“一会张特助会把这些文件处理好,所以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要小宇,不过在见儿子之前,我还有一件事要办。”历彦宸嘴角挽着笑。

秦晚晚微微一愣,能有事情要做?什么事,今天一天了都没听历彦宸我有什么事情要做?

怎么就是这个事情,不过秦晚晚也没多问,就历彦宸这样的位置,突然有些事情要处理也很正常,如果历彦宸闲着一直没事儿干才不正常。

分为一个顶尖的上公司的总裁,几乎每天都有很多要事要处理,秦晚晚早已经习惯了历彦宸这种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工作的生活状态。

“嗯。”秦晚晚淡淡的应了一声,跟着历彦宸一起出了办公室。

历彦宸也不解释,只是在秦晚晚看不到的地方微微勾起嘴角。笑得温柔。

车子开到一家蛋糕店涨停了下来,秦晚晚不解,这还没到学校呢,而且这也不像哪种工作的地方,该不会是车子出了什么问题吧?

秦晚晚仆人的抗历彦宸一眼,在男人正合着眼睛像是在休息,这些天男人一直没有好好休息,显然是累坏了你就不忍心打扰历彦宸,狐疑的,看一下前面的司机问道,“怎么停了!是不是车子有问题?”

“啊……不,不是……是总裁在这里订了蛋糕。”司机们的听到秦晚晚问话,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微微合着眼闭目养神的男人。

“定的蛋糕?”今天并不是谁的生日,历彦宸怎么会突然想起来订蛋糕?

此时,历彦宸正好睁开眼睛,神色有一瞬间的迷茫,不过瞬间便恢复了清明,翘着窗外看了一眼,怪不得他感觉车子停下来,原来到了他订的蛋糕店。

“等着。”拿着笑着操女人说了一声,便推开车门下了车。

秦晚晚看着男人走向蛋糕店的背影还是一脸懵逼,什么情况?难道是给表姑姑定的可也不对呀,表姑姑不是下周才回来的吗?

没一会儿,历彦宸从蛋糕店领了一个精致的礼盒,盒子并不算太大但一看就很高档。

“谁过生日?”等历彦宸弯腰进了车内,秦晚晚开口道。

“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历彦宸并没有回答秦晚晚的话,而反问道。

秦晚晚行了行,今天并不是什么节假日?他也确定家里没什么人过生日,他爸叶家爷爷和哥哥还有请假的,妈妈和弟弟包括历家的公公婆婆全都想了一遍,确定没有任何人过生日,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秦晚晚一脸疑惑的摇了摇头。

“回去了你自然会知道。”历彦宸卖了个关子。

车子绕到蛋糕店才去的学校,到学校的时候,时间刚刚好到了家历天宇的时间。

车子停在路边一个不显眼的位置,历彦宸和秦晚晚站在小门口等着历天宇出来。

不过一会儿的时间便是应该不少人的侧目,不是别人的好奇心太重,实在是历彦宸和秦晚晚站在那里什么也不做,就是一道风景线。

颜值太高,没办法……他们已经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可依然是那个被关注的焦点。

历天宇背着书包,表情酷酷的从学校里出来,看到历彦宸和秦晚晚那星辰般的眸子闪了闪,再快的步伐走向历彦宸和秦晚晚。

“妈妈……”小男孩脆脆的喊到。

“小宇,你同学在跟你打招呼!”秦晚晚表情笑笑开口。

刚才历天宇看到秦晚晚和历彦宸的时候就加快步伐向这边走过来,所有的最终你都在你的身上,正忽略了旁边同学跟他打招呼!

他回头看见那个跟他长张虎的同学!

是个漂亮的小姑娘,就是他做了制作智能机器人的时候的人物圆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