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英雄救美

小雅一听,心想,小雨的保安也不过如此,还不如自己那几个保安素质高呢。这时她也顾不了这么多了,连忙说道:“你先别急呀,总要等人家打完电话呀……”

陈亮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塞到小雅手里,然后一把就搂住她的身子,一只手直钻进了她的衬衫里。

小雅咬着牙,也顾不上陈亮的手,只管拨着号码,没一会儿,那边就传来董钰的声音。

“小钰,我在南山别墅呢……小雨不让我走……有三个保安……”小雅一边冲手机急促地说道。一边感觉到陈亮的一只手已经钻了进去。

不知死活的东西。小雅心里骂道,一边扭动着身子摆脱男人的手,忽然嘴里面发出一声凄厉的呼叫,吓得陈亮赶紧把手拿了出来,问道:“怎么啦?”小雅抱着自己的一只脚大声嚷道:“你碰着人家的脚了,哎呀,痛死我了……”

陈亮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碰着她的脚了,心里还想着美事,刚想再把她搂进怀里,忽然就听见急速跑来的脚步声,几乎马上另一个保安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他……他把脚扭了……”陈亮做贼心虚地说道。

那个保安疑惑地看着脸色朝红的女人,又看看慌里慌张的陈亮,怀疑是不是陈亮想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这可是尚平的女人,这小子也真胆大包天。

“不关他的事,我自己不小心扭伤的……”小雅一边装着艰难地站起身来,一边说道。

陈亮此刻连小雅的身子都不敢碰,只好怏怏地跟在后面,看着那个保安搀扶着她的一条手臂慢慢往别墅走去,心里面还回味着刚才那种销魂的感觉,心想,妈的,尚平的女人味道就是好,可惜没有尝到真正的滋味。

虽然小雅在电话里说得模棱两可,并没有明说自己被小雨软禁了,可董钰心思玲珑,她相信这是小雅匆匆忙忙打来的一个求救电话,正常的电话不会这个样子三言两语什么都没有说清楚就挂掉。因此,她进一步确定,小雨已经对祁小雅动手了。

董钰虽然没有去过南山别墅,可是也听说过,她知道那是当年男人为欧阳晓珊专门买下来的,只是很少有人去那里住。

小雅在电话里明确告诉她有三个保安守在那里,意思就是告诉她营救并不困难,只要带上四五个人来个突然袭击,应该能把小雅从那里救出来。只是不知道这事会不会惹出什么大麻烦,一旦小雨知道是自己救了小雅,肯定饶不过她。

不过,董钰心里也很清楚,既然小雅完蛋了,自己这个总经理也干不长,小雨很清楚自己和小雅的关系,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动手,完全是因为最近事情太多还没有顾上,等到她腾出手来,像高燕李笑水乔菲这些人肯定都会一个个被她收拾掉,更不要说是自己这个编外人员了。

再说,董钰和小雅相处这些年,两人这种特殊关系也不能让她见死不救,说实在的,她觉得自己之所以有今天还不是小雅的关系,如今她有难,自己怎么能袖手旁观呢。只要把小雅救出来,手里又有钱,还怕今后没有出路?

想到这里,董钰在不犹豫,她打电话叫来了爱城酒店的保安经理宋江来商议营救小雅的事宜。这个宋江今年28岁,复转军人,最早是华天酒店的一名保安。小雅接手华天酒店之后,见这个名字特别,又当过兵,并且还当过排长,不由就想起了梁山好汉。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她觉得宋江为人沉稳仗义,于是就把他提拔为华天酒店的保安部副经理,后来又找了一个理由把惠亚公司派来的保安经理辞退了,让宋江当了保安部经理,对此,宋江觉得祁总知人善任,慧眼识英雄,简直就把她当成了恩人。

小雅调出华天酒店之后,宋江本来有意跟着她去酒店管理公司给她当司机,可小雅觉得让他当个司机有点屈才,于是就派他到董钰的爱城酒店还是当保安部经理。

他来到董钰的办公室,一听说小雅现在被人软禁了,还不等董钰吩咐,就急忙说道:“董总,肯定是孙总干的事情,那个地方我知道,不行这就去,难道他们还敢绑架?”

董钰担心宋江要是知道软禁小雅的人是小雨的话,他可能会害怕,所以就打算瞒着他,没想到他一下就猜到了。急忙问道:“你怎么就肯定是孙总干的?”

宋江说道:“我早就听到传言了,说是总部那边马上就要派新的保安经理过来,祁总也已经被孙总解职了,现在是尚总的妹妹在那边当总经理。

前天我还去过酒店管理公司,我的一个兄弟说祁总被尚总的两个手下带走以后一直就没有回来过,他们已经好一阵没有看见祁总了。现在尚总昏迷不醒,他的那几个手下整天跟着孙总,这事难道还跑得了她?”

董钰就怪自己糊涂,连人家保安经理都把问题看得这么透彻,可自己居然还半信半疑,好在钱已经转移了,弄不好这两天小雨就会派人过来。

“那你有把握把祁总救出来吗?”董钰有点害怕地问道。

宋江信誓旦旦地说道:“别说他们只有三个人,就是三十个人也要想办法救出祁总,这件事我不知道也就罢了,如果知道了不去救,那我还是个人吗?我这就去集合人马,咱们天黑行动。”

董钰到这个时候反而胆怯起来,担心地问道:“就怕闹出什么乱子,万一伤了人怎么办?”

宋江笑道:“董总,你别害怕,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其实祁总给你打这个电话就是要让你给我传递一个营救信息,有什么事祁总自然会扛的,再说,你看以前尚总的那些手下,什么时候怕过事,你要是软弱,只能被别人欺负。”

董钰一听,连宋江都这么说,自己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再说也没有别的路可走,于是就反而鼓励宋江道:“只要你能把祁总救出来,咱们马上就去上海,祁总已经在那里谈下了一家酒店,今后咱们就有自己的酒店了,再也不用看孙小雨的脸色行事,我想祁总肯定不会亏待你的。不过,你带去的人一定要可靠。”

宋江站起身来说道:“你放心吧,这几个兄弟跟着我都几年了,他们对惠亚公司李伟的手下早就看不顺眼了,正好教训他们一下。只是,祁总救出来之后该怎么办你可要想好了。”

董钰说道:“你真是糊涂了,祁总救出来以后,她自有办法。既然小雨已经打定主意要赶我们走,我们也就没必要待在这里了,我和祁总在扬子江路有一套房子,你带她直接去那里,你和你的兄弟也不用再回酒店了。”

宋江答应着去了。这里董钰赶忙收拾细软,准备撤退,不过临走之前她还释放了一个烟幕弹,把主管行政的副总经理叫来,说是自己要去总部开会,让他明天上午召集酒店高管在会议室集合,等着自己传达总部的最新文件。

夜里十二点左右,山里面已经是万籁俱静,别墅里只有一盏灯还亮着。两辆越野车悄悄地开到了别墅的门前,五六个黑影跳下车来,其中一个人走上前去把大门敲得山响。不一会儿就听见里面有人问道:“谁呀?”

外面的人答道:“孙总派我们来接祁总,有紧急事情。”

没一会儿,大门就打开了。

几个人一拥而入,其中一个大声问道:“祁总在哪里?”

来开门的那个保安睡眼朦胧,不过借着灯光一看却不是惠亚公司的人,心里就有点疑惑,说道:“我怎么不认识你们,孙总也没有打电话来呀。”

刚说完,就被一个进来的人一脚踹翻在地,骂道:“你他妈的闭嘴,问你呢,祁总在哪里?”

这时另外两个保安从房间里跑出来,一看就知道不对劲,本想反抗,可看见进来的几个人手里竟然拿着砍刀,并且人数也比自己这边多,一时就吓得站在那里不敢乱动。

“我在这呢。”

随着一声娇呼,就看见祁小雅从楼上走了下来,她一眼就认出了宋江,心中一喜,连忙跑下楼来,说道:“你们终于来了,赶快走。”

几个人正想出门,就听楼上一个女人的声音说道:“深更半夜的,你们吵什么?”

几个人抬头往楼上一看,只见几个尼姑慢慢走下来。

宋江带来的一个马仔一看是几个女尼,就走上前去拦在前面,晃动着手里的砍刀喝道:“少管闲事。”

话音刚落,只见站在刘香晚身边的一个尼姑飞起一脚就踢在了马仔的腰眼上,这一脚来的既快又突然,那个马仔哪能躲得过去,嘴里惨叫一声就倒在地上,捂着腰直哼哼。

宋江一看,没想到这些尼姑还是练家子,晃动着砍刀攒上前去,就要和那个女尼动手。小雅一伸手就拦住了他,冲刘香晚说道:“这位师傅,我不知道你和平哥是什么关系,不过,我们这是家事,请你不要参与。到时候平哥醒来自会处理。”

刘香晚知道小雅是尚平的女人,她本来就不愿意多管闲事,深更半夜听楼下吵吵闹闹就下来看看,那天一看见小雨把小雅关在这里,就知道是尚平的女人在他昏迷之后为争家产起了内讧。心里不禁叹息一声,朝身后的几个尼姑摆摆手,竟然上楼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