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伺机脱身

董钰连着几天都和小雅联系不上,心里直犯嘀咕,不知道这个时候她为什么总是手机关机。最后派了一个人到小雅的公司打探情况,才知道公司已经在爱琳的手里了。那人回来说小雅被派到上海考察去了。

董钰才不会相信这种话,且不说小雅刚从上海回来,就算她再次去上海,也肯定会给自己一个电话。联想到前两天她们在一起谈的事情,她心里就有种不祥的预感。同时她注意到本应在自己酒店上班的萧蔷也不见了踪影,既没有请假也没有和自己打招呼。

于是董钰就试着给萧蔷打电话,结果萧蔷告诉她,她已经找见工作了,不打算在酒店继续干下去,说完就匆匆挂了电话,好像不愿意和她多说似的。董钰行萧蔷闪烁其词的话语中捕捉到了一丝危险地气息。

她没有丝毫犹豫,马上就行动起来,叫来财务总管,把一些账目搬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挑拣出那些敏感的部分,当场就在办公室里烧掉了。随即,就把几笔钱转到了小雅在上海开好的几个账户上。

她这里刚忙活完,爱琳就派了两名财务人员进驻酒店,名义上是加强酒店的财务力量,实际上是来监督酒店财务部的。她暗自庆幸自己动手快,否则和小雅辛辛苦苦搞得一点钱差点就付诸东流。

不过她还是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难道自己和小雅暗地里做的那些事情被小雨发现了?还是男人昏迷后小雨开始排除异己,准备全面操控所有产业?可是,她知道高燕和李笑水那边并没有什么动静,难道唯独对小雅下手?关键问题还是先找到小雅,他们总不至于把她杀了吧。

董钰哪里知道,其实小雅此刻比她还要着急万分。

当小雨走后,只要她一出别墅,屁股后面就跟着两个人,监视着她的一举一动,这时她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已经失去了自由,小雨等于是把自己软禁了。一边心里把小雨恨得牙痒痒,一边琢磨着怎么样想办法把消息传递给董钰。

手机已经被没收了,这栋别墅里没有固定电话,她不知道那几个尼姑是什么身份,为什么会住在这里,并且那个美貌尼姑好像对男人很关心的样子,时不时就要走到他的卧室看看。

有一次,她走进去的时候,看见那个尼姑居然把男人脱得光溜溜的给他擦澡,那仔细的程度看的小雅都忍不住脸红。

“你们是什么关系?”小雅转悠到晚晚的身边问道。

晚晚看了她一眼,似乎被人窥见了什么秘密,禁不住脸上一热,没有出声。

小雅心想,肯定小雨都已经向她们交代过了,不然怎么就没一个人理自己呢?唯一可以说话的是两个护士。遗憾的是她们也被禁止和外界联系,根本就没有手机。这样看来,有手机的就是那几个保安了。

一想到自己被软禁在这里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小雅就急的只想哭,后悔自己不该这么轻易就被她骗到这个地方来。

她知道,按照小雨的意思,如果男人这辈子醒不来,那就自己等于是在这里给他陪葬了。所以逃出这里的欲望就更加强烈。

这所别墅除了小雨、乔菲和欧阳晓珊之外,尚平没有带其他的女人来过,小雨之所以把男人安顿在这里,除了这里环境清幽,空气清新之外,就是不想让其他的女人再来打搅男人,加上这里有刘香晚和几个尼姑在这里照料,她也放心。

所以,小雅对这一代非常陌生,只知道没有汽车靠着两只脚是无论如何也走不出去的。而别墅里目前只有一辆车,钥匙显然在保安头目手里。

小雅曾经和那个姓王的保安头目套过近乎,没想到他对自己的美色不屑一顾,而是警告道:“祁总,请别给我们找麻烦,你只能在房间和别墅周围活动,如果擅自资历,休怪我们不客气。”

气的小雅心里直骂这些保安狗仗人势,同时把小雨的祖宗八代都问候了一遍,甚至恶毒地诅咒她肚子里的孩子。

可生气归生气,却一点办法也没有。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百无聊赖地在别墅里转来转去,有时候跑到男人的窗前自言自语地数落小雨的心狠手辣,说到伤心处还趴在那里哭上一场。可最终看着男人那张毫无表情的脸,心里就是一阵绝望。

最后小雅选择了绝食,接连两天没有吃饭,不过半夜的时候趁着没人注意偷偷爬起来吃点藏在卧室里的食物,她的目的是希望引起小雨的主意。

她知道自己的行为这些保安很可能按时向小雨报告。可是在绝食几天之后,小雨那边连一点反应都没有,就觉得自己好傻,小雨巴不得自己死掉呢,哪里还会来管你绝不绝食?

最后小雅知道自己唯一的出路就是逃跑,除了这个办法之外在没有第二条路可走。

于是她又开始吃饭了,只要是在白天,她就尽量待在室外,并且走来走去,把几个保安折腾没有时间休息。

中午天气热的时候,她就穿一点衣服,把自己仍然保养的姣好的身子暴露在几个保安的眼皮底下,并且细细观察哪个保安表现出对自己的身子有兴趣、

没几天,她就发现,那个姓陈的保安,在没人的时候一双眼睛老是在自己身上转来转去,于是心里就有底了。

有一天,当那个保安跟在她身后的时候,小雅就故意扭腰摆臀吸引他的主意,一边爬到一个小山坡上拔一朵楔,爬到一半,故意装作脚下不小心一滑,就摔了下来,于是就坐在地上抱着一只脚直哼哼,一边瞥眼看着那个保安的动静。

小雅高兴地看到,那个保安在犹豫了一下之后就来到她身边问道:“怎么啦?”

小雅哭丧着脸说道:“我的脚扭伤了。”

那个保安蹲下来,稍一犹豫就捧起小雅那双肉呼呼的小脚查看起来,一边看着,一只手还不停地在叫上捏来捏去。

当时小雅就穿着一条短裤,一双美腿就在保安的眼前,犹豫被他把一只脚抬着,从宽松的短裤腿里可以看见里面的风光。

小雅明显感到那个保安的气息渐渐开始不均匀了,一双眼睛也不老实地在那双美腿瞄来瞄去。于是就嘴里哼哼着,嗔道:“你真坏,偷看人家……唉吆,快背人家回去,还愣这干什么?痛死人了。”

那个保安赶紧就蹲在小雅面前,由着她趴到自己的脊背上,当那个软绵绵香喷喷的身子紧贴着他的脊背,一双手挽住了那双光滑肥腻的腿的时候,他的脚步都有点漂浮。

“你叫什么名字?你们是不是惠亚公司的保安?”小雅双手搂着保安的脖子,两条腿紧紧夹着他的腰,娇滴滴地问道。

“是的……我叫……陈亮……”那个陈亮一边慢慢地往别墅走,一直托着腿的双手不经意地轻轻活动着,见她没反应,另一只手就托到了她的屁股上。

“那你说,小雨是怎么向你们交代的?”小雅的嘴巴几乎贴到了陈亮的耳朵上。小保安那里见过这么香艳的情景,心里还幻想着这个美人是不是喜欢上了自己。所以毫不犹豫地就招供了。

“也没什么特别交代,就是不让你离开这里……”

“那她说没说过不让我打电话?”小雅低声问道。

“说过……”

“哼,她也太欺负人了,等平哥醒了看她怎么向他交代……你能不能给人家帮个忙,把你的手机借我用用……”

“那可不行……头知道了非收拾我不可……”陈亮马上拒绝道。

“哎呀,看你像不像个男人……人家又跑不了,就是有点急事要和家里人说……哎呀,你都走不动了,放人家下来歇一会儿吧。”

正好走到一个小土坡的后面,这个地方门口的保安看不见,陈亮就把小雅放在一片草地上,好像怕她坐不住似的,一只手还揽着他的腰。

小雅嘴里哼哼几声,把一个身子朝他靠紧点,喘道:“你就帮人家一次嘛,就几句话,到时候可不会忘记你的好处……”

面对几乎抱在怀里的美人,陈亮哪里还把持的住,放在小雅腰上的那只手已经不由自主地活动起来。犹豫道:“万一要是被他们只知道了……”

小雅身子一扭,娇声道:“你怕什么?他们又不是神仙,再说这里他们有看不见……”

说着把身子几乎滚进了他的怀里,一只手还把自己的一只脚拿起来揉着,嘴里哼哼唧唧的不知道是痛还是受不了男人的挑逗。

陈亮咬着嘴唇,一双眼睛在小雅的身上瞄来瞄去,最终色胆战胜了一切,一把将女人抱在怀里,一张嘴在她脸上乱拱,喘道:“那你让我弄弄……”

小雅一听,涨红着脸嗔道:“你说什么呀,你真坏……你就不怕他们看见?”说完扭着脑袋躲避着男人的亲吻。

陈亮此刻已经被小雅挑的心火焚身,已经什么都顾不上了,低声道:“我就给你用手机……一会儿就好了……”

小雅一听,马上说道:“你真坏……借个手机就想弄人家的身子……你可知道我是谁的女人?”

陈亮喘道:“我知道你是尚总的女人,可他已经死了……”说完一双手就在小雅的身上乱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