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门第观念

“看你……哭什么?难道这么大的蛋糕还怕吃不饱?”不知不觉间,连张睿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此刻顾飞已经把她轻轻地楼在怀里了,一边温柔地拭去她眼角的泪珠,一边开玩笑似地说道。

张睿忍不住破涕为笑,把脑袋顶在男人的胸口,扭捏了一阵,才低声道:“这么大的蛋糕……难道你想胀死人家……”

顾飞嗅着女孩头发上那一缕淡淡的清香,身子有意无意地和她挨挨蹭蹭,慢慢酝酿着自己的感觉,玩味着这暧昧而又刺激的过程。

“现在在闭上眼睛……”顾飞强忍着亲女孩的冲动,在她的耳边低声说道。

张睿毫不犹豫地闭上了眼睛,她现在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都对男人不设防。她感到一只手解开了自己衬衫的最上面两个纽扣。要开始了,可自己还没有洗澡呢。要不要让他等一会儿。

张睿的鼻息渐渐重起来,滚烫的呼吸直喷到了男人的脸上,身子也禁不住微微颤抖。可是男人只是解开了两个纽扣就停下来了,随即就觉得他把一样什么东西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心口感到一丝冰凉。

“现在睁开眼睛看看……”顾飞双手抱着女孩的腰肢,让她的身子紧贴着自己,低声说道。

张睿慢慢睁开眼睛,先抬起娇艳欲滴的俏脸瞥了男人一眼,然后就慢慢地下头来,由于被解开了两颗纽扣,所以露出了一片白皙的肌肤。只见白腻腻的肌肤上挂着一只晶莹剔透的玉质小兔子在蜡烛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你是属兔的,这只小兔子就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喜欢吗?”顾飞没有征得女孩的同意,就在她的脸蛋上蜻蜓点水似的亲了一口。

张睿此刻的注意力完全在那块玉上,对于男人的亲吻似乎都没有在意。她现在终于知道他为什么匆匆忙忙要跑到珠宝店去。她虽然不识货,可她知道这快玉佩是用洁白的羊脂玉雕琢而成,且不说它的价格,仅这份心意就已经让她沉醉了。

“喜欢……”张睿伸手摸着光润有致的玉佩,害羞似地说道。

“别动……真是太美了……”顾飞阻止了女孩的动作,一边喃喃说道。

张睿也不知道男人在夸奖哪只玉兔美,总之她再也矜持不下去了,嘤咛一声就扎进了男人的怀里,嘴里哼哼道:“不要看……不要看……人家想吃蛋糕……”

顾飞就喜欢女孩这种羞臊难禁的模样,一听她说要吃蛋糕,心中一动,马上就兴起了一个更加刺激的念头。

“睿睿,你今天可是小寿星,一切就让我来为你效劳吧。”顾飞一脸不怀好意的微笑,盯着女孩说道。

张睿此刻已经彻底被男人吊起了兴致,不管他想玩什么游戏,她都愿意奉陪,就像爱琳常说的那样,要让自己的第一次留下永生难忘的印象。

所以,顾飞越是这么折腾,她就越喜欢,总比猴急的只想做那事要有趣得多。只是她不知道男人又有什么新花样来逗自己高兴。

“飞哥……只要你别吓人家……都随你……”张睿羞涩的就像是一个农家小媳妇。心里却对接下来的一切充满了期待。“只是……能不能……让人家先洗个……澡……”

顾飞一听,就知道女孩已经彻底被自己俘虏了,要不她也不会提出洗澡的问题,根据他的经验,凡是主动走进自己浴室的女人,最后办起事来一点都不会碍手碍脚。

“我的小兔子,还不到时间呢……在吃蛋糕之前,先让我好好尝尝慰劳一下你……”顾飞虽然极力克制,可还是忍不住自然流露出泡妞高手的品性。

不过张睿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因为顾飞话刚说完,就已经勾起她的下巴,让自己的两片嘴唇在她的小嘴上轻轻碰触着,那小心翼翼的温柔触碰就像一根头发丝不停地挠着她的心,让她感到浑身软绵绵提不起一点力气,只想一动不动地沉醉他的臂弯里任他品尝……

贾丽萍一听说自己的儿子和张浪的女儿搞上了,就有点犹豫。她还是在张睿很小的时候见过她,也不知道现在长成了什么模样。

不过,这还倒是其次,最主要的是贾丽萍看不上张浪这个人,每次见到他在丈夫面前那副谄媚的样子就让她很反感。可她心里也明白,儿子在外面玩的女人可以成立一个加强连,为什么独独要把张浪的女儿摆在自己的面前,显然他是对那个女人动了真心。

更何况,儿子来征求自己的意见可见他的一番孝心,作为长辈总不能根据个人的好恶做为选择儿媳妇的标准吧,毕竟自己又不能陪儿子过一辈子。

“什么时候带家里来让我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天仙就把你迷成这样?”贾丽萍在儿子的脸上捏了一把笑道:“我倒是怀疑张浪那个样子能养出什么样的好女儿。”

“妈,我可不是外貌协会的,主要是她对我真心……”张浪对母亲的说法有点不满。

“真心?你和她来往她爹知道不知道?不会是他一心想让女儿攀着咱们家吧?”贾丽萍世俗地说道。

顾飞一撇嘴说道:“攀什么?我又不是公安局长……”

贾丽萍笑道:“就知道和你爹过不去,你虽然不是公安局长,可你手里有钱啊,你敢肯定她不是冲着你的钱来的?”

“女人冲男人的钱来也没错啊,世上哪有女人是因为男人穷才爱上他的?妈,你就别瞎操心了,你还不相信我的眼睛?”

贾丽萍站起身来,摸着儿子的脑袋笑道:“你这臭小子现在出息了,可看女人你永远都比不上你老娘,少废话,等我见过面再说。”

张睿虽然从来都没有和顾飞谈过婚姻上的事情,可顾飞能看出来,其实女人的话就在舌头上打转,只是出于谨慎才没有说出来。这也难怪,哪个女人在跟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不把这个问题放在首位呢,除非是酒店里的鸡从来不会关心这个问题。

由于张睿一直没有上班,就想和酒店请个长假,按照顾飞的意思,干脆把那份工作辞掉算了。张睿本来也有点心动,心想,如果事情能定下来,干脆就在家里伺候老公算了,自己是个喜欢居家安静的人,只要丈夫不需要自己出去工作,与其去伺候那些客人,还不如在家里一心一意伺候自己的老公呢。

可是,这么长时间,顾飞从来都没有提到过要娶她的话,张睿心里就有点拿不定主意,犹豫再三,她还是趁着顾飞不在家的时候去公司请了一个长假,再说,爱琳已经打了好几个电话了,她也想趁机和她见个面,顺便征求一下她的意见。

“你不会度蜜月去了吧。”爱琳一见张睿的面就冲她嚷道。

张睿脸一红,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最近一直和他在一起。”

爱琳瞪圆了眼睛,惊呼道:“把自己交出去了?”

看着张睿点点头,爱琳就把女孩上下打量了一番,似乎在观察她少了什么没有。然后就一把拉着她坐在沙发上,低声笑道:“老实交代,谁主动?”

张睿扭扭捏捏的说了声“他”。

爱琳意味深长地看着张睿,不信似地摇摇头。张睿就急了,嗔道:“真的是他先……人家也没办法……”

接着为了让自己闺蜜相信自己不是一个没脸没皮的女人,就把大概过程描述了一遍,说的嘴巴滑溜,竟然连奶油蛋糕的事情都说出来了。

听的爱琳直咂嘴,惊呼道:“上帝呀!这可是个老手,你有信心驾驭他吗?”

张睿捶了爱琳一拳,嗔道:“难听死了……我又不想驾驭他……”

“那就是你心甘情愿被他驾驭。”爱琳笑道。

张睿没出声,算是默认了。爱琳意味深长地说道:“那你今后就可怜了……”

张睿不明白爱琳的意思,还想在问问仔细,无奈,有人打电话催爱琳出门,两人人就分了手,临出门,爱琳还不忘嘱咐道:“多留个心眼,这种男人还是想个办法自己来驾驭的好,不然今后有你受的……”

为了快点理顺自己和张睿之间的关系,也让女人吃个定心丸,以便好好的伺候自己,顾飞就找了一个星期天,带着张睿回家见未来的婆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