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小霸王

贾丽萍虽然对儿子关上了卧室的门,可她的教育却为他打开了一扇窗。透过这扇窗口,顾飞发现,原来江山如此多娇,何必再拘泥于母亲和父亲那点事呢,外面的世界如此广大,难道还不够自己大有作为吗?

从十三岁开始,顾飞就正式开始了他的泡妞史,总体脉络是这样的。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顾飞以邀请女同学到家里做作业为名,先和四名女同学按照大人的样子玩过家家,事后他分别给过她们两块、五块等不同的酬金。

其中有两名女同学曾经多次和他做过这种游戏,一名是半推半就,受不了顾飞的威逼利诱才不情愿地答应,不过此后再没有和他来往过。

只有第四名同学是被他强迫的,甚至还动手扯下了人家的衣裤,结果这名女同学回去就哭哭啼啼地向自己的家长控诉了顾飞的罪行。考虑到男女双方的年纪,对方家长不想把事态扩大,最后两家大人经过友好协商私了了。

中学一年级的时候,顾飞已经不能满足于隔靴挠痒的把戏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的东西和父亲相比虽然还有很大的差距,但已经可以像根筷子一样笔直地翘起来了,他相信,只要给他机会,他也能完成父亲在母亲身上做的那种高难度动作,并且也能让被自己欺负的一方叫出声。

结果,他故伎重演,凭着自己渐渐显露出来的帅哥的本钱,把一位和他一样早熟的女孩骗回家里,然后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和手里的钞票,终于把那个女孩脱光了衣服,毫无要领地完成了对那个女孩的占有。

遗憾的是,这一次他只能算完成了一半,因为女孩并没有发出像他母亲一样的叫出声,也没有用双手搂着他的腰,而是不断地尖叫着用手把他的脸挖破了。

但是这一次不算圆满的体验对顾飞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让他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感受,这种感受马上就给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迫使他不断地铤而走险,不断地做着更新的尝试。

终于,在一次暴力中他成功了,完事后,当看见被单上那片殷红的血迹、听着女孩断了气似的抽泣声时,他心里一阵慌乱,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闯祸了,同时也一阵得意,因为他终于可以像自己的老子那样弄女人了。

然而,顾飞的得意之情第二天就被他老子一个耳光扇的无影无踪,要不是母亲护着,顾飞相信父亲很可能会打死他,因为他长这么大还从没见过自己的老子被气成那个样子。很多年以后,顾飞还记得当时父亲脸上的表情,他相信,还好他当时没带枪,要不然很可能会掏出枪来大义灭亲呢。

这一次,因为顾飞犯下了实质性的罪行,所以女方的家长没有再考虑到对方是否已经成年,因为女儿的伤口已经充分证明了施暴者的能力,他们把这事闹到了学校,最后还威胁让公安局来惩罚这个小流氓。

贾丽萍再次展示了她的外交调解能力,她说服了女方的家长在给予一定的补偿之后息事宁人。但是,顾飞和那个女孩在学校里已经出了名,考虑到孩子心灵上的因素,结果两个人都同时转了学。

然而,对于一个初尝甜头而又意志薄弱的男孩来说,怎么能因为这么一点小挫折就罢手呢?更何况家里还有一位无所不能的母亲替自己料理后事呢,告公安局也没什么可怕的,自己的姑父就是公安局长。

尽管顾飞不善于总结教训,可他更重视积累经验,毕竟他也不想总给自己亲爱的老娘找麻烦,更不想再挨父亲的耳光,一想到他那张义愤填膺的脸,顾飞就感到后怕。

所以,在转学以后一段很长的时间里,他再也没有闹出风流韵事。这倒不是他已经收手了,或者心里不再躁动了。其实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他通过甜言蜜语和橄榄油一般的嗓音引诱了三位少女,在学校后面的小树林里,家里的卧室,甚至在无人的教室里都留下了他的汗水。等到顾飞上高中三年级的时候,他已经成长为一个老练的游击队员。

高三毕业的时候,其他同学都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顾飞收到的却是一张医院的诊断书,准确点说是一张化验单。

那上面证明顾飞的一次纰漏让他的一个女同学珠胎暗结,那张化验单被当做证据,要求顾飞对上面的化验结果负责。

负责的含义有三层意思,一层意思是,只要顾飞愿意做女孩肚子里的孩子的爹,那么事情就很简单,另一层意思是,如果因为年纪小不愿意做爸爸,那也可以,只要拿出十万块钱就算完事。如果前两个条件都不能满足,那么第三层含义就是要在法律层面上解决这个问题。

顾飞显然还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他也没有十万块钱,至于法律层面上的含义他还不太清楚到底意味着什么。

“儿子,你是越大越没脑子了,你还不明白,这个女孩显然是有家里的大人在给她出谋划策……什么是法律层面?我问你,你知道这个女孩今年多大吗?你就不会找个成年的女孩?”

贾丽萍在知道儿子再次闯祸以后,循循善诱地批评道。不过,她倒是没有太着急,因为这些年在替儿子处理这类纠纷中,她积累的经验并不比儿子在女人身上积累的经验少。

“我喜欢纯情的女孩,那些大一点的都被人家玩过了,我们班里的女生没一个是干净的……”顾飞委屈地辩解道。

“放屁……”贾丽萍笑骂道:“我就不信这世间没有好女孩,你李阿姨家的闺女今年二十几了,人家就干干净净的……”

顾飞听了半天没出声,半个月之后,那个李阿姨家的女孩就被他弄脏了,这还是他第一次上比自己大的女孩。结果两家大人为此闹翻了,老死不相往来。

既然这世间还有李阿姨家那样的女孩,顾飞也就不再把目光盯在那些刚发育的小姑娘身上了。事实上,那个李阿姨家的女孩是他泡妞生涯中最后一个发生纠纷的案例,从此以后,关于女人的问题,他一次也没有麻烦过母亲,倒是贾丽萍发现儿子变得这么安静后,反而感到一丝寂寞。

顾飞在高考落榜后没有再参加补习,对他来说,外面的世界如此精彩,刚出校门就把自己关进另一个校门那是一种愚蠢行为。再说,对他这样的家庭来说,上不上大学都无所谓,上大学不就是为了一份好工作嘛,既然不用上就能得到,干嘛还要费那个劲呢?

按照贾丽萍的策划,她早就找过自己的姐夫李长年了,让他把儿子安排在公安局工作。对李长年来说,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无非是家里面多一名警察而已。可是,当顾仕诚知道了老婆的想法之后,马上就告诉自己的连襟,他绝对不允许儿子进公安局。然后回家就把老婆狠狠骂了一顿。

“他身上的那杆抢就已经够我操心的了,如果再多一把枪,我看你也不用找李长年帮忙了,早晚我会亲自把他弄进公安局……”

贾丽萍虽然在外面精明,可在丈夫面前倒很守妇道,她也不和男人争,东方不亮西方亮,没过几天,她又托关系要把儿子弄进税务局,等事情办的差不多了,就洋洋得意地对刚从外面泡妞回来的儿子说道:

“飞飞,你也不小了,既然不想上学就早点工作吧,妈已经托柳叔给你办好了,明天就去税务局上班吧。咱们可是体面的家庭,你老是这么晃悠着,你爸脸上也不好看啊。”

谁知顾飞并不领情,责怪道:“妈,你也不闲累,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想去税务局了?”

贾丽萍一愣,着急道:“儿子,这回你可要听妈的,你还小,不懂事,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打破头想往里进呢,你好好干,将来像你爸你姑夫那样当个局长。”

顾飞一撇嘴不屑地说道:“我可不想当什么局长,你看我爸那个局长当得……”说着啧啧有声地摇摇头。“都快当傻了。”

“飞飞,那你到底什么意思,难道就这么天天玩?总得有个正经事做吧。”贾丽萍见儿子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居然连老子都不放在眼里就真的急了。

顾飞虽然已经变成了混世魔王,可对母亲却是百般孝顺,看她真的急了,就坐到她身边揽着她的肩膀笑道:“妈,你从来都对我有信心,怎么现在就把儿子看扁了呢?告诉你,我已经和江大哥说好了,我们一起作生意赚钱,当官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钱嘛。再说,当官也不一定就会有钱,比如像我爸那样的……”

贾丽萍半信半疑地说道:“做生意要本钱,你怎么能和江山比,再说你爸不会同意的。”

“他同意不同意和我没关系,我又不是他手下的干警。妈,你就别操心了,等着吧,等我赚多了钱,要为你建造一座美丽的花园。”顾飞嬉皮笑脸地说道。

贾丽萍被儿子哄得高兴,且先不管他到底能不能赚到钱,光是儿子的这份心意已经让她心醉神迷了。心想,让他折腾一下也好,反正还年轻,等到他玩够了自然就能安静下来。

“对了,飞飞,那天我见的那个女孩好像跟你有一阵了,要是真的喜欢妈就去帮你说说,你也不小了,你爸像你这么大的时候都已经结婚了。定下一个也省的别人说三道四的,你知道闲言碎语多了对你爸不好。”贾丽萍看工作不成就想替儿子张罗婚事。

顾飞站起身来有点不耐烦地说道:“你看看,又瞎操心,我三十岁之前不结婚。我爸结婚早有什么了不起,你要是晚点结婚的话,说不定能碰到一个更好的呢。”

贾丽萍站起身来打了儿子一拳,嗔道:“瞧你这张狗嘴,就说不出一句好话,要是让你爸听见了非抽你不可。”

一想到老子的耳光和狰狞的面孔,顾飞还真不敢多说了,不过,这些话也就是在家里和母亲耍耍贫嘴,要是在外面,谁要是敢说顾仕诚一个不字,他马上就会跳出来扞卫老子的尊严。不管怎么说,顾仕诚可是他的亲爹,自己说几句不干不净的话,那是自家人,别人可就不一样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