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媒人

“你想和我谈什么?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先回去了,你可是个大忙人呢。”和梁春旺有过亲密接触以后,明玉就一时忘记了男人的权威,觉得又有了一点往日的那种感觉,说话也就随便起来。

而对于梁春旺来说,他在上过明玉之后,先前的那股戾气也就渐渐消散了,一旦对女人有了一种占有的感觉,即便她只是自己的一个玩物,可那种对立的情绪就没有了。

再说,他和董家的关系主要体现在和这个家庭男人之间的关系,至于女人实际上并不是他的目标,只要羞辱她们一下,找回曾经失去的尊严,让她们知道谁才是真正的主宰者就算达到目的了。

就像现在这样,他一边和女人说着话,一边随意地把玩她的身子,在这种情况下,对这个已经彻底雌伏在自己脚下的女人还有什么脾气呢?

“你最近见过欧阳晓珊吗?你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她应该不会不知道吧。”梁春旺似随意地问道。

诸葛明玉听了男人的话,不禁一愣。心想,欧阳晓珊和董家的关系梁春旺心里很清楚,难道他想把她也扯进来?欧阳晓珊现在可是惠亚集团的董事长,手里掌握着几百个亿的资产,他一直就对尚平手里的钱虎视眈眈,说不定他想从欧阳晓珊这里下手……

“没见过面,通过几次电话……”明玉低声说道。

梁春旺似乎突然站起身来开始在房间里来回踱着了,最后站在窗前,背对着女人缓缓说道:“孙海洋死了这么多年了,我听说欧阳晓珊还是一个人,而我也单身很久了,一个人年纪大了难免孤独,所以总想成个家。

可像我这把年纪、这种地位的男人,如果找个年轻的女人,招人口舌不说,生理上也吃不消,所以……我有意娶欧阳晓珊做我的妻子,毕竟大家知根知底的,互相之间也好有个照应,即使孙海洋地下有知我想也应该不会反对,所以,我想找个合适的人,帮我向欧阳晓珊转达我的这个意思……”

诸葛明玉听完梁春旺的话,心里顿时吃了一惊,一瞬间就明白梁春旺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奔着她手里的钱去的。同时,心里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嫉妒。

毕竟,自己的家庭算是破落了,可欧阳晓珊一旦真的和梁春旺成婚,且不管他们婚后的关系怎么样,单凭欧阳晓珊的财力和家族的影响力,加上梁春旺的权势,将来绝不是自己所能望其项背。没想到这两个一直以来都依附于自己家族的人现在居然爬到了董家的头上,老天是何其不公啊。

“怎么不说话?难道你有什么意见吗?”梁春旺见女人脸上阴晴不定,倒是下不透她的意思。

诸葛明玉心里叹了一口气,说道:“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是想让我帮你做这个媒……”

“怎么?难道你不愿意?”梁春旺冷冰冰地说道。

诸葛明玉此刻哪里还有反抗的余地,马上说道:“我当然愿意……只是……欧阳晓珊那个人我了解,她可不是一个感情用事的人,除非……”

“除非什么?”梁春旺声色俱厉地问道,仿佛无法忍受居然换还有人给他提条件。

“除非你有充足的理由……不然……我是担心自己去了也说服不了她,到时候你也许会怪我。”诸葛明玉委屈地说道。

梁春旺淡淡一笑,来回踱了几步,盯着女人沉声说道:“我倒是没有指望你去说服她,我只是让你去把我的意见转告她,然后告诉我她的反应,至于理由嘛……

等我亲自见到她的时候自然会有一个她无法拒绝的理由。你的目的就是想办法安排我们见一次面,我目前还不方便去她家里求婚,因为在事情没有明了之前我也不想搞得满城风雨。”

“既然这样,我就替你走一趟,只是……董浩的事情……”诸葛明玉像是在提醒梁春旺不要忘记自己的承诺。

梁春旺见女人居然和自己讲条件,心中不快,冷冷说道:“你不要把这事和董浩的事情扯到一起,我并不是一定要让去做这个媒……”

诸葛明玉马上就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她又不自觉地把眼前这个男人当成过去哪个小梁了。于是马上就换上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嗔道:“你看你那么多心……人家把身子都给你了,难道就不让人家说话了嘛……”

梁春旺见女人软下来,一时也就缓和了语气说道:“我可不喜欢别人要挟我,也不喜欢跟我提条件,你打算什么时候动身啊!”

“我回去就和她联系,争取尽快动身,不过,欧阳晓珊现在可是大忙人,还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接见人家呢。”诸葛明玉怯生生地说道。

梁春旺见女人酥胸半裸,被自己呵斥的战战兢兢,一时觉得又有了一点气氛,边走过去坐在女人身边,拉起她的一只手,一言不发地盯着她。

诸葛明玉自然明白男人的意思,既然都已经被他上了身子,还有什么好犹豫的,于是红着脸低声说道:“到床上去吧……这里太冷了……”

梁春旺知道自己也就是心痒而已,并不是真的想真枪实弹地干点什么,他知道这就叫做有想法没办法,心有余而力不足。

当然,他的卧室里也有那些国外买回来的药物,可以暂时解决这个问题,不过,那些药物都是他准备用来对付年轻美貌的明星们的,他可不想在一个半老徐娘身上过多地耗费自己的精力。

像诸葛明玉这种年纪的婆娘就像是贪得无厌的母老虎,即使把你榨干了也不一定有满足的时候。自己之所以要占有她的身体,倒不是她有什么魅力,而只是想满足心理上的征服欲罢了。

“算了吧……最近太疲倦了,什么时候找个时间好好让你痛快一次……”

诸葛明羞刀难归鞘,一时就涨红了脸,幽怨地说道:“人家还不是为了你……”

看着女人羞臊的模样,梁春旺还真有点把持不住,不过他很快就控制住了,忽然问道:“你们家那个小明星现在怎么样了?”

诸葛明玉明白他嘴里的小明星指得是张姿吟,心想,看来他早就知道张姿吟的身份了,这个时候提起她不知道有什么用意。

“还能怎么样?你把人家的父母都抓了,搞得人家孤苦伶仃的,你也真下得了手……”诸葛明玉装作不明所以地娇嗔道。

梁春旺在女人的肥臀上拍了一掌,骂道:“胡说!怎么是我抓了她的父母?是他们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你可能还不知道,他们夫妻两个还是一个大毒枭,我听说光是贩毒组织的成员就抓了一百多个……

其中有人供述,说是前几年,张姿吟利用外出演出的机会,多次帮助她的父母运送了大批的毒品,当然,她很有可能是被她父母利用的,可犯罪的事实不容忽视,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她现在一定是躲起来了……”

诸葛明玉也搞不清楚梁春旺说的是不是事实,可显而易见,张姿吟的美貌很可能让他产生了觊觎之心,他告诉自己这些事情,可能是怀疑张姿吟被自己藏起来了,所以在向自己传达一个微妙的信息。

“自从董浩出事以后,我就没有再见过她,不过,据我所知,她倒是没有躲起来,好像是吴鹏的侄女吴亚玲收留了她……”诸葛明玉边说边观察着男人的反应。

果然,诸葛明玉注意到,一听到吴鹏的名字,梁春旺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心里不禁有点幸灾乐祸,心想,你梁春旺再不可一世,也有你忌惮的人。既然姿吟是罪犯,有本事你找吴鹏去要人啊。

梁春旺眯着眼睛看看女人,心想,妈的。这老东西下手倒是挺快,那个过去像只丑小鸭的银行职员现在可是成了京城的热门人物,听说家里面整天宾客盈门,显然已经成了另一个昔日的董家。

算了。犯不着为了一个戏子去得罪他们,倒是什么时候去拜访一下这个银行的前职员,听说她和尚平有来往,这倒是不能不引起自己的主意,毕竟他手里的那笔钱对任何人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你一直和欧阳晓珊有联系,我想你肯定知道尚平的近况吧。”梁春旺忽然还了一个话题。

诸葛明玉似乎早就有所准备,马上说道:“董浩出事之前他来过北京,一直想让董浩见他一面,可你也知道那时他是一个什么处境,所以我们就没有见他。

这董浩一出事,就再没有他的消息,你也知道他是个生意人,既然我们已经对他没用了,他现在可能躲我还来不及呢,我怎么能知道他的近况。不过,我上次听亚玲说,他有可能出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