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心慌慌

可现在,虽然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自己毕竟还是泥菩萨过河,家里面负案累累,外面又有梁春旺虎视眈眈,光这两件事就够自己应付的了,怎么能够全力保证晚晚的安全呢。

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刘晚香的出山却激起了他的斗志,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在孙海洋身边待了十几年的女人让他心里产生一种踏实的感觉,虽然她弱不禁风,却能够给他以无穷的力量。

“怎么?不高兴了?”晚晚见男人半天不出声,以为他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于是安慰道:“海洋当年郑重将我托付给她,这些年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她半步,所以……她今天能让我跟你出来,已经是很难得了……”

尚平淡淡一笑,缓缓说道:“她这些年确实把你保护的很好……但是那个时候存在的危险现在基本上已经过去了,你不必担心,我既然把你带出来,自然就会让你们母女平平安安……”说着尚平转过头盯着女人问道:“你相信孙海洋吗?”

晚晚毫不犹豫地点点头。“当然相信。”

“那你也应该信任我,因为你的一切都是他告诉我的,他对我有信心。”尚平为自己要拉孙海洋做垫背感到一阵羞耻。

不过,这句话似乎给了刘晚香极大的信心,仿佛身边的男人是孙海洋的化身似的。

魏子在西湖的北部找的这所房子尚平感到很满意,挺大一个院子,属于典型的南方建筑,白墙红瓦掩映在婀娜的杨柳中显得很自然清新。

汽车在院子里刚停稳,就见魏子浴缸一干马仔和纪中云苏碧都迎了出来,刚开始还纷纷和尚平寒暄,可等到一干尼姑从车里面出来的时候,一个个都看直了眼,最后都把目光集中在了刘晚香的身上,看的她一张脸都红起来。尤其是定力差一点的唐亮和李涛差点当场鼻血四溅,就差眼珠子没有掉出来了。

“其他人呢?”尚平看看这些人里面并没有张姿吟和吴亚玲,于是奇怪地问道。

“在楼上呢。”魏子低声道。

尚平禁不住抬头朝楼上看去,只见中间的一扇窗户前站着两个人正朝下面张望,不用说就是张姿吟和吴亚玲。妈的,老娘驾到,这死丫头居然也不出来迎接,还躲在楼上偷看?都说近乡情更怯,也许张姿吟是近母情更怯吧。

纪中云和苏碧忙着安顿四个尼姑,尚平就带着晚晚往二楼走,走到半中间,晚晚突然停下脚步,拍着心口说道:“我这心慌慌的……她会不会恨我?”说着眼中竟有泪光盈动。

尚平上前扶着她一条柔臂,低声道:“瞧你,她有什么理由恨你?又不是你的错……别怕……”说完就搀扶着女人软绵绵的身子朝楼上走。刚走了几步,晚晚忽然又停下来,低声问道:“院子里那些兰花是你买来的吧?”

尚平一愣,心想,这女人的一颗心竟然可以同时体验各种感受,在即将见到阔别多年的女儿的时候,竟然还有心顾及到院子里栽种的植物。

尚平只得干笑几声道:“我听说你喜欢兰花,所以就让他们买几盆,你闲下来的时候也可以赏赏花。”

刘晚香一双美目在男人脸上转了几圈,忽然压低声音说道:“你对我如此用心,就不怕对不起你岳父?”

尚平万万没有想到女人在这个节骨眼上会问出这么严肃的事情,忍不住心中一横,咬咬牙道:“我岳父如果地下有知肯定不会怪我,他在信中说,我和他很有缘分,我们不但娶了母女两做老婆,而且又能和一位绝世美人朝夕相处……”

尚平的话还未说完,刘晚香就一把甩开男人的手,嗔道:“我今后只和我的女儿朝夕相处……”说完就朝前走去。

尚平从刘晚香的口气中没有听出责备的口气,心里一松,赶紧跟了上去,怏怏地解释道:“你别想太多……我岳父懂得怜香惜玉,难道我就不懂吗?”

晚晚回头瞟了男人一眼,幽幽道:“我是个不祥的女人……你最好离我远点……”

说着话就到了楼上,两人一抬头就看见吴亚玲和张姿吟站在面前,顿时四个人就站在那里不动了。一瞬间,尚平惊异于母女两人惊人的相像,只是一个稚嫩一个历经沧桑,一个哀哀凄凄,一个诚惶诚恐。但是,如果从一个外人的角度来看,两个人根本就不像是母女,而更像是一对亲姐妹。

尚平看看晚晚,只见她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张姿吟,嘴唇颤抖着就是说不出话。而张姿吟则看着面前的这个尼姑,脸上的表情有喜有忧,没过一会儿,晶莹的泪珠就像断了线一般滚落下来,可那一声“妈”却始终没有叫出口。

尚平知道刘晚香可能会为此感到失望,可他还是挺理解姿吟,毕竟她把另一个女人叫了十几年的妈,现在面对一个陌生的尼姑,这么亲热的称呼怎么突然叫得出口,她是唱歌的,又不是电影演员。不过,相信要不了多久,她就会叫的很溜嘴了,因为张姿吟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也许就和她母亲小的时候一样。

“有话到房间里说吧。”还是吴亚玲最先反应过来,她飞快地瞟了男人一眼,伸手就搀住了刘晚香,往房间走去。

尚平犹豫着是不是要跟进去,最终就在门口站下了,毕竟人家母女第一次见面,自己插在中间算什么事。

他注意到,在张姿吟进门之前,回过头来用泪汪汪的眼睛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虽然她什么都没说,可就这一眼已经足够了,这一眼让他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只觉得浑身上下顿时就充满了无穷的力量,他相信,如果此刻梁春旺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冲上前去,凭着两只手的力量掐死他。

尚平知道刘香晚这次和女儿见面和上次不一样,上次虽然见了面,可并没有向张姿吟透露母女的关系,而这次张姿吟可以说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生母,其内心受到的冲击可想而知。

虽然刘香晚早就知道张姿吟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但是,当面相认的感觉和私下的想象完全是两码事。所以,尚平觉得,如果母女两个人要是两情相悦的话,可能一晚上也说不完悄悄话。

经过一天的奔波之后,尚平也确实觉得有点疲惫,细细想来,这一阵子只干了两件事,一是学雷锋,还不一定有回报,当然,雷锋做好事是不需要回报的,可他做好事的目的恰恰就是想要回报。

第二件事就是搞女人,从上海搞到海上,然后又从海上搞到千岛湖,这份辛苦非常人难以想象。所以,他现在想睡觉,趁着刘香晚母女卿卿我我的时候抓紧时间好好睡一觉,谁知道醒来之后又有什么事情发生。至于吴亚玲先冷她一把。

尚平确实疲倦了,躺在床上就进入了梦想。可是,就在他睡得香甜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挠自己的头发。他对这个打扰自己水睡眠的人很恼火,所以醒来之后就闭着眼睛不睁开。他知道,目前在这所房子里敢不吭不哈走进自己的卧室,并且胆敢挠自己头发的只有吴亚玲,绝对不会有别人。

“你就不能再让我睡一会吗?”尚平闭着眼睛说道。

“哼,人集中在这里等了一整天,难道就是来看你睡觉的?”果然吴亚玲不满地说道。

尚平眯起眼睛,就看见女人侧身坐在身边,一只手还在玩弄着自己的头发,趁其不备突然就伸手一下把她拉倒在怀里,笑道:“我错了……我忘了你是等着和我一起睡觉来的……”

吴亚玲惊呼一声,就在男人的怀里扭得麻花糖似的,一边躲闪着男人的嘴,一边娇嗔道:“不要脸……谁和你睡,放人家起来……”

吴亚玲本来就只穿着一件吊带式薄薄的睡衣,现在经过一番挣扎之后,睡衣就渐渐敞开了,露出里面雪白的肌肤。尚平一路上坐在晚晚身边,早就被她身上的幽香熏的绮念横生。

此刻见了吴亚玲半推半就的样子,怎么还能忍得住?微微喘道:“不要脸的事咱们已经干过了……既然你穿着睡衣来找我,难道是想跟我谈理想吗?”

吴亚玲一时就瘫软俩身子,一双手禁不住搂着男人的腰,喘道:“你要是没有坏心眼……人家就是光身子进来又怎样?哼!就知道你没对人家安好心……”

尚平沙哑着嗓子说道:“亚玲……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从见你第一面的时候,就有种预感……直到那天晚上们一起……所以不是我对你有坏心眼,而是我们有缘分……你怎么能把我对你的深情厚谊说得这么难听呢?”

吴亚玲好像有点羞涩,扭过头去,幽幽说道:“我知道上次自己太疯了……所以你就把人家当成了那样的女人……其实人家这个身子除了前夫之外,还没有给过第二个男人呢……谁知道那天就被你……”

尚平还是第一次听女人说到她的丈夫,心想也不知道她前夫是做什么的,为什么和她离婚。不过,眼下可没时间打听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还是先把心里的那股邪火发泄出来再说。

“难道你后悔了?”

吴亚玲的身子一阵颤抖,双手捂着自己的脸,羞耻的泣道:“你还说……都是你强迫的……”

尚平深深地吻了她一会儿,低声道:“既然已经强迫地接受了我……那这次就让我们来个你情我愿怎么样?”

吴亚玲上次和男人干这事是在酒后,毕竟有酒精盖着脸,可现在却是清醒着被他压在下面,难免要矜持一阵,闭着眼睛低声道:“我让你像对小雨那样对人家……”

尚平一愣,误会了吴亚玲的意思,笑道:“可我也只能娶一个呀。”

吴亚玲掐了男人一把,哼哼道:“臭美!谁要嫁你?人家的意思是让你……像对小雨一样真心……”

尚平一听,立马就激情高涨,原来她是想在床上和小雨争高低论输赢,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吴亚玲其实是个很要强的女人,按道理来说,她心里应该对小雨怀着一份愧疚,可从她的这个要求来看,好像倒是小雨欠了她似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