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女儿心

进入日本海以后,这是在船上吃的第一顿正餐,菜肴以海鲜为主。尚平是北方人对海鲜可有可无,三个女孩却吃得津津有味。

尤其是陈梦灵因为刚刚得了第一名,那股兴奋劲还没有过去,一张笑脸红艳艳的,在桌子上又说又笑。文怡倒是对比赛结果表现的很平淡,没有什么异常反应。只有李如兰只顾埋头吃饭,很少说话,甚至不看男人一眼。尚平几次和她说话,她都反应冷淡。

妈的。没想到这小东西是个小心眼。尚平心想,自己搞这个选美比赛也就是闹着玩,打发时间而已,没想到陈梦灵和李如兰就这么较真,说白了还不是为了自己许诺的奖金?看来要想让美人高兴,最终还是钱能解决问题。

为了活跃接下来的气氛,尚平提议喝点葡萄酒,三位女孩都没有意见,特别是陈梦灵,好像有点酒量,在桌子上频频举杯来敬各位。

魏子和浴缸已经感觉到了老板对自己的不满,只是心里还一直纳闷,为什么这个第一名没有给李如兰而是让陈梦灵拿去了,难道老板准备封陈梦灵为正宫娘娘?

想到可能是自己两个人的三个满分闯了祸,魏子和浴缸私下商议,后面接着的比赛想办法把这个评委辞掉算了,免得惹老板不高兴。他心里曲曲弯弯的,谁能猜得透?

其实也不用两个马仔辞职,尚平已经打定主意取消他们的评委资格了,不然等一会儿可能又给自己搞个阴错阳差,还得自己花心思搞平衡。

“你们三个等一会儿都要秀什么才艺啊。”尚平笑眯眯地问三个女孩。

“我跳个健美操。”文怡干脆地说道。

“你呢?”尚平扭头看看李如兰问道。

“你不是想听我唱歌吗?”女孩连头都没抬答道。

尚平见李如兰冷冰冰的样子,心里有气,心想,耍一会儿小性子也就罢了,居然还没完没了了。老子想听你唱歌?你以为你是大歌星吗?如果告诉你张姿吟单独为老子唱歌你能信吗?要不是冲着你身子干净,就凭你这态度,老子哪里有功夫理你,也太把自己当根葱了。

“梦灵,能不能把你的节目提前透露一下。”尚平转身拍着陈梦灵的肩膀亲热地说道。一边心里思忖:虽然陈梦灵这个女孩看上去比较功利,目的性明确,可人家起码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想得到就必须要付出。

刚才她的表演虽然稍嫌低俗,但是她起码是为了取悦自己客人,而李如兰这小东西,既想要面包,还脱不掉那层虚伪的外套,装清高就不要来啊。

陈梦灵端起酒杯和尚平碰了一下,笑道:“你把这杯酒喝了,人家就给你露一点。”

尚平二话没说就把杯中酒一饮而尽。笑道:“搞这么神秘,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嘛。”

文怡忍不住笑道:“大哥,我告诉你吧,她想给你边跳边脱呢。”

陈梦灵就笑着去掐文怡。李如兰抬起头瞥了两人一眼,一脸不屑的神情,看着男人和她们又说又笑,心里酸溜溜的,心想,刚才还对自己甜言蜜语,结果一转身就变卦,还没有得到人家的身子就这样了,等到占有了自己的身子以后,可能用不了两分钟他就移情别恋了,这样的男人靠不住。随即又一想,自己又不和他过一辈子,只要拿到钱就行了,管他靠不靠的住呢。

这样想着就端起酒杯,娇声说道:“大哥,人家从来都没有喝过酒,今天只要大哥高兴,人家就舍命陪君子,这杯酒敬你。”

尚平虽然心里不高兴,可也不会当真和一个小姑娘计较,见她回心转意,马上就高兴起来,笑道:“别给我戴高帽子啊,我可不是什么君子,到时候你们别骂我小人就是……酒能喝多少是多少,我也不强求,万一喝醉了后面的活动怎么进行啊。”

魏子和浴缸见老板和几个女孩打情骂俏,自己两个人显然成了电灯泡,于是站起身来抹抹嘴,说道:“老板,我们吃饱了,先上去看看……”

等两个马仔一出去,陈梦灵马上凑过身来,把嘴贴在尚平的耳边问道:“大哥,等一会儿他们还当评委?”

尚平愣了一下低声问道:“你有什么建议?”

陈梦灵看了文怡一眼,扭扭捏捏地说道:“因为等一会儿的表演人家只想给大哥一个人看嘛。”

尚平心中一动,心想,看来文怡和陈梦灵要给自己一个惊喜,难道她们真的想给自己来个边唱边脱不成?

尚平心里兴奋,可嘴上却装糊涂道:“我一个人当评委,到时候你们可不能怪我偏心啊。”

文怡笑道:“大哥,你早就已经偏心了,只是你自己还没有察觉罢了。”

尚平觉得文怡是个聪明的女孩,虽然话不多,可说出的话总给是留点余地,她显然已经通过察言观色摸到了自己那点小心事了。

“文怡,你的画架准备好了没有?等一会儿,你就把画架支上,她们表演的时候给每个人来个速写,每张画我出一万块钱,怎么样?”

文怡顿时就兴奋起来,嚷道:“你说话算话啊!不过还是你占便宜,人家的画以后说不定是无价之宝呢,你就是我作品的第一个收藏者。”

随着一杯杯就下肚,尚平慢慢的就有点摆不住了,露出了大灰狼的本来面目,笑道:“那我就太荣幸了,不过我给你当模特,你准备给我支付多少报酬啊,你知道我可是从来没有给别人做过人体模特。”

文怡红着脸娇声道:“人家就一个人,你想要什么尽管拿去。”

陈梦灵此刻也已经把一张笑脸喝的红扑扑的,拉着男人的手臂椅着,撒娇似地说道:“大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文怡她……”说着就趴在男人的耳边也不知道说了几句什么话,听得尚平老是拿一双眼睛瞟着文怡。

文怡似乎知道陈梦灵对男人说了什么,又羞又急,伸手就把梦灵从男人身边拖开,嗔道:“就你嘴长……”

尚平意味深长地盯着文怡笑道:“文怡,她说得是真的吗?到时候可要让我慢慢品味一番,真想现在就看看……”

文怡羞得狠狠地掐了梦灵一把。那边李如兰终几杯酒下去以后,显然已经放开了的羞涩,变得大方起来,看着两个同伴和男人越说越亲热,终于不甘寂寞,端起酒杯和男人又碰了一杯,娇声道:“大哥,那多不公平呀,文怡一幅画给一万,那我们做模特的难道就白忙活了吗?不行,我要保留我的肖像权。”

尚平一听,这丫头真是见钱眼开,一点都不吃亏,不过,尚平有一个和别的男人不一样的特性,那就是他对爱钱的女人不但不反感,反而觉得女人爱钱和男人爱色是相辅相成的两个特性,两者缺一不可,只要这两个特性的男女聚在一起就能演绎出许多有趣的故事。

现在听了如兰的话,尚平就开玩笑地对文怡说道:“文怡,人家要保留肖像权呢,这样吧,等一会儿你给如兰画的时候只画脖子以下的部分,脸就不要画了,否则就有侵权的嫌疑。”

一句话说的文怡和梦灵捂着小嘴吃吃娇笑,如兰一时就臊得满脸通红,争辩道:“身子也不让画,那是我自己的……”

尚平故意要打击她的傲气,正色说道:“在未来的两三天内,你的身子是属于我的,文怡是我的专职画家,我要让她画下我们在一起时的所有场面,难道你不愿意?”

如兰顿时就没了底气,竟然顾不上旁边的两个女孩,一头扎进了身边的男人怀里,泣道:“你就会欺负我。”

尚平一看女孩软了,就搂着她趁机沾点便宜,一边还厚着脸皮向文怡和梦灵挤眉弄眼,活脱就是一个无赖的样子。

一顿饭吃了两个小时。在酒和美女的共同作用下,尚平觉得喝下去的酒在身体里慢慢发酵起来,对接下来的表演就有点心不在焉,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再去看那些表演无异于受罪。

何必要舍近求远呢。不如先休息两个小时解解馋再说。

这样想着,他一双狼眼就在三个女孩的脸上瞄来瞄去,琢磨着先对谁下手。如兰作为正餐肯定是要放在晚上,午后的点心只能在梦灵和文怡两个人里面选一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