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选美比赛

“我不会游泳,我是旱鸭子。”尚平边说边在一把太阳伞下躺下来,继续点上一支烟,说道:“你们游,我看着,看你们游泳是一种享受。”

三个女人一听,立即展开身形,蹬腿舒臂,就像是水中的精灵一般尽显优美的姿态。只见文怡采取的是自由泳的姿势,随着双臂的划动,一个颀长的身子就像是在水面上滑行一般。

而陈梦灵则双臂平展前伸,把脸埋进水里,全靠腰部和臀部的上下摆动推动着身体前行,那身段令人想起了水蛇的游姿。

只有李如兰静静地仰躺在水面上,两条修长的手臂慢悠悠地朝后面划着水,两条美腿时不时露出水面,有种遮遮掩掩、欲说还休的韵味。

尚平眯着眼睛静静地欣赏了十几分钟,最后还是陈梦灵第一个爬上了甲板,迈动着两条长腿,气喘吁吁地来到尚平的身边,一屁股坐到旁边的一张躺椅里,拿起一块浴巾,娇声道:“帮人家擦擦……”说完就拉掉了浴帽,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就像是瀑布一般遮盖住了晶莹的玉背。

尚平接过浴巾,撩起女孩一头长发,先把脊背上的水珠擦干,然后就从肚子开始一直擦到腿上。忽然,他看见女孩小小的泳裤边缘有一根毛露了出来,和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一时兴起,就伸手揪着轻轻一拔,嘴里还说道:“你在哪里买的伪劣产品,线头都没有弄干净。”

陈梦灵一声娇呼,随即就伸出粉拳在男人的身上捶打着,娇声道:“讨厌死了……就你眼神好……”说着一只手捂住了,脸也涨红了,一双眼睛却水汪汪地盯着男人。

尚平见女孩羞臊的模样,心里痒痒,看看水里其他两个女孩并没有注意这边,就低声说道:“怎么就羞成这样?等一会儿我还想看你不穿衣服游泳呢?”

“想得美!”陈梦灵嗔道,一边在男人身边躺下来,一边啐道:“除非你也……”

尚平笑道:“到时候我当然要和你们每个人都坦诚相见……要不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陈梦灵一听,跳起身来,一边往舱房跑,一边回头说道:“我去冲个凉……”

尚平盯着女孩扭着细腰和甩动着长发的身影消失在门里面,才把目光转移到池子里的两个女孩身上。

文怡已经爬上了甲板,一边擦着身上的水珠,一边向男人走过来,你款款摆动的猫步很有点明星走T台的范。

“大哥,你不是说要搞选美比赛吗?是不是可以开始了?”文怡站在男人身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问道。

尚平由下往上看去,只见文怡真说得上是前挺后突,虽然肌肤没有陈梦灵和李如兰的白,但却是一种健康的颜色,身子虽然丰腴,可很匀称,尤其是两个屁股圆滚滚非常结实。

根据尚平的经验,他对女人的屁股进行过分类,大致可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稚嫩型,另一种是肉质型,第三种是健美型。

他觉得今天挺幸运,三个女人基本上可以满足他对这三种类型的嗜好。

“大哥……”文怡见男人盯着自己一言不发,于是红了脸娇唤了一声。

尚平醒悟过来,嘿嘿奸笑两声,低声道:“你就这么急着比赛,难道你有拿第一的把握不成?”

文怡脖子一仰,挑战似地说道:“既然是比赛,自然就想拿第一,要不我也不参赛了。”

尚平笑道:“重在参与,不管能不能拿第一,我都有奖励。”说着凑近女孩故意神秘地说道:“我要特别设定一个奖项,这个项目他们两个谁也比不过你,肯定是你第一。”

“哎呀,你坏死了。”文怡捂着脸一路小跑回舱里洗澡换衣服去了。

泳池中就剩下李如兰一个人,可能是因为身上的遮羞布太少的缘故,她不好意思当着男人的面爬出来,可是,见两个同伴都已经进舱了,而男人躺在那里丝毫都没有离去的意思,并且一双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她的身子,心里不禁有点心慌意乱。

“如兰,你不累吗?上来歇一会。”尚平好像猜透了女孩的心思,主动招呼道。

李如兰再也装不下去,磨磨蹭蹭地爬上了甲板,一只手还遮遮掩掩。尚平几乎肯定李如兰是第一次在公开诚穿这种款式的泳装,从她遮遮掩掩的动作判断,她很可能真的就是一个雏。

“我去换衣服……”李如兰见男人的眼睛在自己几乎光着的身上瞄来瞄去,就想趁机溜掉。

尚平哪能让她得逞,向她招招手道:“急什么?这么好的太阳,正好日光浴,我还有事要问你呢。”

李如兰明白自己到这里来的目的,不敢拒绝男人的邀请,于是就怯生生地挨到他的身边,站在那里似乎等着男人下达指示。

“躺这里……”尚平往边上挪挪身子,空出一点地方。

李如兰红着脸犹豫了一会儿,心想,既然都已经这样了,还顾忌这么多干嘛,人家出了大价钱要自己的身子,自然就要在自己身上找乐子,不然他图什么呀。

想到这里,女孩先侧身坐在躺椅上,然后慢慢躺下来,立即就被一种男人的气息包围了,她就像是磁性动物嗅到了雄性的气味一样,既躁动又不安,蜷缩着腿不敢舒展身体。

“转过身来。”尚平的声音虽然很低,可是不容拒绝。

李如兰乖乖地转过身来和男人面对面,不过,她只是看了男人一眼,就赶紧闭上了眼睛。等到一双手轻轻地在自己的腿上滑动的时候,她的一颗心就开始砰砰乱跳,呼吸也瞬间变得急促起来,心想,天呐,他不会现在就要了自己吧。一想到自己守候了二十多年的身子就这样被一个陌生男人拿走,李如兰不禁哀哀凄凄地浑身哆嗦起来。

“比我想象的要大多了……”尚平凑近女孩低声说着自己的感受。

李如兰涨红了脸,忽然嗔道:“嫌人家小就找文怡的去……”

尚平一看,这小东西居然还吃醋了,于是就抽回手,故意扳着脸说道:“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不会强迫任何人做不愿意做的事情,你既然不愿意我也勉强,你去换衣服吧。”

说完就闭上眼睛假装睡觉,一边竖起耳朵听着女孩的动静。

忽然感到一只小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臂,然后轻轻椅着,觉得耳边有股热乎乎的气息,随即就听见李如兰轻声细语地说道:“人家既然来了,自然愿意……只是在外面太羞了……去房间里吧……”

尚平睁开眼睛一看,女孩说完了这几句话已经羞的转过身去,就伸出一只手抚着晶莹剔透的玉背,低声道:“只要你想好就行……就怕到时候扭扭捏捏的让人心烦……”

李如兰慢慢转过身来,红着脸幽幽地盯着男人说道:“人家自然想办法让你满意,只是求你温柔一点……”

尚平见女孩已经打定主意,于是就悄声说道“我有点舍不得这么快就直奔主题,等晚上我要慢慢品味……你可不许害羞啊……”

李如兰松了一口气,心想,只要到了卧室里,自己眼睛一闭,由着他折腾就是了,谁让自己贪图人家的钱财呢?

这世上哪里有免费的午餐,既然想得到就必须要付出,自己还算是幸运的了,班里面有个女同学,稀里糊涂地把第一次给了一个小男生,结果就混着吃了一晚阳春面,最后还不是被那个帅哥一脚蹬掉了?简直就是在浪费资源。

所以,自己是绝对不会这么愚蠢的,既然要卖就卖个好价钱,要不就死守着,给自己未来的老公。现在这个男人一下就出这么一大笔钱,自己后面的学费生活费就都解决了,这种好机会可不是每个女孩都能碰上的,现在全球金融危机,男人赚钱也不容易了,这么大方的老板到哪里找去?

听魏子说,这个男人很大方,对女人也不错,今天晚上就拼着羞耻一把,在他身上多尽点心,说不准将来还能和他处个朋友呢,多个这么一个有钱的朋友有什么坏处呢?再说,自己第一次都给他了,他就是自己生命里的第一个男人,也许一辈子都忘不掉呢。

尚平见女孩怔怔地只顾愣神,还以为她心里怕怕呢,于是就坐起身来说道:“我们进去吧,等一会儿就要选美比赛了,咱们就来个潜规则,我保证让你得第一名,不过嘛……”

说着把嘴凑到女孩的耳边低声说了几句,就见李如兰羞得不敢抬头。尚平顿时就哈哈大笑,然后就揽着女孩的肩膀进了舱。

选美比赛在船上的一间综合娱乐室里举行,由于船长拿了钱以后很配合客户的要求,保证不向外界透露船的具体位置和到达目的地,所以,两个新马仔待在驾驶室里监督,魏子和浴缸被邀请来做评委。

比赛的第一个项目是走猫步,也就是尚平说的模特大赛,因为船上也没有多余的服装可以展示,所以,三个女孩干脆就拼起了睡衣和身材,尽管三个美女是魏子和浴缸找来的,可是当三个人仅穿睡衣出现在面前的时候,两个人差点眼珠子掉出来,不过,他们也就是过过眼瘾,丝毫都不敢放肆,因为她们是老板的女人。

魏子和浴缸第一次被地图招进来的时候,考虑到老板身边美女众多,他怕这些马仔刚来不懂死活打老板女人的主意,所以给他们上的第一课就是要以一个太监的心态来看老板的美女,否则就趁早回去,不然很可能会因为女人而丢了性命。

所以,魏子和浴缸把这一点记得很清楚,虽然眼前的美女让他们谗言欲滴,可是却不敢动心思,他们甚至认为,老板让自己做评委暗中就有考验他们的意思,他们可不想在他面前露出马脚。其实,想要女人的话,老板给他们的钱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

在一阵节奏强烈的音乐伴奏下,文怡第一个出场,她穿的是一条黄色的迷你型短裤,主要是凸显下面的长腿,而上半身是一件露出腰身的紧身T恤,随着音乐的节奏,浑身简直就像是乐队指挥一般打着节拍。

按照尚平制定的比赛规则,走猫步满分为十分,其中包含印象,仪态,乐感,服装,表情等五个项目,每个项目两分。

文怡不愧是练过自由体操的运动员,虽然走猫步并不专业,可是她毫不做作,动作大方得体,再加上傲人的身材,看在尚平的眼里丝毫也不比电视上的那些模特差。尤其是每次走到尚平的面前,女孩在转身的一瞬间,那双眼睛从男人的脸上扫过的时候,说不出的撩人。

随着一阵掌声,文怡结束了自己的表演。最后打分的结果是,尚平给了一个八点五分,因为女孩有时候没有踏准音乐的节奏,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嬉皮笑脸,不够严肃,所以就扣了她一点五分,其实,最重要的是,为了让李如兰开心,他已经私下把第一名许给她了,所以,一开场他不能把分打是太高,否则后面的结果就不好控制了。

可是,再看看魏子和浴缸打的份,两个人居然都是给的满分。尚平一看就笑骂道:“如果你们这样打分,有没有你们两个都一样,必须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做评委可不是和稀泥。”

两人唯唯诺诺地答应了。

接下来就是本次选美大赛的既定冠军李如兰的模特表演。她是学钢琴的,所以选的音乐偏重古典,虽然没有太明显的节奏,可是她的举手投足之间很有种艺术气息。不过在选在衣服的时候显然花了一番心思。

可能是因为刚才尚平对她的身材尺码稍有质疑,所以她就来个扬长避短,不在自己的弱项上和文怡、陈梦灵争高低,所以穿了一件宽松的T恤,让自己的身形若隐若现,反而引起男人的遐想。

说实话,尚平觉得从艺术角度来说,也许因为是学钢琴的缘故,李如兰的造诣显然比文怡要高一个档次,并且在整个表演过沉重,她一直表现出一种冷漠的风格,眼神虽然盯着男人,可里面绝没有一点挑逗的神情,让人想起那些国外名模高傲的眼神。

尚平本来想给她一个满分,可是,又怕打击另外两个女孩的自尊心,所以考虑再三给了九点五分。

再看看魏子和浴缸,两个人居然又是全部满分。尚平就知道这次他们明显是在投自己之所好,相信这两个腹黑马仔对艺术几乎一窍不通,不可能是从专业的角度给李如兰打分。

也许是李如兰的九点五分刺激了陈梦灵,决定放开手脚一拼。只见她根本就丝毫都没有考虑过服装因素,干脆在身上披了一块布跑了出来,并且选了一首很有激情的外国音乐。

说实话,陈梦灵的身材确实无可厚非,该凸的凸,该翘的翘,肚子平滑,脚上居然没有穿鞋,展示着一双小巧玲珑的玉足。随着她的步伐,身子微微颤动,幅度虽然比文怡小,但是却更有韵味。

在整个表演过沉重,陈梦灵都着力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每次走到尚平面前的时候,只要她一转身,那个半露在面前的屁股几乎碰见他的鼻子,扭得既夸张又撩人。

尚平不得不承认,单从对男人的吸引力来说,三个人的表演要算陈梦灵更加成功,因为尚平明显安感到了自己的冲动。他偷偷瞥了一眼两个马仔,只见他们把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心想,要不是自己坐镇,没准他们早就扑上去了。

这次尚平在打分之前,心里就打着小九九。心想,两个马仔第一次给文怡满分的时候,让自己训斥了几句,第二次给李如兰满分完全是看自己的面子,这次他们肯定不会给陈梦灵满分。

所以自己这次如果给陈梦灵一个满分,既可以讨好她,又可以兑现自己对李如兰的承诺,最终文怡和陈梦灵之间的分也不会相差太远。

可是当尚平给陈梦灵一个满分的时候,他扭头一看,禁不住气的心里直骂两个马仔,因为这两个家伙居然又是两个满分。这一下,自己对李如兰的承诺算是无法兑现了,陈梦灵现在比李如兰多出零点五分成了第一名。

就在陈梦灵欢呼雀跃的时候,尚平注意到李如兰向自己投来幽怨的眼神。他忍不纵狠地瞪了两个马仔一眼,站起身来宣布道:“比赛暂停,吃过饭以后接着继续……”说完就背着手气哼哼地出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