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醍醐灌顶

南亚君的专职美容师在院长的办公室里没有找见人,心想反正顾客在睡觉,于是就顺便到其他房间和几个同事在那里闲聊了一会儿,等她回到房间的时候,看见女顾客还是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还以为她仍然沉浸在梦想之中呢,于是就给她盖上一条毛巾被,出去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一直到快要下班的时候,她才再次来到美容间,看见顾客还是没有醒来,于是就上前轻轻推推她的肩膀,叫了几声,可是女人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同时她感到手里接触的到的身体凉丝丝的,甚至有点僵硬,心想她是不是病了,于是就又叫了几声,看看仍然没有反应,心理就着急起来,手上稍稍用力一推,就把女人推得侧过身来。

仔细一看,顿时就倒吸一口凉气,因为女顾客那双显然已经失去了生命的眼睛正直愣愣的盯着她,眼神中似乎还带着一层疑惑的表情。小罗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嘴,抑制住就要尖叫出来的声音,慌不择路地一头冲出了房间……

由于南亚君属于非正常死亡,所以,不到二十分钟,公安人员就到达了案发现场,小罗惊魂未定,哭哭啼啼地把整个情况说了一遍,那个老女人自然就成了最大的嫌疑者。

在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的时候,顾仕诚也赶到了现场,他仔细看着床上的尸体,忍不住打了一个寒噤,因为那双死不瞑目的眼睛似乎在向他传递着恐惧的信息。

“局长,目前根据南亚君的私人美容师提供的情况来看,嫌疑人是个老妇人,这个老妇人前几天才来到这个美容院做保洁员,毫无疑问,她肯定是专门为南亚君来的,说明他们对南亚君的日常生活非常熟悉……

可是令人不解的是,一个老妇人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力量?现场没有任何挣扎搏斗的痕迹,她怎么能一下就拧断了受害人的脖子。”赵明利低声向顾仕诚介绍了基本情况和自己的疑惑。

顾仕诚刚刚从邱峻那里得到了王振良被双规的消息,没想到他的相好忽然就被人在美容院里谋杀了,难道是王振良杀人灭口?可事实上邱峻告诉他,王振良被秘密限制自由已经好几天了,在他被抓之后,难道还有能力指使别人杀人灭口?还是他在被抓之前就已经策划了这个谋杀案?顾仕诚的脑子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尚平,也许这又是一个无头案。

“老女人?”顾仕诚嘴里似自言自语地说道:“我现在开始怀疑制造谋杀吴健的案子和教堂惨案很可能是同一伙犯罪分子,那两个神秘的女人到底来自哪里呢?”

“您的意思是那个女人乔装打扮了以后混进来作案?”赵明利问道。

“老李啊!这个案子越来越复杂了,一切迹象都显示对手有向我们反扑的迹象……南亚君的死就暂时定性为黑势力内部火拼吧,记住把她手机的通话记录搞清楚,看看她最近有没有和王振良通过话……”顾仕诚的声音里透着一丝无奈和疲倦。

其实,南亚君在某种程度上冤枉了她的相好王振良。就在那天王振良离开南亚君的被窝去参加了一个会议以后,他就再没有回到过自己的办公室。

因为,这次会议就是专门为他召开的,当王振良看见会议桌上有两名中央纪委的成员时,他就在心里长长地叹息了一声,知道自己一直等待了好几年的那个时刻终于来临了,所有的反抗都将是徒劳的,在他被带走之前,他直说了一句话“我有罪……”

韩震被省纪检委带走的时间比王振良晚了几天,这使他还有时间给南亚君打了最后一个电话。紧接着,省公安厅的厅长雷强以军人的方式,在相好的床上给了自己一颗子弹,当然也没忘记带上自己的女人,因为他不想在自己死后让这个婆娘出去胡说八道。

然而,就在市里面的某些人议论纷纷,强烈谴责惠亚集团公司存在行贿受贿、不正当竞争以及涉嫌商业犯罪的时候,省委赵书记却带着一批大小官员视察了惠亚公司,并对惠亚公司引进外资促进本市经济发展以及对慈善事业所做的贡献做了全面的肯定。

从电视的新闻报道上看,陪同省委赵书记视察的是市委王书记及其市委市政府的大小官员,董事长欧阳晓珊还是一脸矜持的微笑,仪态万方地和赵书记亲切交谈,画面上还偶尔出现了总经理孙小雨的短暂镜头,当时她正站在人群之外接一个电话。

随后,在市委的一个会议室里,赵书记召开了一个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的座谈会。在会上,赵书记对市委王宝章的工作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在打黑除恶的专项清理整顿工作中一举打掉了以南亚君为首的、长期以来欺行霸市、敲诈勒索犯罪团伙,极大地稳定了本市的社会秩序,为广大市民安居乐业创造了一片晴朗的天空。

最后,赵书记特别对公安机关的工作做了两点指示,一是要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加强公安机关的队伍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争取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坐在下面的市公安局长顾仕诚听得感慨万千,他甚至注意到赵书记在提到公安局的工作的时候,目光两次从自己的脸上扫过,虽然是不经意的一瞥,可那眼神中似乎饱含了殷切的期望。但是,让他失望的是,赵书记没有提到发生在教堂的那个特大案件,更别说提到尚平的名字了。

顾仕诚在感到失望的同时,不禁也有种解脱感,因为在省政法委书记邱峻告老还乡之后,他就像是一只离群的孤雁,既想找到组织,可又找不见方向,就在这时,韩震被抓了,他根本没想到市政法委书记这顶乌纱帽会落在自己的头上,因为他总觉得自己得罪了王宝章,别说升官了,公安局长的位置能保住就不错了。

而事实是,王宝章尽释前嫌,不仅让他当上了政法委书记,而且还让他继续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在感慨万千的同时,他心理还一直在犯嘀咕。

今天听了赵书记对王书记工作成绩的肯定以及对市公安局工作的指示,他一瞬间大彻大悟,明白了自己今后工作的重点应该转移到为经济建设服务和队伍建设上来,如果自己还纠缠着尚平的事情不放,那岂不是违背了赵书记的指示精神。

这样想着,他就怀疑自己以前是不是太固执了,多半是受了自己连襟李长年的影响太大了,以至于从一开始就戴着一副有色眼镜在看尚平。

事实上,直到目前为止,自己连尚平的毛都没有碰到一根,可王振良、韩震不是照样完蛋了吗?而自己反而成了受益者,所以,问题的关键并不在尚平,而是在于一种自己也无法说清楚的运动规律……

散会以后,等到赵书记一行刚刚离开,顾仕诚就第一个来到了王宝章的办公室,谦卑地笑道:“王书记,我想就赵书记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向您做个汇报。”

王书记热情地握着顾仕诚的手,含蓄地说道:“你领会领导的精神还是蛮快的嘛……”

第二天上午,尚平睁开眼睛的时候,房间里静悄悄的,扭着脑袋四周看看,居然就剩下他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一张宽大的床上,想想昨晚发生的一切,仿佛就像是一场梦境,显得那么不真实。

随着叮咚一声轻响,门上的一个风铃轻轻椅着,门帘掀处就见舒婉探进身来朝里面看,当她看见床上的男人正睁着眼睛东张西望的时候就轻轻地走了进来。

舒婉已经换掉了昨晚的那身旗袍,穿着一条半旧的牛仔裤,上身是一件低腰衬衫,一头秀发挽在脑后扎成一个马尾,那模样和昨晚的娇媚判若两人,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清纯的大学生。

“爷,外面下雨了,你再睡会吧,昨晚……”话未说完脸上微微一红,走到窗前把窗帘拉开一角,回头继续说道:“你可以再这里住上两天,他们已经起来了,正在梳洗,等一会儿就过来伺候……”

昨天吴亚玲就说过,这一百万快钱的消费时间是三天,一想到昨天晚上的荒唐,尚平还真想再住两天,可他也明白,如果自己再住两天的话,很可能要有人抬着才能离开这个地方。更何况,随着头脑渐渐清醒过来,他不禁想起家里的那一堆麻烦事,马上就有点待不住了。

“小姐呢?”尚平忽然想起了吴亚玲,不知道为什么,进过昨晚的一场疯狂以后,他觉得吴亚玲和自己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小姐天刚亮就走了,让你在这里安心玩两天……”

尚平就半躺在那里,心里就想着吴亚玲为什么会走得这么早,按道理来说,昨晚也够她累的。她之所以走的如此匆忙,也许是羞于和自己打照面,毕竟昨天晚上之前,两人之间还没有熟悉到同床共枕的地步,别说是她一个女人,一想起昨晚两人之间的的行为,就连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见面。

风铃叮咚一想,就见舒仪走了进来,一看见舒婉长在看的事情,嘴里轻笑一声,娇声道:“舒婉姐,昨晚难道还没吃饱啊,大清早就跑来……”

舒婉赶紧抬起头,红着脸嗔道:“还不快去把参汤端来……”

“舒婉,你们这些女孩都是哪里来的……怎么个个都都长得这么漂亮?”看着舒仪出去端参汤,尚平忍不住问道,这个问题他早就想问了,只不过昨天没有顾上。

“秘密……”舒婉像只小猫一样温顺地趴在男人怀里,娇声道:“我们不问客人的来龙去脉,也从不向客人透露自己的身份……除非……”

“除非什么?”尚平问道。

“除非爷要包人家……”舒婉用鼻子哼哼道。

“你们这里的这些女孩都能包吗?告诉我怎么包?”尚平好奇地问道。

“你看上了谁,记住她的名字,走的时候跟那边管事的说一下,办个手续,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就可以了,不过,只要哪个女孩被客人包过,今后就不能再来这里了……”舒婉低声说道。

原来这个地方还负责向那些有钱人提供小三,只不过这中介费也太高了点,一般的人别说包这里的女孩了,这道门首先就进不来。真看不出着名歌星张姿吟的父母居然是个大鸡婆。

“爷,我们可都是干净的女孩……可不像别的地方的那些女孩,一个女孩想进这里的条件可严着呢。”舒婉见男人不说话,以为他把自己这些人当成了那些下三滥了,于是解释道。

“说说看,都要什么条件?”尚平问道。

“第一当然是长相要好,其次还要身材匀称,身子没有异味,没有伤疤……比选空姐还要严格呢。”舒婉低声道。

尚平见女人居然害羞成这样,就知道这些女孩肯定是一些良家妇女,只是不知道如何来到这里的的。“你们怎么能找到这种地方呢?在这里多久了……”

舒婉伸手抚摸着男人的胸口低声道:“专门有人在一些学校找我们这样的女孩……还有的是互相介绍进来的……每个人在这里的时间不会长……也就是寒暑假出来赚点钱……

来一次基本上就能赚够几年的学费……只不过不是谁想来就能来的……不过,就算你想在这里长期做,老板也不允许,我听说在这里做最长时间也不能超过一年……客人都喜欢新鲜的,如果老是几张老面孔,就没人来了……”

尚平听了嘴里啧啧有声,心想,张姿吟的父母还真有一套,这样看来,这地方真可以说得上是美女的集散地,什么时候都有新鲜货,让客人百玩不厌。

而吸引这些女孩前赴后继的就是高回报,一个普通女孩在夜总会做一年,还不如在这里做一天的收入,这种待遇能不吸引那些有姿色而又没钱的大学生吗?

正说着,随着风铃叮咚一响,就见舒仪端着一个小盘子,小盘子上访者一个小碗走了进来。“参汤来了……”

“舒仪,你来喂爷喝……我去准备香汤沐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