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钟鸣鼎食

既然吴亚玲已经做出了榜样,尚平也就不再推辞了,怎么说自己也不能比一个女人还要扭捏吧。

然后,两人换上了一身亚麻长袍,从更衣室里出来,尚平觉得吴亚玲一反刚才进门前的插诨打科,而是低着头就像是一个即将入洞房的新娘子一样不胜娇羞,一想到吴亚玲长袍里面和自己一样是真空的,尚平就觉得自己的心砰砰直跳。

“这两个更衣女你觉得怎么样?”在往餐厅去的路上吴亚玲悄悄问道。

尚平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今晚这顿晚餐应该不仅仅是满足口腹之欲,应该还有很多有趣的节目,这就是所谓色香味俱全的含义,并且身为这栋别墅的主宰,这些女人也是饭菜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可以任自己大口朵颐。

“你觉得呢?”尚平虽然兴中亢奋,可毕竟不好再吴亚玲面前过于放肆。

“我听说你喜欢丰满圆润的女人……这两个女人蚌润珠圆,应该是你喜欢的类型吧……”吴亚玲一脸狡黠的神情活脱就是一个拉皮条的样子。

小雨怎么连自己的这点爱好都要告诉自己的发小,以前还不相信,现在看来,女人之间如果关系好,连自己男人床上那点事情也会拿出来共同分享。

“迎接贵宾——”

当尚平和吴亚玲走到一扇敞开的大门口的时候,垂手站立在门一侧的那个女迎宾娇声吩咐道。

尚平站在门口一看,顿时眼睛都要直了,只见房间的两侧分别跪着四个女孩,看年纪也就在二十来岁左右,一个个秀发垂肩,腮红齿白,身穿各色服饰,有穿一身古装的,清丽雅致,有身披薄纱的,若隐若现,曼妙多姿;有传旗袍的,仪态万方。

眼前的景色即使像尚平这种阅美无数的老流氓也抑制不住眼花缭乱,一想到眼前这些美女都将是自己今晚的盘中餐,他差不多就要眉飞色舞了。什么地图穿山甲啊,什么太监啊,什么顾仕诚啊,统统被他抛到了脑后。

“贵宾光临,我等之幸,良宵美景,伴君天明……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八个少女齐声吟唱,声如天籁,情似鹿鸣,伴随着那隐隐传来的编钟之音,恍若进入钟鸣鼎食之境。

“别发呆了,进去呀……”吴亚玲捂着小嘴咯咯娇笑着推了尚平一把。

真是长见识啊!也不知道在哪里找来的这些宝贝,仅凭这姿色,这入戏的表演,就可以看出这里主人迎合宾客的一番良苦用心。尚平顿时就有君临天下的感觉,身子秦飘飘的,骨头都有种酥麻的感觉。

房间里倒是没有什么奢华的布置,倒是很有点上古遗风。墙上挂着几幅不知真假的古画,一律是美貌如仙的古装女子,或轻摇香扇,或依榻小憩,或弱不禁风,或姿态灵动……处处展现着女性的婀娜体态和娇憨的性情。

房间里没有什么家具摆设。偌大的房间里铺着厚厚的白羊毛地毯,在地毯的中央,有两张虎皮,虎皮的前面摆放着几张小几,没有看见凳子,显然这里就餐的模式重现了春秋战国时期席地而坐的风俗。

尚平和吴亚玲在两张的相邻的小几前坐下,马上就有两名少女弯着腰移过来跪在了两人的身后,伸出两个粉拳在他们的肩膀上轻轻敲打起来,另有两名少女则蹲坐在小几的旁边,俨然是负责给客人斟酒布菜的丫鬟,剩下的四名少女则离开了房间,尚平估计可能是端菜去了。

那位穿着旗袍的女子走过来朝两人一鞠躬,低声问道:“请问贵宾可以上菜了吗?”

吴亚玲看看尚平,见他一脸痴迷的样子,又有点呆头呆脑的神情,心里一乐,吩咐道:“先上菜吧,你告诉他们,既然到这里来玩,就没必要这么正襟危坐,大家尽量随和一点,这位大爷他不喜欢严肃……”

女人点点头,冲着尚平嫣然一笑,脆声道:“我叫舒婉,等一会儿,贵宾喜欢我们怎么样称呼您……”

尚平一愣,还没有开口,吴亚玲就笑道:“你们就叫他万岁爷吧……”说完忍不住捂着嘴一阵娇笑。

“别听她胡说……就叫我大哥吧……”尚平赶紧阻拦道。

女人看看吴亚玲,随即说道:“既然贵宾光临古典琴韵,您就是这里绝对的主人,我们的义务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让您玩的高兴,让您玩的舒服,我们都是您的奴婢,怎么能叫大哥呢?”

尚平一听,原来这是一帮贱货,也好,反正自己一百万也出了,既然吃不到肚子里,就来点刺激也行,于是问道:“平时客人来的时候你们都是怎么称呼的?”

舒婉恭敬地答道:“这全凭贵宾个人的嗜好,有叫主人的,有叫大爷的,也有叫……相公的……当然,也有贵宾喜欢我们叫他皇上……”

尚平一想皇上是真龙天子的名号,自己俗人一个,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如果胆大妄为没准惹怒了老天,到时候遭雷劈呢。既然花了大价钱来这里开洋荤,可不就是大爷吗?

“你们就叫我大爷吧。”尚平后者脸皮说道。随即一想,吴亚玲肯定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不知道这婆娘有什么嗜好,于是又问道:“你们以前都怎么叫她的?”

舒婉刚要回答,就见吴亚玲眼睛一瞪说道:“不许多嘴……”随即笑道:“既然他不愿意当万岁爷,你们就叫他爷好了……至于我嘛……就叫小姐好了……”

尚平没想到吃一顿饭居然为一个称呼讨论了半天,怪不得吴亚玲说可以在这里待上三天三夜呢,也不知道等把饭吃到嘴里还要经过多少环节,于是就说到:“你们也没必要按照设定好的程序走了,怎么随便就怎么来的吧。”

吴亚玲笑着对舒婉说道:“有人已经等不及了,你就让他们先上菜吧,等一会儿有什么好玩的给这位爷介绍一下,他喜欢玩什么就玩什么。”

舒婉答应一声就出去了,尚平盯着一直到她消失在门口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样子。

“别偷看了,等一会儿让你看个够,做贼似的哪有一点主人的样子……”吴亚玲红着脸嘲讽道。

忽然,尚平觉得自己的耳边吹气如兰,只听身后给自己捶肩膀的那个少女把嘴巴铁道自己的耳朵上低声道:“爷,你别着急,等一会儿有个健美比赛,还有比她那个还漂亮的呢,到时候尽管享用就是了……”

尚平心中一荡,斜睨了吴亚玲一眼,见她眯着眼睛正享受着身后少女的服侍,就悄悄回头问道:“你也参加吗?”

少女低声道:“自然是要参加的,只不过人家的一般……最美的是舒仪……”

尚平一听就明白这些女孩的名字都是叫舒什么的。于是问道:“你叫什么?”

“奴婢叫舒桐……”舒桐说着,似娇羞无限地说道:“爷这么性急……吃晚饭节目才开始呢……爷要是喜欢也可以边吃边玩……”说着扭头看了一眼吴亚玲又问道:“她也一起玩吗?”

尚平一听,心里就直冒坏水,低声道:“等一会儿你们拉她参加那个健美比赛……”

正说着,只见刚才出去的四个少女每人手里托着盘盘罐罐排着队走了进来,然后跪在两张小几旁边,把酒菜摆在了小几上。

尚平伸着脖子看看桌子上菜肴,又翕动着鼻子闻闻,果真香气扑鼻,只是那些罐子里的汤,还有一些奇形怪状的器皿都盖着盖子,不知道里面都装着什么玩意,可能是古代人吃的菜吧。

不过,俗话说秀色可餐,尚平现在的注意力已经不在吃喝上面了,一双眼睛竟在那些少女身上转来转去,似乎她们才是自己感兴趣的菜肴似的。

这时,只见舒婉抱着一把琵琶坐在了来客的对面,调整了一下琴弦,柔声说道:“各位姐妹,斟上美酒,请爷和小姐品尝第一道美味佳肴……小女子演唱一曲春江花月夜来衬托着良宵美景……”

说完随着琵琶几声叮叮咚咚的声响,舒婉轻启朱唇唱道:“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春江何处无月明?”

歌声清丽婉转,哀而不伤,其温婉动人丝毫不逊于一些所谓的明星,尚平虽不懂音乐,却也觉得女人的嗓音优美动听,尤其是脸上表现出的哀哀凄凄、楚楚动人的神情真是我见犹怜。

舒婉在演唱的同时,剩下的八个少女也已经到位,吴亚玲和尚平的身边分别是四位少女,两名坐在身后捶肩捏腿,身边左右两侧各跪着两个名少女,一位斟酒,另一位就揭开了第一道菜的盖子。

耳朵里听着袅袅之音,鼻子嗅着菜肴的清香,眼睛里看着粉腮嫩肌,一瞬间尚平觉得自己已经彻底离开了现实的世界,一颗心飘飘荡荡的,连带着身体里那一股绵绵涌起的热力,渐渐让他进入了角色。

一个少女从揭开盖子的瓦罐里面用一把玉勺捞起一颗晶莹剔透的、看上去像龙眼荔枝一样的果子一边往尚平的嘴里送,一边娇声道:“爷,这道菜叫玉润珠圆,是用二十四种药材的蒸汽熏制而成,来尝尝……”

尚平毫不犹豫就一口吞进了嘴里,可咀嚼了半天也吃不出那是什么玩意,只是觉得鲜嫩滑爽、满嘴留香,不禁问道:“这是什么玩意?味道不错,再来一个……”

给他夹菜的少女掩着小嘴吃吃笑道:“爷,这东西只有这么一粒,哪里还能再来一个?这玉润珠圆就是生长在雪线以上的冰果,虽生长在极寒之地,可热性极大,只能吃一颗,就这一颗保准爷今晚让我们……不胜承受呢。”说完一张俏脸绯红起来,一副娇羞不胜的模样。

尚平色心大动,笑问道:“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少女娇声道:“奴婢叫舒静……”随即指指另两名少女继续说道:“她们叫舒苹、舒媚……”

尚平心痒难搔,只觉得身体里的燥热在逐渐增加,也不知道是不是那颗冰果的作用。

“舒苹,还愣着干嘛?还不快给爷哺酒?”坐在尚平身后的舒仪责怪道。

舒仪的话音刚落,尚平就觉得身子被两只手往后一拉,自己就半靠在了一个少女的怀里,紧接着就见舒苹鼓着一张小嘴朝自己凑过来。

虽然尚平没有见过这种阵仗,可他这方面很有天赋,一看就知道舒苹是要用嘴巴给自己喂酒。此刻,不光是心灵和身子感到饥饿,嘴里也早就有点发干了,还没等舒苹哺喂,他已经一口叼住了她的唇。

忽然,旁边传来一声轻笑,尚平就知道自己的丑态被吴亚玲看在了眼里,不过,这个时候他脸皮已经放下了,哪里还有羞耻的感觉,况且,正是她把自己拉到这里来的,既然这样何必还要怕她耻笑呢?

“亚玲,我看我们就不要离得这么远了,干脆过来我们一起吃……”尚平不怀好意地笑道。

“谁跟你一块……”吴亚玲话还没有说话,一个身子就已经被身边的四个少女几乎抬了起来,连拉带扯地把她拖到了尚平的身边,那个叫舒畅的女孩还笑道:“小姐,你可要遵守规则,今晚在这间屋子里的女人都要服从爷的指令,我们可不敢违抗……”

吴亚玲还挣扎着想爬起身来回到原位,尚平哪里能让她跑掉,大胆地伸手一揽就把她搂在了怀里,吴亚玲尖叫了一声,挣扎了几下居然就不动了。

其实尚平也就是一个试探性动作,他还不敢公开对吴亚玲动手动脚,只是随着晚餐的继续,他慢慢进入了自己的角色,胆子也就慢慢大起来。

心想,既然是她带自己来吃这种富有特色的晚餐,她自然就有心理准备,难道她把自己送进了花丛里还指望自己不赏花而做个柳下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