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惩罚

他慢慢把门缝推大一点,然后就像是做贼一样偷偷把一个脑袋伸进去。房间里面光线有点暗,可他还是看清楚了床上躺着一个人,盖着毯子,不用说就是小雅,但是,并没有看见董钰,奇怪,难道只是小雅一个人在里面睡觉?没想到死丫头这么早就睡下了?也许董钰在卫生间呢。

只要没有看见男人在里面,尚平就放心了,不过他首先想到的是要去卫生间看看。他一反偷偷摸的行径,打开门就像是走进了自己的卧室一样直奔卫生间,刚一推开门,随着里面一声娇呼,尚平的眼珠子差点掉出来,直愣愣地站在那里。

原来卫生间里的一个大浴缸里,小雅正躺在里面,湿漉漉的头发高高地挽在头顶,那雪白的颈项显得又细又长。她似乎没有料到男人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他,眼神中有一丝慌乱的神情。

尚平稍一愣神以后,一边解着自己的衣扣,一边笑道:“宝贝儿,光图自己快活,怎么也不邀请我参加呢?”

“你……你怎么……”小雅满脸通红,不知道说什么好,心里只是想着,他是怎么知道的,难道他一直在监视自己?

“宝贝儿,咱们先来个鸳鸯戏水……”说完就跳进浴缸一把搂住了软绵绵的女人。

尚平这才注意到小雅一张脸红的厉害,并且热力四射,还以为她见了自己就受不了了,可等他亲了女人一下以后,才知道她肯定是喝酒了,因为嘴里满是酒气。

这也不奇怪,当然是在惠亚公司的招待宴会上的喝的,作为酒店的董事长,惠亚公司在这里搞活动,出于礼节她也要喝上几杯。

小雅软绵绵地被男人抱在身上,任他上下其手,心里只是想着,这可怎么办呢?要是让他知道了非骂死不可,哎呀,要是小钰现在过来就好了……

就在这个时候尚平的手机就像是发出抗议一般响亮地叫起来。他还不能不接,因为他一直都在等着张妍的电话。没办法只好恋恋不舍地把女人放下,嘴里还安慰道:“稍等一下啊……”

找出手机一看,电话是小雨打来的,心想这婆娘可真会挑时间,好像是成心在骚扰自己。

“你在哪里……”小雨张嘴就问道。

尚平吓了一跳,以为小雨已经知道他在和小雅鬼混似的,不过,问自己在哪里是小雨近来的口头禅,这种问候也表示了两人之间关系的微妙变化。

“哦……有事吗?我来看看紫燕……”尚平尽量调匀自己的呼吸,张口就撒了一个谎。

连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要撒谎,因为过去自己到哪个女人那里从来没有必要瞒着小雨,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怎么老是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难道自己心里已经把小雨当做了老婆?只要和其她的女人干坏事自然而然的就会产生一种不忠的感觉?这种感觉和小雨每次都要问自己在哪里有着一种必然的联系,真不知道和小雨结婚以后和其她女人的关系如何相处。

“哥,刚才公安局的人来我办公室了,他们调查吴健的失踪案子……他们还要找林惠调查呢……”

“知不知道是谁报的案?”尚平看了小雅一眼,见她正盯着自己,脸上一副焦急的神情。

“说是他家里人,他姐姐……”小雨答道。

“好了我知道了,这事你就不用管了,你还没回家吗?”

“正准备走……哥,这个时候就别惹麻烦了,事情过去也就算了,一个小职员犯不着……”小雨还想劝劝男人。

尚平知道小雨心里是怎么想的,其实她和林惠想的一样。“我知道,你早点回家吧。”

尚平挂上电话站在那里沉思了一阵,就听小雅哗啦一下从浴缸里站起身来,一把拉住男人的手臂说道:“哥,你先洗个澡,人家……在外面等你……”说完就把他往浴缸里推。

尚平暂时放下吴健的事情,笑道:“宝贝儿,你就给我搓搓背吧。”

“哎呀,人家都泡了好长时间了,我去喝点茶醒醒酒,现在还头晕呢……”小雅挣扎着想挣脱男人。

尚平正想放开女人,忽然仿佛听见外面卧室传来一个女人的几声哼哼,这才想起自己刚才还以为那个女人是小雅,既然小雅在卫生间,躺在那里的自然就是董钰了。

“好吧……不过等一会你可要和小钰一起……”

尚平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外面传来女人的呼叫,这次他听得清清楚楚,女人分明是在说“放开我……”好像是被什么人抓住了一样。

尚平一阵愕然,随即就诡秘地一笑,一手搂住小雅的柳腰,凑到她耳边低声道:“你这小东西现在越来越会玩了,告诉哥哥……你们在做什么游戏呢?”

小雅扭着腰肢哼哼道:“你先洗澡……等一会儿……就知道了……”

尚平哪里还有时间洗澡,只想赶快加入小雅那香艳而又刺激的游戏中。

“我倒要看看你们两个……”说着话,尚平忽然丢下小雅径自窜进了卧室里。不及细看就伸手揭开女人身上的毛毯,嘴里叫道:“小钰,告诉哥哥是不是小雅欺负你了……”

随着女人的一声惊呼,尚平就张大了嘴不出声了,一双眼睛看着眼前那个跟自己一样不着片缕的身体,只见那女人满脸通红,双臂被一条红绳子绑在背后,盯着男人看了一阵以后,忽然就抽泣道:“干爹……她……她欺负我……”说完似乎才注意到男人没穿衣服,赶紧闭上眼睛嘤嘤地哭起来。

尚平呆若木鸡,良久才扭头瞪着从浴室里跟出来的小雅,恶狠狠地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雅先前还有些紧张,可一旦事情败露反而变得从容起来,她也不穿衣服,走到梳妆台前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一边拿起一把梳子梳理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满不在乎地说道:“她喝多了,耍酒疯呢。”

尚平回头看看李笑水红彤彤的脸,浑身却是散发出阵阵酒气,看来她也是今天宴会上的嘉宾,多喝两杯有可能,耍酒疯是不可能的。

尚平脑子一转就大概明白了小雅的伎俩,自己一直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只不过发生的如此离奇如此香艳,只是还不知道小雅这婆娘到底存着什么意图,如果没猜错的话,那个董钰也应该是她的帮凶。

“等一会儿我再和你算账,还不快给她穿上衣服?”尚平边训斥着小雅,一边去卫生间找自己的衣服。

“就这样让她走了?”小雅惊讶地转身问道。

尚平看的血直往脸上涌,真想不顾一切丧心病狂地发泄一下。可一想起李晴以及自己对李笑水的承诺,硬是咬着牙进了卫生间。

等尚平出来的时候,李笑水和小雅都穿好了衣服,李笑水还坐在床上抹眼泪,小雅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给谁打电话,见尚平出来就把电话挂了。

“你还没有吃晚饭吧,我去安排一下。”小雅见男人拉着一张脸,就趁机想溜掉。

尚平瞪了她一眼喝道:“你给我站住,把事情说清楚。”

小雅就站在那里没敢动,瞟了李笑水一眼,低声道:“没什么事呀!她多喝了一点,我好心让她到这里醒醒酒,她老是胡说人家想害她,还往外面跑……所以就……其实人家是喜欢她……”

“胡说!”尚平大声道。

然后走到李笑水面前低声道:“笑水,她对你做什么了,你说,看我收拾她。”

李笑水抬起泪汪汪的眼睛,红着脸说道:“人家是喝的有点多……都是她和那个董钰灌的……骗人家来这里休息……后天新加坡考察团就要到了,人家就想顺便把客房定下来……没想到她们两个人脱了人家的衣服乱来……还给我拍照……她没按好心……”

尚平听了又可气又好笑,显然小雅拍李笑水的照片肯定没安好心,不过他记得自己以前曾经警告过干女儿,今后离小雅远一点,看来还是没有听进去。

李笑水是个从学校直接走向社会的学生,年龄还比小雅小几岁,哪里是她的对手,今天要不是自己碰巧碰见,说不定今后自己的干女儿就被小雅捏在手心里了。

“你先回去,后天考察团的事情一定要安排好,明天我去你那里看看……”尚平扶起干女儿说道。

李笑水出门前恨恨地瞪了小雅一眼,小雅就低个头装作没看见。

“你过来!”

小雅一抬头见男人已经躺在了那里,心里顿时就轻松了许多。心想,看他凶狠的样子多半是装出来的,实际上心里正馋着呢。等他那股火过去了,气基本上也就没了,反正自己又没做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这样想着,就故意怯生生地慢慢走到他身边。

“人家只是和她开个玩笑……你这么严肃干什么?”

尚平不说话,一伸手就把小雅按倒在床沿,在她的娇呼声中一口气打了几十下,直到屁股上被打的一片红印子才停下手来喘口气道:“你这婆娘还敢狡辩,你以为老子不知道你存什么念头?你要是敢毁李笑水小心我剥你的皮!”

小雅没想到男人手上居然用上了力气,嘴里就呜咽着哭道:“你就这么护着她,她是你什么人啊……她妈毒死我爸,我就恨她……”

“你哪只眼睛看见她妈毒死你爸了……再说,就算祁顺东是她妈毒死的,和李笑水有什么关系?你有本事找她妈报仇去啊……我告诉你,她现在是我的干女儿,受我保护,你要是再敢打她的注意小心我……”尚平边说又在她的屁股上狠狠地打了几巴掌。

小雅突然从男人身上爬起来,哭道:“呸!你不要脸!干女儿?亏你说的出口……你以为人家不知道……你们早就勾搭上了……”

尚平一听顿时火起,拿起刚才绑李笑水的绳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小雅胡乱拍动的手绑了个结实,然后又把她翻过身来屁股朝上,伸手从腰间抽出皮带,没头没脑就是一顿抽。

嘴里还骂道:“你这婆娘还翻天了……就不信老子治不了你……都是老子平时太惯你们了……养小白脸的养小白脸……磨豆腐的磨豆腐……把老子当什么人了……”

一想起林惠给自己戴绿帽子的事情,尚平心里更是气鼓鼓的没处发泄,手上也就不管轻重了,直打的小雅哭爹喊娘。嘴里却还耍着横,泣道:“你打……有本事你打死我……”

尚平一把捏住女人的下巴,凶神恶煞般的吼道:“你以为老子不敢,你不是要给你爹报仇吗?惹急了老子就让你去见祁顺东……”说完手里不停,继续抽打着女人惨不忍睹的屁股。

小雅见男人如此的凶恶,看来自己刚才判断有误,况且听他嘴里什么养小白脸的话都说出来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肯定是受到刺激了,自己运气不好正好赶到点子上了。

小雅终于败下阵来,扭着身子躲避着男人的皮带,嘴里呜咽道:“求你别打了……痛死人家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尚平一听,女人给了自己一个台阶,赶紧停下手来,坐在那里喘得就像是和小雅大干了一场似的。

小雅肩膀一耸一耸的哭的伤心到了极点,屁股上只是热辣的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以前男人也经常打她,可哪次也没这次打得狠,心里就委屈的什么似的。

可是她也觉得很奇怪,虽然心里委屈怪他下手太狠,可潜意识里却觉得有种归属的感觉,觉得能被男人这样打屁股说明他是把自己当做他真正的女人了。

忽然,卧室的门被推开了,董钰一头扎了进来,嘴里还嚷道:“小雅你……”

话未说完,忽然看见尚平坐在边上红着眼睛直盯着自己,再看看小雅,禁不住吸了一口凉气,因为,她看见小雅屁股上青一道紫一道,简直是触目惊心。

“平哥,这是……怎么回事……”董钰自然知道小雅的屁股肯定是被男人打成这样的,并隐隐猜到了是怎么回事,不禁心里一阵发虚。结结巴巴地问道。

“怎么回事?难道你不知道?我告诉你,以后再敢撺掇着小雅干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就不要在酒店待了!难道没正经事可做了吗?”尚平神色俱厉地吼道。

董钰何曾见过男人发这么大的火,吓得浑身直打哆嗦,连哭泣着的小雅也停止了抽泣,她还真担心连累了董钰。

“平哥,小雅也就……也就出出气……并没有……”董钰颤声解释道。

“出出气?出出气有必要给别人拍那些照片吗?你们的险恶用心还能瞒得住我?是不是想用那些照片讹诈李笑水啊……滚出去,我现在不想看见你……”

董钰吓得屁滚尿流,一溜烟就跑出了卧室。

“你就别怪她了……都是我……有气你就冲我来吧……”小雅忽然爬起来滚进男人的怀里又伤心地哭起来。

其实尚平也就是咬着牙撑到现在,他之所以骂董钰,其实就是心里心疼起女人了,现在见小雅哭得这么伤心,心里早就软了,禁不住伸手把女人搂紧在怀里,嘴里却仍然训斥道:“我看你们现在是太舒服了,没事非要找点事,今后你做你的酒店,她做她的药,井水不犯河水……听见没有……”

小雅抬起泪汪汪的一双美目,瞥了男人一眼,就知道这场暴风雨已经接近了尾声,马上就想挽回面子,一只拳头敲打着男人的肩膀哭道:“你说清楚……谁养小白脸了……你别诬赖人……”

尚平自然知道小雅要找点场子回去,不然也下不了台阶,林惠的事情她早晚也会知道,告诉她就算是一种警告。

“我没说你,反正有人养……如果我还继续惯着你们,谁知道把你们养出什么毛病?不管是谁,今后做错事都要受到惩罚……”

小雅哼了一声,愤愤地说道:“人家这点事就被打成这样,那养小白脸的人你又能怎么样……反正就人家好欺负……”说完又是一阵抽泣。

怪不得都说家务事理不清,尚平知道在这方面永远也别想和女人扯清楚。于是就缓和了语气说道:“你说你是不是自找的……我今天来你这本来心情挺好,都让你给搅了……”顿了一下又说道:“惠亚公司的宴会你跑去凑什么热闹,还喝这么多酒,是不是最近闲的没事做了……”

小雅委屈道:“人家本来是不去的,还不是听小雨说你要来才……人家都已经好长时间没见你了,还不是想……”说着竞哽咽的说不下去了。

尚平算是听明白了,原来女人听说自己要来参加宴会,所以就跑去了,目的其实就是想找机会和自己见个面,结果自己没来,碰见了李笑水,于是就借着酒劲搞了这么个小插曲。

“我那天不是在电话里告诉你了吗,最近比较忙,闲一点我就会过来看你……”说着就凑过头去看看女人的屁股,只见有些地方已经发紫了,心里就后悔自己下手太重,低声道:“我送你去医院上点药……”

“我不去……人家才没脸见人呢……”小雅泣道:“你去拿毛巾给人家敷着……”

尚平叹口气,站起身从卫生间绞来一块毛巾敷在女人的屁股上,小雅痛得嘴里嘶嘶的直吸凉气。

好一阵两人没有说话,小雅偷偷抬起头见男人坐在那里闷着头抽烟,心里渐渐平静下来,低声问道:“你刚才说的是不是林惠……怪不得你撤了她的董事长职务……”

尚平回头瞪了她一眼,没好气地说道:“你心里是不是特别高兴……”

小雅把脸埋在枕头里,幽幽地说道:“关我什么事……”

尚平忽然低下头凑近小雅的耳朵低声问道:“不管你的事?你老实说,你这次在股市上赚了多少钱?”

小雅抬头看看男人,知道这事也瞒不了他,敷衍道:“就一点……准备卖掉呢……”

尚平笑笑,低声道:“为了补偿你今天的这顿揍,我让你多赚点,你先不要卖掉,等我的消息,我让你卖你就卖……”

小雅一听就来劲了,也不管屁股上的刺痛,撑起身子说道:“那人家是不是再多吃进一点?”

尚平知道小雅也是个爱钱的主,还是有必要给她打打预防针。于是扳着脸说道:“我告诉你,炒股票可不是闹着玩的,我当初就是因为炒股票炒的倾家荡产,连老婆都没了……你好好经营你的酒店才是正经事,这次卖掉以后再不许炒股票,听见没有?”

小雅这次居然乖巧地嗯了一声,顺势就倒在男人的怀里,好像已经忘记了刚才的一顿暴打。

“我问你一件事。”尚平从卫生间给换了一块毛巾回来,一边给她敷上,一边问道:“你是做酒店的,市里面有个爱城酒店你知道吧。”

“知道呀!”等男人重新躺好,小雅趴在他身上说道:“以前是本市最红的酒店之一,现在不行了。”

“那个总经理南亚君你认识吗?”

“同行,怎么能不认识?一起吃过几次饭。”小雅有气无力地说道。

“我的意思是熟不熟?了解她的底细吗?”尚平问道。

小雅斜着眼瞥着男人,心想,南亚君倒是有几分姿色,年龄和林惠相仿,怎么就让他遇见了呢?该不会是想用她填补林惠的空缺吧。

“人家才没那么是非,哼,你怎么会认识她?”小雅现在的心态,凡是男人看上的女人,尤其是新发展的女人,都能引起她的醋意。

尚平一看小雅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心里倒是挺受用的,总比林惠一边给自己拉皮条一边找小白脸强多了吧。想到这,便抬起女人的下巴吻了她一下说道:“和你想的不一样,她最近买了不少公司的股票,不知道是暂时的炒作还是想长期持有。”

“这我哪儿知道?”小雅嘟囔道:“前一阵子她来酒店吃饭,我们聊过几句,好像谈到过公司股票的事情。不过,她是林惠的朋友,她要了解惠亚公司尽管可以去找她。”

尚平见小雅不明白自己的意思,就换个角度问道:“听说她是市里面什么人的相好?”

小雅打了男人一下说道:“你怎么这么是非……”说着把嘴凑到男人的耳边低语了几句。接着说道:“知道了吧,你可别去惹麻烦。”

尚平好像没有听见小雅后面的话,只顾着愣神了。

“你到底吃不吃晚饭?”小雅见男人眯着眼睛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问道。

尚平醒悟过来,没想到女人被自己暴打一顿以后还这么关心自己,心里就有点内疚,柔声问道:“你想不想吃,我去给你弄点回来。”

“中午喝了酒,晚上不想吃了。”

“那我也不吃了,咱们聊一会儿。”

于是两个人就黏在一起有一句没一句的瞎聊,那样子就像是一对久未谋面的恋人,哪里像是刚刚发生过家庭暴力的样子?

“刚才我来的时候看见爱琳了,居然这么快就当上大堂经理了,肯定是你给走的后门吧。”尚平忽然问道。

小雅哼了一声道:“好歹是你干妹妹,人家难道还敢让她去洗厕所?”

尚平心想,也许小雅心里还真的想让爱琳去洗厕所呢,只是下不了手,干脆卖自己一个面子。

“洗厕所倒是不必,不过,爱琳这些年有点浮躁,让她多历练一下有好处。”

小雅憋了半天,忍不住问道:“你上过她没有。”

尚平盯着女人看了半天,骂道:“你就不能把老子往好里想一点,要不是你屁股刚刚受过伤,就凭你这句话就要挨两下。”

只要男人不发疯,小雅一般对他没有畏惧感,所以就得寸进尺地说道:“我就不信你和李笑水之间这么干净,刚才她都没有否认,要不怎么就像割了你的肉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