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祝你晚安

第二天上午,李晴按照头天晚上和男人商量好的对策,以发现尚平的踪迹为由给苏碧打了一个电话,要她到指定的地点会面。出人意料的是,苏碧竟然要李晴去她那里,但并没有透露具体地点,只是说会派人来接她。

“你来了给你一个惊喜。”

苏碧的最后一句话引起了李晴的不安。

“也许她就是随便一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具体含义。”尚平安慰道。

李晴摇摇头,她知道苏碧的话肯定是有所指的,不会随口乱说。“我担心她在孙小宁那里出卖我,所谓的惊喜很可能就是惩罚。”

尚平见李晴被苏碧随意的一句话就吓住了,心里着急,怕她临时改变主意,毕竟这样的行动不能强迫她,必须是她心甘情愿才行。

“你也想的太多了,你不是说她和你正热火着吗?起码目前她还不至于在孙小宁那里说你的坏话,以后就难说了。”顿了一下,仿佛突然才想起来似的说道:“对了,她绑架了小雅,会不会是指这件事?”

李晴吃了一惊。“她绑架了祁小雅?什么时候的事情?”

“已经几天了。”尚平忧郁地说道。

“她果真对祁小雅念念不忘呢?”李晴自言自语的说道。

“你什么意思?”李晴的话让尚平感到迷惑的同时禁不住心中一动。

李晴瞟了男人一眼,犹豫了一下才说道:“其实,她和祁小雅已经是老熟人了,几年前她们就在一起……”

尚平顿时就想起了那段录像,失声道:“她就是那个李满媛?”

“她那时是不是叫李满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和祁顺东也有过一段交往,后来被孙小宁召回。”

尚平一听,顿时就松了一口气,前几天,当他看了从林惠那边转过来的小雅那些照片以后,心里就像吃了一只苍蝇,气的手脚直哆嗦。

心想,小雅肯定是被她们糟蹋了,现在看来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说不定是苏碧这个婆娘拍的,她既然有那个爱好,小雅落入她的手里,自然要被她玩弄一番,好在她也就是个假男人。

“没有时间了,我们必须马上做出决定,制定行动方案,我把几个手下也叫来一起商量一下。”尚平说着就打电话让几个人进来。

李晴将进来的三个马仔逐个扫了一眼。其实,她早就知道尚平手下有三个杀人魔王,不过,今天还是第一次见。

从表面上看起来,三个人并不像十恶不赦之徒,相反,除了神情冷峻之外,穿着打扮个个都像是彬彬有礼的绅士,有钱人的马仔就是不一样,比自己那些整天昏昏欲睡的手下强多了,怪不得尚平有狗胆挑战孙小宁呢。

尚平把情况向三个人简单介绍了一下,然后说道:“现在还有三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必须尽快拿出一个方案,这次可是真刀真枪,不像是……”他看了一眼李晴就没有说下去。

李晴瞪了男人一眼,心想,那是当然了,抓苏碧自然不比抓老娘那么轻松,说不定要挨枪子呢。

“老板,打埋伏不难,可要是跟踪追击就不容易了,在半路上很可能被他们识破,或者他们会在半路上玩什么花招。”穿山甲忧心忡忡地说道。

“关键是我们不能真刀真枪的跟他们干,如果想在一瞬间制服他们,只能出其不意。”地图说道。

“我有个主意,就看李局长愿不愿意配合了。”

建斌瞄着李晴说道,脑子里还想着女人在床上的样子,怎么都没法把那个光着身子的妇人和眼前正襟危坐的女局长联系起来。

“你尽管说,李局长现在已经弃暗投明了……”尚平笑道。

李晴白了男人一眼,板着脸说道:“你想让我怎么配合。”

建斌不慌不忙地说道:“李局长给弄几套警服出来,我们就装作警察跟在你的后面,如果被他们发现了,你告诉他们,自己受到了威胁,这些警察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大摇大摆地接近他们,即使到时候进不了房间,可是就有了下手的机会。”

“这个办法好,就不知道苏碧会不会怀疑。”尚平说道。

李晴看着建斌点点头,心想,苏碧对自己带着警察应该不会怀疑,她本来就知道自己最近坐立不安,害怕尚平报复,再说,万一有什么事,这些人不会见死不救吧。

“可以试试。就怕人手不够,我们只能去一辆车,他们那里最少有三四个人,并且都是受过职业训练,你们能对付得了吗?”

地图冷笑道:“我们也受过职业训练,能不能对付他们,到时候你见识一下就知道了。”

尚平瞪了地图一眼。“我们剩下的人也要上去,跟踪的距离可能远一点,可以通过电话报告你们的具体位置。”

建斌说道:“不用那么费事,李局长那里有跟踪器,拿一个带在身边就行了,公安局的指挥中心随时都能告诉我们李局长的具体位置。”

李晴心想,看来这小子要把整个公安局都扯进来。不过,也未尝不是一个切实可行的办法。

“如果这样的话,我必须回局里布置一下。”李晴觉得尚平肯定不会放自己回去。

没想到尚平站起身来痛快地说道:“好,我派人送你,你抓紧时间,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李晴疑惑地看了男人一眼,一边往外走,一边暗自思忖,这魔王有时候精明有余,有时候简直就是蠢货一个。

看着李晴的车出了院子,尚平从沙发上跳起来大声喊道:“赶快行动。再迟就来不及了。”

阳光躲进了云层,大地瞬间就阴暗下来,一阵狂风吹过,带来几滴雨点。根据天气预报,今天将有一场暴雨。

李晴走后,不到一个小时,一辆轿车和面包车一左一右停在一栋民房的前面,从车里面下来六个身穿便装的男人,他们警觉观察了一下周围,留下一个人在外面把风,剩余的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民房扑去。

院门大大敞开着,院子里空无一人,几个人稍一犹豫就敏捷地窜到门口的屋檐下隐蔽起来,其中一名男子伸手轻轻推了一下紧闭的房门,好像从里面锁住了。他朝几个人点点头,然后就果断地伸手在门上轻轻敲了几下。

约莫有个一两分钟的光景,就听里面有个男人大声问道:“谁呀!”

门外的男子沉声答道:“李局长让我们送点东西过来。”

随着吱呀一声,房门打开了,就在门打开的一瞬间,只见那名男子一脚就将门踹的朝里面弹去,那股冲击力将开门的男人几乎撞的飞了回去。

“别动!我们是警察!”随着那个男子的一声大喝,门外的五个人一窝蜂似地冲了进去。

一阵死一般的寂静。

没想到房间里面竟然有十几个身穿警察制服的人虎视眈眈地把闯进来的五个人围在了正中间,有的人手里拿着手枪,还有的人手里端着的居然是双筒猎枪。

“别……别误会……我们是……是国安局的……”

第一个冲进去的男子被眼前的情景彻底搞蒙了,他知道,如果一旦交火,自己的人将全军覆没。不过,他真不明白这些警察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和组长交代的不一样啊。

“好说好说,放下武器!”地图走向前去,把一支手枪顶在了带头男子的脑门上。

与此同时,从外面的一辆车里面下来两名警察,目不斜视地向着那位把风的男人走去,男人警觉地盯着对面走来的两名警察,一手作势要去摸腰上的枪,就在这时,只听一名警察大声问道:“老兄,麻烦问个路……”

那人稍一松弛,两名警察就到了面前。

“你们……”

话刚出口,肚子上就挨了狠狠的一拳,不过那人也非庸手,在捂着肚子弯腰的瞬间一头就朝着一名警察撞去,那名警察迫不及防,被撞了个四脚朝天,还好,另一名警察用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在那个男人头上狠狠地击了一下,那人才头冒鲜血,摇椅晃地倒下去。

“国安局的先生们,欢迎你们,鄙人叫尚平……”

尚平的话音未落,五人中的一名男子好像忽然醒悟过来,嗖的一下从腰间抽出一把军用双刃匕首,居然窜起身子直向着他扑过来。

尚平倒吸一口凉气,没想到竟然会有这种亡命一搏,其他人似乎也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稍一愣神,尚平就已经感到那股寒气直逼到脸上,他本能地后退一步,但是刀锋还是划过了他的面颊,左脸颊被拉开一道口子,一缕鲜血渗了出来。

就在那人再次窜起身来攻向尚平的时候,就觉得身后一股力道硬生生地将他拉了回来,随即,颈动脉就被狠狠地砍了一掌,那人瞬间就委顿在了地上。

“全部趴下!”穿山甲和建斌几乎同时喊道。其他人也扑向前来,几乎把枪顶住了那几个人的脑袋。

一时,屋子里安静下来。

“老板,你没事吧。”地图急忙问道。

“没事,蹭破点皮,多亏你。”尚平心有余悸地说道。

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把手枪,走到那个委顿在地上的男人面前,对着他的脑袋连开了两枪,一股鲜血立即在地板上蔓延开来。几个趴在地上的人都闻到了一股浓烈的血腥味,禁不住脸色苍白。

“国安局又怎么样?就是天王老子也照杀不误。”尚平说完,在一张沙发上坐下,朝地图使个眼色。

地图一把揪住一名男子的头发,把他拖到尚平面前。

“苏碧在哪里?和她在一起的有几个人?”尚平问道。

“你……你会后悔的……你别异想天开……”

那名男子话音未落,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额头上就出现了一个洞,一头栽倒在地上,几乎没怎么动就死了。

“下一个。”尚平的声音就像是死神的召唤。

地图又把一名男子拖了过来。

“同样的问题,你来回答。”尚平用枪顶住那人的额头冷冷的说道。

“你就是尚平?你……你死定了……”话未说完,随着一声枪响,一缕幽魂就追赶他的同伴去了。

此时,地上剩下的四个人中,那名带头男子的身子禁不住颤抖起来。

“下一个……”

“我……我说……”那个浑身打哆嗦的男人朝前面爬了几步,抬头看着尚平道:“离这里不到十公里的……一栋住宅里……共有三个人……还有一个……是……”

“是什么?”尚平喝道。

“是老板……”

尚平和地图对望了一眼,心里顿时兴奋异常,真没想到孙小宁竟然和苏碧在一起。

“楼道里面有没有监控系统?”建斌问道。

“那是临时落脚点,还没有装监控。”

“把其他的人都捆起来,你……”尚平指着那名男子道:“你过来坐这……”

男人战战兢兢地爬起来,坐在尚平对面的一张沙发上。

尚平对建斌道:“给他倒杯开水润润嗓子。”

说着点燃一支香烟递了过去,继续说道:“先静静心,等一会给你们老板打个电话,就说尚平一伙已经被一网打尽,活捉了尚平,问问他怎么处理。”

见男子有点犹豫,便把头凑到他面前低声道:“你们这一伙里面只有一个人可以活下来,如果你不愿意,我就换人,别抱幻想了,孙小宁死定了。”

“我……我愿意……”

穿山甲给尚平脸上的伤口做了简单的处理,笑道:“老板,你判断的真准,我们都以为李晴这次是真的回心转意了。”

尚平摇摇头,沉声道:“你们记住,像李晴这样的女人,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趴下来舔你的脚,但是,她绝对不会按照别人强加给她的意志行事,说实话,这个女人更有狼的个性,永远都别想驯化她。”

正如尚平猜测的那样,孙小宁并没有让下属将自己就地解决,而是让他们把自己带回去。

尚平知道,这绝不是孙小宁有什么仁慈之心,而是要来个猫耍耗子,尽量把自己羞辱一番。当然,自己手里的钱才是他最大的目标。

孙小宁似乎非常兴奋,他以至于来不及等着把尚平押解回去,而是让手下的人把手机给他,想来个现场采访,先听听自己手下败将临死前的感想。

“尚平,我就担心子弹不长眼,没想到你运气还不错。”孙小宁神采飞扬、得意洋洋的神态活脱出现在尚平的眼前。

“大哥……你……不会真的想杀我吧……我可是你妹……”

“住口!就你这样的瘪三,也配!撒泡尿自己照照吧,我会让你明白自己连一条狗都不如……哦,我差点忘记了,我现在正在享受你的小美人呢,味道还不错,让你听听她的声音……”

电话里忽然传来一个女人的尖叫,是小雅!

尚平一阵头晕目眩,奋力把手机朝地上摔去,咬牙切齿地说道:“出发!”

由苏碧的人带来的两部车和尚平这边三部车组成的车队在雨幕中缓缓行驶在环城公路上,车里面除了苏碧的那个马仔,剩下的全是尚平的人,有的穿着警服,有的穿着便服,手里面已经全部换上了缴获的手枪。整个就是一只城市游击队。

这是一栋三层建筑,外表看上去已经年久失修了,门头上是一块企业招牌,一看那破旧的样子就知道是一家很不景气的公司。

距离那栋建筑还有几百米,尚平让车队停下来,几名穿着便衣的男人就先下车,三三两两地朝着那栋房子走去。

“我再说一遍,如果你现在还有补充的话就快说,如果我们进去以后,一旦发现情况不是你说的那样,第一个就是先解决你。”尚平郑重地对苏碧那个马仔说道。

“我说的是实话,门洞里有两个人,二楼有一个,房子里就是苏碧和老板……不过……”马仔仿佛忽然想起了什么。

“不过什么?”

“那个……张大帅上午出去办事了……我说不准他是不是已经回来了……”

“什么狗屁张大帅?”

“就是……他叫张中岳,是老板的办公室主任。”

“门洞里的两个人是不是孙小宁带来的?”

“不是……是……我们一起的人……”

“那孙小宁带来的人呢?”

“刚才……被你……打死的那三个就是……”

尚平这才明白过来,怪不得,孙小宁的手下果然了得,一个是临危不惧,敢在枪口下取自己的首级,另两个是宁死不屈,精忠报主,自己手下如果都是这种汉子的话……

“老板,前面的人已经到位了。”地图说道。

“走吧。”尚平拍拍那个马仔的肩膀说道:“别紧张,以后你就跟着我,不会亏待你的。”

四辆车一溜在大门前面停了下来,那个马仔先下车,然后抓着尚平的一条胳膊把他拉出车来,随后就有一群警察围在他周围,前呼后拥地朝大门走去。

“孙阳,这些警察是干什么的?”门洞里面的两个男人迎上来,其中一个狐疑地问道。

“这些是李局长的人,多亏了他们……”

马仔的话还没有说完,几个警察已经扑上去抓住了两个马仔,几秒钟功夫就被拖进了门洞里面。

紧接着,一伙人旋风一般朝着二楼扑去,楼梯上的一个男人正在那里朝下面张望,看见一伙警察朝着楼上跑来,一时搞不明白出了什么事,正要拔枪应对,就听楼下孙阳喊道:“别开枪,是自己人。”

就在那人犹豫之间,尚平的几个马仔已经把他按翻在地,嘴巴也被死死捂住,发不出声音。

孙阳用手指指过道中央的一扇双开门,穿山甲和地图抢先扑过去贴在墙边。尚平朝孙阳摆摆头,示意他上去敲门。

孙阳眼里露出恐惧的神情,尚平拔出枪就顶在了他的脑门上,一手推着他来到门口。

“孙阳吗?”门被敲响后几秒钟,门里面就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是我……尚平来了……”

随着一身惊呼,门几乎是被地图撞开的。

“别动!我们是警察!”

又是一声女人的尖叫,随后就没有了声息。

尚平走进去一看,一个女人躺在地上,已经昏了过去,显然是被门撞昏的,再一看地图和穿山甲,只见两人把枪指着里面的一个房间,身子一动不动,这模样就和那天在李晴的卧室门口一模一样。

尚平一下就想起了来的时候孙小宁的电话,瞬间就猜测到那个房间肯定是个卧室。他顾不上多想,冲到门口朝里面一看,只见孙小宁光着身子压在一个女人背上,正睁着一双惊惧的眼睛盯着门口的人,由于事情来得太突然,以至于身子僵在那里没有动。

女人的脸上披着长发,几乎看不清她的面孔,但是尚平从她的身子悲哀地认出了孙小宁身下的女人正是小雅。

与此同时,地图首先清醒过来,狂吼一声扑过去,揪着孙小宁的头发把他从小雅身上拖倒在地板上,抬腿就朝着他的肚子狠狠地踢了一脚,孙小宁发出一声惨叫,双手捂着肚子扭曲起来。

“别打伤他!”尚平大声喊道:“把他捆起来。”

小雅被一连串意想不到的事情惊呆了,直到看清眼前站着的人时,才尖叫一声,一把拉过被子包住自己的身子,呜呜地哭泣起来。

孙小宁被穿山甲用胶带缠成了一个木乃伊,扔在地板上,和他并排躺着的是苏碧,她已经醒过来了,一双眼睛咕噜噜乱转,似乎想极力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由于嘴巴被胶带贴着,嘴里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就在尚平冷冷地看着地上两个人的时候,床上的小雅忽然发疯似地扑过来,也不顾自己没穿衣服,一把就抓住尚平手里的枪,嘴里歇斯底里地喊道:“我要杀了他……我要打死这个畜生……把枪给我……”

尚平赶紧一把抱住女人,把枪放进口袋,然后拿过被单将女孩裹起来,说道:“他会死的……让我来处理吧……”

说着转头对建斌说道:“把她送到林惠那里去。”

小雅挣扎着身子哭道:“我不去……你是不是不要我了……让我死掉算了……都是我不好……”

尚平替女人抹抹眼泪,低声道:“这事不怪你……只要你乖乖的……我当然要你……”

小雅哭道:“我再不自作主张了……从今以后我也不出门了……只在家里伺候你……给你生孩子……”

尚平听了女人的话,心里一阵难过,连忙道:“好了好了……先回去,我处理完了事情就去看你,记住,这里发生的事情不准对任何人讲。”

小雅走后,尚平看了孙小宁一眼,就来到外面的大厅,对建斌道:“这个地方目前应该是安全的,你把人全部撤回楼里面,派两个人在门洞里面等着那个张大帅,记住,不要弄伤他。”

建斌走后,尚平在一张沙发上坐下,点上一支烟深深地吸了一口,环顾了一下整个房间,心想,外面看起来破破烂烂的,没想到里面竟是如此奢华,这栋建筑也不知道他们是从谁的手里强壤夺来的。

“老板,我们终于成功了。”地图兴奋地说道。

尚平阴沉着脸没出声,只顾埋头抽烟。两人突然想到刚才卧室的一幕,就明白老板为什么提不起劲了。一时就都沉默下来。

正如两个马仔猜测的那样,尚平对整个行动相当满意,甚至到现在还觉得是在做梦一样,不敢相信不可一世的孙小宁已经倒在了自己脚下,按道理来说,他应该感到高兴。

但是,刚才卧室看见的那一幕却深深地刺痛了他的心,要不是想起了李晴对他说过的话,他只有强忍着才没有一枪把孙小宁打死。

“离成功还差一步。这些人不能死在我们手上,必须制造一场意外事故,比如一场车祸。”尚平若有所思地说道。

“这还不容易?把他们装到一辆车上,找个地势险要的地方推下去不就行了?”地图说道。

“我说的车祸指的是一场意外事故,要经得起技术部门的检验,车祸要出的合情合理,而不是一场人为的车祸。”

“那就发生一场真正的车祸好了。”刚进门的建斌接口说道:“我知道一个地方,特别容易出车祸,并且一出车祸必然是车毁人亡。”

“什么地方?”

“通往南山的风景区的一个弯道处,每年都会死几个人。”

“好吧。”尚平站起身来说道:“你们几个马上制定一个详细的方案,越快越好,不然夜长梦多,还是让这场噩梦早早结束吧,我去里面和他们聊聊。”

说完,就向卧室走去。

孙小宁躺在地板上,嘴上贴着胶带,只能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旁边的苏碧,似乎在说,这就是你干的好事。

苏碧同样口不能言,在老板的逼视下,只好闭上眼睛,心里把李晴恨的无以复加,同时后悔自己怎么就上了李晴的当呢,早就该怀疑她有可能会和尚平串通一气。

随着开门的声音,孙小宁看见自己的眼前出现了一双脚,不过,到这个时候他还没有绝望,他刚才清楚地听见尚平交代手下不能伤他。

对于孙小宁来说,他始终不相信尚平敢杀了他,他认为,尚平是个生意人,被自己逼急了才出此下策,只要自己保证今后井水不犯河水,看在妹妹的面子上,保命应该不成问题,最多也就受他一点侮辱罢了,有道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就先装个孙子,让他满足一下小市民的虚荣心。

而苏碧此刻却已经绝望到了极点,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经走到尽头了。这倒不是说她和尚平有什么深仇大恨,而是李晴绝对不会放过她。

她知道,李晴这次既然敢做背叛孙小宁的事情,自然就有破釜沉舟的打算,一旦得手,必然会把自己一干人赶尽杀绝,以免留下后患,尤其是自己和孙小宁,她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苏碧想到伤心处,禁不住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尚平蹲下身来,先盯着孙小宁看了一会儿,只见他怒目而视,嘴里呜呜地抗议着。于是不去理他,伸手就撕掉了苏碧嘴上的胶布,拍拍她的脸,讥讽道:“怎么哭了?像你这样的女杀手、绑架者也会哭泣吗?”

苏碧把头扭到一边,不看男人。

尚平揪着头发强迫她的脑袋转过来,面向自己。“别自讨苦吃,老子这个时候可一点怜香惜玉的心情都没有,说,李晴知不知道你已经大功告成的消息?”

苏碧扭着头挣扎着,咬着牙关不说话。

“哦。”尚平说道:“我忘了,你是要在你们老板面前装逼呢,别在乎他,你就当他是个死人,现在我才是你的主宰者,好好回答我的话,李晴到底知不知道我已经被你们抓到的消息?”

“你……你才是装逼犯……你们不是一伙的吗……何必又来问我……少罗嗦……要杀要刮你奶奶皱皱眉头不是……”

尚平嘿嘿笑道:“不是什么……想当好汉?下辈子重新投胎吧。”

说完抬头想想,这才明白苏碧话里的意思,原来他把自己的诱敌之计看成是李晴和自己唱的双簧了,他哪里知道自己现在就差李晴一个配角了,等她一到位,这场戏就可以收场了。

“这么说你是非常恨她了?”尚平笑眯眯地问道。

“恨不能食其肉寝其皮……”苏碧咬牙切齿地说道。

“那我满足你的愿望,你愿不愿意把她拉来做你的垫背,到了阴间,你们姐妹两个在一起也不会寂寞。”尚平边说,边用一张纸巾替女人擦着嘴角撞出的血迹。

苏碧眼神中露出一丝迷茫,似乎不明白男人的意思。

“我说的是真的,我也不喜欢她,你瞧,像她这样出卖朋友的人,谁敢和她打交道呢,如果你愿意,我就让她陪你……”尚平一幅严肃认真的神情说道。

“好啊!我乐意看见她死呢,她死了我也就可以瞑目了。”苏碧仍然不相信男人的话,但是却表达了自己对李晴的仇恨。

尚平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手机,对苏碧说道:“现在我就拨通她的电话,你就说明天要和老板去南山度假村放松一下,让她也陪着一起去,明天有车过去接她。”

苏碧一挺脖子说道:“你又想玩什么花招,别婆婆妈妈的,给老娘来个痛快,这样绑着老娘很不爽。”

“你看你看,我想满足你的愿望,你又疑神疑鬼的……”说完叹了口气,就要站起身来。

苏碧眼珠子转转,忽然说道:“你真想杀李晴?”

尚平冷笑道:“我连孙小宁都能杀,收拾个李晴还不是易如反掌,有必要骗你吗?”

苏碧咬咬牙,恨恨地说道:“好……既然她可以和你勾三搭四,老娘也和你玩一把。”

尚平不再说话,拨通了手并按开了免提开关,把它放在了苏碧的嘴边。

“喂……小碧,尚平处理了没有?可别耽误,催老板赶快处理掉,以防夜长梦多啊……”

“姐……你真的那么希望他死嘛……”

“你什么意思?”

“好了……老板让我告诉你……明天让你一起去南山度假村放松一下,到时候有车过去接你……”

“什么?老板也在这里?哦……好的……那个尚平你们可要快点处理掉……人家可是第二次从他手里逃出来,再没有第三次了……”

苏碧听了李晴这句话,忽然好想明白了什么,禁不住大喊道:“不要……姐……”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当李晴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尚平已经挂上了电话。

“谢谢你啊,她特别听你的话。”

“你……你这个魔鬼……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苏碧剧烈地扭动着身子,以至于猛烈地咳嗽起来。

尚平奸笑道:“我不怕鬼,像你这样的美女鬼来一个老子收一个。”

说完,不再理会她,而是走到孙小宁面前,一把扯下他嘴上的胶带,阴测测地说道:“现在我想听听你有什么遗言,或者有什么话要我带给小雨。”

孙小宁刚才已经将尚平和苏碧的对话听在耳朵里,越听越是惊心,那意思明摆着不是要自己的命吗?

“你……你敢杀我?”孙小宁似乎仍然不信自己的判断,想要亲自验证一下。

尚平呲地一笑,淡淡地说道:“这有什么奇怪吗?杀你不就像是杀一条狗吗?”

“你……你可要想清楚后果……”

“那你给我说说,看看有没有一种后果能吓得老子屁滚尿流的?如果有,老子就给你磕头作揖,跪在地上恭送你回去。”尚平尽情地享受着主宰者的乐趣。

“你……你要是杀了我……即使你躲到天涯海角……也……有人会找到你……”孙小宁忽然就觉得自己底气不足,这在他还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

“天涯海角?”尚平笑道:“老子哪里都不去,就住在北京你家的大房子里,还有两个美人天天伺候着……”

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将嘴凑近孙小宁的耳边说道:“我告诉你,你不是一直暗恋你的后母吗?其实,我也喜欢她,我准备把她和小雨一起……”

“你做梦……你个瘪三,痴人说梦吧……”孙小宁仿佛被刺到了痛处,扭着身子破口大骂起来。

尚平嘿嘿笑道:“这可不是梦,别看你风流倜傥、自命不凡,其实你的继母见到你就如见蛇蝎,避之唯恐不及。

你知道不知道,你继母在上海有弟弟有父亲,他父亲死的时候还是老子帮着收的尸,他弟弟吸毒,欠下高利贷,又是老子帮他还了钱,并且还帮他彻底戒了毒,现在他弟弟还是我公司的一个小股东呢。

这些事情她给你讲过吗?没有吧,她讨厌你,害怕你,不想让你的黑手碰她家里的事情。可老子就不一样了,她信任老子,喜欢老子,要不是……不是小雨的关系,她早就是老子的枕边人了。等你升天以后,老子就是她们孤女寡母的主人,并且还会很幸福的……”

“你住嘴!你这个臭要饭的,鬼才会相信你的疯言疯语……我……我……”

孙小宁在连着说了几个我以后,声音居然有点哽咽,嘴里嘀咕着一些恶毒的话。

尚平感到有点疲倦了,就点上一支烟,扔下孙小宁让他自言自语,来到外面大厅,看着几个人都坐在那里悠闲地抽烟,便问道:“都计划好了吗?”

当天晚上,孙小宁的心腹张中岳兴冲冲地从外面回来,刚一进门洞就被两个马仔揪住了。

尚平打量了一阵眼前的张大帅,连理都懒得理,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先捆起来。”

此时,卧室里的孙小宁已经被绑在了一把椅子里,而苏碧则绑住了手脚躺在床上。当尚平再次来到卧室的时候,他惊奇地发现苏碧已经睡着了,一时对这位女中豪杰充满了敬意。

“你的心腹张大帅也回来了,你带来的人基本上已经全了,只要明天接上李晴,我就送你们一起上路。”尚平对赤红着眼睛紧紧盯着自己的孙小宁说道。

孙小宁艰难地咽下一口吐沫。沙哑着嗓子说道:“尚平,我希望你冷静地想想,你这样做无异于自我毁灭,你的公司,你的女人都会受到牵连,如果……”

“如果什么?”尚平拉把椅子在孙小宁对面坐下,一边悠闲地抽着烟。

“如果你放了我的话,我可以对你的愚蠢的疯狂既往不咎,以前拿你的钱也全部还给你,今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孙小宁看看硬的不行,就准备讲道理了。

尚平一听,哈哈一笑道:“大哥,我已经是成年了,你这话就是三岁的孩子都不会信。放你回去?那才是自我毁灭。

以前是你在走阳关道,我走自己的独木桥,而你连这独木桥都不让我走,千方百计不是想拆桥就是想把我推下去摔死,咱们走到今天,之所以有今天的疯狂,都是你逼的呀!”

顿了一下,两眼凶光毕露地继续说道:“你在上我的女人的时候怎么就丝毫没有为我考虑考虑,当然,你一直把我当瘪三,下三滥,所以,我的女人你想上就可以上,是不是?”

说着把脑袋凑到孙小宁面前,低声道:“你知不知道张妍以前是谁的女人……”

孙小宁本已闭上的眼睛顿时就睁园了。“你说什么?”

“在你临死前告诉你,让你死个明白,张妍就是郑刚的前妻,老子的大学同学兼相好,当年就是因为躲避祁顺东的追捕才藏到小雨那里的,没想到你……”

孙小宁呆呆地说不出话来,过了一阵,忽然近似哭泣地仰头长嚎一声:“这个臭表子居然敢骗我……”

“尚平恨恨地说道:“你那些女人才是真正的表子货,张妍能看上你这个王八蛋是你前世修来的福气,不过,你没命享用,你死后她还是要回到我的身边,老子就当她被狗咬了一口。”

“你……你……”孙小宁气的浑身颤抖,说不出话,一颗心就像是放在火上炙烤一般难受。良久才垂头丧气地说道:“你……你要怎么样才肯放了我……”

“这种可能不存在,你现在只能说你的遗言,如果我能办到,看在小雨的面子上,我倒是可以答应你。”

“你好歹是我的妹夫,你杀了我将来如何面对小雨……你心里就……“孙小宁禁不住有点哽咽。

“我说过,这都是你逼的,我给过你很多次机会。”尚平愤愤地说道:“记得你父亲死的时候,我去北京,目的就是想见你一面,希望你看在小雨的面子上放我一马……

你知不知道,当时如果你肯和我见面,并答应不再为难我的话,我准备把公司的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作为礼物送给你,这事我连小雨都没有告诉。

没想到,没想到你不但不见我,还抢了我的女人,上次我帮了你那么大的忙,你居然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有,不感谢也就罢了,这事才过去多长时间,你居然就亲自带着人来谋财害命。

孙小宁,你拍着心口问问自己,你他妈是个人吗?你就是一条喂不熟的狼,永远都是要吃人。

你说,我会放你回去吗?我不知道有多少像我这样的人受你的祸害,所以,弄死你老子是在替天行道,绝对不会有任何良心的谴责。”

孙小宁一时就绝望到了极点,在强忍了一阵以后,终于控制不住哭了出来。“尚平……以前都是我不对……你就放过我这次吧……我混到今天也不容易啊……你就看在小雨的面子上放过我吧……不管怎么说……小雨还是很爱我的……”

“你别求他!看不出他早就铁了心了吗?何必自取其辱?“不知什么时候苏碧居然醒了过来,听见孙小宁哭哭啼啼的哀求,禁不住心头冒火,同时为自己的男人感到羞耻。

尚平伸手在苏碧的屁股上拍了一掌,喝道:“闭嘴!睡你的觉,是不是骨头痒痒想让老子给你挠挠?”

那边孙小宁毫不理会苏碧劝阻,反而变本加厉地哀求道:“你知不知道一个人混到我这个地位有多么艰难……

我也是没有办法呀,我现在已经进入北京,要不了多久就会进入核心层……那时,有我的帮助,你的生意会越做越大……你就放过我吧……”

尚平见孙小宁已经彻底地失去了自尊,一时就感到索然寡味。淡淡地说道:“听苏碧的话,好好上路吧,你这样子没人会看得起你。

不过,张妍肚子里的孩子你就放心,我和小雨都会把他当自己的孩子抚养大,你可能不知道吧,我很喜欢孩子,不管他是谁生的……”

孙小宁止住了哭泣,牙齿咬得咯嘣响,满腔怒火突然就像火山一样爆发了。“我草你妈尚平……你别装高尚了……我宁可让我的孩子死在他母亲的肚子里……你等着……我到阴间也不会放过你……我要让你全家都死绝……哈哈……

你不是喜欢孩子吗……说不定祁小雅现在就已经被老子种上了……哈哈……你这个乌龟王八……老子真后悔……为什么没有干遍你的所有女人……”

尚平站起身走到孙小宁身边,怜悯地看了他一会儿,伸手捏着他的下巴低声道:“别信口开河了,我的女人里面有你的亲妹妹和继母呢,你难道连他们也不放过?”

孙小宁一口吐沫差点吐到尚平脸上,歇斯底里地吼道:“只要是你的女人……老子都不放过……”

尚平不再理会孙小宁的谩骂,走过去把一个枕头垫在苏碧的头下面,温柔地说道:“宝贝儿,祝你晚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