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故伎重演

董钰愣在那里,脑子里一直闪现着小雅在车里挣扎的画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苏碧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打劫?绑架?

一想到自己看见的很可能是一桩绑架案,董钰顿时紧张起来,掏出手机就给小雅拨电话,可是接连几次手机拨通了都没人接,再拨过去竟然关机了。

一定是绑架,小雅被绑架了,并且和苏碧有关系。

董钰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报警,可就在她准备打电话报警的时候,忽然又想到,还是应该先告诉尚平才对,但是,她没有尚平的手机号码。

董钰略一犹豫,顾不上吃饭,在门口拦住一辆出租车就朝惠亚公司驶去。

“我要见你们尚总。”董钰对拦住她的一名保安焦急地说道。

保安将她打量了一番,不好确定她的身份,不过,他知道尚总的女人众多,所以不敢得罪,陪笑道:“尚总不在这里。”

“那告诉我他的手机号码,我有急事。”

保安一听女人连尚总的手机号都不知道,心里就不再那么恭敬了。“尚总不来这里,你有急事可以直接去找他。”

董钰听小雅说过,连她自己都见不到尚平,看来他可能真的不在公司,可自己到哪里去找他呢。不行的话只好把消息告诉林惠了,昨天她们匆匆地见过一面。

“那我就见林总,她应该在吧。”

保安又将她上下打量了一番,犹豫着说道:“我先打个电话,林总不一定有时间见你。”

正说着,李伟从电梯里出来,那个保安知道李伟是新来的头目,就讨好地迎上去说道:“头儿,那个女人说是要见林总呢。你看……”

李伟见女人有点面熟,忽然就想起昨天好像在公司见过她和小雅在一起,于是快步上前问道:“你是……你找林总有什么事吗?”

董钰听保安叫他头儿,就知道是个保安队长之类的人物,急忙道:“我必须马上见林总,是关于小雅的事……”

李伟神情威震,急忙道:“祁小姐怎么啦……”

董钰此时也顾不了这么多,失声道:“她……好像被绑架了……”

在市区一栋普通民宅里,四个男人神色凝重地坐在那里,第五个男人站在地上,脸上一副诚惶诚恐的表情。

在沉默了几分钟后,尚平终于开口了。

“这件事情不能怪你失职,你马上回去,严加防范,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处理。”

李伟唯唯诺诺地点着头,惶恐地说道:“老板,林总……她说想见你一面……”

“你回去告诉她,让她把公司的事和家里人管好,到时候我自然会去见她。”

李伟走后,地图马上跳起来大声说道:“好啊,果然是孙小宁这个王八蛋,老板,李伟是我推荐的,这事我也有责任,就是挖地三尺我也要把苏碧那个婆娘找见,救出祁小姐……”

尚平一摆手,止住地图再说下去。

“先别自乱阵脚,他们绑架小雅的目的就是想逼着我露面,苏碧是孙小宁的女人之一,既然她在本市出现,我先前的判断就得到了证实,根据林惠从小雨那里得来的消息,孙小宁出国是假,很可能就在本市。”

穿山甲说道:“不管孙小宁是不是亲自来,他的爪牙绑架了祁小姐已经是事实,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如何找见他们。”

建斌说道:“他们绑架祁小姐的目的难道就是让我们满大街瞎找?”

尚平摇摇头,似自言自语地说道:“如果我猜得不错,要不了多久,我们就会有小雅的消息,当然,这个消息肯定来自别的渠道。孙小宁这个王八蛋为了激怒我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我担心小雅……”

一时谁都不说话了,房间里静悄悄的,弥漫着一股压抑的气氛。

“老板。”地图忽然打破沉默说道:“那个董钰是苏碧在上海的朋友,她们会不会是同伙?不行的话先从她那里下手。”

尚平犹豫了一下道:“我也这么想过,但是,可能性不大,董钰是应小雅的邀请来到本市的,并且刚来不久,另外,如果董钰和苏碧是同伙的话,她不可能和小雅在宾馆待了两个多小时才动手。”

尚平心里明白小雅和董钰在宾馆的那两个多小时里都在干些什么,只是不好说出来。

“妈的,这些王八蛋就这样龟缩着,这不是要把人急疯吗?”地图站起身来回转着圈子,就像一头野兽。

“这也是他们的目的之一。”尚平说道:“不过,我就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对林惠下手,而偏偏选中了小雅呢?”

“老板的意思是……”穿山甲似乎听出了老板的弦外之音。

“小雅和苏碧在上海的时候就认识……我是怕她被别人利用……”尚平说这话的时候,其实心里在怀疑小雅会不会被苏碧收买。只是,他说不出口。同时为自己有这样的念头而感到一丝内疚。

“老板,现在唯一的线索就是李晴,实在不行咱们就绑了她,拿她和祁小姐交换。”建斌出主意道。

尚平站起身,走到窗户前面,看着外面空地上一只悠闲地晃悠着的小狗,低声道:“建斌,从明天开始,你给我盯住一个人。”

“谁,是不是李晴?”建斌凑过去问道。

尚平转过身来说道:“韩震。”

小雅被剥的光着身子躺在那里,娇美的躯体软的就像熟透了的挂面,任苏碧摆弄成各种造型,一旁不断按动着照相机快门的男子忍不住直流口水。

“赶快派人把照片给林惠送去,最好马上就能到尚平的手里,让他好好欣赏一下自己的羔羊。”苏碧一边在一张照片上写上一个电话号码,一边对那名男子吩咐道。

过了一阵,没听见对方的回答。

苏碧一抬头,看见那个男子痴呆呆地看着小雅的身子,就像是入定了一般。心中不禁大怒,忍不兹道:“滚出去!”

随着小雅发出一声梦幻般的呓语,娇弱无力的躯体禁不住一阵细密的颤抖……

“宝贝儿,舒服吗?”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那声音很熟悉,仿佛在哪里听见过,可肯定不是董钰。

小雅费力地睁开一双美目,就看见一张美艳的脸,一双笑眯眯的眼睛正俯视着自己。

好面熟啊,在哪里见过呢,她是谁,董钰呢?

忽然,小雅一双眼睛里的瞳孔瞬间就放大了,猛然就想起刚才在汽车上那个男人的脸,当时他紧紧箍住自己的脖子,把一块纱布捂住了她的嘴上,她当时挣扎着,不知道什么地方碰痛了自己的腿,她想喊叫可是喊不出来,就像是在梦中被魇住了一样。

“你……你是……”

马上就要认出来了,那个名字就在嘴边,只是脑子还是恍恍惚惚的。小雅摇动着自己的脑袋,似乎想唤会那隐约而又遥远的记忆。

“宝贝儿,这么快就把姐姐忘记了,姐姐可是想念你的紧呢。”那张脸笑吟的,嗓音沙哑而富有磁性。

“你……李满媛……”终于,那个名字几乎是从嘴里蹦出来的,同时,软弱无力的身子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李满媛只用一根手指就止住了小雅的举动,吃吃笑道:“亏你还记得人家。”

记忆就像是敞开的闸门,那些被深埋在心底,从不敢触及的往事,潮水般倾泄而出。

“你……我这是在什么地方……为什么……”

小雅确定这里不是宾馆,她记得自己和董钰是一起从房间出来的,两人在大厅里告别。

然后走到小车旁,保安没有像往常那样出来为她开门,当时心里还有点恨恨的。

前面那个司机好像睡着了,仰着头,脸上遮着一张报纸。后面座位上那个也差不多,侧着身子,脑袋靠在后座上,看不见他的脸。

她记得自己当时很生气,赌气一把拉开车门,心里还想着训斥他们几句,可是只来得及喂了一声,忽然那个后座上的保安转过脸来,一把就将自己拉进了车里,他的力气太大了,她几乎扑进他的怀里,然而,在那一瞬间,她还是看清了那张脸,他绝对不是陪着自己来的那个保安。

可是,还没有等到她反应过来,一块散发着刺鼻味道的纱布就捂住了她的嘴。太恐怖了,就像是电影里一样,自己除了瞪着腿挣扎之外连叫都叫不出来。

不过,也就难受了那么一会儿功夫,她的腿就软的蹬不动了,身子也懒洋洋,一股无法抑制的睡衣袭来,她就慢慢地放松了自己,只是在彻底沉入黑暗之前的一刹那,她想到了两个字:绑架。

李满媛看着女孩一对眼珠子骨碌碌乱转,就知道她正极力地想拼凑起那些模糊的记忆碎片,以便理顺这种时空错乱带来的恍惚。

“宝贝儿,我就是李满媛呀!你忘记了?我还给你讲过故事,在那所大房子里……”李满媛一边说着,一边试图把小雅搂进怀里。

讲故事!那个羞耻的夜晚……

忽然,小雅似乎在一瞬间就恢复了体力,一把推开李满媛,一双眼睛就像看见蛇蝎一般露出惊恐的神情,同时一个身子也朝着里面缩去。

“你……李满媛……别过来……你想干什么……”

李满媛看着自己的猎物瑟瑟发抖的样子,坐起身不慌不忙地欣赏着女孩的娇弱模样,同时收起脸上的笑容,一把将小雅拉到自己面前,厉声道:“想干什么?你是我的女人,你说我想干什么?你竟然敢背叛我,这就是对你的惩罚。”

说着,又一把扯过女孩的头发,让她仰着脸对着自己,面目狰狞地喝道:“说,尚平在哪里?他抢我的女人,我要去宰了他。”

小雅嘴里发出一声惊呼,直到此刻,她是彻底明白自己被绑架了。男人曾经担心的事情,林惠竭力防范的事情,自己一度不以为然的事情,天啊!它真的发生了。

唯一让她感到意外的是,绑架者居然是这个让自己受尽羞辱,让父亲祁顺东耿耿于怀,并把自己敲诈一空的谜一般的李满媛。

韩震现在就像是一个瘾君子,不过,让他上瘾的不是毒品或其它具有无法抗拒的东西,而是人,这个人就是李晴。

虽然李晴是他的初恋情人,并且也是他第一个女人,说实话,过去的李晴除了最初的那段激情之外,后来对他并没有多少吸引力。

真正让韩震对李晴上瘾那还是在女人当了局长以后,她让韩震真实地体验到一个家庭主妇和美女政客同时带给他的享受。每当在一起的时候,两人在聊着官场的争斗时,话题总会在不知不觉中转到和李晴鬼混过的男人身上。

开始的时候,李晴自然是撒娇打痴,不肯就范,可是在被男人逼急之后,她就会忍不赚羞带臊地、挤牙膏似的一点一点地供述出自己的罪状。

最后,在激情淹没理智的那一阵,她就再也顾不上矜持了,在男人接连不断的类似于酷刑的打击下,忍不住撕心裂肺地哭诉着自己罪状,那种刺激是韩震在任何女人那里都体验不到的。

所以,每隔上一段时间,就像是生物钟定好似的,他对李晴的渴望就会像烟瘾一样发作,一旦得不到满足就会坐立不安、焦躁不已。

最近一段时间,韩震就一直处于这种躁动之中,他已经不止一次打电话,想约李晴在他们的秘密据点见面,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李晴总是以各种理由含蓄地加以拒绝。

这让韩震在恼火的同时,不得不怀疑女人是不是在和王振良搞上以后,有意在冷落自己。哼,攀了高枝就想过河拆桥?老子可不是陈国栋+震深深地感到自己受到了羞辱,如果女人不把话说清楚,绝不罢休。

今天早上的时候,他就打定主意,今天要给李晴下一个最后通牒,给她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其实,韩震哪里知道李晴目前的处境,自从和尚平开战以来,李晴压根就没有出过公安局的门,每天晚上都是睡在办公室里。

她心里就像明镜似的,尚平即使不是出于愤怒或报复,也必定会找上自己,因为,他知道自己是唯一和孙小宁有联系的人。

所以,李晴不敢回家,也不敢到处抛头露面,公安局是目前最安全的地方,尚平胆子再大,也不敢冲击公安机关。

李晴知道,孙小宁既然想要尚平的命,那么这个时间就不会拖的太久,自己目前最好的选择就是躲起来,静静地等着他们分出输赢。

如果尚平死掉了,那就万事大吉,万一孙小宁无功而返,那时她就准备出面,想办法与他重修旧好,她已经想好了办法,由不得男人不接受。

当然,后一种结果李晴觉得出现的可能性不大,尚平这个土八路怎么能是孙小宁这个杀人专业户的对手呢。

可是,就在全局的人都对局长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的时候,韩震却像只苍蝇一样,老是在她的耳边嗡嗡叫个不停,这让她很恼火。

这些男人就像是蚊子一样,一边吸你的血,一边还要给你注射毒素,幻想着自己成为他们随叫随到的奴隶。

不过,李晴心里虽然恼火,可并不敢公然得罪韩震,他可不是陈国栋,如果惹火了他,自己不但将失去一只摆在政府的耳朵,同时也会有不少麻烦。所以,每次韩震打电话来的时候,她都是以繁忙为由,尽量百般哄劝,并给他一个并不遥远的承诺。

但是,今天看来再也逃不过去了。

“你什么意思?如果你觉得咱们高攀不上的话尽管开口。”韩震在李晴再次故伎重演的时候,愤怒地质问道。

李晴一听,这次男人的口气显然与前几次不同,看来真的急了。

“哎呀!听听你说的什么话呀!什么高攀不高攀的,难道人家还没有让你攀够嘛……真的是走不开。”李晴撒娇似地说道。

“李晴,我问你,要是他现在叫你去,你是不是也会说自己忙得没时间啊,你是不是觉得我是在求你,我只要你说句干脆话,今晚我在老地方等你,来不来自己思量……”

当耳机里传来嘟嘟的忙音时,李晴一把就摔了电话,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一时胸前波涛汹涌,呼呼直喘。

这些该死的男人!

等到心情渐渐平息下来,李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请神容易送神难啊,看来今晚无论如何要用自己的身子平息一下这头狮子的怒火了。

忽而又一想,去一趟也值得,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王振良了,不知道最近市里面有些什么新的动态,再说,尚平又不是神仙能掐会算,只要小心一点,晾他也掌握不到自己的行踪。他还不至于光天化日之下敢打劫公安局长吧。

这样想着,李晴就叫来自己的心腹助理,告诉她晚上派两名刑警陪自己去一个地方。虽然她不担心尚平会摸到自己的行踪,可还是觉得小心点为好,不怕万一就怕一万。

夜幕降临,一辆轿车悄悄地滑到由建筑物投下的阴影里,李晴朝周围看看,除了黑暗中的少数几个行人之外,一切看起来和以前都没有什么两样,她抬头朝五楼看看,那个窗户果然亮着灯。

李晴想象着男人在屋子里等的心急火燎的情景,嘴角露出一丝自负的微笑。来的稍微早了一点,应该让他再久等一会儿,不断地打磨男人的性子也能够磨平他们的棱角。

“你们先回去吧,明天早上十点钟来接我。”李晴对坐在前面的两个人吩咐完,就下了车,疾走两步就消失在了楼道里。

正如李晴猜测的那样,韩震此刻正是坐立不安的时候,心里虑着女人万一不来的话,自己是不是要报复她。

不过,他沮丧地想到,即使女人不来,他现在也没有多少有效的措施能够制服她,如果逼急了,说不定她反而会在王振良面前给自己下套呢。

就在韩震患得患失,唉声叹气的时候,就听见传来了开门的声音,随即就见李晴俏生生地站在门厅里,一双眼睛似有无限幽怨地盯着他。

一瞬间,韩震心里的所有抱怨、忧郁一扫而光,剩下的只有兴奋和抑制不住的强烈冲动。他几乎是从沙发上跳起来,几步就窜到女人面前,一把就将她抱进怀里,一边胡乱地亲吻着,一边絮絮叨叨地重复着一句话。

“哦,我就知道你会来的,知道你会……”

李晴此刻也有点冲动,不过她还是在让男人亲了一会儿以后,坚决地推开了他,不慌不忙地把手提包放在鞋柜上,然后弯腰换上一双便鞋。

当韩震再次扑上来抱住她的时候,好像实在是装不下去了,双手搂着男人的脖子,这才气喘吁吁地娇嗔道:“你真讨厌,人家最近忙死了,不但不体谅人家,还说那样绝情的话……”

韩震就仔细将女人端详了一下,吃惊道:“怪不得,几天不见,你怎么瘦多了……”

李晴扑进男人的怀里,在他的脖子上咬了一口,恨声道:“哼,有谁知道我的苦衷……”

韩震一时就觉得自己冤枉了女人,心里一阵惭愧,一把就将女人抱了起来,一边往卧室走,一边急迫地说道:“我的美人……让我好好的疼疼你……”

李晴挣扎着,娇声呼道:“不要……人家想喝酒……想醉……今晚想彻底的放松……”

韩震这个时候哪里还顾得上以往的前戏,几步就来到卧室,合身扑在李晴的身上,哼哼道:“等一会儿……我已经醉了……我要你彻底放松……”

在楼外面的一个角落里停着一辆轿车和一辆面包车,车里面都有人,每个人都神情肃穆,静静地注视着前方五十米外的一个单元门。

“进去多久了?”黑暗中尚平问道。

“三个多小时了。”建斌说道。

“妈的,三个小时还没有办完事,这狗日真能干。”地图说道。

“不能干怎么当官呢。”穿山甲轻声笑道。

尚平抬起手腕看看表,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多钟了,可楼上的那个窗户却仍然亮着灯。

“也许他们就没打算关灯,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让那边的人行动吧。”

地图拨了一个手机号码,说道:“动手吧,把动静搞大一点。”

“但愿韩震不是个有了情人就不顾老婆孩子的主。”尚平似自言自语地说道。

此刻,韩震和李晴已经是梅开二度,床头的一瓶葡萄酒也已经见底。忽然,一阵手机声在客厅里响起,虽然隔着卧室的门,可在寂静中那声音响亮而急促。

虽然两人都还醒着,也许是体力透支过度的原因,有那么一阵,两人都没有动。可那打手机的人很执着,响了一遍又一遍。

最后还是李晴有气无力地嘀咕道:“去看看吧……别耽误了事……”

韩震这才万般无奈地爬起来去客厅接电话。

几分钟后,韩震走进卧室,一边穿衣服一边说道:“我得回家一趟,家里出点事……”

李晴头都没有抬,懒洋洋地问道:“什么大事……”

“妈的,也不知道哪个王八蛋,往家里的窗户扔石头,把玻璃砸破了,孝害怕……我回去看看……”

李晴迷迷糊糊地说道:“你去吧……我明天早上走……”

韩震走过去在女人的头上亲了一下,就急急忙忙地出了门。

“老板,出来了。”

“还算是个顾家的男人。”

“现在就行动?”

“再等半小时。”

“记住,动静越小越好,不要惊动隔壁邻居,小心她带着枪。”

楼道里静悄悄的,几个人蹑手蹑脚地摸到了五楼的一扇门前,穿山甲打了一个响指,声控楼道灯就亮起来。

“这种防盗门有把握吗?”穿山甲悄悄地问道。

地图点点头,就从身边的一个包里面拿出几样工具,然后就蹲在门前面小心翼翼地摆弄起来。

其实,李晴今晚确实得到了近一段时间以来难得的一次放松,由于被韩震接连弄了两次,加上又喝了不少葡萄酒,脑子已经有点迷迷糊糊。

所以,当韩震突然接到家里电话,要离开的时候,她心里还感到高兴,因为这样的话半夜就不会有人来骚扰她了,正好可以美美的睡个好觉。

事实上,当韩震离开家门的那一刻,李晴就迅速地进入了梦乡。

李晴真是太疲倦了,以至于当卧室的门被轻轻地推开,两个脑袋伸进来一动不动地看着仍然沉睡不醒的女人。

尚平站在门口,见穿山甲和地图做贼似地推开卧室的门以后,就像被人点了穴道一样定在那里,心中好奇,就凑过去一看,忍不住在地图的头上拍了一掌,这才让两个人惊醒过来。

尚平狠狠地瞪了两人一眼,打眼色示意两人出去,不管怎么说,李晴好歹也和自己有一腿,撇开个人恩怨也算是自己的半个女人,即使判她死刑,也不忍心随便让这帮马仔亵渎。

不过,一看到李晴的状态,尚平算是放心了,首先,女人身无寸缕,只要自己把着门口,她就无路可逃,另外,刚才他已经检查过她放在鞋柜上的提包,那里面有一把小手枪,再也不会重蹈那天的覆辙了。

所以,他放心地把两个马仔赶了出去,然后关上卧室的门,仔细看了看女人的脸。妈的,看来被韩震搞的不轻啊!

尚平忍不住把手伸过去,可伸到一半,忽然就想起了小雅,想起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于是抑制住自己的冲动,伸手在女人的的屁股上轻轻一拍。

李晴嗓子眼里哼了一声,很快又睡过去了,一想起女人被另一个男人弄成这副疲倦的模样,尚平忽然一股怒气涌上心头,伸手就在屁股上拍出一声清脆的声音。

李晴娇哼了一声,眼睛都没有睁开,嘴里嘀咕道:“你怎么又回来了……家里没事了……”

妈的,把老子当成韩震了。一瞬间尚平心里竟产生了一股冲动。

不过,一想起被绑架的小雅,尚平就突然退潮了,一时就联想到了孙小宁,心里的邪火就被怒火所代替。

一颗心也渐渐的变冷。

“很爽是吗?以前你和老子在一起的时候心里都在想着他吧。”尚平不无醋意的一句话,惊的李晴魂飞魄散,猛地一个翻身,差点把尚平掀翻到地上。

“你……你……你怎么……你想干什么……”

等李晴看清了面前的男人时,吃惊的几乎说不出话来,以至于都忘记了遮掩一下自己的身子。

尚平嘿嘿奸笑几声:“该干的都已经干完了,现在有几件事情要问问你。”

“你……你出去……我什么也不知道……”李晴坐起来就要下床。

尚平一把就抓住了女人的头发,把尖叫着的女人拖到窗户跟前,把她的脑袋重重地撞在了玻璃上,咬牙切齿地说道:“从现在开始,你要学会好好对老子说话,不然,明天早上起来,人们就会看见女局长跳楼自杀。”

“不要……求求你……你吓着人家了……我说……你想知道什么……人家都告诉你……”

李晴一瞬间就认清了眼前的形势,如果说上次她判断男人不敢杀她,这次心里就没有多少把握了。

她也知道男人想知道什么,其实上次就被逼着已经透露了一点,今天无非是说的更详细一点。

尚平拖回女人,一下推倒在床上。“趴在那里别动,动一动老子今天把你的皮扒下来……”

李晴果然不敢动,把脸埋在枕头里呜呜地哭起来,心里咒骂着韩震,要不是这个天杀的骚/情,怎么就会让这个王八蛋钻了空子呢。

李晴的眼泪已经骗不了尚平了,因为上次她就是凭着女强人罕见的眼泪才逃脱的。

“苏碧在哪里?”尚平稍稍喘了口气就开始审问。

“我……她在永昌路有个住处……不过……也不一定在那里……”

“啪”的一声,屁股上一阵吃痛,李晴哼了一声。心想,这个王八蛋不知是用什么东西打的,这下肯定肿了。

“我……我是说……她也许还有别的落脚点……”

“她手下有几个人?”

“四五个……”

又是“啪”的一声,这次李晴惨叫了一声,同时确定男人竟然是在用皮带抽自己。

“她说是一个组,一个组通常是四个……加上她是五个……”

“孙小宁在哪里?”

“孙……他不是在北京吗……我不知道……”

话音刚落,紧接着就两声脆响,李晴顿时哭叫起来。“别打了……你这个该死的……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这些事情根本就不管我的事……孙小宁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里……”说完一阵失声痛哭。

尚平歪着脑袋想想,孙小宁来本市连小雨都瞒着,看来极为隐秘,李晴不知道也在情理之中,好在苏碧一定知道。这两皮带就算作惩罚了。

“说说,他们是怎么计划的?”

“我知道的也不多,都是苏碧说的……我也不知道真假……”

“你只管老实说……真假由老子来判断……”

“据苏碧说……孙小宁想杀你,好像是说想让他妹妹掌控公司,如果你被他们……小雨就是你的股份的继承人,孙小宁从他妹妹那里想办法就简单多了……反正……他现在急着用钱吧……”

李晴说完话,禁不住一阵颤抖,生怕那看不见的皮带落到屁股上。

“就这么简单?”

“我真的知道的不多……好像他们想绑架你的哪个女人……具体的我真的……”李晴极力地辩解着,心里一急,身上渗出一层薄薄的汗珠。

“你不知道也不要紧……你想办法让苏碧出来和你见面。我自己找她问。”

李晴就知道会有这个结果,一时就犹豫着在心里权衡利弊。这一犹豫又挨了一皮带,打的她心中直冒火,不顾一切地翻身坐起来,哭骂道:“你他妈是不是男人……有本事和孙小宁干去……欺负一个女人算什么本事……”

尚平冷冰冰地看着她,一点都不为所动,一字一句地问道:“约她出来见面。”

李晴瞬间就硬不起来了,幽怨地嘟囔道:“那……也得等到明天……”

“那我就借用你明天半天时间,只要你把苏碧叫来,以后没你的事。”

“你害死我呀……孙小宁要是知道了,我……”

“我告诉你,孙小宁就在本市,你还不知道吧,也许他收拾了我以后,顺带着也把你干了。”

李晴呆呆地愣了一下,忽然就像是看见了一丝曙光,那种赌徒的性格突然就站了上风。心想,孙小宁胆子也真够大的,都说强龙不压地头蛇,万一他要是被尚平干掉了,那自己岂不是再没有后顾之忧了?

“你……你真的想……”

“不是真的,老子已经开始行动了。怎么?你不会指望着孙小宁会救你吧。”

李晴忽然就来了精神,也不顾屁股上的疼痛,挪到床边,透着一丝兴奋道:“如果孙小宁在本市,苏碧一定知道他的详情,据我的经验,孙小宁外出不会带多少人,特别是干这种私活,他甚至连本地的朋友都不会让知道……如果你能一举把他们……”

尚平正听得有滋有味,李晴忽然停了下来,为了让女人继续说下去,他稍微缓和了态度,走到女人身边坐下,伸手轻轻地摸了一下她红肿的屁股,痛的李晴吸了一口凉气。

“等一会儿,我给你抹点药膏就好了。”

李晴打开男人的手,带着哭腔道:“少猫哭耗子,从来没见过你这么狠心的男人……”

尚平抓着女人的下巴,转过她的脸,正色说道:“李晴,你我就像是一个共用一颗心脏的连体婴儿,谁如果想擅自砍掉另一半独占这颗心脏,那必须要有高明的外科手术专家帮忙才行,这样的手术,如果你我自作主张来实施的话,咱两都活不下来,这就是我三番五次不和你计较的原因。

我们现在最大的危险不是来自对方,而是来自孙小宁,如果他控制了公司,作为知情人,你也不可能全身而退。

相反,如果他完蛋了,对你我都有好处,我们互相之间没有利益冲突,你当你的官,我赚我的钱,井水不犯河水,你何必让孙小宁裹挟着和我作对呢。所以,既然我们共用一颗心脏,明智的做法只有六个字。同命运共呼吸。”

李晴听完尚平的话半天没有出声,良久才低声说道:“我就怕你拖泥带水,到时候屁股擦不干净,万一打虎不成……”

尚平哼了一声说道:“他孙小宁也是人,又不是三头六臂,再说,他现在干着的事情本身就见不得人,连在自己的妹妹面前都不敢说实话,我已经下定决心,不是他死就是我亡。况且,他已经把我逼到了死角上,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你有多少人?”

“人不在多,我选的都是精兵强将。”

“好,那我就帮你约苏碧,但愿你能利索一点,不要害人家。另外,你不能搞成刑事案件,像孙小宁这样的人被谋杀的话,所有的嫌疑人都不会有好日子过,搞不好连个立足之地都不会有。我可不是吓唬你,他可不是一般的人。”

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你要想办法制住他们,不要让一个漏网,搞成一次意外……比如说车祸……

毕竟,再大的官也会出车祸,更可况像孙小宁这种长年在外面奔波的人,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遇上飞机掉下来,汽车翻掉这样的意外,只要做的专业,没有破绽,孙小宁就算是以公殉职。”

尚平听得连连点头,这阵他对李晴的敌意消失了大半,几乎把她当成了自己一个同谋者。

“这就对了,看来你有点开窍了,早这样的话怎么会受皮肉之苦呢。”尚平笑着摸女人的头。

李晴恨恨地瞪了男人一眼,警告道:“你要是再敢打我,我……”

“你怎么样?”尚平一瞪眼说道。

“我……还从来没有人这样打过人家呢……”李晴一副委屈的样子。

“哼,就当是让你长点记性吧,不过,我刚才打你的时候心里挺痛快的,以后我们也许可以玩点这种把戏……我看你好像也挺享受的嘛。”尚平不怀好意地笑道。

“你这个混蛋……哎呀……”李晴一动就牵到了伤口,忍不住捂着屁股叫起来。“给人家抹药膏……”

“我们马上离开这里,到我那里去,我好好给你抹药膏……”

李晴爬起身来,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寻思,想个什么办法把苏碧骗过来呢。妹妹,这次姐姐可要对不起你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