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专业手段

李晴嫣然一笑,回头看看仍然闭着眼睛的男人,就悄无声息地走到他的椅子背后,一双手就在书记的肩膀上轻柔地捏起来。

“如果陈国栋果然是被省里面抓走的话,不通知你是因为他们怀疑你和陈国栋……但是,绕过我是为了什么……”王振良像是自言自语地说道。

李晴细声细气地说道:“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你的人……”

“你是我的人嘛?”王振良一只手朝着后面伸过去。

李晴身子一哆嗦,颤声道:“里里外外都是……”

“屁股洗干净了吗?”

“嗯……很干净……”

“李长年的鼻子可是很灵……别被他嗅出什么味道……”

“只要……陈国栋……”

“但愿他是畏罪潜逃……不然……你准备怎么办……”王振良的手慢慢钻进了女人的裙子里。

“我会处理好的……请你相信我……”李晴觉得自己就快要站不住了,一个身子几乎是趴在了男人的脊背上。

而此刻,陈国栋早就被她忘到九霄云外了。

“总算了结了一桩心事。”李晴边说边把一只盛着红酒的高脚杯递给她的假妹妹苏碧。

“来,姐姐先谢谢你。”说完两只杯子当的一声碰在一起。

苏碧呷了一口红酒,娇声道:“你当然高兴了,人家可吃大亏了。”说完脸上浮起一层淡淡的红晕。

李晴嬉笑一声,在苏碧的脸上捏了一把,低声道:“什么叫吃亏呀!有几个女人尝过那种滋味,给姐姐说说,他当时是怎样的?”

苏碧哼了一声,拉开衬衫的衣领,只见雪白的脖颈上面有一道醒目的红印。

“你以为很浪漫吗?要不是人家机灵差点就被他掐死了。”

李晴脸上露出惊异的神色。“怎么?在那个时候他……他居然还有那个力气?”

苏碧委屈地说道:“人家怎么知道,以前也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可能这种药对不同的男人也有些差异吧。”

李晴听了苏碧的话,呆呆地出神,自言自语地说道:“太危险了,我本来打算也让他在快乐中结束自己的生命呢?他不是喜欢女人吗?”

苏碧楞了一下,随即就明白了李晴的意思,笑道:“原来姐姐也想尝尝那种滋味呀!你说的是尚平吧。”

李晴没有回答苏碧的问题,而是若有所思地问道:“加大剂量也不行吗?”

苏碧摇摇头,又从瓶子里给自己倒了一点红酒。“剂量太大,死亡的症状就不是脱阳了,而是中毒的症状了。”

李晴回过神来,又和苏碧碰了一下杯子,贴近苏碧,低声道:“给姐姐说说,他当时是一种什么模样?”

苏碧白了一眼李晴,不情愿地说道:“你这么好奇,找个机会试试不就知道了?”

李晴娇笑道:“看了你脖子上的印子,姐姐就怕了。好妹妹,给姐姐说说。”

苏碧喝了一口酒,脸上显出一副后怕的神情。

“开始的时候,和平常也没有什么两样,就是最后关头……那种没完没了的……就像是水龙头一样……没一会儿,他可能就意识到自己吃了药……脸上的神情既恐怖又狰狞,突然就就开始掐我的脖子……还好只一会儿功夫就休克了。”

李晴担心地说道:“你不会在紧要关头就推开他……”

苏碧正色道:“那个时候如果强行推开他,很可能让他的中枢神经恢复控制力,不但不能推开他,还必须火上浇油,用身子紧紧缠着他……这些你懂的。”

李晴听的面红耳赤,叹了口气道:“便宜他了……倒是让你受委屈了。”

苏碧娇声道:“哼,你知道的,除了老板……我不喜欢和别的男人做这事,要不是为了你我才……”

李晴皱皱眉头,推开苏碧的身子,调侃道:“除了老板,难道你的男人还少了?你和祁顺东不是鬼混了几个月吗?那时怎么不说讨厌男人了?”

“那是为了任务,能一样嘛。好哇,帮你这么大的忙,还取笑人家,要是让老板知道了,还不知道怎么惩罚人家呢。”苏碧一双手捶打着李晴,就像是在向一个男人撒娇似的。

李晴把身子移开一点,笑道:“姐姐也不会白让你帮忙呀。”说着就拿起茶几上的一张银行卡递过去。“这是五十万,拿去养你的小蜜吧。”

苏碧似乎对钱没多大兴趣,接过银行卡,随便扔在一边,那脑袋凑到李晴面前,低声道:“好姐姐……人家想……你就给人家一次嘛。”

李晴瞬间就冷下脸来,站起身走到对面的沙发上坐下,淡淡说道:“小碧,别胡搅蛮缠,姐姐不喜欢那样……”

苏碧一听,也把小脸冷下来,哼了一声道:“好,我倒忘了你是个清高的人……咱们高攀不起。”

说着,就气愤地站起身来,拿起沙发上的一个坤包,走到客厅中间才又回头说道:“你不喜欢?难道我就应该为你做自己不喜欢的事?那点钱还是你自己收着吧,我不媳,既然你这么无情无义,今后咱各干各的……”说完就扭着屁股要出门去。

李晴只是一瞬间的犹豫,嘴里叫声“小碧……”随后就追上去,一把夺下她手里的包,低声下气地说道:“你怎么说翻脸就翻脸?”

说完,拉着苏碧的手,把她按坐在沙发上,咬着嘴唇思考了一阵,晕着脸恨声道:“既然你这么……喜欢姐姐……大不了今晚就随你……”

苏碧一听,立即笑颜如花,一把将李晴拉到自己身边,一改那副娇滴滴的样子,就像男人一样轻抚着李晴的脸蛋,低声道:“你呀!怕什么?难道妹妹还能吃了你?”

李晴躲闪着苏碧的手,就像个娇羞的少女。不情愿地说道:“人家不喜欢嘛……你不是喜欢祁顺东的女儿吗?她回来了,你可以去找她呀!”

苏碧吃吃笑道:“吆,原来是吃醋呀……小雅确实是我最喜欢的人儿……不过,那个尚平在她身边,你说我怎么下手?我可不想为了自己的一时痛快坏了老板的好事。”

李晴瞟了苏碧一眼,哼了一声道:“亏你还想着老板的事,弄不上祁小雅就拿人家……”

苏碧看着李晴红扑扑的脸,心里想着小雅的身子,顿时就冲动起来,凑着李晴的耳边低声道:“好姐姐……别磨叽了,时间不早了……”说完,樱唇就朝李晴凑过去。

李晴扭着头躲开了,伸手捂着自己的嘴,含糊不清地说道:“放心,姐姐既然答应了你就不会耍赖,咱们还是先说说尚平的事情……”

苏碧不情愿地娇声道:“哎呀!这个时候提他干什么。”

说着就把李晴从沙发上拖起来,心急火燎地催道:“咱们去卧室……等一会儿再慢慢商量他的事……反正这次让他死定了……”

早上下起了小雨,尚平刚起床,建斌和穿山甲就来了。

小雅一看两个男人凝重的神情,就知道他们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商量,她也懒得去管他们的事情。昨天,男人已经答应了自己收购华天酒店的计划,还有好多事情等着她去办呢。

小雅走后,尚平顾不上洗漱,就坐在客厅里听两个马仔汇报昨晚审讯郑建江的情况。等他一言不发地听两人说完,在失望的同时也感到一阵轻松。因为,毕竟没有发现李晴参与的证据。

“这么说,折腾了一晚上什么有价值的消息也没有?”尚平淡淡地说道。

穿山甲昨天在老板面前曾经夸下海口,此刻心里七上八下的,就怕老板怪罪。小心翼翼地说道:

“我觉得他说的是实话,他也是偶尔和郑刚碰到一起的,只不过是讲义气才帮着他做事。他潜入公司的目的一方面是想摸清楚你的生活规律,另一个就是找时机绑架林惠。

其实,最终目的就是要钱。至于郑刚的行踪他根本就说不清楚,他们是在一个县城的分的手,这几天都是郑刚主动和他联系,现在唯一有价值的消息就是郑刚的这个电话号码。”

尚平只顾埋头一个劲地抽烟,心想,这是郑刚的老套路了,不管是金生还是爱山,再加上眼下的郑建江,都不过是他放出来试探风向的气球而已,无非是想让自己眼花缭乱,以掩盖他真实的意图。

“现在郑建江在哪里?”良久,尚平才抬头问道、

“我们的人看着呢。”建斌答道。

“把他放了。”尚平站起身走到窗前,背着手盯着窗户上滑落的雨水,半天才低声说道。

“什么?放了?”建斌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穿山甲也是一脸茫然的神色。难道老板真的立地成佛了?

“对,放掉!”尚平回过头来斩钉截铁地说道:“为了这么个小角色我们没有必要再制造血案,他对我们不会构成什么威胁。再说,难道我们的麻烦还少嘛。”

“可是……”穿山甲质疑道:“这样的话,他肯定会向郑刚通风报信……郑刚很可能再龟缩起来……”

“如果他回到郑刚那里,以后还是会给我们制造麻烦。”穿山甲也附和着说道。

尚平重新再沙发上坐下,考虑了一阵说道:“你们让他转告郑刚,祁顺东已经死了,如果他愿意的话,钱的事情可以商量,告诉他,这是我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

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警告郑建江,如果下次再逮着他,他就死定了。”

“老板……”建斌还想说什么。

“不要再说了。”尚平挥手打断了建斌的话。

紧接着阴测测地说道:“要不了多久,你们就会明白我的意思,我之所以关上这扇门,是因为早就为他打开了一扇窗。”

穿山甲和建斌走后,尚平一个人在沙发上沉思了很久,脑子里一直盘旋着一个问题,李晴为什么要向自己隐瞒郑刚回来的消息呢?难道她会合着郑刚来一起整自己?那样做对她有什么好处呢?

就在尚平百般琢磨着李晴的心思的时候,在几公里之外的一间办公室里,也有三个人正研究着这个女人。

李长年长时间地盯着办公桌上的几张照片,照片是从各个角度拍摄的,照片上的陈国栋光着身子躺在一个宾馆的床上,上面的被褥显得很凌乱。

他的脑袋歪在一边,一双死鱼般的眼睛睁开着,显然是已经死了,从他的面部表情来看,似乎生前见到了及其恐怖的事情。

李长年对面的沙发里坐着两个穿便服的中年男人,其中的一个正抽着烟,两人都是一脸严肃的样子。

这两人都是李长年在征得省政法委书记邱峻的同意以后,成立的祁顺东案秘密调查小组的成员,一个来自省检察院,另一个是省厅刑侦处的一名骨干。

“滨海市公安局的同志有什么意见,他们怎么看待这次死亡事件。”李长年从一堆照片上抬起头来。

“他们做了一些调查,法医确定陈国栋是脱阳而死。据宾馆的工作人员说,陈国栋进驻的当天晚上,他带着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一起回的房间,从这个女人的穿着打扮来看,很可能是个应召女郎。

不过,直到第三天中午服务员发现陈国栋死亡,没有人再见过这个女人,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时间离开宾馆的。”

“两天时间里难道就没有服务员进入过那个房间?”李长年问道。

“有,实际上第二天上午和第三天上午都有服务员想进去搞卫生,但是那个女人把她们打发走了。”另一名男子答道。

李长年倒吸一口凉气,禁不住一阵毛骨悚然。“法医说陈国栋的死亡时间是在当天夜里,难道……难道那个女人陪着陈国的尸体在那个房间里待了几乎一天一夜?”

“我认为这就是在陈国栋的尸体里检测不到任何药物的原因。根据资料,那种能够致使男人脱阳的药物在二十四小时之后就无法再检测到。”先前那位男子说道。

“对,那个女人待在那里的原因很可能就是要拖延尸体被发现的时间,真正的目的就是要造成陈国栋因风流而死的假象,掩盖真实的死亡原因。”另一位男子说道。

李长年再次感到震惊。真是做得天衣无缝啊,凶手在作案的时候实际上就已经给案子定性了,让公安机关连立案的理由都没有,这难道真是她干的吗?

“欲盖弥彰,这个表子也太专业了,你们认为她有这个能力?这显然不会是她身边的人干的,她也不敢冒这个险。一定有外人在帮她。”李长年肯定地说道。

“你是指尚平?”一名男子问道。

李长年眯起眼睛,缓缓的摇摇头,没有出声。

他不禁想起了张爱军,以及张爱军和孙海洋一家的渊源,想起了自己的那个神秘的干女儿和祁顺东的那段露水姻缘,进而就想起了孙小宁,心中顿时就升起一股寒气。

难道这个女人和他也有瓜葛?尚平?一个街头混混,这种谋杀方式对他来说简直就不可想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