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熟悉的面孔

一时,林惠就在心里打起了小九九,他会怎么分配手里的股份呢,如今是自己和他掌握着公司的大部分股权,如果他把股权转让给小雨,或者乔菲,甚至高燕,那自己就不再是大股东了,那时,公司的控制权就会发生转移,难道他有意让小雨成为大股东?

“你肯定都已经想好了吧,我倒是劝你轻易不要放弃手里的股份,张妍就是最好的教训。”林惠冷静地说道。

“你的意思是,如果我手里没有了钱,将来到你门上要口饭吃,也不一定能要的上?”尚平见林惠一副紧张的神情,就半开玩笑地说道。

林惠一转身留给男人一个脊背,嘴里幽幽说道:“哼,当初也不知道是谁要到我门上呢,我就后悔自己为什么这么心软……”声音里竟有几许凄凉。

尚平听了女人的话,禁不住想起当初自己走投无路,在强暴了前妻以后,又厚着脸皮向她借钱的往事,心里就有点内疚,觉得自己的话说的太过分了。

林惠虽然爱财,可多少还是顾念那一段夫妻旧情,要不,哪里有自己的今天呢?

“看你,还当真了……”尚平扳过女人的身子,低头亲亲她的脸蛋说道:“其实,我也就是这么一说,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放弃股权的……再说,我什么时候不是把你看做自己最后的靠山……姜是老的辣,人是旧的亲嘛……”

林惠扑哧一笑,捶打着男人,娇嗔道:“什么乱七八糟的……就会哄人开心,谁知道你内心怎么防范人家呢……”

说着,忽然就想起了自己白天的那个大胆念头,心想,干脆趁热打铁,探探他的口气。

“我有件事一直想和你商量呢。”林惠缩进男人的怀里,娇滴滴地说道。

“你这婆娘今晚是铁了心不让我睡觉呀,又有什么事?”尚平揉着女人的屁股说道。

“我……我想领养个孩子……”

尚平一听就明白了女人的心思,其实,这个问题他早就替她考虑好了,只不过一直没顾上说。

“何必舍近求远呢,不防就照咱们老祖宗的习惯,到时候不管是小雨还是谁的孩子,你看着喜欢就认养一个得了……”

“我才不要她们的……”林惠未等男人说完,就大声抗议道:“我要那种无父无母的……再说,谁舍得把自己的孩子送给别人,她们自己又不是养不起。”

尚平一阵倦意袭来,忍不住打了个哈且,他本来就喜欢孩子,多养样一个少养一个对他来说都无所谓。

于是,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说道:“就看你能不能找到了,别说养一个,养十个也由你,老子巴不得做现成的爹呢……”

林惠没想到自己担心了半天的事情,居然这么三言两语就搞定了,一时就感受到了男人对自己的特殊体贴,心中感激莫名,忍不住爬到他的身上,准备好好慰劳一下他,可仔细一看,没想到男人已经进入梦乡了。

第二天,尚平一直睡到中午十一点多才起来,林惠和乔菲早就已经去了公司,家里只有杨嫂一个人。

要说家里的女人之中眼下心情最好的也就算杨嫂了,她现在不仅生活安定,手里还有一大笔养老金,唯一的儿子整天跟在老板屁股后面,开着高档轿车,过着体面的生活,所以,她已经很满足了。唯一要做的就是把老板服侍好,以报答他的大恩大德。

“杨嫂,有什么吃的给弄点过来。”尚平一边下楼,一边对正在看电视的女人说道。

“早就预备着呢,这是要出去吗?”杨嫂赶紧站起身来招呼男人吃早餐。

“杨嫂,你最近可胖多了。”尚平吃着饭,就注意到女人比以前更加圆润了。

“哎呀!大小姐也这么说呢,这就是心宽体胖吧,整天吃饱了就长肉了……”杨嫂扭扭身子不好意思地说道。

尚平嘴里嚼着饭,一双眼睛就盯着杨嫂的屁股看,看的女人脸上泛起了红晕,心里就想起和男人为数不多的几次亲近,猜想着他是不是又要在自己身上故伎重演。

“杨嫂,我问你一件事,你给我说实话。”尚平的视线离开女人的屁股,盯着她的脸说道。

杨嫂吓一跳,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赶紧从想入非非中清醒过来。“先生……你说,我哪敢对先生说谎话呢……”

尚平见自己一句话就让女人如此紧张,就宽和地笑笑,说道:“我也就随便问问。”顿了一下又继续道:“你说……在我的这些女人中,哪个最适合做我的老婆。”

杨嫂一愣,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感到一阵莫大的荣幸,忽然想到,自己算不算是他的女人呢,随即就在心里呸了自己几口,红着脸受宠若惊地说道:“哎呀……先生,这可怎么说呢……”

“就按照你自己的感觉说就对了……”尚平鼓励道。一边心里纳闷,她脸红什么,难道是怕自己会娶她不成?随即又为自己的荒唐念头不禁莞尔。

“这个……”杨嫂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如果单从年龄来说自然是大小姐最合适了。”

尚平笑笑。“那如果按照性格来说呢。”

“按性格……”杨嫂一手搓着围裙沉思了一会,才说道:“那自然是孙小姐了……”

尚平点点头,接着问道:“若是按人品呢?”

一提到人品,杨嫂就为难了,马上换上一副老好人的腔调。“我看小姐们的人品个个都挺好的……”

尚平知道杨嫂是怕自己把她的话说出去以后不好做人,所以含糊其辞,于是就换了一个问法。“他们几个人你最喜欢谁?”

“那就数二小姐了。”杨嫂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说道。末了还补充道:“几年不见二小姐了,说实话心里还挺惦记的。”

一提起张妍,尚平就觉得早餐索然寡味,再也没有谈兴,推开面前的碗碟站起身来。“我有事出去一趟。”

尚平一边慢慢开着车,一边回味着杨嫂的话,再次为失去张妍而落落寡欢。也许这正应了那句老话,得到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感到珍贵。

其实,对尚平来说,张妍对他不是珍贵不珍贵的问题,历数自己身边的这些女人,包括杨嫂在内,如果说有一个女人能让自己感到轻松,对她不必有任何戒心的,看来还是非张妍莫属啊。

孙小宁这个王八蛋真是老子前世的冤家,不但劫财,居然还劫色,这不是逼着老子走绝路吗?

尚平一路上骂骂咧咧地把车开到公司门口停下来,把钥匙扔给站着的一个保安,就低着头来到大厅。

他想先去看看小雅,据林惠说,小雅现在倒是挺安分的,工作上也很有想法,这几天还搞了一个投资方案,想干她的老本行,有意买下市里面的一家星级酒店。

对尚平来说,自己的女人有事干是件好事,让她们忙一点,平时倒是非、闹内讧的心思就少点,自己的烦心事也就会减少,不过,必须吸取上次的经验教训,不能再让她单干了。

“什么样的有钱老板我没见过……”

忽然,一句话钻进了尚平的耳朵,他抬头看去,原来是两个保安正站在不远处吹牛,其中一个虽然叫不上名字,却是以前经常见的,只是那个高个子看着有点陌生。

最近,公司招了不少新保安,都是建斌经手办理,有几个陌生的面孔尚平也不会特别注意。

可是,当他走到电梯门口的时候,忽然就觉得这个大个子保安有点面熟,总觉得在哪里见到过,可一时又想不起来,

尚平正想回过头去仔细看看,电梯门开了,他稍稍犹豫了一下,还是跨了进去,然后转过身来,习惯性地把双手抱在小腹上。

就在电梯门将要关上的瞬间,外面的两个保安好像说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那个大个子保安大笑着朝电梯这边转过脸来,正好和尚平打了个照面。

从看见那张脸到电梯门合上,也就那么几秒钟的时间,尚平脑子里忽然灵光闪动,一瞬间就记起了那张脸,是他!是他!他怎么会在这里!上帝呀!郑刚好大的胆子!

尚平忽然感到一阵恐惧,整个身子都忍不住微微颤抖,双眼死死地盯着不断变换着的楼层指示灯,脑子里接连闪现着李晴曾经给他看过的那张照片:

背景是一排低矮的房屋,阳光灿烂,两个男人站在那里说笑,一个是郑刚,另一个就是大厅里面那个不知姓名的大个子保安。

电梯到达28层的这段时间里,漫长的就像是一个世纪,门刚打开,尚平就像一条疯狗一样窜了出去,把迎面走来的一位女员工撞得差点飞出去,他也顾不上女员工的尖叫,三步并作两步闯进了监控室。

“喂……你……大厅的监控在哪里……”监控室里坐在电脑前的那个小姑娘尚平不认识,一进门只管气喘嘘嘘地大声命令道。

当然,那个小姑娘认得他是公司的老板爹,虽然感到莫名其妙,可还是按照吩咐把大厅的画面调到主机上。

“把镜头拉近那个保安……对……就是他……”

尚平一个身子几乎趴在了小姑娘的头上,嘴里喷出的气息吹进了她的脖子,她只好站起身道:“尚总,你坐这看吧。”

尚平哪里还顾得上别的,一屁股就坐在椅子上,两只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那个仍然在高谈阔论的保安,足足有几分钟的时间没有出声。

没错,现在可以肯定他就是照片上的那个人,上帝呀!他是什么时候混进公司来的,他想干什么?当然不是来赚钱养家糊口的。

不用说,肯定是郑刚派他混进来的,也许是为了打探消息,也许是为了对付自己,当然,也不能排除对付自己几个女人的可能性。

一想起上次林惠被莫名其妙的绑架,尚平感到身上直冒冷汗,如果自己今天不是心血来潮到公司转转,说不定哪天就会发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件,从这个保安出现在这里的情况推断,郑刚那个王八蛋应该就在附近。

忽然,又一个可怕的念头在尚平的脑海中闪过,李晴不是口口声声说郑刚一直在她的视线之内吗?既然如此,她应该知道郑刚已经潜伏回城了,她明明知道郑刚的出现肯定对自己不利,可为什么没有向自己示警呢?这种疏忽不得不令人起疑。

尚平不禁想起前一阵子和李晴那次见面时的谈话,当时她以担心陈国栋将会暴露为由,让自己算计陈国栋,并把祁顺东案转嫁到他身上,还好自己没有顾得上动手。

如果陈国栋完了,李晴的下一个目标会不会是自己呢。一旦陈国栋死了,自己再被郑刚灭掉,她基本上就可以高枕无忧了,那时,她再一举将郑刚擒获……

那么,自祁顺东开始的所有案子就一揽子解决了,而她不但可以安安心心地当她的局长,说不定还会再次得到提升呢。

“尚总……你……”身边的小姑娘见老板爹一会儿面色狰狞,一会儿又咬牙切齿,禁不爪怕起来。

尚平惊醒过来,伸手指着门喝道:“出去!不许任何人进来。”说完就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我要你和建斌马上赶到公司的监控室,多带几个人,让他们在公司外面待命,记住,不要兴师动众,别让人看出来……”

放下电话,尚平点上一支烟,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可一时心乱如麻,一颗心仍然突突直跳。

如果单单是郑国在暗地里捣鬼,他倒还不怎么紧张,可一想到李晴有可能釜底抽薪,这不能不让他毛骨悚然,要知道,李晴现在是局长,手里掌握着国家机器,一旦她要算计自己,那就不知道比祁顺东当初的威胁要大多少倍。

尚平越想越觉得李晴的可怕,虽然现在还不能肯定李晴插手这件事情,但是,仔细想想,一个能向自己老公下毒手的女人,怎么会因为自己和她上过几次床而网开一面呢?

其实,当她有意对陈国栋下手的时候,就应该引起自己的警惕呀!真是当仁不仁妇人之仁啊!

“老板,有什么吩咐。”穿山甲和建斌一进门几乎是异口同声地问道。

“你过来看看。”尚平扔掉烟头,指着监视器对建斌说道。

建斌把脑袋凑到屏幕上看了一阵,迷惑地看着老板,不明白老板让他看什么。

“你看看,这个保安,你从哪里找来的……”

尚平几乎把手指头戳到屏幕里那个大个子保安的身上,心里对建斌稀里糊涂给自己找来一颗定时炸弹感到一阵窝火。

“自己来的……条件挺好的……在部队干过……”建斌仍然没有理会老板的意思,还以为是他怀疑自己擅自安排熟人呢。

穿山甲毕竟老练一些,一进门他就已经注意到老板的脸色不对,等他指着那个保安质问建斌的时候,就意识到这个保安肯定有问题,他知道老板对自己身边的人和公司保安的选择非常谨慎,只是不知道这个保安具体出了什么问题。

“老板,这小子来了还不到一个星期,不会……”穿山甲小心地说道。

尚平一拍桌子,大声道:“还好不到一星期,要是一个月的话说不定你我脑袋要搬家。”

两人从没有见过老板发过这么大的火,再一听他说的如此严重,神情马上凝重起来,禁不抓相对望了一眼。

“老板要是觉得这小子不对劲的话,我去亲手宰了他……”建斌此时已经断定自己看走了眼,急着想将功折罪。

不过,建斌一句话倒是提醒了尚平,接下来该怎么办,现在自己在暗里,对手在明里,收拾起来应该不会有多大的问题,最多是让他失踪,反正这个人也来路不明,估计不会引起多大的负面后果。

关键是,怎么样利用这个好机会,擒贼擒王,想办法把郑刚一网打尽。

“你们先不要问我是从哪里知道的,这个人是郑刚的同伙……”

“啊!”穿山甲和建斌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惊呼。

尚平嘿嘿冷笑两声。“你们没想到吧,郑刚已经摸到咱们的鼻子底下了,可你们整天还在做梦呢。”

建斌一听头都要炸了,没想到自己整天在老板面前吹牛皮,如今竟然阴沟里翻船,亲自把敌人引进了家门。一时恼羞成怒,撸着袖子就要往外走,嘴里恨恨地说道:“等我去把这小子的眼睛挖出来……”

穿山甲一把拉住建斌的手臂,斥道:“别冲动,听老板吩咐。”

尚平站起身来,在房间里来回踱了一阵,转头说道:“这个保安叫什么名字?”

“叫郑建江,说是有亲戚在这里,还有地址,身份证复印件也有。”建斌沮丧地答道。

“这些东西很可能都是假的,对我们没有多大用处,你们说说,现在该怎么办。”

穿山甲知道老板刚才的那一番沉思肯定已经有了主意,现在问他们,无非是想验证一下自己的想法。

“既然他是郑刚的同伙,我们先不要动他,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郑刚,干脆就放着这条线把郑刚钓出来。”

尚平点点头,他也想到了这一层,但是,他太了解郑刚了,要想通过郑建江找到郑刚的老窝可能性不大。

郑建江对于郑刚来说,就像是当初的爱山差不多,他既然把郑建江安插在自己的公司,自然会想到暴露的可能性,所以,他绝对不会让人尾随郑建江就能找见他。

也许他们之间是通过电话联系,或者是一个微妙的信号,甚至有可能像自己曾经干过的那样,由他本人亲自监视郑建江。

不过,考虑到郑刚的特殊身份,这种可能性不大,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由此看来,掌握这个秘密的只有郑建江本人。

“你说说。”尚平对低垂着头的建斌说道。

建斌经过一阵冲动以后,脑子渐渐冷静下来,看看老板,好像也没有要责备自己的样子,自信心就逐渐恢复了。

“如果我们现在抓他,就怕惊走了郑刚,如果不抓,谁知道他明天还会不会来,毕竟他在这里踩点已经一个星期了,随时都有可能消失。所以,我的意思是必须马上控制住他,用最短的时间撬开他的嘴。”

尚平听了建斌的这番话,刚才对他的恼火就消失了,因为建斌有些想法总是能够和自己不谋而合。

但尚平却比他想得更深了一个层次,他把李晴的因素也考虑在内,如果说,这件事李晴并没有参与,只不过是坐山观虎斗,借刀杀人的话,那么,他马上就可以让穿山甲他们抓了郑建江,给李晴一点警告,如果女人真的和这件事情有关,那么情况就复杂了。

虽然,现在陈国栋还没有什么风吹草动,但是,李晴既然能联合自己搞陈国栋,怎么知道她就不会拉着陈国栋一起来整自己呢?所以,必须先弄清楚,这件事情里面有没有陈国栋的影子。

“和他说话的那个保安可靠吗?”尚平盯着屏幕问道。

“他在这里都快一年了,应该没问题。”建斌一朝被蛇咬,心里已经缺乏底气。

“你马上安排,让他晚上请郑建江喝酒,多找几个保安一起去,你们两个就算是陪酒,务必让郑建江喝醉,记住,一定要给那个保安交代清楚,到时候别露出马脚。”

“然后呢?”建斌这时再不敢自作主张。

尚平伸手就在建斌头上拍了一下,骂道:“然后怎样,还用得着我说吗?自然是你们几个送酒鬼回他家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看你们的本事了。”

顿了一下,有自言自语地说道:“干这种事情还是地图拿手啊!偏偏他又不在。”

穿山甲和建斌一听,心里不服气,顿时就起了争强好胜之心。穿山甲一拍胸部大声道:“明天早上一定有结果。”

这时,尚平自己也进入了亢奋阶段,要不是顾及身份,还真想亲自出马,他在室内来回地踱着,似乎嗅到了大战来临时的血腥味。

建斌和穿山甲正要出门,就见林惠推门走了进来,闻到房间里一股刺鼻的烟味,不禁皱皱眉头。

“吆!哥几个怎么对这份工作有兴趣,怪不得我们那个小姑娘都下岗了呢。”说着四下看了看继续调侃道:“明天我让他们再加几把椅子,不然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

穿山甲和建斌恭恭敬敬地站着,脸上挂着尴尬的笑容,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只得拿眼睛瞅着老板。

尚平没想到林惠会闯进来,一定是那个小姑娘嘴长了,他朝两人挥挥手。“去忙你们的吧,记住,别把事情办砸了。”

两个人像得到大赦似的窜了出去。

林惠转到电脑前面随便扫了一眼监视器,笑道:“偷偷摸的躲在这里看什么呢?你已经过了偷窥的年龄了吧。”

尚平坐到电脑前,一边盯着监视器,一边说道:“我忘了向林总汇报了,最近听说保安们纪律涣散,上班时间聊天扯淡,我就让他们两个过来查查岗,保证公司的安全稳定,让全体员工能够安心工作可是我份内的事。”

林惠吃吃笑道:“我倒是忘了,你还兼着公司保安队长的职务呢。”

林惠说着话,尚平就看监视器里过来一个保安,替换了和大个子聊天的那个,等到那个保安消失在视野里,尚平站起身说道:“不和你扯淡了,我去看看小雅。”

林惠一边跟着出来,一边说道:“有件事忘了向你这个队长汇报了,前一阵子我一个同学的亲戚来这边打工,让我帮着安排个工作,那小子没什么文化,我就让穿山甲安排在你身边倒倒茶、跑跑腿,不知道你满意不满意。”

尚平抬头想想,就记起了那个肤色白净的年轻人,于是哼了一声道:“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早就一脚踢他出去了。”

林惠看看四周没人,伸手在男人的腰上捏了一把,说声“德性。”然后就扭着屁股回办公室了。

小雅办公室的门虚掩着,尚平从门缝里看见她正埋头在电脑前,一会儿沉思片刻,一会儿双手又在键盘上运行如飞,不知道是在打什么文件。

作为尚平的助理,在这栋大厦里本来是没有小雅的办公室,还是胖子王世礼会办事,虽然他知道尚平在公司没有什么职务,可却是公司实际上的幕后老板,所以,他是按照副总经理的待遇给了小雅一间办公室,可以说完全是看尚平的面子。

虽说是副总办公室,可比起以前林惠的总经理办公室来,不管面积、装修、摆设都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林惠虽然对胖子的安排不以为然,可毕竟要顾及男人的面子,所以也就默认了。

尚平做贼似地悄悄溜进办公室,站在那里看着聚精会神打字的小雅,忽然就觉得女孩经过自己的滋润以后,出落的越发迷人了。

尤其是小雅学着成年女人的样子,把一头秀发在脑后梳成了一个如意髻,细长雪白的脖颈暴露无遗,更增添了新闺少妇的魅力。尚平不得不承认,自己以前之所以对小雅纠缠不休,甚至容忍她的欺骗,可以说她的美貌确实也是主要因素之一。

“忙什么呢?这么入迷?”尚平在小雅旁边的一张沙发里坐下,出其不意地问道。

小雅吓了一跳,抬头就见男人笑眯眯地坐在那里看着自己,禁不住拍拍心口,娇嗔道:“讨厌,怎么像猫一样,一点声音都没有,吓人家一跳。”

说着,就站起身,倒了一杯茶,走到男人身边坐下,拉着他的手臂继续道:“哪天回来的?今天怎么那么闲,舍得过来转转?”

尚平不慌不忙地端起面前的茶水呷了一口,想起林惠昨晚的话,就笑道:“写什么呢?听说你想干老本行?”

小雅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刺激中缓过神来,一边整理着身上的衣裙,赤着脸瞥了男人一眼,迷惑道:“什么老本行?我干过哪行了?”

尚平看女人一副警觉的模样,心里好笑,伸手把她拉过来,拥在身边,摸着热度未退的面颊,笑道:“我听说你要收购华天酒店,难道没这事?”

小雅这才恍然大悟,难得男人会主动问起这件事,要不她还不知道该怎么向他开口呢。于是,一个身子就偎进他的怀里,委屈地说道:

“那你让人家干什么?说是你的助理,可整天见不到你的影子,再这样每天待在办公室里混日子,不用别人说,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怎么?有人说你吗?”尚平玩弄着女人的秀发心不在焉地问道。

“哼,还要等别人说?我脸皮可没那么厚,人家一个眼色就够我受的了……”小雅撅着小嘴说道。

“说说你的计划?”

尚平知道小雅得罪的人太多,待在公司里确实够寂寞的,让她出来做点事也未尝不可。既然公司要高薪埋聘请那么多的管理人员,对于自己的女人来说,为什么就不能人尽其才呢?

尚平知道小雅得罪的人太多,待在公司里确实够寂寞的,让她出来做点事也未尝不可。既然公司要高薪埋聘请那么多的管理人员,对于自己的女人来说,为什么就不能人尽其才呢?

“现在市里面总共有四家五星级酒店,不过没有一家在城市的CBD区域,并且设施也都是几年前的。

华天酒店虽然只是二星级,但地理位置特别好,我们只要再投入一个亿的资金,就能把它变成全市最新的五星级酒店,吃住行娱乐一条龙,五星级待遇,三星级收费,一年还不得赚它四五千万?再说,拥有一家自己的五星级酒店,也可以提升公司的形象嘛。”

说到这里,小雅抬头看看男人,只见他闭着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听自己的话。“你说话呀!行不行嘛?”小雅开始施展起自己的撒娇功夫。

“小雅,管理五星级酒店和开饭店是两码事,你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呀。说实话,在这方面你还不如高燕呢,她毕竟还学过并且也在酒店干过。”尚平故意愁眉苦脸地说道。

小雅一听男人提到高燕就不高兴了,心想,哼,她也不过是酒店里做过鸡,怎么就上升到酒店管理的层次上来了。不过,她虽然心里不服,可还是不敢表现出来,因为高燕刚让男人当了爸爸,气焰正嚣张呢。

“你不同意就算了,我也就是想想而已。”小雅撅着嘴,一副可怜兮兮的娇俏模样,看的尚平心里痒酥酥的。

“就是想想吗?我听说连方案都搞好了嘛。”尚平还想再逗一下女人。

“搞好又有什么用,交给惠姐都一个多月了,一点音信都没有,就知道被她压住了。”小雅愤愤不平地说道。

“这你可冤枉她了,如果她不和我提这事,我今天也不会找你谈了。”尚平在女人鼻子上捏了一把说道。

小雅一愣,随即似乎就看到了希望,摇着男人的手臂娇声道:“哥,你就让人家试试嘛。”

尚平听了女人的撒娇,心里顿时一阵感慨,如今真是不一样了,连小雅都动不动敢拿一个亿试试,那口气就像摆个地摊似的,她们哪里知道这些钱是自己拎着脑袋,用身家性命换来的,每一张上面都粘着鲜血呢。

忽然想起了那个保安和郑刚,一颗心就渐渐沉下来,流血事件还将继续,也不知道杀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到底行不行嘛!”小雅见男人只顾愣神,就催到。

“原则上同意,不过有个条件。”尚平站起身来说道。

小雅一阵兴奋,管他什么条件,先争取一个自己的小天地再说,总比在这里坐办公室,看别人的眼色强。“你说,什么条件。”

“让高燕做你的副总,主管财务。”尚平斩钉截铁地说道。

小雅瞬间就涨红了脸,泪光闪动着,憋了半天才说道:“你是不是……是不是担心我……”

尚平见女人反应激烈,便拉着她重新坐回沙发上,等她情绪稍微平静一点才缓缓说道:“小雅,你也别多想,公司现在可不比从前了,现在是正规的股份公司,每一笔投资都要通过董事会同意,并且要接受总公司的审核监督。

别说是你,就是我现在随便在公司拿钱也不行,再说,你以前不是和高燕挺好的吗?让她帮着你有什么不好,我倒是劝你,不要和其他人把关系搞得太僵。”

小雅也知道男人说的是事实,自己之所以反应强烈是因为被揭了伤疤,现在见男人心平气和地对自己解释,心里的那点疙瘩也就解开了。

“谁要和他们搞僵,是她们自己都不理我……”

尚平笑道:“就像是个小刺猬一样,浑身是刺,别人怎么敢亲近你?”

“哼!我浑身是刺,我是个小刺猬,怎么就……就不怕扎死你……”

尚平看着女人气哼哼的样子,忽然觉得小雅再有什么错,不过还是个孩子,毛病倒是不少,可也不能说就是个坏女人。

“我当然不怕了,因为你是母刺猬,我是公刺猬呀!”尚平调侃道。

“讨厌讨厌……”小雅红着脸捶打着男人。

忽然就停下来,双手抱着男人的腰,低声道:“哥,我现在都没有一个亲人了……你要是再不疼我……我……”说完,泪花就在眼眶里转动。

尚平一把抱紧女人,亲吻着她的脸,柔声道:“还说不疼你,一点良心都没有,谁敢动不动就问我要一个亿。”

妈的,也不是没有,孙小宁就敢一开口就问自己要一个亿。

“人家这次是真的想做点事,其实现在跟了你,钱不钱的对我已经没这么重要了,只是心里……心里总想做点成绩出来,别人也不会再小看我……”小雅幽幽地表白道。

“我知道你是个要强的人,有点像你惠姐,你知道为什么林惠做事总能成功吗?”

尚平盯着女孩,就像一个父亲一样循循善诱道:“因为她从来不好高骛远,有多大的本事做多大的事,有多少钱做多大的买卖。你明白吗?”

小雅点点头,忽然说道:“那我还要进个人,我想把酒店的娱乐和美容交给她做。”小雅得寸进尺道。

“董钰?”尚平一口就说了出来。

小雅似笑非笑地看着男人,酸溜溜地说道:“你对她印象挺深嘛。”

尚平一把将女人按在沙发上,恶狠狠地说道:“妈的?她搞我老婆,怎么能忘记她呢?”

小雅在男人身子底下挣扎道:“你怎么知道的……你……”

尚平一把掀起小雅的裙子,故作气急败坏地说道:“我怎么就不知道,不管你干什么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小雅的挣扎变成了颤抖,浑身立刻失去了力量,软绵绵的任男人施为,一双眼睛却圆溜溜地盯着他,细声细气地说道:“你……还吃醋呀……”

尚平听了小雅的话,兴奋的浑身发抖,妈的,还是林惠说得对,自己是看走眼了,别看小雅娇滴滴的样子,要不了多久就会骑在自己身上策马奔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