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破釜沉舟

孙小宁把车停在了赵舒家的附近,然后两人沿着空荡荡的街道,慢悠悠地散步,那感觉就像是两个恋人一样。

在快到赵舒家门口的时候,趁着黑夜的掩护,孙小宁悄悄拉住了张妍的一只手,在一瞬间不易令人察觉的微微抗拒之后,他就感觉到了女人手心里热乎乎的,禁不住扭头看去,发现女人黑暗中的侧影竟是如此的娇美,随着一缕秀发的飞扬,一股淡淡的清香飘进了鼻孔,孙小宁经不住怦然心动。

那天晚上,孙小宁抑制不住内心的悸动,打电话叫来一个小有名气的二线女演员,然后关上卧室里所有的灯,命令女人在黑暗中脱了衣服,然后嘴里叫着赵舒的名字,干的女演员死去活来。

第二天早上,女演员一边梳妆,一边委屈地问道:“那个狐狸精是谁?”

孙小宁把女人的坤包朝着她砸过去,厉声喝道:“少管闲事!快滚!”

其实,孙小宁对张妍的感情是非常真实的,因为他从来就没有恋爱过,当他青春期来临的时候,他早就已经被自己的继母迷惑的一塌糊涂、不能自拔了。至于身边的那些少女,他连正眼都没有看过。

在他的印象中,继母就是天仙,是他今后娶妻的标准,不过,那个时候他也没有什么妻子的概念,一门心思只幻想着能和自己的继母鬼混一辈子。

他的第一次惊艳就是在见到欧阳晓珊的那一刻,他第一个女人是部队里一位三十五岁的寡妇,那个寡妇的技巧令他终身难忘。

不过,如果说孙小宁年轻的时候没有一点探索精神,那也是不客观的。事实上,他曾经和一刚走出校门的女兵睡过一晚上。

但是,那个女兵生涩的躯体以及挤眉弄眼、撒娇打痴的模样令他厌恶不已,最终还是让他重新回到了一个个丰腴圆润的少妇的怀抱,成为一个真正的少妇杀手。而这一切都是拜他的继母欧阳晓珊所赐。

孙小宁再次见到张妍的时候是在几个月之后,那是一个深秋的午后。

从表面上看,孙小宁这次是来北京办事,可只有他自己内心知道办事是假,想再次和张妍会面才是真正的目的。

那天晚上两个人之间没有多少语言上的交流,而完全是一种心灵上的感应,这次,孙小宁希望能够和女人好好谈谈,他渴望知道她的思想,想了解她内心的真实想法,虽然他几乎可以肯定女人对他的态度,但是,他希望能够听见她亲口说出对自己的爱慕之情。

当然,张妍那标准少妇的身体同样让他牵肠挂肚,自从上次见面以后,也许是忙于公务,他一直都没有和上海的任何一个女人鬼混过,这种情况对孙小宁来说是很罕见的,正因如此,当他在即将见到张妍的时候,觉得自己变得纯洁了。

深秋的北京已经让人感到些许凉意,不过这天的太阳难得的灿烂,街上行人如麻,孙小宁坐在小车里,一眼就看见赵舒从街口慢悠悠地朝着他走过来,那神态,那步调,那在秋风中飞扬的长发样样都令老特务心醉神迷。

“你告诉我妹妹了吗?”等张妍在他身边坐定,孙小宁问道,同时近乎贪婪地嗅着来自女人身体的幽香。

“我又不傻。”张妍低眉顺眼地说道。

女人简短的回答让孙小宁很满意,既明了又不装腔作势,没有一般女人那种“怎么?你怕她知道?”之类的撒娇挑逗意味,言外之意却凸显了两人之间的同谋关系以及两人共同拥有的小秘密。

“想去哪儿?”孙小宁发动起车问道。

“我才不信你没想好呢。”张妍瞟了男人一眼,低声说道。

是呀,聪明的女人,男人约女人出门的时候哪能不想好目的地呢,但是不管去哪里,最后总是要将她们送到床上,这是一个古老的话题,你自然懂的。

“天气不错,咱们去爬爬长城?”孙小宁试探性地问道。

“八达岭?现在这个时候……不如去慕田峪吧……那边要近一点……”

孙小宁深深地看了赵舒一眼,再不说话,一脚油门就朝慕田峪长城驶去。

慕田峪长城位于怀柔区境内,是北京新十六景之一,山峦叠嶂,气势雄伟,植被覆盖率达百分之九十以上,当年大将军徐达曾在这里大败元兵。英国前首相梅杰和美国总统克林顿都到这里游览过。

“我爬不动了……”张妍仰着脸看看前面站在高高的台阶上的男人气喘吁吁地呼道。

孙小宁看着下面女人弯着腰喘成了一团,心里第一次有了怜香惜玉之情,竟有点心疼起来,赶忙跑下来低头看看女人潮红的脸,柔声道:“算了,反正也没个尽头,咱们就在这里歇歇……”

张妍喘息了一会儿,从包里面拿出一瓶水递给男人。“渴了吧……看你出汗了……这里风大……咱们到那个岗楼里面去……”

女人很平常的一个动作,很平淡的一句话让孙小宁感慨不已,虽然他家里那些女人也常常问寒问暖,可在他看来那都是虚应风景、假模假式的客套,而眼前这个女人的关心才是内心的自然流露。

“看你,爬这么快干嘛,难道还想和我比赛?”站在岗楼的一个窗口前面,张妍看着男人汗津津的脸嘲讽似的说道。

“你不是也出汗了嘛。”孙小宁笑道。脑子里闪过女人汗津津的身子不停挣扎的情景。

“人家是迫不得已,哪像你……”张妍伸手捂着自己红扑扑的脸蛋。

“你怎么不喝水……不渴吗?”孙小宁仍然气息难平。

张妍没有从包里面拿水,而是一把夺过男人手中的瓶子,娇嗔道:“就一瓶水,都快被你喝完了……”说着就仰起头小口地喝着。

孙小宁看着张妍起伏的酥胸,雪白的脖颈,以及那微微蠕动的若隐若现的喉结,忽然觉得女人的姿态竟是那样的性感,一时就冲动起来,顺手就揽住了她的腰肢,轻轻一带,随着张妍的一声轻呼,一个软绵绵的身子就跌进了怀里。

张妍措不及防,一口水还没有吞下去,全部从嘴里流了出来,一双天真烂漫的大眼睛里流露出一丝惊愕一丝羞怯一丝冲动。

孙小宁毫不犹豫地堵住了女人的嘴,随即似乎觉得太鲁莽,不该如此粗暴地对待怀里的女人,于是就缓和了一下,马上变得柔情蜜意起来。

张妍喉咙里发出几声细不可闻的哼哼,手里的矿泉水瓶子哐当一声掉到了地上,一双手臂就慢慢地攀上了男人的脖颈。

秋风吹过山岗发出呜呜的声响,远远的有游客若隐若现的说话声,张妍温柔地承受着男人的进攻,就像是在安抚一头躁动的雄狮,孙小宁的双手则毫无顺序地在她的身上东捏捏西捏捏,表现的就像是一个懵懂的少年。

虽然双方都没有那种狂热的举动,而是像一对老夫老妻一样极尽温存,但是孙小宁明显感到女人传来的急促心跳,而张妍也感觉到了男人那股不可抵抗的穿透力。

“我们回去吧。”良久,孙小宁放开张妍,微微喘息着说道。那迫切的欲望明明白白地写在脸上。

张妍迅速地瞟了男人一眼,伸手理理自己的头发,红着脸,嘴里嗯了一声,她很清楚男人嘴里的回去是什么含义。

一路山孙小宁都是一只手开车,另一只手紧紧地握着张妍的手,并且把车开的飞快。张妍时不时偷偷看上男人一眼,一想到他这么心急火燎的目的,禁不住脸热心跳。

一时就想起了尚平,他可从来不会这么猴急,想当初自己和他孤男寡女一起住了这么久,都没有碰自己一下,他的女人太多了,以至于把自己往北京一丢就几乎忘记了。

据张妍从小雨那里的了解,孙小宁也不缺女人,可是,他明显地表现出对自己的热情。

其实,从张妍清楚尚平绝对不会娶她做老婆的时候起,心里就有点失落,只不过那时她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没有碰见过让她心动的男人,只好打定主意给他做一辈子情人算了。

可自从见到孙小宁以后,她的想法就变了,孙小宁和尚平一样,都是如狼似虎的男人,这是张妍所喜欢的类型,但是,孙小宁眼神里流露出的对她毫不掩饰的欲望则是尚平所没有的。

当然,张妍并不是没有经过心理斗争,在确定孙小宁盯上自己以后,她常常辗转反侧、彻夜不眠,心里既兴奋又恐慌。

她知道尚平如果知道了她的背叛,伤心是不太可能,但是肯定会十分震怒,不过,她不想放弃这个机会,在和郑刚度过十年的屈辱生活之后,她对幸福有着强烈的向往,对她来说,所谓的幸福生活不过是能有个男人给她一个家,过一种宁静的生活。

“你……慢点……”在一个急转弯处张妍禁不住出声提醒道,同时,握着男人的那只手紧了紧,似乎是说,别急,早晚都是你的。

“去你家?”孙小宁两眼直视着前方低声问道。

张妍一愣,犹豫了一会儿说道:“我没有家……”

孙小宁扭头看看她,心里再次对女人生出怜惜之情,同时,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其实也是一个到了而立之年却仍然没有家室的人,这一点两人倒是可以同病相怜。

三年前,孙小宁在北京购置了一套寓所,作为来北京办事时的落脚点,平时寓所由一位五十多岁的老太太打理,她见多了男主人带回来的各式各样的女人,所以在问候了归来的主人之后,自顾做自己手里的活,对张妍不闻不问,基本上把她当成了空气。

张妍搞不清老女人和孙小宁的关系,她没有见过欧阳晓珊,还以为是男人的母亲呢,此刻,见她对自己如此冷淡,心里就有点沮丧。

当孙小宁直奔主题,拉着她来到楼上卧室的时候,便忍不住问道:“那是你母亲?”

孙小宁一愣,随即明白了女人的意思,走上前去把她搂在怀里,低声说道:“我母亲早就死了……”说着就吻住了女人的嘴唇。

张妍的脑子里还回味着孙小宁的话,就被他叼住了红唇,一时就想起了他带自己来这里的目的,禁不住身子一酥,瞥眼看了一下旁边的那张大床,一颗心就荡漾起来,双手搂住男人的腰,仰起脸承受他的亲吻。

孙小宁的吻由轻柔到激烈,由唇交到舌战,施展的有条不紊,他似乎第一次发现和女人亲吻竟然能带给人如此的乐趣。

随着亲吻的不断深入,一颗本已亢奋的心就渐渐更加亢奋起来。

……

“你刚才说怕小雨……是什么意思……”孙小宁看着慵懒地躺在自己身边的女人,想起了她刚才未说完的话。

“人家不想让她知道嘛……”张妍当然不会告诉男人实情,只得撒娇似地说道:“除非……”

“除非什么?”孙小宁追问道。

张妍嘴里哼哼着,似乎很难说清楚自己的意思,最后扭过头娇媚地瞥了男人一眼,咬着嘴唇低声道:“除非你把人家的肚子……弄大……”

孙小宁一伸手就把女人搂紧怀里,盯着她不停跳动着的长长的睫毛,若有所思地说道:“我也到了该有孩子的年龄了……如果真的……我大不了娶你……”

这正是张妍一直想听到的话,只见她抬起一双水汪汪的美目注视着男人,不信似地说道:“你骗我……难道你就不嫌我……我有过男人……”

孙小宁在女人的屁股上拍出清脆的响声,笑道:“妄你和小雨待在一起这么久……恰恰相反……我就是喜欢娘们……”

嘴里说着,脑子里就出现了欧阳晓珊的美艳身影,禁不住又冲动起来,一翻身就把女人压在下面,咬着张妍的耳垂,喃喃自语道:“好舒儿,你想不想做我的老婆……你可不知道我爱你的紧呢……”

听了男人的话,张妍一颗心高高地荡起来,一只手无限温柔地抚摸着男人的脸,激动的泪光盈动,抽泣道:“你要是娶我……我……这辈子都会……”

孙小宁等不及女人的誓言说完,嘴里咝咝吸着凉气,大声道:“该死的……那还不赶快开始……”

张妍一扭腰就把男人翻到下面,先和男人交换了一个深情的吻,然后就沿着他的心口一路吻下去,不一会儿,孙小宁就紧握双拳,气喘如牛了……

从那以后,张妍就把尚平彻底地从内心深处排挤出去,一心一意把自己当成了孙小宁的女人,她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

幸福的女人总是会从脸上表现出来,这种表现就引起了小雨的注意。有一天,张妍哼着小曲坐在办公室里想着男人,正好小雨找她有事,没有敲门就走了进来。

“妍妍,最近有什么喜事,平哥给你打电话了?”小雨笑道。

张妍一听见尚平的名字,脸上的笑容就不见了,就像当头被泼了一瓢凉水,低头只顾翻弄着手里的一本杂志。

“看你,一提到他就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要不最近你回去一趟……”

“我不回……”张妍未等小雨说完,忍不住大声呼道,仿佛让她去做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似的。

小雨见张妍反应这么激烈,禁不住一愣,随即就笑起来。其实,小雨也觉得尚平有点过分了,把一个美人往自己这里一丢,开始的时候还过问一下,现在简直就像把张妍忘记了似的,基本上是不闻不问。也难怪张妍心里不平衡。

“妍妍,这事也怪我,其实我每次回去平哥都会问起你呢?”

“他问我什么?”张妍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当然是关心你呀。”小雨忽然觉得张妍今天有点反常。

张妍把手里的杂志往边上一扔,爱情的力量让她瞬间就充满了勇气,自己既然已经做了小宁的女人,就不应该再和以前的男人有什么瓜葛,本来对小宁隐瞒事实真相就已经很对不起他了,如果再不把尚平的事情了结掉,将来后果难料。

“小雨,其实……平哥有我没我都一样……以后就不要再提我和他的事情了,以前的那个张妍早就死了,我现在叫赵舒,还是你给我取的新名字呢,我不想再和以前有任何瓜葛……我……我要开始新的生活……”

小雨是个玲珑剔透的女孩,听话听音,立即就明白了张妍话里的潜在意思。她走到张妍面前,盯着她的眼睛问道:“怎么?不会是有心上人了吧。”

原本小雨以为张妍会极力否认,没想到她咬着嘴唇竟然点了点头。

小雨愣在那里半天说不出话来,这倒不是她觉得张妍不该有自己的追求,事实上,小雨自己就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如果没有尚平霸着张妍,她可能早就鼓动她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去了。

可这事情来的也太突然了,小雨心里只想着一件事,男人把张妍交到自己手里,如今出了这样的事情,该怎么向他交代呢。

“他是谁?”小雨平静地问道。

张妍一听小雨冷冰冰的声音,顿时就颤抖着身子,一下跪在她的脚下,抱着她的双腿抽泣道:“小雨……我也没有办法呀……我……我是真心的喜欢他……你们就放过我吧……”

小雨见张妍突然做出这种吓人的动作,心中一软,毕竟两人在一起共事多年,感情还是有的,她现在居然不惜给自己下跪,说明那个男人确实抓住了她的心。

小雨叹了口气,拉起张妍和她坐在沙发上,柔声问道:“你何必这样……到底是什么男人让你鬼迷心窍。”说着还捏了一把张妍白皙的脸蛋。

张妍只顾垂泪,低着头不吭声。

“你倒是说呀!大不了我去平哥面前请罪。”小雨催道。

张妍咬咬牙,抹了一把眼泪,倔强地说道:“你也不必替我请罪,这事和你没关系,让他直接找我好了,要杀要刮由着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