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互相取暖

尚平禁不纂身打了一个寒战。

不过,他不得不承认,李晴正好说中了他的心思。

他知道,凭着祁顺东的性格,只要他活着,就不可能自甘失败,肯定要做最后的拼死挣扎。

而这种不计后果的垂死挣扎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更何况现在有李长年这个大人物在背后推波助澜,使这场看似已经取得优势的较量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你说什么?”尚平装作没有听清楚的样子。

李晴从茶几上拿起一张纸巾擦擦眼睛,平息了一下激动的情绪说道:“时间很紧,祁顺东活着一天,你我就不得安宁,你还是想想办法吧。”

妈的,她这不是让老子去杀人嘛,说的倒是轻巧,老子虽然不怕杀人,可也不喜欢受别人的指使,再说,祁顺东可不是方玉良……

“大姐,我平头百姓一个,事到如今,我能有什么好办法,都是官场上的事情,我倒想听听你的高见。”

李晴咬着嘴唇,两眼水汪汪的盯着男人,幽幽说道:“你没听见吗,人家早就把你我绑在一起了,你还说什么风凉话,事到如今,难道你还能做个局外人?”

尚平看着女人幽怨的眼神,心中就对女局长心猿意马起来,站起身走到李晴身边坐下,几乎把嘴凑到她的耳边低声说道:“我尚平可以远走高飞,也可以为你两肋插刀,就看姐姐是不是把我当兄弟看了。”说着竟把女人一只绵软的手抓在了手里,轻轻摩挲着。

李晴没有像上次在小车里那样急忙抽回自己的手,而是任由男人握着,尽管她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和这个男人之间迟早都会发生点什么。

可是,当她如此近距离地和男人接触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惊慌失措,同时也感到一种本能的冲动,毕竟这个男人和那几个不一样,因为现在自己的命运已经和他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了。

“你如果想远走高飞就快点走,晚了可就来不及了。不过,你舍得那几个美人吗?舍得就要上市给你生钱的公司吗?再说,你到这个时候了还在要挟我,哪里就把我当姐姐对待了……”

说完,好像受到莫大的委屈似的,眼圈一红,就把头扭到了一边。

尚平最见不得女人这种柔柔弱弱的样子,即使她是装出来的,也还是让他怦然心动,他和李晴之间说不上爱或不爱,但是,长期以来双方互相利用又相互猜疑、互相防范的矛盾关系,在他心中发酵出一种别样的感情,这种情感到底属于什么性质,就连他自己也说不清。

此刻,面对共同的敌人威胁,面对女强人难得一见的软弱,他的征服欲望和大男子主义同时膨胀起来,

“我也舍不得你呀……我总是想起第一次在张爱军办公室里见到你的情形……我只要一想起老杨,就会想起我们的第一次约会……你说的对,祁顺东必须死……”

尚平的气息喷红了李晴的脸,她听着男人断断续续的话,仿佛听着他对她的爱情宣言。该发生的迟早要发生,如果说权利让她心旌摇动,那么金钱也照样使她不能自己。

更可况,两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此刻就像是酵母粉一般,马上就在身体里发作起来,瞬间就让李晴感到口干舌燥。

她挪动一下腿,伸手轻轻摸着男人的脸,无限温柔地说道:“不要和我斤斤计较……像个男人的样子……你杀人和我杀人有什么区别吗……老杨的悲剧再也不要发生了……”

尚平两眼盯着李晴翕动的红唇,一把抓住了脸上的那只手轻轻一拉,李晴轻哼了一声,绵软的身子就娇弱无力地倒进了他的怀里。

“既然你这么说,在寒冬还没有结束,我们的春天还没有来到之前,就让我们互相取暖吧……”

尚平说完就慢慢地低下头去,他见李晴并没有像其他的女人那样,在男人索吻的时候闭上自己的眼睛,而是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干燥而猩红的嘴唇微微开合着,似乎在等待着男人的品尝。

可是,就在被男人的嘴唇碰上的瞬间,李晴却莫名其妙地忽然躲开了,原本微红的脸一下涨红起来,心口起伏着,就像是大姑娘头一回似的。

“你……你是不是也和祁顺东一样……当我……当我是个没有廉耻的女人……”

尚平正自疑惑,听了女人的几句喃喃低语,就明白了她作为女局长的最后一点矜持。他曾经听杨钧说过,那些夜总会的小姐,总是在男人火急火燎的紧要关头,常常躲避开去,然后就会问道:“你是不是觉得我总是那么随便,我可是……”

李晴此刻的这句话和那些小姐基本上是一个心思,在这一刻她起码想表白自己思想上的纯洁,至于肉体,那已是不堪回首了。

“最没有廉耻的是祁顺东……我怎么会相信他的话呢……来吧,今晚我特别想……”

“你这个坏蛋……不是今晚……你的坏心眼难道人家还看不出来……”

李晴还未说完就被尚平堵住了芳唇,她呜呜地悲鸣了几下,双手无力地在男人的心口上捶打着,不过,只一会儿工夫,她就双手搂住了男人的脖子,哼哼着,不停地蹬着腿,既像是抗议又像是在缓解内心的挣扎。

就在尚平的一只魔爪钻进李晴的羊绒衫内,显得有点迫不及待的时候,李晴身子一抖,拼命挣脱了他,爬起身来,飞红着脸,气喘吁吁地盯着男人说道:“你……你怎么像个饿死鬼……”

尚平嘿嘿干笑几声,自己也不明白怎么会像个初尝肉味的毛头小子似的,哪里像个拥有三妻四妾的男人嘛。

不过,这女人的自控能力真强,在这个节骨眼上也能紧急刹车,如果换了林惠,早就迫不及待了。

“我……你太迷人了……”

李晴毕竟是个女人,虽然知道男人说的是奉承话,可心里还是感到一阵甜蜜,娇声道:“哼,别甜言蜜语的,我可不是你家里那些让你一哄就腿软的小丫头呢。”

尚平伸手就把女人重新搂进怀里,甜言蜜语道:“所以我才心神向往呢……”说着又想品尝红唇。

李晴咯咯娇笑着,一边躲开男人的嘴,伸手在他腰上掐了一把,凑到他的耳边悄声道:“难道你家里没有床吗?只要你乖乖的,姐姐今晚就给你这个屋子留下点女人味……”

早上六点,一缕晨光照亮了老屋的卧室,渐渐显露出搂抱在一起的一对男女,扔在地毯上的散乱的衣物证明昨晚男女之间曾经有过一场疯狂的博弈,以至于耗尽了体力,仍然处于沉睡之中。

一阵手机铃声把尚平从睡梦中吵醒,睁开眼睛就看见了窝在自己怀里的女人,顿时就想起昨晚的情形。

妈的,谁这么早就打电话,忽然想起四合院里的小雅,赶紧轻轻地脱开纠缠着的女人,轻手轻脚地下了床。从地上的裤子口袋里摸出手机,做贼似地来到客厅。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一定在睡懒觉吧。”电话里传来略带沙哑的女中音。

欧阳晓珊?尚平禁不住朝卧室看看,一张脸就烧起来,似乎自己此刻的丑态已经落到了欧阳晓珊的眼里。

“晓珊……”尚平情不自禁地叫了一声。

那边沉默了一下,就传来欧阳晓珊嗔怒的声音。“就知道脑子还不清醒,一开口就乱叫……小心被人听见……”

早上的屋子里有点凉,尚平一边抓起沙发上的一块薄单子披在身上,嘴里嘿嘿憨笑道:“这可是你批准的……除非你那边有人听见。”顿了一下又问道:“这么早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哼9好意思问呢。”欧阳晓珊的声音听起来就和小雨撒娇的时候差不多。“是谁说过要请我去散散心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忘记了。”

尚平一愣,随即就想起自己在上海的时候说过邀请欧阳晓珊过来玩玩的,没想到自己这边还没有安排,她倒是迫不及待了。忽然尚平心中一动,难道她对自己……

尚平伸手在脸上轻轻拍了一下,算是对自己胡思乱想的惩罚。“晓珊,我说的可是春天,大冬天的也没什么风景啊!当然了,不管你什么时候来我都双手欢迎,就怕请不来你呢。”

“哼,别假惺惺的了。”欧阳晓珊咯咯笑了起来,随即又换了一种忧虑的口吻道:“其实我是想过来看看晓明,再说,北京的冬天真是太糟糕了,整天刮风,连门都出不去,烦死了。”

尚平笑道:“还是对我不放心啊!晓明的情况很好,你再见到他可能都认不出他了,既然在北京呆着心烦,你就来吧,要不我让小雨陪你一起来好吗?”

欧阳晓珊笑骂道:“那死丫头整天风风火火的,哪里有时间陪她老妈,算了,我还是一个人走走。倒是你不会嫌老太太碍事吧。”

尚平连忙道:“说什么呢,只要你来,我其他什么事都不做,一定全程想陪,我巴不得你就住在这里别回去了呢。”

“好吧,我就暂且相信你的甜言蜜语,到时候看你的行动。我预计下星期一出发。”

欧阳晓珊挂了电话,尚平还站在那里怔怔的发呆。

这也太突然了,怎么说来就来,什么都没有准备啊!但是到底要准备什么,他一时也说不清楚。

最让他头疼的是自己的几个女人到时候见不见小雨的母亲,见吧,怕露馅,不见吧,林惠她们知道了肯定不答应。

再说,谁知道小雨都给母亲说了什么,都说做女儿的常常把心底的秘密告诉自己的母亲,小雨会不会是这样的女儿呢。

妈的,管她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只能是见机行事了,不过,晓珊的生活起居还是要提前安排的,总不能让她住在宾馆里吧。

忽然,尚平想起欧阳晓珊到上海的时候,孙小宁是把她安排在一座别墅里的,心里就有点不平衡,总不能让孙小宁比了下去,一定要让丈母娘认识到女婿不但不比干儿子差,更比干儿子贴心呢。

这样想着,尚平心里就生出一个主意,小雅现在不是没有屁事吗,就让她来准备接待事宜,一方面小雅在花钱方面有天赋,也舍得花,不像林惠一般抠门。

另一方面,小雅是学艺术的,自然眼光比一般人高,当然,不能告诉她是为了接待小雨的母亲,不然这丫头一定会反其道而行也亦未可知。

尚平想的打了一个寒噤,赶紧踮着脚溜进卧室,有心想抱着李晴温暖的身子再睡一会儿,可一想到自己一夜未归,小雅可能已经有想法了,还是赶紧回去和她商量一下欧阳晓珊的接待工作。

“吆,你该不会就披着个单子出去晨练吧。”

正当尚平站在那里往腿上套裤子的时候,身后传来李晴朦胧的声音。

尚平回头一看,女人正一手支着自己的脑袋盯着他看呢。“没出去,就在客厅伸伸胳膊踢踢腿。你再睡会吧,昨晚……”

男人还没有说完,李晴就飞红了脸,指着男人娇声道:“不许你说……要不以后你休想……”

尚平一边扣着纽扣,一边走到床边,低头和女人接了个吻,然后一本正经地低声说道:“说实话,昨晚是我这辈子最难忘一次了……”

李晴似笑非笑地盯着男人道:“骗鬼去吧,别把自己说的像童男子似的……”

尚平干脆坐下来,伸手到被窝里感受着女人温暖的屁股,盯着她的眼睛说道:“没有男人告诉过你吗,你在某些特定的时候还是很迷人呢……”

李晴听了男人的话,心中竟有几分感动,因为她确实没有听哪个男人用迷人两个字来形容自己在“特定时候”的表现,那些男人在满足了征服的需求之后,总是盯着被自己整的奄奄一息的女人,然后说道:“你真是太臊了。”

李晴一下把朝红的脸埋进男人的心口,含糊不清地说道:“别走,再抱着我睡一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