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混世魔王

郑刚看着自己的猎物惊魂失措的样子,心里很开心,光是看着女人在自己面前颤巍巍的样子,他就能感到一阵快感,他居然不紧不慢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点上,一边看着女人惊恐的眼睛,一边慢悠悠地吸着。

良久,郑刚觉得自己的猎物在一阵寂静的恐惧之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这时候问她几句话,应该能得到真实的答案。

郑刚把烟头掐灭,身子就朝沙发那头正抖做一团、默默流泪的秀芬移过去。

“你别过来……你……你想干什么……”秀芬已经再没有退路,只得惊恐地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最后一点反抗意识。

郑刚此时才无暇理会女人的反应,直到自己的身子把女人紧紧地挤在沙发一角,他才停了下来,把一张脸凑到女人面前似笑非笑地问道:“你真不知道彩霞去哪里了是吧?”

“我真不知道……她突然就走了……”秀芬摇着脑袋躲避着。

“高燕呢?现在在哪里?”手从女人的脑袋滑下来,落在脖子上。

“在……在别墅……”秀芬觉得男人的手掐着自己后面的脖子,一时就不敢再挣扎了。

“别墅?什么别墅?”

“就是……就是融……尚平的一栋房子……”

“在哪里?”

“在……远得很……市里面……”

这次肯定说的是实话。郑刚心想,怪不得几天了都看不见家里有人进出,原来都搬到尚平家里去了,今天如果秀芬不回来自己可能还会在这里傻等几天呢。

“那你回来干什么?”郑刚的手移到了前面,细细地抚摸着女人的锁骨。

“回来……拿东西……”

原来是暂时回来一下,并不是要在这里住,看来自己在这里不能待时间太长,那边的人如果迟迟不见她回去,很可能会找过来。还是赶紧了解点情况,不过看样子她不会知道太多。

“尚平现在都干些什么?”

“我……我不知道……我很少见到他……”

“你他妈不是他的女人吗?连自己男人干些什么都不知道?”郑刚忽然狂性大发,一把就抓住了秀芬的心口,痛的秀芬惨叫了一声。

“我真的不知道啊……你放手……他刚从上海回来……就见过一次面……”秀芬一只手无力地推拒着魔爪。

妈的,从上海回来?这王八蛋倒是痛快,家里养着一帮女人,到处游山玩水,老子有一阵子没有折腾他了,看来是继续敲打他一下的时候了,不能让他日子过得太舒服。

“你说说,尚平有几个女人,都是干什么的,说仔细点。”说完手上一用力,秀芬就痛哼了一声。

“有……九个……”秀芬被郑刚拿住了胸前要害,无法挣脱,心里又怕又臊,涨红着脸,只盼着和这魔王说说话分散他的注意力。“林惠……乔菲小雨……还有高燕卢凤……张妍……啊……痛呀!”

秀芬还没有说完,心口就传来一阵剧痛,只见郑刚一副狰狞的神情,凑到她的脸上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地说道:“听好了……张妍是我的女人……知道吗?”

秀芬含着眼泪赶紧点点头。“是……是你的……”

“还有谁……”

“还有……小雅……朱虹……”

朱虹?郑刚一下就想起来了,秀芬说的难道就是自己和张彩霞之间的那个联络人?她不是祁顺东的前妻小雅的母亲吗?怎么成了尚平的女人?

尚平这王八蛋真不是人啊,连自己的丈母娘都不放过,母女通吃,何等的艳福啊,这都是老子的钱为他提供了这种醉生梦死的生活,可老子自己却晃晃如丧家之犬,连个安稳的日子都过不上,老天何其不公啊。

秀芬见男人怔怔的只是发呆,脸上神色阴晴不定,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她还以为男人是在吃醋,于是心里颤巍巍的,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开口说道:“朱虹得了艾滋病……”

“什么?”郑刚似乎吃了一惊。

秀芬以为男人不相信自己的话,怕他再掐自己,赶忙解释道:“我说的是真的……她去上海治病……从医院里跑掉了……那个……张彩霞也有……”

“彩霞有什么?”秀芬虽然没有说完整,可那意思让郑刚一阵心惊肉跳,忽然想起张彩霞给他打电话时的语气以及吞吞吐吐的样子,心里忽然就有了不祥的预感。

“有……也有艾滋病……啊……不要啊……”

郑刚不仅手上用力,而且一把就把女人拖了过来,把她的脑袋搂到自己的眼前,双目圆睁,死死盯住秀芬大声问道:“你怎么知道……谁说的……”

秀芬原本以为告诉郑刚一点有意思的消息可能会让他缓解对自己的敌意,万万没想到竟然给自己惹来了灾难,一时就吓的身子发软,抽泣道:“我也不知道……高燕知道……那天尚平来了……”

秀芬的几句话就像是降魔的咒语一般,只见郑刚慢慢的松开了自己,脸上竟浮现出一副痴呆的模样,嘴巴翕动着就是没有声音,就像是在念经似的。

秀芬赶紧离开男人的怀抱,躲到沙发的角落里,不知道自己的话怎么引起了男人如此大的反应,更不知道他接下来会怎么样,一时心里七上八下,双手紧紧地抓着胸前的衣襟,眼睛瞅着门口,寻思着趁男人呆滞的时候能不能偷偷的溜出去跑掉。

这样想着秀芬就偷偷朝郑刚看了一眼,只见他仍然一副如醉如痴的样子,浑然不觉自己的存在。这个魔鬼难道疯掉了?此时不走更待何时,秀芬突然就感到一阵心跳气喘,慢慢直起身子,哆嗦着两条软绵绵的腿,一点一点地往外面移动着。

尚平手里把玩着那支勃朗宁小手枪,看着伊文洁昂首阔步地走了进来,脸上是一副大义凌然和不屑一顾的神情,不过当她看见男人手里拿着的玩意时神色微变,随即就涨红了脸,好像自己的衣服突然被人扒了一样,怒气冲冲地一屁股坐在一张沙发里,一双喷火的眼睛直愣愣地盯着男人。

“请问伊总监,这是财务工作者的必备工具吗?没想到近几年财务工作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呀!”尚平讥讽地说道。

整个屋子可能都被他们翻过来了。伊文洁见了男人手里的枪,反而觉得松了一口气,先前还担心他会胡来,现在既然明白了自己的身份,难道还敢拘禁自己?

伊文洁现在担心的不是尚平会把她怎么样,而是回去如何向老板交代。因为现在惠亚公司正在筹备上市事宜,老板急需掌握公司的内情,没想到在这个节骨眼上被辞退了,老板会不会责怪自己办事不利啊。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是什么人,那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尚平见女人说话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就知道她多少看透了自己此刻的心情,料想自己不敢对她动粗。先让她得意一会儿,到底怎么处理她还得聊完天才能决定。

“当然,伊总监,我不放你走留着你干嘛,你对我来说年龄大了点,没有多大兴趣。这点你放心。”尚平故意口出狂言羞辱着伊文洁,似乎一心想激怒她。“不过在走之前,我们必须开诚布公的谈谈。”

“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伊文洁对男人的羞辱不为所动,正睛都不瞧他一下。“我服务于惠亚公司,有什么事也该林惠来问我,还轮不到你呢。”

尚平嘿嘿冷笑了几声,慢条斯理地说道:“林惠和你谈的是公司的财务问题,我呢,是公司的保安,现在和你谈谈安全问题,当然,这不仅仅是公司的安全,也包括你的安全在内。因为我偶然到你家里串串门,竟然发现了这种东西,这让我不得不为公司和你的安全担心啊。”

伊文洁明白男人话里的意思,她其实也知道惠亚公司的真正老板是尚平而不是林惠,当初来的时候张中岳给她交代任务时已经详细介绍过惠亚公司的内情。

“你就操心你公司的安全吧,我就不必你担心了,我没时间和你在这里耍嘴皮子,我现在就要回上海,找你的朋友评评理呢。把那些东西还给我吧,你拿着它可是非法行为。”

尚平笑笑说道:“我不会要你的东西,我只问你几句话,孙小宁交代给你的任务是什么,目前我公司的财务情况你透露出去多少,还有,公司目签的股东里面有没有孙小宁的代理人。你只要回答我这几个问题,马上就让你走。”

伊文洁冷笑道:“你就别痴心妄想了,你还不配审问我,东西既然不给就暂时寄存在你这里,早晚有一天你会亲自给我送到上海。”

伊文洁说完站起身来,转身就往外走,尚平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站在门口的建斌戴着一副大墨镜,双手抱在胸前往中间一站说道:“你不能走,老板的话你还没有回答呢。”

伊文恍若罔闻,只顾继续朝前走,建斌一看,冲上去就抓女人的一条手臂,嘴里喝道:“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你……”

眼看建斌冲到伊文洁的身边,伸手就拿住了她的一条手臂,可他嘴里的话音未落,只见尹文杰另一只手迅速无比地抓住了建斌的腰部,一个身子突然旋转了一百八十度,顺势将他朝着尚平一带,就见他的一个身子朝着尚平猛冲过去,和刚站起身来的老板撞了一个满怀,直把尚平撞的朝后面连退几步才收住身子,而此时伊文洁已经出了门不见了。

建斌气喘吁吁地看了老板一眼,不待吩咐,赶忙从屋子里冲出来,等冲到院子一看,一时就愣在那里一动不动。

随即赶出来的尚平一看,只见地上躺着几个马仔,正在痛苦地哎哎乱叫。

尚平一瞬间气炸了肺,顾不上多想,朝着建斌气急败坏地吼道:“快去开车,撞死那个老妖婆……”

建斌在老板面前被一个婆娘摔了一个跟头,觉得很没面子,一时就红了眼,现在又有了老板的指令,一双眼睛顿时凶光毕露,也顾不上不招呼地上的几个马仔,冲出院子,跳上一辆越野车,疯狂地把附近的几条街道转了个遍,一心想把伊文洁撞死在自己的车轮下。

尚平坐在屋子里心烦意乱,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几个男人居然让一个年近五十的婆娘打得落花流水,听任她从容里去。

这可如何是好。尚平呆呆地看着手里的那把勃朗宁手枪,心里直发狠,与其让她跑到孙小宁面前添油加醋地胡说八道,还不如刚才给这婆娘一枪,直接灭了她,那时孙小宁空口无凭总不能公开向自己宣战吧。

尚平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为自己的优柔寡断、痛失良机而追悔莫及。正想着,就见建斌垂头丧气地走了进来,尚平一看,就知道他是空手而归,本想发几句牢骚泄泄愤,可一想也怪不了他,那婆娘显然是经过特种训练的老牌特工,平常人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眼下只好先认栽了,还是考虑后事要紧,赶紧和李晴见个面,她和伊文洁是同类,彼此互相了解,看看她会不会有什么挽救的办法。

“让她溜掉了,真想不通她怎么跑得这么快?”建斌没好气地说道。

“不是跑得快,是人家跑的妙,先不管她了,小雅打电话怎么说。”尚平烦恼地摆摆手说道。

“她说已经没钱了,让咱们爱干什么干什么,她不在乎。”

尚平嘿嘿奸笑两声,自言自语地说道:“不在乎?不在乎不是也付了两千五百万了嘛,看来还是在乎的。”

“还打不打电话?”

尚平咬咬牙说道:“最后一次,这次狠一点,就说已经制作了几百盘DVD碟片,她要么拿出两千万买回去,要么就把这些碟片寄给所有认识她的人,还要在网上公布……反正你自己想,怎么恶毒怎么来,只要让她吐钱就好。”

秀芬偷偷地朝郑刚看了一眼,只见他仍然一副如醉如痴的样子,浑然不觉自己的存在。这个魔鬼难道疯掉了?此时不走更待何时,秀芬突然就感到一阵心跳气喘,慢慢直起身子,哆嗦着两条软绵绵的腿,一点一点地往外面移动着。

就在秀芬的屁股刚要离开沙发的瞬间,忽然就听见郑刚嘴里发出一阵狂笑,一边笑着一边从沙发上站起身来,然后又笑的弯下腰去,那模样真让人担心他会笑断肠子。

秀芬乍一听男人的狂笑声,吓得一个屁股掉在沙发上,浑身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哪里还有逃跑的念头,心里只想着一句话。这个魔鬼疯掉了……

郑刚只顾前仰后合地笑个没完,最后终于精疲力尽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慢慢朝秀芬转过脸来,眼角还挂着几滴笑出来的眼泪。

“笑死我了……秀芬,你相信吗?彩霞会得艾滋病?尚平这个王八蛋居然连这样缺德的主意也想得出来……”话未说完又控制不住地笑弯了腰。

秀芬心里怕怕的,不知道男人到底疯还是没疯,他那个样子像是疯掉了,可说出来的话又不像,他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他怀疑是自己骗了他?

“是真的……那个朱虹都已经去上海治病去了……”

“胡说……”郑刚突然收住狂笑,脸色一下就狰狞起来,忽然就把秀芬扑倒在沙发上,恶狠狠地说道:“说,是不是尚平编出来的谎话?你说……”

郑刚一边逼问着一边使劲椅着女人的身子,摇得秀芬一头秀发遮住了视线,无助地哭起来。

“他是这么说的……是不是真的……我怎么知道……”

郑刚一下整个人压在秀芬身上,一张脸凑到秀芬的面前,两只眼睛饿狼似的盯着她,压住声音几乎是耳语般地说道:“告诉你,这不是真的,这是尚平玩的一个诡计,就连彩霞也上当受骗了,如果彩霞真的得了艾滋病,他巴不得隐瞒着呢,好让老子也被传染上……他到底想干什么呢?”

郑刚自言自语似地说完,就趴在秀芬的身上苦思冥想起来,好像自己身子底下压着的不是个人,而是被褥之类的东西似的。

秀芬差点被郑刚嘴里呼出的一股恶臭熏的昏过去,同时郑刚沉重的身子压着让她感到喘不过气来。

“那……那你快去找她吧……她好像很伤心呢……”

秀芬天真地盼着赶快把这个魔鬼打发走,看他的样子好像很在乎张彩霞似的,这个张彩霞的相貌和爱花比简直就是云泥之别,为什么他会这么迷恋她呢。

秀芬无意的一句话好像让郑刚突然清醒过来,忽然就恢复了正常人的样子,他盯盯地看了女人一会,慢条斯理地说道:“我倒是忘记问你了,尚平跑到你家里去,怎么爱花没跟他出来,反倒是你和他一起出来了,为什么?”

秀芬一阵心慌意乱,摇摇头没说话。

郑刚伸手就捏住女人的下巴,大声道:“我问你话呢。”

秀芬吓得闭上眼睛颤巍巍地说道:“我……他没有和爱花见面……我……”

“错!”郑刚喝道:“那是因为你太骚。为什么尚平想搞爱花却勾不上手?因为爱花是我的女人,不会像你一样骚,知道不知道?”

秀芬一张脸就红起来,心想,这魔鬼简直是看到自己心里面了,当初自己跟男人出来,一方面是贪图他的许诺,另一方面确实是因为长时间没有男人的滋润,所以春心荡漾,以至于受了他的蛊惑,可是……可是……难道爱花就不会这样嘛……

“你说话呀,是不是非要等到我揍你才肯说。”

秀芬知道男人想听自己说什么,心里感到羞耻的同时,又惧于他的淫 威,只得哭泣道:“是……我经不起他的……”

郑刚听了女人的回答似乎很满意,居然嘿嘿笑了两声,一只手就从秀芬的脸开始慢慢地下滑,在她的脖子上流连一阵以后,直接就落在了女人心口上上,隔着衣服揉起来。

“我在你家里的时候就知道你是个骚婆娘,那天晚上我还偷听了你和爱山干事的时候说的话,你真是太骚了,每个男人都能闻见你的味道。要不尚平怎么会知道有你个骚婆娘呢。”

秀芬听着男人那令她羞耻的话语,一时就忘记了挣扎,只得闭着眼睛,嘴里呜咽着任他摆弄,直到觉得自己的心口一凉,赶忙下意识地捉住那双魔掌,泣道:“求求你……看在爱花的份上……我也是没办法呀……”

郑刚毫不理会秀芬的哀求,把女人一双手牢牢压在她的脑后,嘴里感叹了一声,就一头拱进去。

“妈的……”郑刚忽然抬起头,一双眼睛已经被久旷的火烧的通红。“那时在你家的时候就不应该对你客气……现在居然又被尚平这个王八蛋站了先……”

说完就从秀芬身上爬起来,一边扯自己的衣服,一边恨恨地说道:“你还躺那里干什么?难道还要老子伺候你不成……起来!你怎么伺候尚平的,现在就怎么伺候老子……”

秀芬捂着脸好像没有听见男人的话,心里只想着,这下完蛋了,今天肯定是免不了被奸的下场,这也倒罢了,他……会不会杀自己……

郑刚见女人没听自己的话,只顾躺在那里不动,就过去一把将她拉了起来,狞笑着低声道:“尚平编造我的女人得了艾滋病,作为回报今天就干你一次,回去以后你要把所有细节,详详细细的告诉他……

现在自己把衣服脱了,只要你乖乖的,我今天看在爱花的份上留你一命,如果你推三阻四,惹火了我的话你后悔都来不及……”

秀芬听说男人不杀她,心情顿时轻松了一点,毕竟生命比贞操更宝贵,况且,秀芬不无羞耻地承认,在村子里的时候,自己心里对他不是也有过暧昧的想法吗?如果不是因为他现在变成了自己的仇人,心里可能会好受多了,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是个弱女子啊,我还有孩子要照顾呢……

秀芬一旦给自己寻找到了足够的理由,就止住了哭泣,扭扭捏捏地爬起来,红着脸哼哼道:“你真的不放过我吗……求你不要伤害我……”

郑刚一伸手就在女人的屁股上使劲打了一掌,喝道:“哪里这么多的废话……赶紧脱衣趴着去……我要给那个王八蛋戴绿帽子了,你是第一个……”

秀芬屁股上吃痛,再不敢多说,只得含羞带臊地把自己剥成了一只小白羊,回头哀怨地看了男人一眼,乖乖地趴下去。

就在郑刚准备给尚平戴绿帽子的时候,忽然秀芬的手机大声响了起来,听在郑刚的耳朵里无异于晴天霹雳,一瞬间就鸡冻的从秀芬身上滚落下来,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子,扯过秀芬的衣服翻出手机,看看上面的电话号码,凑到女人面前惊恐地说道:“这是谁打来的……”

秀芬又惊又怕又羞,一个身子早就软下来了,哪里还有力气爬起来,只得扭过头朝手机看了一眼,认得是高燕的手机号码。

“是……是尚平打来的……”

郑刚一听电打一般缩回手去,心想,尚平不会无缘无故给秀芬打电话,除非是想和女人干事呢。不好,他会不会已经来了?

一瞬间郑刚的一颗心砰砰狂跳起来,神情慌乱地说道:“你接电话……就说你突然不舒服……明天回去……你要是敢胡说我就弄死你……”

秀芬见自己的谎话把这个魔鬼吓成这样,忽然心里就产生了灵感,故意极不情愿地爬起身来,装作羞羞答答地说道:“小刚……别接了……人家被你……你就来吧……”

郑刚一听头都大了,心想,这婆娘怎么也不分个时间,现在老子哪里还有心思弄你,搞不好老子要被尚平堵在屋子里来个关门打狗呢。

“你少罗嗦……快接……小心我弄死你啊……”说完就把手机扔在床上,一把抓起自己的衣服穿起来。

秀芬见了男人的样子,顿时勇气倍增,心想,如果能把他惊跑就好了,万一不行大不了还是被他强暴嘛,只是不能把话说死。

于是秀芬装作一副怕怕的样子,拿起手机,娇滴滴地问道:“平哥……你找我什么事呀……我在……”

刚说完忽然就流露出一幅惊慌失措的样子,一边把手机放在耳朵上,一边就拿过衣服往身上套,嘴里还应付着。“啊……你还要多长时间……好好……我没干什么啊……你讨厌呀……”

秀芬打电话的时候,郑刚已经是穿戴整齐,站在卧室的门口,两眼紧张地盯着女人的嘴巴,等秀芬说完最后一句,再一看她神色慌张的样子,马上就知道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

“他在哪……还有多远……”

秀芬手里提着裤子,带着一副哭腔道:“你害死我了……快走吧……他的车已经进县城了……快走吧……万一看见我和你这样……非打死我不可……”

“别告诉他我来过……”郑刚的声音从客厅传来。“不然下次我弄死你……”话音刚落,就听见房门哐的一声关上了。

一瞬间屋子里恢复了平静,秀芬侧着耳朵听了一会儿,确定那个魔鬼已经落荒而逃了,一时就感到一阵手脚酸软,手一松刚提到一半裤子就落到了脚脖子上,一个身子一下就爬到了床上,撅着一个大屁/ 股忍不住大声哭起来。

秀芬不知道自己趴在那里哭了多长时间,直哭的肝肠寸断才慢慢止住了,良久,忽然听见她扑哧一下笑出声来,自言自语道:没想到自己男人的名字竟然有降妖伏魔的威力呢……

手机再次嘟嘟地叫了起来,秀芬一把抓过来,禁不住羞红着脸。就听见高燕在电话里骂道:“秀芬,刚才怎么搞的,做白日梦呢,居然把我的声音听成平哥的,你是不是想男人想疯了?”

秀芬听完高燕的话,就像是得了重病似的哼哼道:“燕燕……我差点就完蛋了……那个郑刚……”话未说完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