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倒霉透了

在小雅家里,尚平才有机会细细地把董钰打量了一番,只见这个女孩看上去好像比小雅还要成熟,两人的个头差不多,都有着做模特的本钱。

只是董钰的皮肤比小雅还要白,简直就不像是黄种人,只有那黑头发黑眼睛以及鹅蛋型的东方面孔才能让人判断出她起码是个亚洲人。

尚平也察觉到,在自己悄悄打量董钰的时候,自己也被女孩偷偷的打量着,只是没有自己这么明目张胆罢了。

“小雅,我这两天就打算回去了,你这里还有什么事吗?”尚平见小雅一回家就换上了一套家居服,那裤子好像是丝缎材质制成的,薄薄的,随着她的走动时而宽松,时而紧贴在两条修长的美腿上。

“这里的事情都办完了吗?”小雅心不在焉地问道,脑子里好像还在想着母亲的事情。

“乔菲打电话来说林惠病了,我的赶紧回去看看……”一说完,尚平就后悔了。

果然,小雅脸上就流露出不以为然的神情,淡淡地说道:“是吗?那你得赶紧回去,不然惠姐还以为我拖着你不让走呢。”

尚平听了小雅不咸不淡的话,心里叹息一声。看来这两个人天生就是冤家,总是互相看着不顺眼,要想让这两个女人在一个锅里吃饭还不知自己要死多少脑细胞呢,更别说在一张床上睡觉了。

小雅见男人一副忧郁的神情,心里顿时就醋意盎然。自己母亲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也没见他这么忧郁,那林惠一点头疼脑热的就让他如此牵肠挂肚,这难道不是厚此薄彼吗?

除了岁数以外,自己哪点比不上林惠,哼,对了,自己当然比不上她,起码自己肯定没有她骚呀,更没有她那种用身体笼络男人的本事。

哼,她是不是真的病了只有天知道,还不是见男人在自己这里待几天心里不舒服,变着法子想把他骗回去。我祁小雅也不是好欺负的,我偏不让他回去,偏不让她如意。

“我妈刚出事,你就扔下我一个人……我……”小雅一扭身就坐在了沙发上,一只小手就抹开了眼泪。

“尚大哥,如果事情不急的话,你还是留下来多陪小雅几天吧,她现在心里不好受呢。”董钰好像看透了小雅的心事一般,一边搂着小雅安慰着,一边对尚平说道。

尚平一听,头都要炸了,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嘴巴子,明知道这两个人尿不到一个壶里,自己偏偏还要嘴长,虽然小雅的样子肯定是装出来的,可她的借口也算合理,朱虹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总比林惠的病要紧多了吧,再说,不管小雅需要不需要自己安慰,起码自己要有个态度,现在拿林惠的病为理由离开上海,也怪不得她想不通。

尚平一时语塞,再加上董钰在场,有些话也不好说,心里一阵烦恼,同时感到身心疲惫,禁不住双手掩住面孔叹息了一声。

小雅见了男人的样子,心里就气不打一处来,一时就想了母亲走后,自己又是孤苦伶仃一个人,眼前的男人总是对自己花言巧语,可关键时刻心根本就不在自己身上,一瞬间禁不住悲从衷来,泣道:

“你既然这么急着走,我也拦不住你,好歹林惠的病要紧……我也不做生意了……明天我就自己找我妈去……要不我连一个亲人都没有了……”说着就一下趴在董钰身上哭的断了气似的。

尚平本以为小雅只是在和林惠怄气,耍点小脾气也就完了,没想到突然就哭得这么伤心,一下就软了。

心想,林惠那边也不是什么急症,说白了就是个心情问题,自己急着赶回去其实也就是说几句安慰的话,等一会儿给她打个电话,先宽宽她的心,如果可能的话能多待一天是一天,再说,欧阳晓珊那边的事情还没有完全落实呢。

“你看你,我又没说现在就走,这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嘛……”尚平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征求我的意见……我是你什么人啊……你走好了……别管我……”小雅见男人说了软话,心里似乎舒服了一点,可嘴上仍然不饶人,一副抽抽搭搭的可怜样。

董钰听着两个人说的越来越暧昧,突然就感到了自己的多余,知趣地站起身来说道:“大哥,你好好安慰安慰小雅,我有点事先走了。”说着在小雅的脸上叭的亲了一口。低声道:“宝贝儿,我明天再来看你。”

尚平送走董钰以后,一屁股就坐在小雅的身边,刚想伸手搂住她,小雅赌气地一扭身转了过去,给他一个脊背。

尚平无奈地笑笑,低声说道:“瞧你,马上就要成为上海滩美容业巨头了,怎么哭起来就像个黄毛丫头似的。”。

小雅转过身子,躲避着男人的骚扰,带着哭腔说道:“你少挖苦人家……哼……谁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

“我心里想什么?你倒说来听听……”尚平边说着,一边强迫小雅转身面对着自己,小雅拗不过男人,只得任他搂住了身子。

两人就那么静静地搂抱了一会儿,谁也没说话,半天,小雅才停止了哭泣,幽怨地说道:“我有预感……你这次根本就不是为了我妈来上海的……要不然怎么整天连个鬼影都见不到……”

小雅断断续续的几句话不禁令尚平心惊肉跳,难道自己见欧阳晓珊的事情让她知道了?随即就笑自己做贼心虚,小雅只不过是随便乱猜猜罢了。

“我确实不仅仅是为你妈来的。”尚平在小雅一只小巧的耳垂上轻轻咬了一口。

小雅抬起头,水汪汪的眼睛警觉地盯着男人说道:“就知道你不是诚心……”

话还没说完,就被尚平一低头堵住女该的小嘴,小雅的身子抗拒着,两只粉拳一阵乱捶,嘴里呜呜咽咽地叫了一阵。

“我这次来除了为朱虹之外,还为了她的女儿……”尚平喘着粗气,盯着怀里双目紧闭的女孩说道。

小雅被尚平的突然袭击搞的晕头转向,不过既然男人的软话也说过了,现在又有了这句真真假假的话,心里好受多了,只觉得浑身软绵绵的,一颗心也飘忽不定。

不知道怎么搞的,虽然心里在抗拒着男人,可身子怎么却已经有了反应,只要被男人抱了亲了,就觉得浑身无力。小雅禁不住为自己的反应而脸红,这都怪董钰那个坏蛋……

“你刚才说林惠病了……她到底什么病,要紧吗……“心理上既然得到了满足,小雅禁不住问起林惠的病来,与其说是出于关心还不去说是好奇心在作怪。

“哼,你个没良心的。”尚平在女孩娇红的脸蛋上捏了一把。“这时侯才想起来问?当初为了你的模特公司,林惠可没少帮你,你那次搞时装秀的时候,她还约人帮你捧场呢。”

小雅想想男人说的也没错,一时就为自己的任性感到一点内疚,可嘴上却说:“我又没说不关心他的病……我是恨你……如果我和她一样病了,你肯定先管她不管我……”说着禁不住眼圈又红了。

尚平来到上海已经好几天了,在家里的时候几天不在女人身上发泄一下是少有的事,眼下看着女孩娇滴滴的样子,心里的火就渐渐升了起来,禁不住又搂着小雅的脑袋狠狠地亲了一口。

小雅虽然没有临床经验,可对男人的反应和身体变化还是清楚的,身子顿时就微微哆嗦起来,脸上的醉意也越来越深,一只手本能地撑着男人的心口想要脱离他的怀抱,无奈抱的太紧,根本无法挣脱,只得重新软在那里,一颗心砰砰乱跳起来。

“你还没有说……林惠到底是什么病呢……”小雅希望说说话,让男人分心,转移他在自己身上的注意力。

尚平可是老马了,怎么看不出女孩此刻心里的感受,禁不住露出一丝奸/笑。实在不行今晚就把小东西变成女人算了,就当是这次来上海的纪念,上次在上海把小雨收了,这次总不能空手而归吧。

“她这病说严重也严重,说不重也不重。”

尚平一旦打定主意,就开始慢慢酝酿女孩的情绪,狼在吃羊之前一定要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先在它的周围慢慢迂回,在迂回中慢慢靠近,最后在一举扑翻在地,那时小羊羔就只有咩咩叫唤的份了。

小雅听男人绕口令似的胡诌,料想林惠没有什么大病,如果林惠真得了什么绝症,她才不会有心思和自己胡闹呢。

“哼,不过头疼脑热的,看把你紧张的……”说着,娇媚地白了男人一眼。

尚平琢磨着要不要把林惠的病情告诉小雅,不知道她听了以后会有什么反应,心里忽然就充满了好奇,一心想要看看小雅的心思。

这样想着,一只手就禁不住放在了女孩的肚子上,轻轻地揉着。林惠不会生孩子了,这个小肚子保准可以,只是不知道她愿不愿意。

小雅见男人不应自己的话,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忽然感觉一只手居然在自己肚子上轻揉,似乎一下就知道了男人的意图,不禁芳心微颤,下意识地一把抓住了男人的手。

“别……动……”

尚平感到自己怀里女孩的身子一下就僵硬起来,小嘴也开始咝咝吐气,知道她还是太紧张了,如果贸然行事,虽然也能得手,可违背了自己当初和她在那个宾馆许下的诺言。

“林惠到医院检查了一下,好像是不能生孩子,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尚平终于还是忍不住说了实话。

“啊……”小雅一声惊呼,再顾不上男人的手,抬头盯着他的眼睛说道:“怎么会……”

“所以,以后就靠你这个小肚子了。”尚平说着一只手就钻进了女孩的衣服里。

“嗯……”小雅轻轻叫了一下,居然没有再去阻挡男人,而是把一张脸藏进了他的怀里。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滋味,好像有点幸灾乐祸,又好像有点微微的遗憾,尤其是男人的最后那句话,她听在耳朵里芳心禁不住一阵跳动。这么说他想和我……

不对,他在说谎,并不是只有自己的小肚子可以生孩子,还有乔菲,还有小雨……小雅一颗心渐渐冷下来,在感到一阵失望的同时,心里不禁对男人恼火起来,他怎么就有那么多的女人呢?

想到这里,小雅伸手抓住自己衣服里那只活动范围正渐渐增大的手,冷冷说道:“我这辈子都不想要孩子。”

尚平一愣,他哪里能猜到女孩在短短的一瞬间里脑子里闪过的念头,不过随即他就一阵暗笑,像小雅这么大的女孩当然没有做好生孩子的准备,她说的不过是一时的孩子话,等到了年龄不让她生可能还不愿意呢,那个女人不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

“你说你现在不想要我相信,一辈子不要我就不相信。”尚平一边继续调侃着女孩,一边笑道。

“那你怎么就这么自信我一定会要你的孩子……”小雅赌气似地说道。

这句话一下就刺激了尚平的自尊心,似笑非笑地盯着她,阴阳怪气地问道:“那么你的意思是要和别人生了……”

小雅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一句玩笑话引来男人这么大的反应,看着他如此紧张的神情,她心里自然得意,可他那怪异的目光却看得她心里直发毛,尤其是那只手让她又羞又紧张,如果这样下去最后可能收势不住呢。

“我……我和谁……你……”

尚平看着女孩躲躲闪闪、羞臊难当的模样,再也抑制不住心头的那团火焰,禁不住狂性大发,一下就把女孩的衣襟扯开了,几粒纽扣噼里啪拉飞到了地上。

“不要……”

小雅本能地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身子,两条修长的玉腿在沙发上不停地拍打着,就像是一个快要淹死的人一样在水中无奈地挣扎着。天呐!这下可完蛋了,看他那样子简直像是要吃人呢,可自己今天……

尚平好像突然感到沙发太小了,有点施展不开,蛮横地一把抱起女孩,几步就窜入卧室,几乎像扔垃圾一样把她抛在了席梦思上。

小雅惊呼一声,紧张的忘记了挣扎,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躺在那里,两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看那样子显然是认命了。

看的尚平忍不住咽了一口吐沫,他一边胡乱撕扯着自己的衣服,一边向着小羊羔步步紧逼。

小雅根本说不清自己此刻是一种什么心理,羞耻、刺激、冲动,还参杂着一点点不甘心。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今天呢。

一想到今天自己的身体情况,她的脑子稍微镇定了一下,反抗是没有出路的,越反抗说不定越会引起男人的狂野,只有想办法慢慢让他安定下来。

想到这里,小雅不再躲闪,也不再挣扎,反而双手搂住了男人的头,咬着嘴唇,温柔地说道:“你……你先躺下来……”

尚平听见女孩的腔调变了,身子也不再乱动了,觉得有点奇怪,禁不住抬头看看女孩的脸,只见她虽然羞涩,可一双眼睛却亮闪闪地盯着自己。

“你不愿意……”尚平沙哑着嗓音问道。

小雅红着脸摇摇头。“不是……我说过……我随时都愿意的……”

“那为什么?”

小雅高兴地看见这头豹子慢慢驯服下来,便钻进了男人的怀里,一双美目瞟了男人一眼,低声道:“你……你自己选的好日子……怎么能怪人家……”

尚平歪着脑袋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难道她是指朱虹失踪的事?朱虹如果永远都不露面的话,难道就不干这事了?

小雅见男人一脸迷茫的样子,把脸扭到一边说道:“你……你难道没觉得我今天情绪不好吗……”

妈的,你情绪不好,老子正情绪高涨呢,只好先委屈你一下了,想着就要动手解除女孩的最后武装。

小雅急忙说道:“你难道真听不明白……我……”

说着干脆抓住男人的一只手往下拉,然后就哼了一声,把脑袋整个钻进了男人的怀里。

尚平不明所以,他不信女孩会这么主动。我靠,这小东西是嫌老子进展缓慢呢,居然……忽然手上触到了一团阻隔,和以前相比手感差远了,脑子稍稍一转,顿时就明白了原委,心里不禁大骂起来。

妈的,这小东西是在成心折磨人呢,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事情,她非要搞得神神秘秘的,害老子猜谜语一般瞎折腾。真他妈倒霉,这女孩简直就像自己以前抄过的股票一样,迟早有一天要让她搞得举不坚呢。

尚平忍不住长叹一声,一下仰在枕头上,双手捂住脸,三番五次强上未遂,他都觉得没脸见人了。

小雅觉得把男人整的够惨了,看着他狼狈的样子,居然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声来。赶紧扯过被子遮住自己的身体。

听见女孩偷笑,尚平没理她,苦恼地躺了一阵,突然一翻身钻进了女孩的被窝,一把楼住她的细腰,恨声道:“我不管……你替我消火……不然我就去外面找女人……”

小雅在尚平的“强迫”下,只好含羞带臊地按照他教的办法替他消火,待男人渐渐平息下来之后,她就背着个身子哼哼唧唧的似哭非哭的样子,好像是受到了莫大的侮辱似的。

尚平也不理她,只顾躺在那里享受那一阵轻松懒散,一边心里觉得好笑。刚才不是做的很好嘛,现在才哭不是有点晚了吗?当然,他知道女孩之所以哭哭啼啼无非是为了挽回点面子而已,并不是真的伤心。

看看女孩哭的差不多了,尚平就双手一揽把女孩强行搂进怀里,在她娇艳的红唇上蜻蜓点水似的亲了几下,厚着脸皮笑道:\"这也值得一哭,以后还有比这更厉害的呢。

你流氓……坏蛋……

小雅在尚平的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疼的尚平一阵呲牙咧嘴,不过他现在正心情好,并没有和女孩计较。反而凑着她的耳朵调笑道:\"这是正当流氓行为,以后经常要耍呢。

小雅见男人的脸皮如此之厚,再说下去只能引出他更羞人的话,就一头拱进了他的怀里不出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