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泪眼婆娑

小雨被尚平连哄带逼双管齐下,终于同意回北京了。临走之前的一夜,两人自然少不了告别一番。

此时,小雨气喘吁吁娇弱无力地卷缩在男人怀里,刚刚经受了狂风暴雨后的身子还在微微抖动,一张朝红的脸在男人的胸前有意无意地蹭着,似有无限的依恋。

自从得知小雨为了自己枪击老杨的事情以后,尚平一方面为她的安全担心,另一方面心里对她生出更多的爱恋,他没想到在关键时刻小雨竟然会为了自己去杀人,光是这份情尚平就觉得自己永远也还不清。

这次牢狱之灾让尚平想通了许多问题,特别是在女人方面使他变得更加大度,他认为一个女人既然把身子给了你,她自然就有权利从男人这里得到相应的回报。

这种回报分为两种,一种是感情的回报,使女人获得心灵的慰藉,如果不能用感情回报那就只能用物质弥补了。

当然,他也承认,从这两种女人身上得到的感受也是不同的,前一种给了他灵与肉互相交融的体验,而后者则提供纯生理上的刺激和快感。

说实话,尚平觉得自己对两种快感难以取舍。他既迷恋刚才和小雨纠缠时的那种销魂,也向往有朝一日占有小雅甚至爱琳时的新鲜刺激。

所以,当林惠告诉他小雅在自己的事情上趁机捞取了一千万私房钱的时候,只是楞了一回神,随即就为小雅的行为辩解,认为女孩之所以这样做,完全是因为林惠的做法让她失去了安全感,言下之意是林惠在自己不在家期间没有让女人们体验到家庭的温暖。

林惠听了自然是愤愤不平,不过她也注意到男人虽然嘴里这么说,可这么长时间了也没见他让小雅重回公司,倒是让她做了自己的专职司机。因此,林惠认为自己的做法没有错,男人在内心里还是认可的。

“讨厌!弄完人家就装的像个哲学家一样,想什么呢?也不和人家说说话。”小雨娇嗔的声音在怀里响起。

尚平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娇娃,在她的红唇上叭的亲了一口。“我在想老杨。”

小雨的身子哆嗦了一下,双手搂紧男人的腰。“你想他干什么,人家巴不得忘掉呢。”

“我总是想起和老杨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尚平的语气似有无限的感慨。“脑子里老是出现他肥胖的身子以及气喘吁吁的模样,想起他幽默的谈吐,其实和老杨在一起总能让你感到愉快。他其实并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人,并且他也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

小雨轻轻地在男人身上咬了一口,不高兴地说道:“听你话的意思是怪我杀了他,感情我是个坏人呢。”说着一转身给男人一个脊背。

尚平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话会引起女人的误解,于是赶紧贴上身去,在小雨的耳边低声说道:“我才不管你是好人坏人呢,反正只要你是我的人就行。”

小雨哼了一声,把屁股往后朝男人顶了几下。

“其实老杨是你哥的牺牲品,可以说是他的野心直接导致了老杨的死亡。”尚平像是在自言自语。

小雨听了半天没出声,良久才低声道:“你说我哥现在知道老杨的事情没有。”

“他们的消息很灵通。我认为他不会罢休的,我是他第一个怀疑的对象。”尚平若有所思的说道。

“怕什么,他还能怎么样?都是他惹的祸。”小雨撅着小嘴说道。

“小雨,其实你并不了解你哥哥。”尚平爱怜的轻抚着小雨的秀发。“我不怀疑他对你的感情,但是,他也绝对不会允许你阻挡他的事业。再说,你是你,我是我,在关键时刻,他不会对我手软的。”

小雨撑起身子盯着尚平娇声道:“他敢!他如果敢再敲诈你,我就到我爸那儿去告状,你不知道,他最怕我爸了。”

尚平爬到女人绵软的身子上,嘴里叹息似的说道:“真舍不得让你走啊。”

小雨嘻嘻笑道:“那我就不走了,每天陪着你,看我哥敢把你怎么样。”

尚平盯着小雨的眼睛,严肃的说道:“我怎么能把自己绑在女人的裤腰带上呢,男人之间的事情还是让我们自己解决吧。”

“哼!大男子主义。”小雨在尚平的鼻子上点了一下。

“我已经想好了,你到北京以后,我这边给你打两个亿过去,由你交给你哥,至于怎么给,以什么方式给他由你自己决定。”尚平似乎下了决心。

小雨微微吃惊道:“可是……你不是说他根本就不会还钱吗?为什么还给他?”

“现在是多事之秋,我眼皮底下的事情就够我头疼的了,我不想再多你哥这么一个强敌。”尚平无奈地说道。

“那也不能白给他。”小雨愤愤不平的说道:“到时候我和他谈,你就说已经把钱给我了,我不信他还想从我的手里抢?”

尚平见达到了目的,就不想再说这个话题,转而问道:“妍妍在你那里怎么样?”

小雨笑道:“她呀,现在是我的大管家,其实妍妍是个非常细心的人,我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还真亏了有她帮忙呢。不过……”

“不过什么?”尚平把小雨整个身子压在下面,一说到张妍,他就有点来劲。

“她最坏了……”小雨红着脸在男人耳边低声嘀咕了几句。

“不会吧,那你……是不是已经和她……”听了小雨的悄悄话,尚平瞬间就激情勃发。

“人家才不会呢……她每天晚上偷偷爬到人家床上……还说以前你不在的时候她和惠姐也那样过……我被她弄的没办法……”

尚平再也忍不住了,心里骂道:妈的,这玩意就像传染病,要不了多久老子的每个女人都将学会这个调调了。

小雨终于要走了。

尚平决定自己亲自送她到机场,一方面是表达自己的心意,另一 方面他想看看自己出门以后到底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当然车还的由小雅来开。

就要出门了,可林惠居然和小雨的告别仪式长的有点让尚平耐不住性子。两人在客厅里一会儿拥抱一会儿又垂泪,那难分难舍的样子好像是在营救尚平的战斗中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再不走就赶不上飞机了。”尚平看着两个女人缠绵的味道不禁有点眼热。

总算出了门,可偏偏手机又响了起来。尚平一看是一个陌生号码,待要不接,又怕是穿山甲他们打来的,无奈只得吩咐两个女人在车里等着,自己跑到一个拐角处接电话。

“你是尚平?”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

“是我,你是那位?”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上海的朋友想见见你。”

“上海的朋友?什么……”尚平心中一跳,马上就意识到对方嘴里的上海的朋友指的是谁。他回头朝自己的车看了一眼。妹妹还没有送走,哥哥就到了。老子和这一家人缘分不浅啊。

“想起来了吧?记住,晚上八点你把车开到广场,我们会和你联系。”

尚平急忙道:“现在不行,我后面每天都跟着一群尾巴。”

“这你不用担心,你只管照我说的做,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解决。晚上八点。”

对方已经把电话挂掉了,尚平还举着手机发愣。来的好快呀,原本还打算小雨回去以后周旋一番,尽量有个缓冲时间,没想到要饭的比主人还要急。妈的,病来将挡,水来土掩,走着看吧,我倒要领教一下强盗的伎俩。

送走小雨以后,尚平哪里还有心思注意后面有没有尾巴,满脑子都是孙小宁阴沉的脸在眼前晃来晃去。

孙小宁这次来的目的是显而易见的,肯定是为了那没到手的两个亿资金,不过,在老杨死了以后事情就没有这么简单了,谁知道会不会节外生枝。

哼!他孙小宁也不是火眼金睛,远在上海就知道这里发生的事情,无非就是怀疑猜测罢了,老子给他来个死不认账,他又能怎么样?

“平哥,直接回家吗?”小雅开着车一直留意着男人的表情,只见他一会眉头紧皱,一会儿又咬牙切齿,看的小雅害怕起来,莫非男人在里面被关傻了。

“去你那里。”

尚平短短的几个字让小雅心里一阵狂跳,去我那里,去我那里干什么?大白天的难道他想……热血马上涌上了脸颊,以至于握着方向盘的手禁不住微微发抖。

自从尚平回来以后,两个人还从没有单独相处过,甚至没有说过几句话。也许是小雅有点做贼心虚,男人越是不和她摊牌,她的心里就越不安。

她知道,林惠肯定已经把自己要了一千万的事情告诉男人了,还不一定在男人面前怎样夸大是非呢。他不找自己肯定是心里对自己有看法了。

管他呢,走一步看一步,事情临头想躲也躲不过去。不过,万一他要做那事怎么办,给他的时候不要,现在自己心里怕怕的,偏偏他又想要了。算了,随他吧,谁让自己离不开他呢。

小雅一张脸白一阵红一阵,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把车朝自己家驶去。

小雅颤抖着手打开房门,那一瞬间就像打来了自己尘封了二十三年的心扉。她不禁想到,今天到底是个什么日子,和往常有什么不一样吗?他为什么单单就选了这么个时候呢?

不过,等进了屋子,小雅提到嗓子眼的一颗心就渐渐放了下来。因为,男人进屋以后连句话都没有,只是往沙发上一躺,痴痴迷迷的好像走火入魔一般,丝毫没有要攻击自己的迹象。不知为什么,看见男人这个样子,小雅的心里竟有一点微微的失落感。

“平哥。”

小雅的声音把尚平从苦思冥想中惊醒。“怎么?我有点累,歇一会,你忙你的吧。”说完就闭上眼睛继续闭目养神。

小雅走过去坐在尚平身边,一只手在男人的心口抚摸了几下,低声道:“你要是瞌睡就到床上睡吧。”说完脸上一红,没来由的一阵心跳。

尚平一下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双手揉了一把脸,疲倦地说道:“刚才在路上你有没有发现有人跟踪?”

小雅听了男人的话心里不禁想笑,原来他神经兮兮的样子就是在想这个问题吗?“没看出来。”

尚平神经质地笑笑。“要是连你都能看出来的话,他们也就不用混了。”

“平哥……”小雅一副欲说还休的样子。“你……你是不是一直在生我的气?”

尚平一愣,随即就伸手把女孩揽进了怀里,一边梳理着她的秀发一边说道:“小雅,你可比以前瘦多了。”说着又在她的屁股上捏了几下。“看看,连屁股都小了。”

小雅听着男人半真半假的话,心里就觉得一阵憋屈,把一个脑袋钻进男人的怀里不想让他看见自己流出的眼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