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殊途同归

高燕不清楚尚平家里几个女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她见男人只顾埋头开车,脸色阴沉,料想一定是小雅和林惠之间产生了矛盾。

她看看后座上的爱琳,低声说道:“平哥,你的事情……我也没帮上什么忙……对不起啊……”

尚平从沉思中惊醒过来,笑道:“说什么对不起,你有这个心就行了。”

说着抬头从后视镜里看见爱琳两眼在黑暗中闪闪发光,又问道:“爱琳的学习成绩怎么样,马上就要考高中了吧。”

高燕还没有出声,爱琳抢先答道:“这次考试我在班里第二名。”

高燕笑笑说道:“这丫头学习很用功,不用替她操心。”说着转过头来冲着爱琳说道:“平哥回来了你也不说句话,你想不想他?”

女孩再黑暗里红了脸,没有出声。

高燕笑道:“这会儿就害羞了,平时她还经常念叨你呢。”

车开到高燕家楼下的时候,高燕对爱琳说道:“你先上去,我有话和你平哥说。”

尚平以为高燕是想和自己在车里亲热一下,索性一狠心说道:“小燕,我今晚干脆住你这算了。”

高燕红着脸连连摆手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尚平道:“我一心烦就想待在你这里。”随即叹了一口气继续道:“女人多了确实不是好事,怪不得现在连情人管理教程都出来了。”

高燕嘻嘻笑道:“早干什么去了,只顾往里收,现在又心烦,女人也是人,哪能就一点毛病都没有?”

尚平把脑袋朝高燕凑过去,低声道:“你想和我说什么?”说着就堵住了高燕的嘴,随后又想把一只手往女人的怀里钻。

高燕挣脱开人,喘口气道:“我真的有事和你说。”

尚平见女人一本正经的样子,不像平日被自己一碰就媚劲十足,只得坐直了身子问道:“什么大不了的事?”

高燕咬着嘴唇想了一下说道:“本来你刚回来不该说这事,不过你这一回来肯定事多,我还不知道什么时间能见到你呢。”

转头看男人一副正经的样子又扑哧一笑,说道:“也许是我想的太多,不过这事和爱琳有关,所以我想还是让你知道一下的好。”

尚平见女人半天说不到点子上,就催道:“你就直说,爱琳怎么了?”

高燕说道:“爱琳他哥哥和那个老板跑掉了,他们好像犯了事,看警察的样子好像还不是小事,我是担心爱琳……”

尚平心中一动,爱山的样子就在脑子里浮现出来,他止住女人道:“你别没头没脑的,从头说说。”

高燕这才把警察上门的事情说了一遍,最后说道:“我是看在爱琳的份上才给爱山打的电话,其实我也挺害怕的。

后来听那个房东说,警察把老板的照片让她看过,原来那个老板是个通缉犯,不过咱们可是合法租下这间茶楼的,以前那个老板和我们没有关系。”

高燕自顾说着,没有注意到尚平眯着眼睛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重大问题。半天,尚平才问道:“爱山后来再找过爱琳吗?”

高燕摇摇头说道:“连电话都没有打过一个。好像失踪了。”

“那些警察哪个局的?”

“找我的好像是分局的,不过找房东的好像是市局刑警队的,我也没见,都是房东告诉我的。”高燕看着男人一副阴沉的样子,心里不禁有点害怕。

“爱琳怎么说?”尚平直愣愣地看着女人问道。

“她一个孝子知道什么,再说爱山也不会把他们做的坏事告诉自己的妹妹。”顿了一下,高燕似乎想起了什么,继续道:“爱琳说那个老板其实是她的姐夫。”

尚平又是半天没有出声,而是慢腾腾地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正准备点上,忽然回头问道:“你后来见过爱山的老板没有?”

“从来没有见过。”高燕摇摇头。

“奇怪!”尚平像是自言自语地说道。

“奇怪什么?”高燕问道。

“你说为什么那个房东都见过爱山的老板,我们转他茶楼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他都不出面?”尚平像是自己问自己似的。

“他身上背着案子,自然是越少露面越好。”高燕想办法站在对立面。

“那么房东对他没有威胁,我们就对他有威胁,难道我们认识他……”尚平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突然不往下说了。

“你是说他怕我们认出他来?”高燕吃惊地问道。

尚平把烟把扔出窗外,恶狠狠地说道:“岂止是怕我们认出他来……我准备给爱琳换个学校。另外,不管爱山什么时候打来电话,你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高燕看着男人的样子,真的害怕起来。“那如果爱山来找爱琳怎么办?”

尚平嘿嘿冷笑了几声,安慰道:“你放一百个心,他们现在早就躲的没影子了。倒是你好好对爱琳吧,挺可怜的孩子……”

高燕听着男人没头没脑的话,一时转不过弯来,娇嗔道:“不是还有你嘛。”

尚平不想让高燕知道太多,于是说道:“你记住我的话就行,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过两天我来看你们。”

看着高燕的身影消失在楼道里,尚平却没有马上离去,而是又点上一支烟陷入了沉思。

世上竟然会有这样的巧合?祁顺东真的是忍受不了压力才放自己的吗?不是冤家不聚头啊!没想到自己现在居然成了祁顺东的诱饵。

监视居住?说不准从老子出来的那一刻起,就有一双眼睛在暗中盯着自己了。妈的,你让老子做诱饵,老子还偏不如你的意?明天就去问问律师,监视居住期间私自外出到底算什么罪?说不得学学红军来一次史无前例的远征。

回到家里,尚平看见只有小雨和林惠坐在客厅里说着话,看见男人进来两人都站了起来,林惠殷勤地跑过来给男人拿出拖鞋。一边偷偷的看看男人的眼色。“怎么还在生气呀!”

尚平没说话走过去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两个女人对视了一眼,林惠就谄笑着走过来扒着男人的肩膀娇滴滴地说道:

“人家不是不放心她嘛,在你回来之前想让她休息一下。现在你回来了,还不是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如果你不解气的话明天就把我的车给她好了,公司也全部交给她,我乐得在家里享福呢。”

尚平扭扭身子说道:“我至于为这事生气吗?我想别的事情呢。”

林惠把尚平从沙发上拖起来,一边推着他往楼上走,一边说:“别想了,刚回来就操心,今天就轻松一下,快来看看我给你和小雨准备的新房。”

尚平疑惑地看看小雨,见她红着脸低着头不出声,心里就明白这两个女人肯定已经商量好了。

也罢,在那个鬼地方憋了那么久,连女人的滋味都快忘记了,现在难得林惠一片心意,怎么能辜负她呢,再回头看看小雨,那一副含情脉脉、羞涩难禁的模样,尚平瞬间就性趣盎然。

“动静别太大吆!”林惠临出门前冲着小雨做了个鬼脸,小雨一张脸越发的红了。

尚平此时已经完全进入了角色,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都被抛到了脑后,眼里只有看见面前这个羞答答的美人,心里只想着剥她的衣服占/有她,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的念头。

小雨见男人一双眼睛就像X光一般在自己身上瞄来瞄去,一时就觉得自己已经整个暴露在了男人面前,嘴里嘤咛一声就干脆扑进了尚平的怀里,那力量之大以至于两人同时倒在了床上。

……

尚平半靠在床头喘了好一阵,才无比爱怜地抚摸着女人的秀发,低声道:“宝贝儿,你不是有话对我说吗?”

身上的女人动了一下,随后慢慢抬起脸,一双泪眼幽怨地看着男人,艰难地挪动着娇慵的身子,最后就扑在男人的胸口嘤嘤的哭起来。

尚平以为女人是在用眼泪抗议自己刚才的勇猛,心里觉得好笑,同时一种征服的快敢充满整个身心。“宝贝儿,憋的太久了,对不起,本来是要对付你惠姐的,没想到……”

话没说完,小雨就爬到男人的肩头狠狠的咬了一口,泣道:“你弄死我才好呢……反正我也活不成了。”

尚平被咬的挤眉弄眼,忍了疼痛骂道:“死丫头,有那么严重嘛,又不是第一次。”随即把嘴凑到女人的耳边悄声道:“其实你也很想要吧……”

小雨听得羞臊难当,一个粉拳捶打着男人脊背,恨声说道:“你好得意吧……我……你知道不知道……我杀人了……”说着就哭得泣不成声。

尚平嘿嘿几声坏笑,一边说道:“来宝贝,用你的温柔杀死哥哥……”

小雨没想到男人这么快就又雄风再起,更没想到他听了自己的话以后还有心思做这事情,大声道:“我说的是真的……我……我把老杨打死了……”

尚平这次把女人的话听得真切,身体马上就不动了。“你说什么?”

……

听完小雨断断续续的讲述,尚平就再也硬不起来了。老杨?那个烟瘾和自己一样大,胖的连路都走不动的老杨?孙小宁嘴里的所谓朋友?小雨开枪打死了他?

这信息来的太快,且内涵太广,尚平刚做完激情运动以后大脑缺血,一时需要一段时间的消化。

不过他很快就明白了一个实质性的问题,自己的一个女人已经和自己走上了同一条路,一条也许是万劫不复的路。

“你明天一早就回北京。”

“我不!”女人就是感性化的动物,在没有把这事告诉男人之前,心里患得患失,现在真相吐露以后却又不害怕了,见男人紧张自己心里反而产生了一丝甜蜜,于是柔情万种地晃动着屁股寻找男人的根。

“他们怀疑不到我,我倒是担心他们又算到你头上。”

尚平冷笑一声道:“算我头上又怎么样?我死猪不怕开水烫,只是……”说着肉紧的一把抱住女人。“只是不该把你扯进来。”

小雨喘息道:“才好呢……这样我们就……哦……天呐天呐……”这一夜,两个疯狂的男女一直纠缠在一起,就像两个人的命运一样,再也无法分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