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水到渠成

“小雅,我们都被李满媛利用了,那天晚上的事情是她一手策划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巧合。”祁顺东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亲切平和,即使这样手掌下面的身子仍然像高热患者一般筛动个不停。

小雅没有挣开父亲落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只大手,似乎无力也无意那样做,听了祁顺东的话,她只是低着头从嗓子眼里哼道:“她为什么那样做?对她有什么好处?”

“李满媛只是一颗棋子,是被人摆放在那里的,藏在她身后的那个人才更可怕,我相信,绝对不会只有一个人。”

祁顺东感到手掌下面的身子又明显的哆嗦了一下,继续说道:“这下你知道有多少人在惦记尚平的那笔钱了吧,就凭你单枪匹马的,光靠自己的美貌就异想天开想搞尚平的钱?”

原本深深埋藏在心底的秘密,现在被祁顺东无情的揭露出来,小雅突然就觉得自己已经被父亲剥的寸缕不剩了,就像脸上一直戴着的一个面具突然被自己熟悉的人揭下来了,还有什么秘密矜持可言呢?

“你……什么时候放他……”女儿的声音很低,几乎是嗓子眼里的哼哼。

祁顺东一时就有点摸不着头脑,搞不懂女儿此刻心里到底是一种什么感受,难道自己的判断是错误的?

因为在这种时候就连自己都禁不住心动神摇,小雅却一边哆嗦着身子一边那么执着的保持着一丝清醒,以至于在关键时刻提醒自己都暂时丢到一边的承诺。

祁顺东忽然意识到自己是太小看这个女儿了,既然她的血管里留着他的血,那么就同样拥有他的一切品性。

想到这里,祁顺东冒出一个大胆的念头,他要试探一下小雅的底线。

“我既然答应你了就不会食言。只是……”

“只是什么……”小雅的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

这时祁顺东不再怀疑自己的判断了,他觉得自己已经和小雅达成了协议,父女之间已经有了某种默契。

只是这种默契要按照一定的逻辑慢慢发展,彼此既心照不宣而又保持心平静气,既自然流畅又水到渠成,完全不显露出人为、刻意的痕迹。

“只是……有件事情我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你……”祁顺东把嘴凑近小雅的耳朵。

小雅的身子只僵硬了几秒钟,就像突然被人抽去了筋骨,瞬间就变成了软体动物,只剩下喃喃细语的力气。“嗯……你……你说……”

祁顺东太了解自己的女儿的性格了,虽然小雅细声细气的话听上去不像是警告,但是,他知道自己只要稍微有点违背她的意思,那么一切就有可能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祁顺东不想去冒这个险。来日方长,何必急于狼吞虎咽呢。再说,确实要和女儿好好谈谈尚平的事情。

于是,祁顺东的手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温热之地,把女儿的身子搂紧了一点,下巴在她的秀发上一边蹭着一边小声说道:“小雅……对不起……”听上去好像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忏悔。

祁小雅长这么大还没有听见过父亲什么时候说过对不起的话,虽然刚刚被他猥亵过,但一时心里也舒坦了一些。

“你……你刚才想说什么?”小雅心里微微松了一口气。

祁顺东犹豫再三还是开口说道:“李满媛不知出于什么目的,把我们那天晚上……就是她公寓里的……拍下来了……”不知为什么,在对女儿非礼了一阵以后,祁顺东心里居然产生了一丝内疚。

“什么拍下来……”小雅转过脑袋看上父亲的脸,脸上红潮依旧。

“就是那个……我和你……”祁顺东在女儿的注视下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啊!”小雅从祁顺东的怀里挣脱出来,一双美目睁的圆圆的盯着祁顺东,吃惊地娇呼道:“她什么时候……她想干什么……你怎么知道……”

祁顺东看着小雅可怜的样子,安慰道:“你别怕,他们不会公开的,他们给我寄来一张光碟,目的是想威胁我。”

“光碟在哪里……”小雅再次从祁顺东怀里挣出来,焦急地问道。

祁顺东伸手从口袋里面拿出一张光碟,还没有拿稳就被小雅一把抢了过去,好像那是什么宝贝似的,然后扔下父亲,一头就钻进了卧室。

祁顺东知道女儿是去电脑上看碟片去了,一时就坐在那里,心里暗自后悔,觉得不应该把光碟的事情告诉她。

现在小雅肯定认为光碟是李满媛用来威胁自己释放尚平的,说不定她还认为李满媛是在帮她的忙呢,如果这样的话,自己送给女儿的礼物好像是迫于外界的压力,在女儿面前就显得言不由衷了。

正当祁顺东坐在那里患得患失的时候,突然听见卧室里传来一声巨响,他来不及多想,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几步就冲进了卧室,他吃惊地看到电脑显示器翻在地上,屏幕已经破碎,而小雅站在床前脸色铁青,丰满的酥胸急剧起伏,双眸中泪光闪闪。

祁顺东似乎猜到发生了什么事,他看看地上的显示器,抬头看看女儿,低声叫道:“小雅……”

“你滚……”每想到小雅冲着祁顺东歇斯底里大吼一声。

祁顺东一瞬间心惊肉跳,他没想到光盘竟然引起女儿如此大的反应,一时就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如何让是好。

祁顺东摸不准女儿此时的心情,犹豫着伸出一只手轻轻地放在女儿耸动着的肩膀上,轻轻摇了几下说道:“小雅……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如果你是担心光碟……我原来还以为是你和李满媛串通了……”

祁顺东话还没有说完,只见小雅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怒视着他厉声道:“你怀疑我?你把自己的女儿看的这么卑鄙……你……你别一为我和你那样就……我……我死掉了你就开心了……”

小雅一阵语无伦次的发泄后,忍不住就大声哭泣起来,一边哭一边还用枕巾擦着断了线似的眼泪。

祁顺东从来没有见过女儿哭的如此淋漓尽致,一颗心顿时充满了柔情,哼哼道:“哦,都是爸爸不好……今后爸爸愿意为你做一切……只要你别离开我……宝贝儿……爸爸真的爱你呀!”

小雅抽抽搭搭地听着父亲的表白,抬起一双泪眼看着父亲那痛苦的神情,哽咽着叫了一声“爸……”

祁顺东抬头看看女儿,止住悲声说道:“小雅,是不是我现在死去你才放心……如果……”

“那我今后该怎么办……”小雅问道。

“你不要再和那几个女人混在一起,暂时就住在这里,等我安排好了,你就去和林惠谈条件。

在尚平没出来之前,先搞点钱。等他出来了,如果知道是你救了他,我想他不会亏待你吧。”

祁顺东谋划道:“不过,小雅,我还是那句话,你不能和尚平太认真,我告诉你,他手上有好几条人命,即使我放过他,老天爷也不会放过他。”

小雅听着祁顺东的话一时就陷入了沉思,良久才说道:“那我把妈妈也接回来。”

祁顺东犹豫了一下说道:“先让她待在那里,不然他们会有疑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