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洗礼

祁顺东看着女儿撅着的小嘴,心里微微一动,觉得是该说到正题了,就让女儿见识一下自己父亲异于常人的气魄,希望能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

“你的心思李满媛都对我说过,其实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我已经下了决心。”祁顺东的话果然紧紧抓住了小雅的心,只见她两眼闪闪发光地盯着祁顺东,似乎不相信自己听见的话。

“不过。”祁顺东像是欲擒故纵地说道:“我必须先搞清楚一件事情,你和那个李满媛到底是怎么回事?”说完两眼紧盯着女儿。

小雅一瞬间就从脸红到了脖子,低着头不敢看祁顺东,脑子里就闪现出和李满媛在一起时的种种荒唐事,同时也想起了那个让她难以启齿的夜晚以及偷听到的李满媛与父亲的对话。

好半天,小雅才渐渐摆脱难以抑制的羞涩,刚才祁顺东对她的许诺引起的兴奋之情又渐渐占了上风,她咬着猩红的嘴唇,偷偷看了祁顺东一眼,几乎是撒娇似的说道:“还不是因为你,要不我怎么会认识她……”

祁顺东见了女儿的模样心中一阵跳荡,他强压着自己内心的狂潮继续问道:“你们在一起都干些什么,说些什么?”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又想调查人家……”小雅红着脸,躲避着祁顺东的目光,声音低的就像是在呢喃一般。

“不仅和我有关系,和你也也有很大的关系,不然,我也没有必要问你,实话告诉你,李满媛现在已经失踪了。我只有先搞清楚几件事情才能决定是不是释放尚平,什么时候释放。”祁顺东步步紧逼,他知道只要自己抛出尚平这个诱饵,就不怕小雅不说实话,那个男人现在是她唯一的希望了。

小雅吃惊地说道:“失踪?”忽然想起自己白天到李满媛公寓时碰见的情景,似自言自语地说道:“怪不得……”

“怎么?你想起了什么?”祁顺东看着小雅若有所思的表情问道。

小雅脱口说道:“今天下午我去……她的公寓找她,你猜我遇见什么?”说完一双眼睛圆溜溜地盯着父亲,心想自己的所见一定会让他大吃一惊。

祁顺东看着女儿吊自己胃口时的可爱模样,心里瘙痒难耐,接口说道:“你一定碰见一个老教授似家伙,告诉你那个房间从来就没有一个叫李满媛的住过,对不?”祁顺东为在女儿面前未卜先知感到很得意。

小雅一张小嘴张的大大,差点就要惊叫起来,忽然脸色一沉,一根青葱般的玉指指着祁顺东厉声道:“你……你居然跟踪我!你……”

祁顺东看着女儿气急败坏的模样,觉得更兴奋了,哈哈一笑,开玩笑似的逗女儿道:“你自己让我猜的,怎么?我用得着跟踪你吗?我的消息如果还没有你灵通的话还能干公安?”

说着脸色一正,严肃地说道:“小雅,我已经调查过了,李满媛根本不是什么李长年的女儿,这是有人布置好的一个圈套,至于目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就是为了尚平手里的那笔钱。”

小雅“啊!”的一声,一手轻抚着自己的心口。怎么会这样?难道真像他说的那样吗?怪不得她要极力地接近自己,还给自己编出那么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并且千方百计灌醉自己……把自己弄到床上……

小雅感到自己的一张小脸滚烫的好似要燃烧起来,不禁伸出双手捂住了自己红透了的脸,嘴里发出一声梦呓般的哼哼。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她不应该认识你啊!”祁顺东趁热打铁,追问道。

半响,小雅才低声道:“她到公司找的我。”说着白了祁顺东一眼,委屈地说道:“他说她准备和你结婚了……那天我刚好心情不好……她就开车把我带到那个公寓……”

“她是不是向你了解过尚平的情况?”祁顺东问道。

小雅沉思了一下,摇摇头说道:“也没有看出她刻意打听过什么,只是觉得……觉得她……对我很热情。”

“那是当然,她是有目的的嘛。”祁顺东插口道。

小雅被祁顺东牵引着慢慢进入了一个她自己也觉得挺有意思的故事情节中。

“不过,我觉得很奇怪。”小雅想起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疑问。“她怎么好像特别了解……了解咱们家里的事情……”说着盯着祁顺东的眼睛又流露出怀疑的神色。

祁顺东回避着女儿的目光,脑子里想着自己和李满媛在一起时的那些胡言乱语,赶紧辩解道:“我很少和她谈家里的事情,她都知道什么?”

“她……她好像什么都知道……要不我也不会……”小雅似乎又想起了那些陈年旧事,无限幽怨地盯着祁顺东,豪不掩饰自己的恨意。

祁顺东明白女儿眼神的含义,他赶紧转移话题道:“她都对你做了什么,你告诉我,这很重要。”

小雅咬咬嘴唇,低头道:“她……她用酒灌醉我……让我住在她那里……还说要帮我……还给我讲那些故事……让我……”

小雅再也说不下去了,因为在那几天的时间里,她既领略了女人带来的生理上的快敢,最重要的还是心灵受到的极大的冲击,以至于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心神俱醉。她再次用双手捂住自己滚烫的脸颊。

看来自己猜的没错。祁顺东一见小雅的羞臊模样就证实了自己的判断。自从那天晚上看见小雅睡在李满媛的卧室,他就怀疑她和自己女儿之间有种不正常的关系,只是他不明白一向孤芳自傲的女儿怎么就会轻易被李满媛骗上手的,原来是李满媛用了卑劣的手段,小雅当然不是她的对手。

想象着女儿和李满媛颠鸾倒凤的情景,祁顺东听见自己的血液涌上了脸,太阳穴一个劲地跳动着,耳朵里似乎有战鼓的轰鸣。

女儿啊!你虽然没有被尚平破身,可你的身子早就经历了禁忌的洗礼,在你心灵的一个隐秘的角落早就埋下了失贞的隐患。

你看似贞洁的外表下面隐藏着怎样不可告人的野心,只是被从小落下的自卑心理压制着,只要有人稍加挑弄,便会火山一般爆发。

“小雅。”祁顺东颤抖着声音叫了一声,小雅没有感觉到父亲声音的变化,她还沉浸在惊异、羞臊和谜一般的云雾之中。

忽然,她感到一只大手轻轻地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一股热力直透薄薄的衬衫灼烫了她的肌肤,她觉得自己的身子瞬间就僵硬成木棍一般无法动弹,似乎血液都突然凝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