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早上好

在尚平的印象中,凡是国家工作人员都是按钟点上班,警察也不例外。所以,天还没有亮他就起来了,想趁机回家一趟。

看看仍然沉睡中的高燕,尚平心里笑骂道:“这婆娘昨晚算是过瘾了,今天说不定睡到什么时候才起来呢,偏偏自己也不得不早起。”

此时街上还没有一点动静,尚平洗漱完毕就出了门,春天清晨的空气清凉如水,一弯新月斜斜地挂在天边,偶尔有一辆汽车从马路上呼啸而过。

远远的传来隐隐的说话声。尚平知道,早上能起这么早的只有环卫工人,那都是些上了年纪的婆娘。他们为这座城市增添光彩,可自己永远走不到阳光下面。

尚平坐在汽车里点上一支烟,边吸着,边考虑着自己是不是非要冒险回家一趟,其实他完全可以把林惠叫到某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见面,但是,如果那样做的话,见完林惠以后他又不知道该上哪儿去了,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家里是否安全。

尚平狠狠心慢慢地启动了汽车,从总的方面来看祁顺东手里应该不会有自己犯罪的实际证据。

现在张铭也已经死了,他连个证人都没有掌握凭什么抓自己呢?除非他又是狗急跳墙,就像抓林惠一样绑架自己,如果那样的话,躲避是没有用的,早晚还是要落到他的手里。

天空渐渐亮起来,马路上开始出现零零落落的行人。

尚平住的那栋住宅前平静如常,有两个早起的老太太正在活动腿脚,由于有地下停车场,门口也没有几辆汽车。

尚平看见门卫走了出来,站在门口悠闲地抽烟。他远远地从车里观察着自己家门前的动静,可是他看不出今天和往日有什么区别。心里忍不住窃笑自己的胆怯,也许神经紧张的有点过头了。

心里虽然宽慰着自己,可从下车走到门厅,再从门厅乘电梯到自己住的楼层,这段短短的路程漫长的让尚平喘不过气来,仿佛随时都会有警察突然从某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里冲出来。

直到他拿出钥匙,颤抖着手打开房门进屋为止,还靠在门上喘息了一阵。

妈的,真正的恐惧是不知道恐惧从何而来。

尚平总结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就注意到家里还没有一个人起来。这些懒婆娘。随即抬起手腕看看表,原来还不到五点钟。看来是自己太勤快了。

这次尚平没有首先潜入林惠的卧室,而是轻手轻脚地进了朱虹的房间,站在卧室门口就看见女人熟睡的身影,慢慢地接近床边,那被子里的凸凹起伏的线条就渐渐清晰起来。

尚平想着被子里那个丰腴肥腻的身子不禁有点微微冲动,一转眼就看见床头柜上放着一本圣经,封面上烫金的字体在晨曦中闪烁着醒目的光芒。

不知为什么,看着这本圣经,尚平的那股冲动竟然奇妙地消失了。看来张彩霞在女人身上下的功夫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也许总有一天,女人会将自己的身子奉献给上帝,那时就不会再侍奉自己了。

想着这次回来的一个重要目的,尚平伸手就想把女人推醒,可手伸到半中央他又停了下来。

卢凤现在的行踪应该绝对保密,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在潜意识里尚平铭记着朱虹是祁顺东前妻的事实,似乎这个名分本身就有点令人不安。还是找杨嫂吧。

杨嫂的卧室在楼下的书房旁边,自从她儿子建斌跟随尚平以后,她就应主人的要求搬到家里住下了。

对此,杨嫂深感荣幸,因为那次被男主人用过了自己的身子,她也就暗地里把自己当成了男主人的女人,当然不能和睡在楼上的那几个相比。

不过,一想到朱虹,杨嫂就觉得老天真是不公!自己虽然不敢和那几个年轻的相比,可自己身上的东西怎么就比不上朱虹了?感慨归感慨,有这个结局杨嫂已经很满足了。

此刻,杨嫂已经醒来了,她总是这个房间里第一个醒来的人。

看看时间还早,就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家里要完成的各项杂务。忽然就见卧室的门慢慢打开了,借着晨光杨嫂吃惊地看见男主人幽灵似的身子从半开的门缝中溜了进来。

杨嫂顿觉一阵心慌意乱,不知是喜是悠,唯一能做的就是赶紧闭上眼睛装睡,一边颤抖着身子等待着男主人的临幸。

然而,杨嫂的装睡怎么瞒得了尚平的法眼,那哆嗦的身子,急促的呼吸,跳动的眼皮……

连杨嫂自己都意识到装的不像,简直就是漏洞百出。既然装不下去杨嫂也就不想装了,万一男人走了就可惜了。

就在尚平快要走到床边的时候,杨嫂适时地“醒”了过来,嘴里似乎吃惊地啊了一声,不自觉的把被子裹紧了一点,才惊呼道:“尚先生,你……你怎么……”

话还没有说完就见男人把两根手指放在嘴边嘘了一声,杨嫂就不出声了,眼看着男人走过来坐下,一双眼睛紧紧盯着自己扫来扫去。

还用问吗?他这个时候到自己的房间还不是要做那事,回想起上次男人在自己身上的狠劲,杨嫂的脸上泛起红朝,身子就变得不自在起来。

尚平虽然不知道女人的心思,但从她的神情多少还是能猜到女人此刻的心情,看着女人朝红的脸,受惊的小鸟一样四处躲闪的眼神,他刚才在朱虹那里产生过的冲动再次冲动起来。

不过,这次他不想再压抑自己了,因为这个女人让他感到轻松,无论是肉体上还是精神上他都是站在一个制高点上俯视着她,仿佛女人只是自己身体的一个部分。

“他们几点起床?”由于长久不在家里住,尚平对自己女人们的起居已经有点陌生了,只好低声问杨嫂。

“六点。”杨嫂不明就里地答道。

“那就快点吧。”尚平看看手表似不经意地说道。

杨嫂楞在那里。快点什么?快点起床?还是……在弄懂男人的意思之前她不敢轻举妄动。

尚平不去理会女人,而是站起来脱下自己的裤子,没有任何语言能比这个动作更让杨嫂理解的那么准确了。

……

林惠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吃惊地看到尚平正坐在楼下的沙发上抽烟。她一瞬间有点糊涂起来,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总是那么突兀地出现在家里,看着他悠闲自得的样子,全然不似很久没回家的样子,好像他一直就在家里,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她们。

还没等林惠有所反应,她身后的乔菲惊呼一声,像一只兔子似地跳下楼去,坐在沙发上楼主男人的脖子,嘴里哼哼唧唧的不知说些什么,那神情好像是被主人丢失的小狗重心嗅到了熟悉的味道。

紧接着是朱虹手里拿着一本圣经出现在楼梯口,要不是身上穿着睡衣,那神情就像一个正要出门布道的女牧师。

她看见沙发上的男人微微一怔,随即就转身朝小雅的卧室走去。男人终于回来了,所有的女人都起来了,小雅怎么还在睡懒觉呢,这会让男人不高兴的。

墙上的时钟正指向六点一刻。

林惠正准备张嘴对男人说第一句话;乔菲一张脸在男人的脖子上蹭到了第二下;杨嫂在厨房里刚好把第五只煎好的鸡蛋放进盘子里;被母亲拖出卧室的小雅穿着睡衣光着脚睡眼朦胧地正好跑到楼梯口。

清脆的门铃声就欢快的响了起来。

尚平的第六感官瞬间就做出了明确的判断。看来自己这趟家真是不该回呀!

他推开腻在身上的乔菲,从沙发上站起身来,挥手阻止了正要去开门的杨嫂,眼睛扫了楼上楼下的众女一眼,嘴角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

缓缓说道:“我是特意回来看看你们的,马上就要走。”

说着朝已经下楼来的小雅母女走过去,在众人惊异的神情中伸出双手将母女两人揽进怀里抱了一下,然后在小雅的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话,只见小雅的脸色顿时白的一点血色都没有。

这时,门铃声再次急促地想起,已然没有了刚才欢快的调子,显示出按铃人的急迫和霸道。

尚平没有去理会门铃声,而是径直走到林惠面前,一把就将女人紧紧抱在怀里,一张嘴贴在她的耳边好像在说着什么神秘的咒语。

只见林惠的脸色变幻不定,直到尚平松开双手,林惠似乎才反应过来,嘴里叫声“不要!”就扑上去死死搂住男人,抽泣起来。

当门铃催魂似的第三次响起的时候,尚平挣开了林惠的双臂,走到门口穿上自己的外套,回头看着乔菲说道:“菲儿,我不在家,你可要听你惠姐的话。”随后就朝门口走去。

林惠再次尖声叫道:“平哥……”

尚平的手已经抓住了门把手,听见林惠的叫声回头冲她笑笑,温柔地嘱咐道:“照顾好你的妹妹们。照顾好生意。”说完毅然打开了房门。

正如尚平第六感官判断的那样,楼道里站满了穿着制服的警察,个个神情肃穆,一双双眼睛警惕地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仿佛他是个极端危险的恐怖分子,就差没用枪指着他了。

尚平没有心思去数警察的人数,只是冲着一位看似领导模样的人大声说道:“警官,早上好,我已经等你们很久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