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闲话

尚平回过神来,看着女人红润的俏脸,心里感叹道:怪不得张铭如此死心塌地,这个女人确实有令男人留恋的本钱,即使在怀孕期间仍然魅力十足。

一瞬间尚平前面打过几遍的腹稿全部被推翻了。

“今年你可能见不到张铭了,在他回来之前由我来照顾你,他已经同意我做你肚子里孩子的干爹。”尚平毫无表情地说道。

卢凤听了男人的话虽然吃惊,但一颗心稍稍平和了一点,但仍然追问道:“他到底出什么事了?这是什么地方。”

尚平把椅子朝床边挪了一点,弯腰将脑袋凑过去低声说道:“你听说过意大利的黑手党吗?”

卢凤当然听说过黑手党,那都是些坏人,他问这话是什么意思?

尚平看着女人疑惑的表情继续说道:“那些黑手党人也有老婆,不过每当他们的老婆多管闲事的时候,他们的男人就会莫名其妙地死去。

后来,就有了一个不成文的规矩一直流传至今,那就是黑手党人的老婆只允许生儿育女、操持家务、享受生活,绝对不能过问男人的事情。我现在破例一次,满足你最后的一点好奇心。你的丈夫做的就是黑手党干的事情。”

“你胡说!”卢凤早就怀疑丈夫在做什么不合法的生意,不然那些花不完的钱是从哪里来的,但她怎么也不愿意承认自己的丈夫是个臭名昭着的黑手党。

“都是你让他干的。”最后实在骗不了自己,卢凤只好把责任推给面前的男人。

尚平站起身来冷漠地说道:“不错,是我让他干的,我们有共同的爱好,既然你丈夫都听命于我,所以在他回来之前你必须听从我的安排,好好把孩子生下来,不然我就替他打你的屁股。”说完不再理会女人的感受,转身出门去了。

卢凤呆呆地坐在床上看着男人离去的背影。这都是些什么人呐,太粗俗了。想着男人刚才的话没来由的又是一阵脸红。

不过他说得对,孩子现在是最重要的,反正张铭迟早要回来的。卢凤一时就安下心来,伸手摸着肚子里的孩子,脸上闪现出圣洁的光辉。

虽然才离开两个月,可林惠上午走进自己办公室的时候还是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公司的员工忽然看见往日的老板重新现身似乎都有一种兴奋的感觉,这倒不是因为林惠的出现预示着公司将回到往日的正常轨道,而是因为自己的老板已不再是往日的那个熟悉的女性,而是一位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

更有一些男性员工脑子里勾勒着女老板被绑架期间可能发生的情节,看着女人妖娆的身子,他们甚至在潜意识里对那些幸运的绑匪产生了一丝羡慕之情。

林惠当然不知道那些男人内心的龌龊念头,但是从员工的眼神中她还是看出了那种遮遮掩掩的暧昧神情。

她忽然就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到公司来,甚至对尚平产生了一丝怨恨。不过,她明白男人的意思,他倒不是逼着自己一定要来公司上班,而是在一个非常时期让自己在公司露个面,让所有的人都明白一个事实:公司的一切都没有发生变化。

整个上午林惠都待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除了胖子王世礼以外没有一个人主动进来汇报工作。

即使王世礼也仅仅在她办公室待了不到五分钟,说了几句不咸不淡的话,至于工作上的事情则一句也没有提过,好像林惠早已经不是公司的总经理了,而是一位退休的老职工,仅仅是为了表达应有的尊敬才勉强来敷衍一下。

对此,林惠虽然感到别扭,可终究还是能够理解,毕竟自己的故事与总经理的身份加在一起使许多人望而却步。

但是,让她难以理解的是,已经快到中午了,祁小雅却一直没有露过面。上午她上班的时候就在楼下看见了小雅的车停在那里,照她的想法,小雅应该是第一个到她办公室的人,哪怕不谈公事,只是闲聊几句,也算是对她重回公司的一种关注。

然而,小雅虽然没有来,可是在林惠的办公桌上,秘书送来的一叠报表文件上她却多次看见了祁小雅的签名,其中包括一项六百多万元的投资项目和一份关于五十万元的影视赞助计划书。

这些文件自己不在的时候应该由王世礼签字才对呀,为什么是祁小雅签字呢。尤其让林惠感到不舒服的是,她亲手创建的三个小家电公司被小雅转掉了一个。

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参与公司的业务了,林惠不知道在自己被绑架和失去记忆这段时间里尚平在公司里做了一些什么样的安排,但是直到今天早上她才从男人的嘴里听见让小雅参与公司管理的话,可眼前的事实是小雅早就拥有了公司的决断权。

林惠坐在那里沉思了一阵,按照她的性格本来马上就要叫小雅来问个清楚,可随即一想,会不会是尚平的意思呢,因为她记得男人曾经表示过收缩公司业务范围的意图。还是先听听王世礼怎么说吧。

林惠犹豫了一下还是拨通了王世礼的电话。

小雅早上确实在公司转了一圈,从家里出门之前,她本来有心邀林惠一起上班,可是见林惠去卧室换衣服的时候,半天都没有从里面出来。

她跑到楼上打算叫她,可刚走到卧室门口就听林惠正和乔菲说话,小雅敲门的手就停在了半空中,竖起耳朵偷听里面两人的谈话。

“姐,你真的不想再当总经理了吗?”乔菲娇声问道。

就听林惠叹了口气说道:“这还有什么真的假的,不知为什么,自从上次出事以后,我就觉得自己老了,以前那种争强好胜的心也淡了。”

“那如果你不干了,平哥是不是会让小雅做总经理?”乔菲急迫地说道。

“他的心思谁能猜到,不过小雅还是嫩了点,平哥好像有意让她历练一下,至于是不是让她当总经理现在还很难说。”

就听乔菲鼻子里哼了一声说道:“她比我还来的晚呢。”

林惠扑哧笑了一声说道:“你这小东西,你们不是都上过床了吗?怎么自己的姐妹也嫉妒呀。”

又听乔菲似扭捏地说道:“那是两码事。平哥可不能厚此薄彼。再说,怎么我就比小雅差了?我是经济财务类科班出身,小雅呢,跳舞出身,我就不明白平哥是什么意思。

再说,我在总公司也干了那么长时间,小雅那里的财务工作还不都是我在做?我觉得自己完全胜任总公司的财务工作。”

乔菲说完就听林惠又是一阵窃笑,挖苦似地说道:“小东西的野心不小嘛,原来是想当财务老总呀!”

乔菲腻死人般的叫了一声“姐!”

就听里面两个女人一阵呜呜的亲嘴声,听的小雅面红耳赤,正准备离开,忽然就听林惠正色道:

“菲儿,你可千万不要把你的想法告诉你大哥,他可是不喜欢女人争强好胜的,再说,你这个小脑袋怎么比得上小雅?

你看小雅和你哥在一起都混了这么久了,现在母女两都住到家里来了,整个身子也被你哥摸遍了,可她就是勒紧裤腰带不让你哥闯过最后一关,还把自己的母亲推到前面顶着……这就是人家女孩聪明,不见兔子不撒鹰啊。”

小雅听到这里,觉得自己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可偏偏乔菲撒娇般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我不管这么多,我要你给我做主……”

就听林惠哼哼唧唧地说道:“好呢,姐给你做主,姐不给我的小宝贝做主还给谁做主呀。姐保证你以后不会比小雅差……”

小雅听着林惠的话,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只觉得自己母女在这个家里根本就是外人,原来这两个人平时妹妹长妹妹短的叫的亲热,竟全是表面伪装,实际上处处都想着怎样限制自己。

居然连自己母亲和尚平的谣言也造出来了……小雅鼻子一酸,一时就委屈的流下泪来,一颗心瞬间就和林惠乔菲疏远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