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末日情怀

已经是晚上的八点多钟了,外面已经开始下起了小雨。张铭坐在家里的沙发上,一边抽着烟,一边从敞开着的卧室门盯着卢凤。

女人正坐在床边一件件地翻看着给婴儿准备的小衣服,此刻的张铭心里就像翻江倒海一般无法平静。

也许个女人就是我前世的冤家,上辈子欠了她的,所以这辈子要用爱情甚至生命来偿还。奇怪的是自己居然到现在也没有一点悔意,为了求得和她一辈子相守,居然不惜去杀人。

也许女人只是自己的一个借口,早在认识卢凤之前自己不就已经杀过人了吗?说到底还是自己已经堕落了,为了家乡的父老,为了谋求舒适的生活、为了出人头地而堕落,难道有什么错吗?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生活在穷困之中,他们是多么想堕落啊,遗憾的是他们连堕落的机会都没有,像尚平这种传播堕落种子的老板世上有几个?自己不正是因为遇见他才……

“哥,快来看呀!这件小衣服多可爱?”卢凤的声音打断了张铭的思绪。

他灭掉烟头站起身慢慢地走进卧室,低头欣赏了一下女人手里的小衣服,微笑道:“连男女都不知道,怎么就整这么多零碎。”

卢凤白了男人一眼,嗔道:“婴儿的衣服分什么男女?我说去做个B超,你又不让。”

张铭在女人身边坐下,伸手轻抚着她的肩膀说道:“提前知道了就没有戏剧性了,我还是喜欢等你生下来以后再知道是带把的还是……”

“还是什么?”卢凤斜眼看着男人的脸,红着脸问道。

张铭一时好像找不到合适的词,就把嘴凑近卢凤的耳朵低声说了什么,女人就羞红了脸,转过身来在男人的胸口一阵轻锤,嘴里不依道:“流氓,流氓,你流氓。”

说完就顺势靠在张铭怀里,抓住男人的一只手放在自己硕大的肚皮上轻轻抚弄着。

良久,张铭才凑到女人的耳边低声说道:“小凤,我从今天起就不在尚总那里工作了。”

卢凤抬头看着男人,见他说的认真,不像是开玩笑,脸上就露出一丝喜悦的神情,娇声道:“我早就让你离开他了,在他那里工作我整天都是提心吊胆的,那你准备干什么?”

“我们离开这里,走得远远的,再也不回这个地方了。”张铭在卢凤脸上轻轻地吻着。

卢凤轻哼了一声,低声道:“到哪里都行,人家自然总跟着你。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今天晚上。”张铭说道。

卢凤从男人怀里坐起来,惊呼道:“今天晚上?”随即又焦急地问道:“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你别怕。”张铭赶紧将女人搂在怀里安慰道:“只是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也不想让我们的孩子生在这个城市。”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尚总给了我一笔钱,足够我们以后生活的费用……”

“尚平为什么会给你钱,再说,生孩子还有三个月呢,怎么就急成这样?”卢凤打断男人的话说道。

张铭此时不想给女人解释太多,再说他也没法说清楚,于是,他故作蛮横地说道:“小凤,我告诉过你,我的事情你不要多问,我已经决定了,今天晚上就走,如果你不想跟我走我绝不勉强你。”

“你说什么呀!”卢凤几乎要哭出来了,两手紧紧抓住男人的衣襟说道:“可……可也来不及收拾呀。”

张铭缓和了语气,故作轻松地说道:“这些破烂有什么好收拾的。”

接着将嘴贴近女人的耳边低声道:“我们现在有的是钱。这栋房子我已经转到你母亲的名下了,就算我们的一点孝心吧。”

卢凤听了男人的话,知道他早就有所准备了,但是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不踏实,不过她也不敢再问什么,只好重新趴进男人的怀里幽幽地说道:“我也不问了,随你就是,可你一定要为咱们的孩子多想想啊!”

张铭在女人的嘴上亲吻了几下,有点气急地说道:“我正是为了你和孩子才这么做的。等会儿我要出去一趟,你先睡一觉,晚上穿山甲会过来接你。”

卢凤忽然感到今天的男人总是透着一股神秘,可又不敢追问,心里一急就哼哼唧唧地哭起来,一边抽泣道:“哥,我害怕。”

张铭把女人搂紧在怀里,一边低声地安慰着,一边心里就生出一股热流,他抚摸着女人肚子的手就慢慢滑进了她的腿中间,隔着薄薄的睡裤感觉到女人那个地方是如此的丰腴肥腻。

张铭想像着女人热腾腾的毛从中那一弯满月,就暂时忘记了即将来临的严峻时刻,一颗心渐渐鼓荡起来。

卢凤的屁股捕捉到了男人的冲动,虽然心里七上八下的,但还是做出了本能的反应。她一边微微摆动着屁股,一边仰起渐渐泛起红晕的俏脸向男人索吻,嘴里发出细不可闻的呢喃。

“小凤,趴在床上好吗?别压着我们的孩子。”张铭喘息道。

他总是来的那么急迫,好像永远是第一次似的,这身子都不知被他折腾多少回了,还这么……

卢凤心里甜蜜地想着,一边也不脱衣服,只是一下就把自己的裤子扒下来,撅着怀孕妇女特有的大屁股,一边回头水汪汪的眼睛盯着男人柔声道:“哥,你可要轻轻的呀……”

卢凤见男人迟迟疑疑的好像不舍得下手,便娇滴滴地哼哼道:“哥,快点吧……人家坚持不了多久的……”

张铭忽然就心疼起女人来,于是无限柔情地要了女人,可忽然有种世界末日要来临的感觉,他突发奇想,如果末日之后世界上只剩下卢凤和尚平两人,那么卢凤这个私人禁地毫无疑问将被尚平占有。

女人啊!这世上只有我这样的蠢货才肯为你无恶不作啊。

张铭渐渐地加大了力气,那怜香惜玉的情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在卢凤狂热的眼神注视下,他让自己迷失在女人幽暗深邃迷宫之中。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雨点被强劲的风吹打在玻璃窗上劈啪乱响,远远的传来一个婆娘呼唤孩子的声音,瞬间又被风雨淹没。

尚平孤零零地坐在老屋里,他没有开灯,任黑暗笼罩着整个房间,只有一明一灭的烟火述说着主人内心的狂澜。

此刻,林惠在做什么呢?祁小雅回家了吗?乔菲已经和她的惠姐恢复了“夫妻”生活了吧。

还有朱虹,她一定正捧着张彩霞给她的那本圣经念念有词呢。对了,高燕此时应该还在茶楼,不知那个小东西是不是也在那里。

不对!小东西应该在学校才对。她现在是中学生了,老子难道真的要和这个中学生睡觉吗?那身子真嫩啊。

尚平强迫自己没完没了地去想一个个女人,他怕自己的神经一旦松弛下来就会转移到张铭身上。

然而,张铭此时就像黑暗的大海上的一座灯塔,对于一名夜航者来说无法摆脱自己的视线。

好吧,那就想想张铭。他现在在做什么?他会把自己的事情告诉卢凤吗?卢凤知道了还会放男人出去吗?不会!张铭绝对不会告诉卢凤。因为他爱她,所以他不会告诉她。

尚平坐在黑暗中直想的太阳穴发胀,最后他在悲伤地承认,自己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是张铭能不能得手,如果张铭没有得手的话他能不能安全脱身。如果不能安全脱身,那么他就不应该活着。

尚平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心里一阵内疚,紧接着一阵揪心的疼痛使他闭上了眼睛。他不得不承认,其实,从让张铭去干这件事的那一刻起,自己的潜意识里就希望张铭永远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尚平的眼前浮现出卢凤挺着大肚子的身影,想起第一次见张铭时那个遥远的下午,想起高燕和他短暂的爱情纠葛。

尚平感到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只好站起身走到窗前,目光似乎穿透了黑暗看见张铭正在冒雨前行。

灵魂凝聚器。那个发光的机器人在哪里?告诉我,告诉我是谁在主导着这个疯狂的世界。让张铭安全地回来吧,老子已经反悔了,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啊。如果你能让他安全回来,我将继续履行我们的约定。

尚平抬起手腕看看他那块名贵的手表,绿莹莹的夜光显示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他摇椅晃地走到床边,一头栽倒在床上,嘴里念叨着:老子来履约了,拿去吧,把老子的灵魂拿去吧,老子渴望痛苦,最好是让老子生不如死。

Back to Top